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頭銜是副領隊,不過實質上就是負責球隊一切運作的總管。 今天這場下來,邦邦確定是上半季第二名,應該打了很多在季初嘲諷「不,一樣了」球迷 的臉。我也是其中之一啦,雖然多年來消遣宇宙邦的固定樂趣中斷了很可惜,不過看到一 個球隊往合理方向做了正確的改變,也真的就顯露了成果,對喜歡棒球的人來說,還是會 覺得開心吧? 我本來算是象迷的,不過在林威助季中榮昇海外顧問後,就覺得支持兄弟沒什麼意思了。 在下並非威助迷,只是看一個球團那麼多職業球員的血汗生涯、那麼多球迷的情感投注, 終究在大老闆的意氣下只是個屁。從此再也提不起勁了。 威助到富邦確實下了工夫整頓,算是也幫我這種球迷出了口氣吧。 和前任的校長相比,如果校長是不及格的45分,大家給林威助打幾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69129.A.652.html
joe51408: 如果說校長有45分 那45分大概都是來自於找了威助 06/27 22:06
stacy99love: 90 今年二軍比去年差一些 06/27 22:06
HTChima: 除了洋將應等威戈神之外 目前應該有70分吧 06/27 22:06
caseywvt: 120分 06/27 22:06
Steven8068: 就差洋將 06/27 22:06
LuLin28: 除了凹洋將 沒什麼好嫌的吧 06/27 22:07
weelchair: 校長還有45分喔? 06/27 22:07
caseywvt: 凹洋將也未必是錯的 等到下半季才知道 06/27 22:08
base31105: 校長好歹賽到換到巨神彬 06/27 22:12
ianasd: 校長的分數8成找威助 2成交易彬彬 06/27 22:14
titan1021: 超過一百分 06/27 22:14
lcy317: 100分吧 外年墊底大爛隊今年真的有不同 06/27 22:16
colalight: 他要慶幸東77有撐住吧 不然凹洋將那一段戰績早就炸開了 06/27 22:17
Lasman: 有助 真好 06/27 22:18
iamtrash: 是威助粉 為他感到開心 也轉支持富邦 06/27 22:21
d8916780: 是的,大多數球迷也都是一般人,要求認真的球員表現, 06/27 22:23
d8916780: 同樣也會欣賞認真經營的管理層,這是生活態度的追求 06/27 22:23
G8PIG: 100分,身為邦迷真的很感動 06/27 22:25
sasmwh561: 除了凹威歌神除外都很讚吧,要不來樂天當總耶 06/27 22:26
night0204: 超過100分 06/27 22:27
andre9: 100吧 以前富邦的比賽是最後被氣死 現在不一樣 06/27 22:27
ash9911911: 也不一定是他自己想凹凹 要是上面不給預算他也只能凹 06/27 22:28
watchout: 反觀今年的某隊,奪還90分了啦 06/27 22:32
takamiku: 老闆肯開錢包才是重點 要不看看校長鋒瓜那組合老闆只肯 06/27 22:33
takamiku: 給什麼菜 06/27 22:33
r3479zx873: 校長唯一做對的就是威助跟彬彬 06/27 22:34
kaoru1203: 威助是神 謝謝 06/27 22:35
sasadog: 照助黑說法 林威助又又又強運了 對吧? 06/27 22:36
teramars: 悶了十年 總算是撥雲見日 06/27 22:36
takamiku: 邦邦不一樣了無助乾媽能要到經費 06/27 22:36
kissung: https://i.imgur.com/4EhRjis.jpeg 06/27 22:52
JazMaHoJo: 是啊 好慶幸球員有挺 不然一樣墊底 對不對 06/27 22:56
pony0411: 富邦現在打球真的好看,守跑打都大幅進步 06/27 22:56
Jyeva: 100 06/27 22:57
tim0603: 季初我連不墊底都不敢想 這體質能不被甩開我就覺得很好 06/27 23:00
tim0603: 打到第二名 我已經覺得100分了 06/27 23:00
buzu: 99 洋將扣1分 06/27 23:01
hassmetou: 校長不到45分 06/27 23:01
icydream: 超過100分 06/27 23:12
dior4891: 假借象迷提高自己 06/27 23:32
firaaaa: 象迷跳富邦+1,而且是一代象就開始看的 06/27 23:36
Lasman: 爪轉邦+1,威助為我帶來第一個總冠軍,他真的很特別 06/27 23:41
ICU520: 威助讓我這職3就開始的爪迷決定跳槽,改支持在地球隊 06/27 23:42
Jyeva: 象迷轉邦邦是威助去邦邦才轉?還是威助被海外就轉了? 06/27 23:43
iamtrash: 40樓可憐 06/27 23:44
kaube: 你給校長好高分喔 06/27 23:57
kk7635: 除了買錯威神還不能丟,其餘都不錯 06/28 00:01
prettyworld: 元老爪轉邦+1,中信象皮鯨大老闆的作為讓我決定轉隊 06/28 00:11
prettyworld: ! 06/28 00:11
prettyworld: 我是威助轉邦邦後才慢慢轉為開始支持富邦! 06/28 00:13
jevoling: 強,真的不一樣 06/28 00:16
trainmay: 承認自己是威助球迷不丟臉吧。因為一個人而改支持他目 06/28 00:47
trainmay: 前所屬的球隊,那不就單純支持那個人而非球隊 06/28 00:47
d2x77: 這樣就能轉隊 那也不用說有多支持前球隊了 蠻好笑的 06/28 00:50
mprsea: 會爪轉邦的,基本上都不會是資深爪迷或是以前是支持別隊 06/28 01:15
mprsea: 後來才當爪的 06/28 01:15
joe51408: 怎麼不說之前老闆讓人多失望才轉 好了啦助黑 蠻好笑的 06/28 01:56
joe51408: 不爽看老闆惡搞帶領球隊突破亞軍魔咒的教練跟 06/28 01:58
joe51408: 兄弟神主牌還要給你指指點點喔 06/28 01:58
paul0303: 威助換了個好老板,踢走摜老板,了不起 06/28 02:04
supisces: 2樓可以去查一下,今年有多少二軍球員上一軍後拿單場MVP. 06/28 03:02
LtoM722: 他真的是有一套啦 06/28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