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kd: 打扣打扣 06/27 22:26
推 carlchang092: 開好快XD 06/27 22:29
推 lsj049: 鄭宗哲加油! 06/27 22:29
→ lsj049: ㄧ棒吉田 那麼有趣的排法 06/27 22:29
推 Galbygene: 加油 06/27 22:30
推 f8806kimo: 宗正連線 06/27 22:31
推 chyx741021: 鄭宗哲加油! 06/27 22:32
推 evil4422: 首轟打扣哥 剛剛好 06/27 22:33
推 hanksadder: 哇 這麼早就開了 06/27 22:40
推 lsj049: 美東假日的比賽都會比較早 06/27 22:47
→ lsj049: 而且今年又撞到世界盃 06/27 22:47
推 l5i9hbba: 看了一下吉田的數據 長打是完全沒有了啊? 06/27 22:52
推 Icestorm: Fighting! 06/27 22:52
推 azure1990: 哇打cole 好硬喔 加油 ! 06/27 22:52
→ Wolverin5566: 相信自己 06/27 22:52
→ samw71156: 來偷短打扣哥一下 06/27 22:53
推 edward1007: Hami看不到….囧了 06/27 22:54
推 abxtpml56: 加油阿阿阿阿 06/27 22:55
推 CaminoI: 剛好撞到隔壁鄧愷威李灝宇先發 好忙阿 06/27 23:01
→ Lorazin: MLBTV買下去 直播沒煩惱 06/27 23:06
→ Lorazin: 電視要放兩台 06/27 23:07
推 jacky81005: 推 06/27 23:13
推 a27783322: 這麼硬啊 打扣哥 06/27 23:14
推 rbki3: 3台將 兩地開打~ 太幸福啦 06/27 23:17
推 iope007: 衝啊 06/27 23:22
→ kathy4106: 太酷了!同時3個台灣人MLB先發的歷史時刻 06/27 23:24
推 cool90223: 完蛋選擇障礙發作,不知道要看哪一邊了 06/27 23:26
推 nogardercas: 桑切倩加油 06/27 23:28
推 orz16jim: 加油 06/27 23:35
→ k5204520: 首轟就在今天 06/27 23:37
推 cucu1126: 台日91連線 06/28 00:11
推 KongFuParty: 相信哲哲 扣倒扣哥 06/28 00:20
推 Augustus5: Z~~~~~~~~~ 06/28 00:25
推 Kafkers: 阿哲要爆發了 06/28 00:26
推 hpfan: 宗哲加油 06/28 00:31
推 wondersky: 看不到也要來加油一下! 06/28 00:35
推 ae2622: 宗哲加油! 06/28 00:45
推 cartoonss: 宗哲加油! 06/28 00:58
推 zetazko: 都沒人幫鄧加油嗎 XD 06/28 01:00
推 AFranklin: 加油 06/28 01:00
→ zetazko: 看錯 鄧在另一篇 06/28 01:01
→ zetazko: 眼花 06/28 01:01
→ biosphere: 留名,忙著兩邊都要看 06/28 01:04
推 SoniceFish: 讚讚 上次灝宇有打扣哥安打 宗哲接力! 06/28 01:05
→ mookiesfan: %%% 06/28 01:05
→ zxxxxxxxxx: 好誒好誒 06/28 01:06
→ sun0183: 這邊看不到 宗哲加油 06/28 01:08
推 mookiesfan: 小朋友是誰 06/28 01:09
推 a7962904: 台日92連線 06/28 01:10
推 ruru3322: hami看不到 06/28 01:10
→ a7962904: 91連線 06/28 01:10
→ kdnugget: 看不了,可惜 06/28 01:11
推 k5204520: 手機看宗哲 電視看鄧李 06/28 01:11
推 ru72788: 宗哲加油 06/28 01:11
推 chyx741021: 加油 06/28 01:12
推 sonichsuan: Max10台 hami沒有 06/28 01:12
