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irymomo: 本質迷( 06/27 19:55
推 mithralin: 不會改去大阪京瓷巨蛋打嗎(大誤 06/27 19:56
推 Lorazin: 派舞藝好一點的當代表 06/27 19:57
推 johnwu: 日本也有砲哥? 06/27 19:58
推 chocobell: 我們要巨蛋! 什麼已經有了 06/27 20:03
推 momo28: 某隊不會又派舞痴去吧? 06/27 20:05
→ iwinlottery: 西武:呵呵 06/27 20:06
→ THCxyz: 說要蓋什麼的,應該不是當地人吧 06/27 20:07
→ aa1477888: 不會蓋巨蛋…啊有了 不會排巨蛋…啊有了 06/27 20:07
→ aa1477888: 不會多蓋幾座巨蛋…啊已經好幾座了… 06/27 20:07
推 CavendishJr: 要巨蛋!啊不對颱風天巨蛋也沒用 06/27 20:08
→ AquaSKY: 最近阪神一堆延賽 後面準備日要排到爆了 06/27 20:08
推 kevin9964: 哈哈大笑 啦啦隊盟 06/27 20:11
推 jiaxie: lol 06/27 20:16
推 macair: 阪神老闆想蓋早蓋了,吃定你們這群死忠的 06/27 20:19
推 jkokpcu: 蓋屋頂盛夏是要變蒸蘢? 06/27 20:20
推 hcastray: 西武:要不要我幫忙 06/27 20:28
→ strikeman: 甲子園容量比較大呀,京瓷蛋沒那麼多 06/27 20:41
推 ewing7517: 看到某隊啦啦隊跳舞跟不上也會崩潰 06/27 20:44
→ iceyang: 我們有巨蛋 颱風天照打好 小日本太嫩 06/27 20:53
推 minihyde: 關西大叔黑暗的一天 06/27 21:00
推 cucu1126: 關西砲哥崩潰 06/27 21:07
推 grayair: 我們要巨蛋(? 06/27 21:15
推 chainstay120: 京瓷蛋是歐牛的主場吧,阪神自己再蓋一個吧 06/27 21:23
推 a51062004: 好啊 加蓋變西武第二(誤 06/27 21:43
→ mushinc: 看成看不到啦啦隊泡湯 06/27 22:21
噓 shabi: 崩潰在哪 06/2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