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LanPaa: 好爽好舒服 06/27 21:07
→ tsukiruru: 今天投得很吳俊偉 06/27 21:10
噓 xexe518555: 笑死,阿強不是很會養?養成這樣? 06/27 21:12
推 ruei0921: 今年一開始確實很強 現在爛掉 06/27 21:13
→ ipipi304: 他超爛的不下去2軍調整硬要再一軍凹 06/27 21:16
推 teata: 可惜高中時很有名 06/27 21:17
推 adolph666: 最近太操 壞了 06/27 21:17
推 since8675: 現在比較像油罐車吧... 06/27 21:17
→ jacky789: 神人日常 帶隊不知道操壞幾位投手 06/27 23:41
→ pounil: 不是養了好幾位牛棚 這隻不會養嗎 06/28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