推 zxxxxxxxxx: 補推ㄏㄟ ㄏㄟ 06/28 01:12
→ oscar8721184: 留名 06/28 01:12
噓 mookiesfan: 沒生意 06/28 01:13
→ bluefire: 希望今天繼續敲安!! 06/28 01:13
→ benboy: 有台灣選手還放在max10…. 06/28 01:13
推 seaBottle21: 宗哲加油 06/28 01:14
推 hanksadder: 炸 06/28 01:15
→ hanksadder: 吉田開轟! 06/28 01:15
推 cat110211: 炸 06/28 01:16
推 mookiesfan: 酷 06/28 01:16
推 lsj049: 吉田炸裂 06/28 01:16
推 jamesj4310: 吉田正尚!!!! 06/28 01:16
推 bvg2536452: 首打席就出去了 06/28 01:16
推 helloemperor: 吉 首打席HR 06/28 01:16
推 beauman002: 吉田這麼猛 06/28 01:16
推 ele55055: Hr 06/28 01:16
推 lagi5487: 777 06/28 01:16
推 wasb: 吉田炸 06/28 01:16
推 biosphere: 阿腰褲阿北有槍啊 06/28 01:16
推 sabathia0: 吉田炸 06/28 01:17
推 Lorazin: 好扯 06/28 01:17
噓 al1013: 噓ELTA噁心Hami 06/28 01:17
噓 Lukaku: 宗哲跟上啊 06/28 01:18
推 peng198968: Max3也是播太空人對老虎,應該可以改播這場的 06/28 01:19
推 O10lOl01O: 等下一個人上壘 就輪到鄭 06/28 01:25
推 ten0618: 本來也很氣愛爾達 但想想Hami 後來開始播緯來的NBA就覺得 06/28 01:26
→ ten0618: 算了 在商言商 06/28 01:26
推 andy0070205: 真的沒啥好氣的 人家花錢買下轉播權 06/28 01:28
推 a102031516: 紅襪怎麼穿黃色? 06/28 01:30
→ lsj049: 城市球衣 06/28 01:30
→ lsj049: 買hami噴愛爾達的都不覺得邏輯很奇怪嗎 06/28 01:31
推 gn7722: Mod一般的有得看嗎 06/28 01:32
→ lsj049: MOD沒有 06/28 01:32
→ lsj049: 基襪限定愛爾達OTT 06/28 01:33
推 Lorazin: 兩局有守備機會嗎 06/28 01:33
→ otaku32286: 紅襪這件黃球衣已經穿好幾年了 06/28 01:34
推 kobe089: 這兩場都沒球打到游擊 也好扯XD 06/28 01:34
→ chyx741021: 看這局能不能輪到Z 06/28 01:34
→ lsj049: 老爹欸 06/28 01:34
推 QueenYi: 所以為什麼不直接訂愛爾達?一直講Hami到底是怎樣 06/28 01:34
推 Lorazin: 直接訂MLBTV今年不會白訂啊 06/28 01:35
→ WongTakashi: 問就是訂HAMI CP值比較高 ELTA不給播就是噁心 06/28 01:37
推 kokohu: 這個晚上好忙 06/28 01:38
推 chyx741021: 炸 06/28 01:38
→ biosphere: 炸,這局Z可以上來了 06/28 01:38
推 murray501029: 說實話愛爾達那個APP跟網頁的UI還在10年前的風格又 06/28 01:38
→ murray501029: 難用又醜 敢不敢好好更新一下 06/28 01:38
推 hanksadder: 炸 06/28 01:38
推 O10lOl01O: 扣哥也太慘 06/28 01:39
推 cat110211: 炸 06/28 01:39
噓 mantalman: 又炸 06/28 01:39
推 mookiesfan: 要上ㄌ 06/28 01:39
→ hanksadder: 直闖綠色怪物 06/28 01:39
推 kb24leo: 扣哥怎麼 06/28 01:39
→ yiersan: Cole哥怎麼了 06/28 01:39
