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局李東洺已經至少三顆好球被判壞 投手的情緒也受影響 這局也掉了分數 如果是正常的狀況下 投手不被裁判影響 那狀況還很難說 中華職棒的裁判水準很差是世界知名的 最需要ABS根本是中職吧 而且不要用挑戰的 要像韓國一樣100%給ABS 可以的話挑戰次數應該也要無上限 畢竟中職的裁判水準真的太差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9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5769.A.2D7.html
ZHUGUA: 淦超扯06/27 18:23
sasadog: 100%可以考慮啊 不然頭盔遲早被拍壞06/27 18:23
lighten28: 這種話這種事幾乎每隊每場比賽都在重複說了06/27 18:25
zxc906383: 全球裁判都一樣爛好嗎 = =06/27 18:25
以職棒來說中職裁判絕對世界最爛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25:51
aa1477888: 就說明年要上了 再忍半季06/27 18:26
Puye: 沒有 那是你只看中職吧 一大堆都爛06/27 18:26
我當然美日都看啊,沒看韓國而已 中職最爛根本沒有得比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27:56
smartwe: 你有看哪國職棒(沒有ABS制度)判比較好的?06/27 18:28
看MLB的裁判報告跟中職的比,就是好上一截啊
qoo8327: 真的,會拍到頭壞掉06/27 18:29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0:38
YummyCurry: 4444 裁判水準真低06/27 18:31
alex8725: 全球裁判都這樣啊所以我一直支持無差別abs06/27 18:31
cake10414: 就在二軍測試了 別急06/27 18:31
xephon: 中職醍醐味,你敢挑戰?06/27 18:31
qazxc312: 全ABS就沒辦法貪小便宜享受到得利的感覺很不爽,但是萬06/27 18:33
qazxc312: 一吃虧還是要繼續噴裁判,公平性一點都不重要06/27 18:33
得利的永遠都是某幾隊,沒有你說的問題
rebirth97: 37年了裁判素質還這麼爛也不容易06/27 18:34
dvr: 魔鷹大哥兩次氣到要扁裁判06/27 18:34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5:23
vfgb35: 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說台鋼是親兒子 魔鷹都被弄幾次了 06/27 18:35
frog0824: 唉,真的很嘔06/27 18:35
Stan6003: 可是MLB裁判年薪千萬台幣06/27 18:36
aalittle: 明年要直上了 06/27 18:36
twowin: 淦哥第一局2RBI 1K 06/27 18:36
ji394tb: 唯一支持abs06/27 18:36
xephon: https://i.meee.com.tw/plDl7kj.png06/27 18:36
momo28: 10號隊友06/27 18:36
xephon: https://i.meee.com.tw/FiExP6z.png 06/27 18:36
ed258789: 淦也太歪了吧06/27 18:36
akimu: 看過wbc就知道台灣裁判還不錯了.... 06/27 18:36
你去看一下MLB裁判報告 比一下就知道中職裁判水準多差了
adwn: 明年才有機會有,今年只能忍了06/27 18:36
wyhuang: 結果換樂天 瘋狂外角海 哎 可悲主審 06/27 18:37
ewing7517: 護眼保健食品都拍廣告證明中職主審症狀嚴重了 06/27 18:37
CB34: 爛透了,這種裁判居然還能生存 06/27 18:37
cokiki: 大推你 06/27 18:37
johnnywind: 國際賽也有5號位判壞球的,不是中職單一問題06/27 18:37
「也有」那就代表突發狀況 中職是每天每場,換局標準就不一樣了
akimu: 人就一定會出錯 所以該做的是全面使用abc不要挑戰了06/27 18:38
sTelcontars: 眼睛沒有問題喔 因為下半局 同樣位置就給好球了 06/27 18:38
sa13961387: 問題是挑戰完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 06/27 18:38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8:20
Currice6677: 然後換猿投馬上好球帶超大 06/27 18:38
桃猿投球就變成超大好球帶 這要去哪裡檢舉啊?
tzengagan: 好球帶歪就算了~上下半局完全不同是怎樣?06/27 18:39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39:56
tzengagan: 聯盟真的要調查看看 06/27 18:40
Currice6677: 以這種節奏 大概可以挑戰成功10次失敗0次吧 06/27 18:40
P51Mustang: 現在又一顆海好球 樓上說話啊 06/27 18:42
海一顆好球補得了第一局多掉兩分?
