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wu: 可能你去現場就會遇到台灣人了 06/27 19:02
推 terminator3: 去叫主播不要再唸成陳傑憲 06/27 19:03
推 Lorazin: 多錄點影片片上傳分享 謝謝 06/27 19:03
推 railman: 可以糾正外國人的唸法嗎? 06/27 19:04
推 NChewinggum: 推推,期待你錄到首轟 06/27 19:06
推 csjh960023: 人在台灣 只能幫你推 06/27 19:06
→ csjh960023: 記得發個現場心得文 羨慕~~ 06/27 19:06
推 hottea88310: 做個看板去認親 順便交朋友 06/27 19:15
推 gaea0127: 7/17一起去芬威加油,雙重戰一定會上場 06/27 19:23
→ rockpepper: 正名桑傑倩 06/27 19:29
推 pl726: 桑貝比 06/27 19:30
推 wearood: 在這邊問不到人吧 上Threads比較好 06/27 19:37
推 philade76: 推推 幫跟宗哲問好 06/27 19:38
推 takki07: 原來ptt還有大學生 研究生在用,真感人 06/27 19:39
推 yuki476375: 現場相認台灣人,可以多拍照片影片給我們嗎 06/27 19:50
推 wearood: 他說不定是 社會人再讀書的(?) 06/27 20:00
→ wearood: 他那個ID哈哈哈哈 06/27 20:01
→ LBJbuyao: 小弟刺迷,唉滴是十多年前跟熱火打的時候取的 06/27 20:07
推 keltt: 主播就照著英文拼音念的啊 06/27 20:08
→ icecreamdog: 澤西是羅格斯還是普林斯頓啊 06/27 20:09
推 maxgopon: 幫推 06/27 20:15
推 jkokpcu: 我滑脆有台灣人今天就在現場了 06/27 20:22
推 Tingyan0819: 加油,幫我們把加油的聲音帶去 06/27 20:42
推 csylvia: 推 06/27 20:58
推 nogardercas: 桑切倩 06/27 21:42
推 CaminoI: 上次李灝宇在芬威初登板 當地的台灣人有去 06/27 22:00
→ CaminoI: Vamos訪問到好幾組台灣球迷 06/2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