噓 ZHUGUA: 淦超扯06/27 18:23
推 sasadog: 100%可以考慮啊 不然頭盔遲早被拍壞06/27 18:23
→ lighten28: 這種話這種事幾乎每隊每場比賽都在重複說了06/27 18:25
→ zxc906383: 全球裁判都一樣爛好嗎 = =06/27 18:25
以職棒來說中職裁判絕對世界最爛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25:51
推 aa1477888: 就說明年要上了 再忍半季06/27 18:26
→ Puye: 沒有 那是你只看中職吧 一大堆都爛06/27 18:26
我當然美日都看啊,沒看韓國而已
中職最爛根本沒有得比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27:56
→ smartwe: 你有看哪國職棒(沒有ABS制度)判比較好的?06/27 18:28
看MLB的裁判報告跟中職的比,就是好上一截啊
推 qoo8327: 真的,會拍到頭壞掉06/27 18:29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0:38
→ YummyCurry: 4444 裁判水準真低06/27 18:31
推 alex8725: 全球裁判都這樣啊所以我一直支持無差別abs06/27 18:31
推 cake10414: 就在二軍測試了 別急06/27 18:31
→ xephon: 中職醍醐味,你敢挑戰?06/27 18:31
推 qazxc312: 全ABS就沒辦法貪小便宜享受到得利的感覺很不爽,但是萬06/27 18:33
→ qazxc312: 一吃虧還是要繼續噴裁判,公平性一點都不重要06/27 18:33
得利的永遠都是某幾隊,沒有你說的問題
→ rebirth97: 37年了裁判素質還這麼爛也不容易06/27 18:34
推 dvr: 魔鷹大哥兩次氣到要扁裁判06/27 18:34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5:23
推 vfgb35: 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說台鋼是親兒子 魔鷹都被弄幾次了 06/27 18:35
推 frog0824: 唉,真的很嘔06/27 18:35
推 Stan6003: 可是MLB裁判年薪千萬台幣06/27 18:36
→ aalittle: 明年要直上了 06/27 18:36
推 twowin: 淦哥第一局2RBI 1K 06/27 18:36
推 ji394tb: 唯一支持abs06/27 18:36

