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nyGray: 慢 06/27 20:05
推 Morning5566: 搜顧 06/27 20:05
→ carlchang092: 部長太猛啦 06/27 20:05
推 humorboy: F出去了 2分砲 06/27 20:05
推 mittymouse: 炸炸炸炸 06/27 20:05
推 flykind: 有夠遠 06/27 20:05
推 hyc0725zz: 雨中兩分砲 06/27 20:05
推 mork8850: 777777777777777777 06/27 20:05
推 adam00159: 快 06/27 20:05
推 x284yk6cjo5: 部長 神 06/27 20:05
推 a27783322: 17-1 06/27 20:05
推 yoiverson: 扯 06/27 20:05
推 fisheryu0514: 半季11轟 06/27 20:05
推 Lorazin: 下大雨餒 06/27 20:05
推 iwinlottery: 勇喔 06/27 20:05
推 xephon: 下大雨也擋不住 06/27 20:05
推 saffron27: 7777777 06/27 20:06
推 accock: 下雨還打出場 太猛 06/27 20:06
推 kusuje: 強 06/27 20:06
推 bryen: 快 06/27 20:06
推 stan1129: 全壘打是不是不見了 06/27 20:06
推 frank666: 7777777 06/27 20:06
→ roberttony: 超大隻 06/27 20:06
推 m44898: 過大牆 06/27 20:06
推 proma0323: 超強 06/27 20:06
推 YangeR: 最近只會打全壘打是不是 06/27 20:06
推 evil4422: 有喔 06/27 20:06
→ xephon: 飛出球場 06/27 20:06
推 Lynn131: 太強啦 06/27 20:06
→ evil4422: TTO 06/27 20:06
推 RayParker33: 搜~古! 06/27 20:06
→ nsk: 16-0 → 17-1 06/27 20:06
推 virginmary: 球不見惹 06/27 20:06
→ Lawschool: 77777777 06/27 20:06
推 LLLLLyx: 說受傷之後一直趕進度 06/27 20:06
推 coolknight: 邱投這什麼肉包球 06/27 20:06
推 sky070650: 直接打出場 06/27 20:06
推 qazwxec2: 有夠輕鬆 06/27 20:06
推 murray: 休了大半個月結果全壘打王繼續獨走 06/27 20:06
推 calllinama: 掉到紅中大肉包 06/27 20:06
推 kellyhaung: so~~~~good~~~~~ 06/27 20:06
→ ujythi: 集氣條滿了 06/27 20:06
推 david7112123: 水喔 06/27 20:07
推 Jackrolling: 打點要回來 06/27 20:07
→ aa97531aa: 吱吱鳥投真好刷 06/27 20:07
推 freechy: 隨便一揮 06/27 20:07
→ hao94: 部長也來挺了 06/27 20:07
推 bamboooolife: for 2222222222下雨天輕輕鬆鬆扛出去 猛 06/27 20:07
推 rainy0312: 窮得只剩全壘打 06/27 20:07
推 windletterz: 醒了 06/27 20:07
推 passbyks: 好扯 06/27 20:07
推 Mashiro17: 777777777 06/27 20:07
→ passbyks: 全壘打不見了 球飛出去不見了 06/27 20:07
推 leoone: 只剩全壘打了 06/27 20:08
推 ByNash: 醒啦 06/27 20:08
→ hao94: 全壘打真的不見了 06/27 20:08
推 sasadog: 全壘打不見了 06/27 20:09
→ hao94: 直接把球打不見了 06/27 20:09
推 long0601: 真的不見了 飛出球場 06/27 20:09
推 jefflin0824: 有夠大隻 06/27 20:09
推 wyhuang: 搜故 06/27 20:09
推 ClutchShot: 部長太猛啦! 06/27 20:09
推 guns: 小低潮只好刷土投勒 06/27 20:09
→ s85294: 剛剛沒看到,多兩分在想這兩分怎麼拿的,滾地球全壘打 06/27 20:09
推 larryrock: 這球好像飛出場外了 06/27 20:10
推 tyc1126: 777777 06/27 20:10
推 sdangle1014: 滾地球全壘打是在打BBO喔 06/27 20:10
→ hao94: 滾出場外了 06/27 20:10
推 ken159753000: 挖洞技能是吧 06/27 20:11
推 accock: 左外野滾地球XD 06/27 20:11
推 beeboombee: 7777 06/27 20:11
推 wuming2: 滾地球太好笑了 06/27 20:11
→ hao94: 聯盟請這是工讀生是不是 06/27 20:12
推 peter5214: 官網水準低落又不是一兩天了... 06/27 20:13
推 BlackQ840910: 窮得剩全壘打+1 06/27 20:13
推 arm370x: 這滾地球好像有點太強了 06/27 20:13
→ zip00000: 轟 06/27 20:14
→ Lesiho: 所以是場內全壘打囉? 06/27 20:14
推 randy211161: 滾地球全壘打 是滾穿全壘打牆喔笑死 06/27 20:14
→ virginmary: 滾出去的全壘打~ 06/27 20:14
推 prkfcpr: 愛77打線 06/27 20:14
→ macair: 輕輕鬆鬆 06/27 20:16
→ abc35: 雨天難得 06/27 20:18
推 interestbi: 部長 06/27 20:18
推 jkokpcu: 飛出球場誇張了 06/27 20:18
推 dennis076: 不然我回來幹嘛 06/27 20:20
推 nomo16k: 打回大聯盟 06/27 20:24
推 CaminoI: 部長! 06/27 20:24
噓 zeze6666: 果然不能說他全壘打消失了 06/27 20:26
推 BenShiuan: 真的滾出去只能算二壘打吧 06/27 20:26
推 orz16jim: 好虐 06/27 20:28
推 s29961091: 太神啦 06/27 20:32
推 tawi: 虐蔡 06/27 20:32
推 ewing7517: 炸裂賞出來了記得去領 06/27 20:34
推 idingdang: 我以為還在靜版…? 06/27 20:48
→ tjbulls: 爽啦部長 06/27 21:06
推 webber04: 炸魚塘啦 繼續加油 06/27 21:12
推 WohaoDa: 炸魚! 06/27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