推 lsj049: 這局打得到鄭喔 06/28 01:39
推 bvg2536452: 哇靠 反方向上綠色怪物 06/28 01:39
→ k5204520: 等等換宗哲炸 06/28 01:39
推 kokohu: 鄭這局要上來了 06/28 01:39
推 Lorazin: 又炸 好忙這局 06/28 01:39
→ Lorazin: 準備集合 兩邊集合 06/28 01:39
推 ele55055: 要開雙螢幕 06/28 01:39
推 a7962904: 扣哥好慘 06/28 01:40
→ mookiesfan: 同時發生 06/28 01:40
推 ba770a2: 要兩邊集合了 06/28 01:40
→ k5204520: 來了 06/28 01:40
推 chyx741021: 來了 06/28 01:40
推 p111232: 超忙 06/28 01:40
推 ig49999: 牢扣好爛 06/28 01:40
噓 wenhuanorman: 大家也知道愛爾達這麼做是希望大家訂他們家OTT,他 06/28 01:40
→ CaminoI: 眼睛很忙 06/28 01:40
→ wenhuanorman: 可以用這招吸引訂閱戶,但同時大家也可以酸他們吧 06/28 01:40
推 cucu1126: 上場時間一定要這麼近嗎w 06/28 01:40
→ wenhuanorman: 我看不懂的是為什麼一酸愛爾達就一堆粉跳出來護航, 06/28 01:40
→ wenhuanorman: 你們是在愛爾達工作是不是啊 06/28 01:40
→ chyx741021: 一球死XD 06/28 01:40
→ ig49999: 笑死好爛 06/28 01:40
推 blackbear21: 秒掛 06/28 01:40
推 a12841: 宗哲好人 06/28 01:41
推 biosphere: 一球死XD 06/28 01:41
推 teddywithyou: ELTA早期就是靠Hami起家的,現在才在那分差別,是有 06/28 01:41
推 WongTakashi: 同樣邏輯 你要酸當然也可以護航啊XD 06/28 01:41
推 relax0822: 換看李 06/28 01:41
→ hanksadder: 1球FO 06/28 01:41
→ ba770a2: n人 可以轉台了 06/28 01:41
推 ele55055: 反向攻擊不錯 06/28 01:41
推 a7962904: 李安打 06/28 01:41
推 cyc1998: 可惜 但有到外野 06/28 01:41
→ ctes940008: 李灝宇敲安 06/28 01:41
推 Danbingko: 90分飛球 06/28 01:42
推 seeyoumylove: 直接抓第一球 超平 777777777 06/28 01:42
→ nonpro: 阿達力不錯吧 可惜 06/28 01:42
→ chyx741021: 303英里 06/28 01:42
→ wenhuanorman: 酸的人覺得自己被噁心到了看不到 06/28 01:43
→ wenhuanorman: 護航的人是為啥,覺得自己訂愛爾達很高尚?除了在愛 06/28 01:43
→ wenhuanorman: 爾達工作我是想不到有啥好理由 06/28 01:43
推 a102031516: 宗哲灝宇兩邊同時上來打,可惡,害我沒看到宗哲 06/28 01:43
推 rainy1217: 鄧愷威成功下莊 李灝宇也有安打 不錯(?) 06/28 01:44
推 g32413: max10電視怎麼看? 06/28 01:44
推 Lorazin: 靠腰 才轉頭 沒看到 阿達力好嗎 06/28 01:44
→ lsj049: 鄭沒有安打QQ 06/28 01:44
→ lsj049: 我是投影 06/28 01:45
→ WongTakashi: 我自己也是只訂HAMI 只是我想要平衡推文(? 06/28 01:45
→ k960608: 打得不錯 就是準了點 06/28 01:45
推 hpfan: 宗哲第二個打席再加油! 06/28 01:45
→ sun0183: 不到強擊球 06/28 01:45
→ WongTakashi: MAX10是ELTA OTT的專用頻道 06/28 01:45
推 peng198968: ELTA OTT有電視版app 06/28 01:46
