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ilman: 怎麼不參加日職選秀? 06/27 21:24
推 same60710: 這篇吹太大了吧 當初旅日遊擊砲雖然已經夠浮誇 但你這 06/27 21:24
→ same60710: 個還用法官來比擬… 06/27 21:24
推 WongTakashi: 不參加的理由內文有說 請看完再推文 06/27 21:26
推 Yjizz: 各路好漢集結? 06/27 21:26
推 AquaSKY: 這個漢草不繼續留日有點可惜 大卒野手還是很有機會的 06/27 21:29
→ x4068: 威助要了 06/27 21:30
推 minihyde: 很睿智的決定 現在各隊有很多日本教練 06/27 21:33
推 henryeech: 這會爆冷拿第一輪嗎 06/27 21:36
推 ingenii: 也就是同時放棄日職育成跟公費大學兩條路? 日本大學環 06/27 21:37
→ ingenii: 境有這麼差嗎 06/27 21:37
推 koye: 這個很吹 06/27 21:37
推 lyleselena: 早上還在討論沒有出貨文,這不是來了嗎 06/27 21:38
→ lyleselena: 宮崎這幾年因為春訓基地的關係棒球風氣也很高 06/27 21:39
推 aikotoba: 沒那麼強只好回台選秀 06/27 21:40
→ nolimits: 宮崎日南那邊應該跟台東差不多鄉下 06/27 21:46
推 Car1osCorrea: Noel 06/27 21:46
→ AquaSKY: 如果是被地元軟銀看上的話該去 設備.經費應該都是最頂的 06/27 21:47
推 starchiang: 橋回來的? 06/27 21:47
推 cano0022: 台鋼的 06/27 21:51
推 busters0: 日南超讚 06/27 21:52
推 arnold61105: 團長一生之敵 06/27 22:00
→ strikeman: 爪爪要了。 06/27 22:03
推 lyt5566: 要敲鍵盤了嗎? 06/27 22:04
推 lyleselena: 宮崎日南不要說台東市區,比台東鄉下還偏僻 06/27 22:08
→ lyleselena: 不過日南好幾間好吃的燒肉店 06/27 22:08
→ lyleselena: 日南適合旅遊,燒肉店內不少職棒明星的簽名,因為宮崎 06/27 22:09
→ lyleselena: 是很多職棒春訓基地,日南是廣島春訓基地 06/27 22:09
→ lyleselena: 日南好吃的宮崎牛跟宮崎地雞都便宜又好吃 06/27 22:10
推 edouard09: 想到蔡森夫 06/27 22:10
→ lyleselena: 宮崎現在台灣有直飛,來回機票才4000台幣,而且機場在 06/27 22:11
→ lyleselena: 市區可以搭JR,我認為比沖繩好玩 06/27 22:11
→ lyleselena: 宮崎的青島神社必去,但是要開車 06/27 22:12
→ AquaSKY: 宮崎的話會想去高千穂 日本朋友推薦的 06/27 22:16
→ AquaSKY: 但位置太偏遠了暫時還沒有打算去 06/27 22:16
推 girafa: 高千穗都想到便利商店的牛奶 優若乳 06/27 22:30
推 yeeNeko: 宮崎看起來需要自駕 06/27 22:34
→ lyleselena: 宮崎市區像屏東市,日南跟高千歲都要開車類似台東鄉下 06/27 22:39
推 cerenin: 哇操,這漢草真猛練起來不得了! 06/27 23:09
推 lyleselena: 那麼大隻當投手太傷膝蓋了,如果有打擊看看能不能角 06/27 23:31
→ lyleselena: 落外野吧 06/27 23:31
推 jjrdk: 宮崎真的很長 06/2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