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ngjyuan: 相信你做得到 06/27 18:48
推 cake10414: 牛棚投手應該有機會吧 06/27 18:48
推 sesd: 可以吧 06/27 18:49
→ sesd: 他的話 早晚有機會 06/27 18:49
→ pcypcy: 然後就去開刀了 06/27 18:49
推 CavendishJr: 不考慮韌帶承受的話,記得110都可以 06/27 18:50
推 carlchang092: 感覺他可以飆破老查的105.8 再往上就不知道了 06/27 18:50
推 JoyceCr0z: 你是沒天份 我是沒興趣 06/27 18:50
推 yankees733: 後援應該可以107mph 06/27 18:51
→ dog990999: 然後投完手就爆了 06/27 18:53
→ koye: 怕 06/27 18:54
→ Hohenzollern: 然後韌帶啪一聲 06/27 18:54
推 ZaneTrout: 只要韌帶沒斷 相信他可以 06/27 18:55
→ Hohenzollern: 十年前也以為雷神可以超越查普曼 06/27 18:55
→ bj451123: 然後啪。沒了 06/27 18:59
推 wl2340167: 他這樣說 感覺105均速還不是他的最終強度 06/27 19:04
推 mookiesfan: 噁心 06/27 19:04
推 uno1944: 今年先投完不受傷再說大話吧 有時候反轉只是一瞬間而已 06/27 19:05
→ jeff1013: 這不是啥大話吧== 06/27 19:07
→ jeff1013: 他只是說人類極限有可能而已啊 06/27 19:07
推 Ilgauskas: 108mph不就是Nolan Ryan極速 06/27 19:09
推 Kemp5050: 斑鳩的106mph在大學 不知道準不準 06/27 19:09
推 cwwu: 覺得自己"有可能"再突破0.5英里算大話嗎? 06/27 19:09
推 aro3810: 然後就要TJ了 06/27 19:10
推 qazwxec2: 這樣丟真的沒問題嗎 06/27 19:11
推 rockpepper: 孔三揮的感覺回來了... 06/27 19:13
推 GyroZeppeli: 現在都一堆開TJ了 108投完肋帶就斷了吧 06/27 19:17
推 tonylcy: 哪天他真的投到108會不會就說:我不當人啦! 06/27 19:21
推 Atkins13: 韌帶: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06/27 19:26
推 carlchang092: 他的體感球速快破了 實際可能要再等等 06/27 19:27
噓 boards: 不是投得快才會開刀 06/27 19:32
→ boards: 而是投太多 06/27 19:32
推 Sho17: 整天都在喊手爆了要斷了,專心看神獸級表演可以嗎 06/27 19:32
→ boards: 疲勞再硬投 06/27 19:33
→ boards: 更有機會開刀 06/27 19:33
→ GyroZeppeli: 事實上隨著球速越來越快 開TJ的也越來越多阿 有什麼 06/27 19:42
→ GyroZeppeli: 好否認的 06/27 19:42
→ zego41: 今年最多就180局了 還要打季後賽 06/27 19:43
推 Yjizz: MIZ是回覆突破106"這件事"..."覺得有可能" 然後繼續說下去 06/27 19:44
→ caster5210: 有考慮過捕手跟主審還有打者的感受嗎 06/27 19:45
推 Krishna: 得體 06/27 20:12
推 takamiku: miz有控球不會丟無謂壞球增加球數 06/27 20:28
推 something320: 108邁怎麼算出來的 每個人的韌帶都不一樣吧 06/27 20:30
推 Katoru: 腳滑,好吧(默 06/27 20:31
→ jalai: 我108km都投不到 06/27 20:39
推 newstyle: 他這說法是,他沒特別催球速耶XDD 06/27 21:05
→ marginal5566: 英國研究嗎 06/27 22:37
推 sunnyyoung: 但你是外星人 適用嗎 06/2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