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B:4 H:3 R:0 RBI:1 BB:0 SO:0 AVG:0.302 OPS+:125 今天林澤彬先發二壘手 第二棒 打出三支安打 猛打賞 有一分打點 打擊率上升到0.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0.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67008.A.6C4.html
stfupolar: 猛06/27 21:30
eason1065: 謝謝你,樂天06/27 21:30
Roy34: 我愛彬彬06/27 21:30
virginmary: 這個彬彬06/27 21:30
jims5566: 巨神彬!!06/27 21:30
hao94: 校長笑而不語06/27 21:31
CrossroadMEI: 校長臨去秋波06/27 21:31
angel902037: 挑戰富邦隊內打點王06/27 21:31
he01745584: 校長做最正確的事就是換彬彬06/27 21:31
tjbulls: 酸彬彬的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06/27 21:31
angel902037: 富邦隊內打點王 力量人28 部長27 阿彬2506/27 21:32
stanley86300: 藍色的Kami06/27 21:32
※ 編輯: littledos (114.136.246.139 臺灣), 06/27/2026 21:33:10
xexe518555: 樂天虧死的交易 06/27 21:33
Lasman: 邦邦的神之卡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彬 06/27 21:33
caseywvt: 不覺得樂天虧 彬彬留在樂天不可能養出來 06/27 21:34
Divifilius: 得點圈超鬼 06/27 21:34
coolweilun: 讚啦 繼續加油 06/27 21:34
mork8850: 彬彬棒棒 06/27 21:35
kji590929: 校長最後的波紋 06/27 21:35
joe51408: 得點圈的神 06/27 21:36
zip00000: 中職交易還是很有用的! 06/27 21:36
tino0705: 得點圈之鬼 06/27 21:36
kaoru1203: 謝謝你 樂天 06/27 21:38
edison1003: 得點圈之王 06/27 21:38
usuar: 得點圈看到彬彬真的很有希望 06/27 21:39
Roy34: 富邦等很久的連兩年contact打者終於出現了 06/27 21:39
realmarmot: 留樂天搞球棒控制早就涼透釋出了 06/27 21:40
hao94: 謝謝你 拉庫天 06/27 21:40
t2134563: 這個彬彬就是讚啦 06/27 21:41
wacow1106: 明年至少+50%薪水吧 06/27 21:41
iam0718: 守備要是有練起來真的超強 06/27 21:42
WohaoDa: 巨神彬 06/27 21:42
fenrirdire: 彬哥沒騙我們 06/27 21:43
nccu0911: 校長最後遮羞布 06/27 21:44
GGthebest: 守備感覺比較難 看起來臂力沒那麼好 但有打擊就賺爛了 06/27 21:44
o0991758566: 打擊機器 06/27 21:45
smalldru: 得點圈總是讓人放心 06/27 21:46
ewing7517: 謝謝樂天 06/27 21:47
ianasd: 校長可以準備一個交易吹一輩子了嗎 06/27 21:50
king9122: 這個彬彬就是棒啦 06/27 21:52
Serenity7136: 巨神彬 06/27 21:53
ubei: 得點圈打擊真的很扯... 06/27 21:54
trf835rea: 校長唯一的勝利 06/27 21:59
QRdog: 校長唯一貢獻 06/27 22:04
freechy: 真 得點圈之鬼 06/27 22:08
webberfun: 巨神彬! 06/27 22:12
YangeR: 放二壘就是最佳解了 這打擊能力無可挑剔 06/27 22:16
bb10181128: 巨神彬 06/27 22:17
ryanlbr: 真正的十年二壘 06/27 22:19
ohiyo104: 沒想到各取所需 真的被他賽到 06/27 22:19
KarlMarx: 各取所需終於養起來了 06/27 22:27
colalight: 他在樂天是沒位置啦 06/27 22:29
SANEW: 謝謝校長 06/27 22:41
rocky9137: 林澤彬根本就是2303聯電 06/27 22:42
mazinger: 厲害了 06/27 22:47
jumilin927: 校長遺愛 06/27 22:54
Linnsen: 2-out RBI之鬼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XD 06/27 22:57
Rudy: 今天壘上有人 3-3 ,壘上無人 0-1,繼續維持壘上沒人不會打 06/27 22:59
jacky789: 謝謝你神人 06/2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