推 momo28: 10號隊友06/27 18:36

噓 ed258789: 淦也太歪了吧06/27 18:36
噓 akimu: 看過wbc就知道台灣裁判還不錯了.... 06/27 18:36
你去看一下MLB裁判報告
比一下就知道中職裁判水準多差了
推 adwn: 明年才有機會有,今年只能忍了06/27 18:36
→ wyhuang: 結果換樂天 瘋狂外角海 哎 可悲主審 06/27 18:37
推 ewing7517: 護眼保健食品都拍廣告證明中職主審症狀嚴重了 06/27 18:37
推 CB34: 爛透了,這種裁判居然還能生存 06/27 18:37
→ cokiki: 大推你 06/27 18:37
推 johnnywind: 國際賽也有5號位判壞球的,不是中職單一問題06/27 18:37
「也有」那就代表突發狀況
中職是每天每場,換局標準就不一樣了
→ akimu: 人就一定會出錯 所以該做的是全面使用abc不要挑戰了06/27 18:38
推 sTelcontars: 眼睛沒有問題喔 因為下半局 同樣位置就給好球了 06/27 18:38
→ sa13961387: 問題是挑戰完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 06/27 18:38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8:20
→ Currice6677: 然後換猿投馬上好球帶超大 06/27 18:38
桃猿投球就變成超大好球帶
這要去哪裡檢舉啊?
推 tzengagan: 好球帶歪就算了~上下半局完全不同是怎樣?06/27 18:39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9:56
→ tzengagan: 聯盟真的要調查看看 06/27 18:40
→ Currice6677: 以這種節奏 大概可以挑戰成功10次失敗0次吧 06/27 18:40
→ P51Mustang: 現在又一顆海好球 樓上說話啊 06/27 18:42
海一顆好球補得了第一局多掉兩分?
推 twowin: 淦哥今日累積2K06/27 18:43
推 zaioes: 中職我看一開始就要給3次吧 06/27 18:44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45:27
推 satoyama: 可以玩新制 初始兩次挑戰 失敗才扣 然後連續挑戰成功 06/27 18:45
→ satoyama: 三次 再多一次挑戰 說不定比賽結束的時候挑戰額度比開 06/27 18:45
→ satoyama: 賽還多 06/27 18:45
推 adwn: ABS挑戰制度直接抄MLB就行吧,挑戰很有趣 06/27 18:47
推 sparkle1031: 公平性對競技比賽難道不是必要的嗎 兩邊誤判的比例06/27 18:48
→ sparkle1031: 是可以保證的嗎06/27 18:48
→ Currice6677: 吱得利4顆輸1顆就想裝公平了啊? 06/27 18:48
推 sa13961387: 誤判看數量嗎?不是看出現的時刻嗎 06/27 18:49
→ sinpo: 只要是人都會這樣,美日很多裁判也很扯 06/27 18:49
噓 edwin11017: 聽你在鬼扯 中職裁判世界最差的證據在哪?一堆國外比賽06/27 18:49
→ edwin11017: 國際賽看下來 完全看不出外國的裁判強在哪裡啊 06/27 18:50
→ rick770423: 看了那麼多年的國際賽還會得出中職裁判最爛的結論也06/27 18:52
→ rick770423: 是很厲害06/27 18:52
推 Isinging: 以前我也覺得中職裁判爛 但看久MLB、日職或是國際賽還是 06/27 18:52
→ Isinging: 會發現就是有這麼離群的裁判在06/27 18:52
→ Isinging: 舉例來說:忘記WBC台澳戰那個古巴籍主審了嗎 那場比賽真 06/27 18:53
→ Isinging: 的是近期台灣國際賽的痛 06/27 18:53
推 tue678: 直接說得利都是某幾隊 這樣可以喔 06/27 18:56
→ john2355: 都很爛 快點引進 吵死了06/27 19:03
推 q16941153: 支持像韓國那樣,兩邊標準都一致06/27 19:03
推 zerger3546: 這人很有名的受虐兒啊 意外嗎 06/27 19:04
→ sighmars: 邦寶真的很愛發文當受虐兒06/27 19:04
噓 sorrry30000: 對我猿就沒海喔 06/27 19:04
噓 raychen0322: 阿你又不去當裁判 06/27 19:09
推 zephyr105: 不用……有ABS超難看 06/27 19:13
噓 CoolMonster: 會說特定隊伍得利的只是想攻擊人吧 不是想討論的06/27 19:16
推 merkx051: 公平很難看嗎 為什麼?06/27 19:22
→ merkx051: 嗯嗯中職裁判很好 可是一邊噴誤判一邊不想要abs又是啥 06/27 19:23
→ merkx051: 鬼06/27 19:23
推 mix5172000: 支持 06/27 19:28
推 matthew221: 洗受虐兒風向這招還真以為可以永遠用下去啊 06/27 19:32
不然你說說今天被誤判影響最大的是誰?
推 NoLimination: 再忍8個月 06/27 19:45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9:45:53
→ baobao18: 江X緯當主審的場最需要啊 06/27 19:51
推 matthew221: 這球被拉掉,是不是也該印出來宣傳 06/27 19:56

→ Beantownfan: 中職需要你 06/27 19:56
→ biosphere: 受虐兒戰法用到這邊來www 06/27 19:57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20:03:16
噓 dido0208: 得利永遠那幾隊,你說了算喔 06/27 20:10
→ dido0208: 最愛裝受虐兒又哪隊 06/27 20:11
→ matthew221: 沒被拉掉你又知道後面怎樣wwww 那如果有某主審連續誤 06/27 20:32
→ matthew221: 判造成貴隊所有出局數 你也不能說啥對吧 說穿了就是 06/27 20:32
→ matthew221: 個裁判品質的問題 你硬要再演一次老套受虐兒 06/2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