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lchang092: 字數記得補06/27 21:58
推 CavendishJr: 穩定先發SS06/27 21:58
※ 編輯: chyx741021 (1.164.189.96 臺灣), 06/27/2026 21:59:30
推 squalljack: 洋基最近都打不出來,慘了06/27 22:00
推 giunrz: 繼續維持上場擊球手感 讓球飛出芬威吧!06/27 22:00
推 abc35: 讚06/27 22:00
※ 編輯: chyx741021 (1.164.189.96 臺灣), 06/27/2026 22:01:20
推 cospp: 太棒了06/27 22:01
推 wantshopping: 加油 06/27 22:02
推 warriors30: 加油! 06/27 22:02
推 Gazza555: yes 可以看一下 06/27 22:03
※ 編輯: chyx741021 (1.164.189.96 臺灣), 06/27/2026 22:04:05
推 aspired: 和愷威衝堂了 怎麼辦XD 06/27 22:04
推 mork8850: 水啦 06/27 22:04
推 kumafez: 3個人都有上場 太幸福了吧 06/27 22:05
推 polanco: 對右投先發 左投板凳 現在用法大概就這樣 06/27 22:06
推 freechy: Zzzzzzzzzzz 06/27 22:07
推 asirk124: 希望棒打賽揚強投扣哥 06/27 22:09
→ Galbygene: 讚 06/27 22:11
→ verybiggun: 請問兩場都有轉播嗎?各是哪台呢?謝謝 06/27 22:12
→ webberfun: 讚讚 06/27 22:14
→ lsj049: 基襪在愛爾達OTT MAX10台 06/27 22:14
推 crayon1988: 加油! 06/27 22:16
推 sea0420: 棒打扣哥! 06/27 22:16
推 O10lOl01O: ops1.167排第九棒 紅襪真的很有創意 06/27 22:23
推 s22shadowl: 娃,10台 06/27 22:23
→ CrossroadMEI: 才一場表現 排第九棒合理吧== 06/27 22:24
→ chyx741021: 才剛拉上來打第九棒合理啦 06/27 22:24
推 sun0183: 灝宇這近況對愷威也是會先發吧? 06/27 22:25
推 bemily32: 宗哲加油啊啊啊 06/27 22:28
推 mookiesfan: 同一個禮拜二個台灣人打Cole超色 06/27 22:28
→ aikotoba: 紅襪打線真的牛逼ops 破1.1只配打第九棒 06/27 22:32
→ Wolverin5566: 好爽喔 棒球元年 06/27 22:33
→ a7962904: 手機電腦要同時看兩場了XD 06/27 22:35
推 yuenwwjd: 這時段 熟悉的王葛格 06/27 22:37
→ jjooee1428: 幾個打數而已3.1也不重要 06/27 22:40
→ chyx741021: 記得以前王建民都是凌晨一點和早上七點XD 06/27 22:40
推 k960608: 兩個投球的看過 兩個拿棒子的真的是奇景 06/27 22:40
推 pcman66: 宗哲 加油 06/27 22:41
推 RYZEN: 說1.1的是反串嗎,才打一場而已,希望最後能維持0.7以上穩 06/27 22:51
→ RYZEN: 定先發 06/27 22:51
推 jamesj4310: ops 1.167!!! 06/27 22:54
推 nonpro: 有熬夜的理由了超讚 06/27 22:54
→ yeeNeko: 才一場 某樓的想法真有創意… 06/27 23:04
→ biosphere: 扣哥不好打啊,加油 06/27 23:16
→ BBDUKE: 加油 06/27 23:24
推 nogardercas: 桑切倩在3A有棒打藍鳥兩大投手,希望這場也棒打扣哥 06/27 23:26
推 mookiesfan: 那個ID應該也是神人啦 06/27 23:30
推 nihow78: 加油 轟 06/28 00:02
推 peterj0727: 加油 Fighting 06/28 00:10
推 final9711: 1.167 XD 史上最強打者(暫時) 06/2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