twowin: 淦哥今日累積2K06/27 18:43
zaioes: 中職我看一開始就要給3次吧 06/27 18:44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8:45:27
satoyama: 可以玩新制 初始兩次挑戰 失敗才扣 然後連續挑戰成功 06/27 18:45
satoyama: 三次 再多一次挑戰 說不定比賽結束的時候挑戰額度比開 06/27 18:45
satoyama: 賽還多 06/27 18:45
adwn: ABS挑戰制度直接抄MLB就行吧,挑戰很有趣 06/27 18:47
sparkle1031: 公平性對競技比賽難道不是必要的嗎 兩邊誤判的比例06/27 18:48
sparkle1031: 是可以保證的嗎06/27 18:48
Currice6677: 吱得利4顆輸1顆就想裝公平了啊? 06/27 18:48
sa13961387: 誤判看數量嗎?不是看出現的時刻嗎 06/27 18:49
sinpo: 只要是人都會這樣,美日很多裁判也很扯 06/27 18:49
edwin11017: 聽你在鬼扯 中職裁判世界最差的證據在哪?一堆國外比賽06/27 18:49
edwin11017: 國際賽看下來 完全看不出外國的裁判強在哪裡啊 06/27 18:50
rick770423: 看了那麼多年的國際賽還會得出中職裁判最爛的結論也06/27 18:52
rick770423: 是很厲害06/27 18:52
Isinging: 以前我也覺得中職裁判爛 但看久MLB、日職或是國際賽還是 06/27 18:52
Isinging: 會發現就是有這麼離群的裁判在06/27 18:52
Isinging: 舉例來說:忘記WBC台澳戰那個古巴籍主審了嗎 那場比賽真 06/27 18:53
Isinging: 的是近期台灣國際賽的痛 06/27 18:53
tue678: 直接說得利都是某幾隊 這樣可以喔 06/27 18:56
john2355: 都很爛 快點引進 吵死了06/27 19:03
q16941153: 支持像韓國那樣,兩邊標準都一致06/27 19:03
zerger3546: 這人很有名的受虐兒啊 意外嗎 06/27 19:04
sighmars: 邦寶真的很愛發文當受虐兒06/27 19:04
sorrry30000: 對我猿就沒海喔 06/27 19:04
raychen0322: 阿你又不去當裁判 06/27 19:09
zephyr105: 不用……有ABS超難看 06/27 19:13
CoolMonster: 會說特定隊伍得利的只是想攻擊人吧 不是想討論的06/27 19:16
merkx051: 公平很難看嗎 為什麼?06/27 19:22
merkx051: 嗯嗯中職裁判很好 可是一邊噴誤判一邊不想要abs又是啥 06/27 19:23
merkx051: 鬼06/27 19:23
mix5172000: 支持 06/27 19:28
matthew221: 洗受虐兒風向這招還真以為可以永遠用下去啊 06/27 19:32
不然你說說今天被誤判影響最大的是誰?
NoLimination: 再忍8個月 06/27 19:45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19:45:53
baobao18: 江X緯當主審的場最需要啊 06/27 19:51
matthew221: 這球被拉掉,是不是也該印出來宣傳 06/27 19:56
matthew221: https://i.verb.tw/Xd9m6D2W.jpg 06/27 19:56
你發一篇宣傳啊 一個誤判沒影響、一個誤判掉兩分你分不出來?
Beantownfan: 中職需要你 06/27 19:56
biosphere: 受虐兒戰法用到這邊來www 06/27 19:57
※ 編輯: NTUST (223.140.191.82 臺灣), 06/27/2026 20:03:16
dido0208: 得利永遠那幾隊,你說了算喔 06/27 20:10
dido0208: 最愛裝受虐兒又哪隊 06/27 20:11
matthew221: 沒被拉掉你又知道後面怎樣wwww 那如果有某主審連續誤 06/27 20:32
matthew221: 判造成貴隊所有出局數 你也不能說啥對吧 說穿了就是 06/27 20:32
matthew221: 個裁判品質的問題 你硬要再演一次老套受虐兒 06/2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