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CY-新洋砲有望提早來台?桃猿加速辦理程序 同步物色新洋投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備戰下半季,傳出將補進新洋砲,總教練曾豪駒今天受訪表示,目前掌握的時間點 約在7月中左右。領隊野原武人則表示,若程序順利,當然希望能更早抵台,相關細節待正 式確定後,球團會透過官方公告。 曾豪駒則指出,根據球團說法,加入球隊的時間點抓在7月中左右,「如果可以提前,當然 是最好。」 野原武人坦言,目前仍在進行最後程序,「等正式確定之後,會以新聞稿方式發表。」至於 是否有機會比總教練曾豪駒先前提到的7月中更早,他笑說,「如果能那樣就太好了。」球 團會盡快完成相關手續。 桃猿上半季打線起伏不小,球團積極尋找外籍打者補強。除了新洋砲之外,仍有洋投補強計 畫。 曾豪駒則證實,球團確實持續關注洋投,「的確都有在找,現在就是物色有沒有好的投手。 」他表示,目前球隊仍會持續評估人選,盼在下半季前後補足戰力。 https://reurl.cc/8eQO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7127.A.3B4.html
a186361: 釘子來了,突然會打球了 06/27 18:46
momo28: 有10號隊友不用找了 06/27 18:47
pigniposhen: 銀河吱不讓了! 06/27 18:47
HTChima: 有淦哥不用補洋砲 06/27 18:49
Vincent0415: 龍貓浮木出現 06/27 19:05
zephyr105: 快啊 06/27 19:13
DM16: 前負蚌 凱戈 06/27 19:16
savishu: 去找費仔票房絕對再往上一個檔次 06/27 19:26
zephyr105: 費仔就正規MLB了 來個雕 06/27 19:46
ace5632: 動不動就在費仔到底? 06/27 19:58
sasmwh561: 去找洋教洋打教啦 打線又鳥了 06/2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