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ct: 能有多大的事? 06/27 20:59
推 skyliu: 大旱 06/27 20:59
推 tyc1126: 大旱 06/27 20:59
→ wuming2: ??? 06/27 21:00
→ caseywvt: 7777777 06/27 21:00
推 cake10414: 先恭喜了 06/27 21:00
→ TevenChen: 先別太早舒服,下半季體力調整還是個問題吧 06/27 21:01
→ NTUST: 不可能啦,照這速度一場都不能丟 06/27 21:01
推 dsauqt: 想太多 06/27 21:01
噓 trf835rea: 不可能 06/27 21:02
→ angel902037: 15勝比較有機會 06/27 21:02
→ jumperman: 還早.. 06/27 21:02
推 peterlee97: 大旱 06/27 21:02
→ peterlee97: 上一個這麼幻想的 好像是施子謙 06/27 21:02
推 md01yo30: 今年好不容易有點不一樣,沒必要這麼舒服吧。 = = 06/27 21:03
推 duct: 複製上半季這麼順利的話 他今年也要投140局 並不容易 06/27 21:03
推 in1022: 大投手 06/27 21:04
推 pcypcy: 想太多,再過陣子就累了 06/27 21:04
推 dsauqt: 1.局數 2.以前場次少 06/27 21:04
→ barry610171: 林晨樺上半季10勝 下半季就累了 06/27 21:05
→ CrossroadMEI: 我有看林晨樺 當時他15場達標10勝 06/27 21:05
→ THCxyz: 一年能投幾場,以現在的投手而言,看前幾年投局數多的投 06/27 21:07
→ THCxyz: 手就知道了 06/27 21:07
推 weizxcvb: 大旱 06/27 21:08
噓 penta: 太早 06/27 21:08
→ hyc0725zz: 我好興奮啊 06/27 21:08
推 WestRiver0tp: 季末就累了 06/27 21:09
噓 Dubufan0528: 才幾場 06/27 21:09
噓 cutbanana: 大旱 06/27 21:10
推 zainu: 這年代勝投不是主要指標了 06/27 21:10
噓 geniuselite: 才半季而已大旱 06/27 21:10
噓 IrritaBowel: 大旱 06/27 21:11
噓 Gardenia0603: 太早 06/27 21:11
→ SKC: 這篇太吹了 算15勝好不好 06/27 21:12
→ q16941153: 77777 06/27 21:14
噓 kevinduncan: 大旱別吹 06/27 21:14
噓 YukiYuna: 大旱 06/27 21:14
噓 a053473348: 什麼大事 06/27 21:15
推 riderfaiz: 真的太旱 06/27 21:15
推 ason: 大旱 06/27 21:16
推 ramirez: 大旱 06/27 21:17
→ s7968: 大旱 06/27 21:17
噓 HTChima: 當下半季爪吃素的嗎 06/27 21:18
噓 tmpss88109: 犬昊 06/27 21:22
噓 KuGinseng: 大旱 06/27 21:28
推 yokomata: 下半季是夏天,很考驗體力 06/27 21:29
推 qaz2334438: 期待一下,好久沒出現了 06/27 21:35
推 simon80247: 不可能啦 06/27 21:36
→ simon80247: 再來差不多就校正回歸了 06/27 21:36
→ wyhuang: 大旱 下半季就矯正了 06/27 21:37
→ alans: 大旱 投球局數應該沒辦法一年加那麼多 06/27 21:41
噓 s3453683: 想太多 06/27 21:43
推 guns: 難啦,什麼年代勒 06/27 22:20
噓 koakoa: 大旱 06/27 22:51
→ windmai: 當年鎌田祐哉5月27日就10勝了,最後也只有16勝 06/27 22:54
推 chan184966: 穩20的吧== 06/27 23:03
噓 WANG064: 自信一點 直接拿30勝 06/2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