推 ten0618: 護航的也是看不懂啦 沒有Hami 愛爾達能走到今天?而且買H 06/28 01:46
→ ten0618: ami的也是有付錢 本來就可以酸 06/28 01:46
推 heacoun: 訂了MOD、Hami愛爾達就沒抽成?我一定要大三元才能看到, 06/28 01:46
→ heacoun: 還不噁心? 06/28 01:46
推 hope8888: 開雙螢幕又手機打字分心結果李的安打跟鄭的飛球都錯過 06/28 01:46
→ hope8888: 沒看清楚 06/28 01:46
推 g32413: 請問mod看得到max10嗎? 06/28 01:47
推 samw71156: 可惜 再多一點可以打到綠色怪物 就安了 06/28 01:47
推 WongTakashi: MAX10是ELTA OTT的專用頻道 06/28 01:48
噓 mookiesfan: 可以給守備機會嗎 06/28 01:48
推 a12841: MAX10只能訂閱愛爾達才看得到 06/28 01:48
→ mookiesfan: 好有了 06/28 01:48
推 PeterYo: 生意上門 06/28 01:48
→ g32413: elta ott是什麼?mod看得到嗎? 06/28 01:48
推 ba770a2: 終於有守備機會了 06/28 01:48
推 samyou: 終於有守備了 06/28 01:49
推 wasb: 球來囉 06/28 01:49
推 kobe089: Z守備真的舒服 06/28 01:49
推 shuaipcsh: Hami也有綁約,愛爾達仔是在優越什麼 06/28 01:49
→ WongTakashi: ELTA OTT 顧名思義就是ELTA自己的線上串流影視平台 06/28 01:49
推 rasket: 有生意了 06/28 01:49
推 helloemperor: 喔喔 有守備機會了 06/28 01:49
推 GeeBen: 洋基近況慘不忍睹 06/28 01:49
→ WongTakashi: 反正就是MOD看不到( 06/28 01:50
→ mick042798: 鄭這擊球保持下去 應該首轟也快了 06/28 01:50
推 liaon98: MAX編號5以後的都只能去愛爾達自己的網站上付費看 06/28 01:51
推 lsj049: 吉田HHHH 06/28 01:52
→ Lorazin: 吉田又安 06/28 01:52
→ chan324: 吉田又安了 06/28 01:53
推 kobe089: Z就近看吉田打擊應該也會有收穫 06/28 01:53
→ Lorazin: 第二棒 安打 06/28 01:53
→ otaku32286: 有訂Hami的應該有不少人是在愛爾達ott發展成現在這麼 06/28 01:53
→ otaku32286: 穩定前就訂了 酸一下也是情有可原 而且愛爾達的app介 06/28 01:53
→ otaku32286: 面真的超陽春... 06/28 01:53
→ lsj049: HHHH 扣哥怎麼了 06/28 01:53
→ a7962904: 難怪排吉田第一棒 棒打扣哥 06/28 01:53
→ railman: 扣哥不行了 06/28 01:53
推 peng198968: 愛爾達現在就是想推廣自家OTT ,但又無法跟Hami完全 06/28 01:54
→ peng198968: 切割 06/28 01:54
→ rayes: 扣哥差不多要來中職報到了 06/28 01:54
推 a12841: 寇戈? 06/28 01:54
→ WongTakashi: 如果ELTA完全跟HAMI切割開來 那HAMI就完蛋了XDD 06/28 01:56
推 ig49999: 牢扣又炸了 06/28 01:56
→ k960608: 扣哥撐住阿 06/28 01:56
→ lsj049: 扣哥炸裂 06/28 01:56
推 cat110211: 扣哥怎麼了 06/28 01:57
推 yeeNeko: 現在還有人能跟吉田卡DH嗎? 06/28 01:57
推 ba770a2: 再這樣打下去 等下又要同時上班了 06/28 01:57
→ ig49999: 你襪不愧是洋基爸爸 06/28 01:57
推 qadeq153: 被橫掃味濃 06/28 01:57
推 lcew: mod畫質比較好,訊號也穩定,實在不喜歡用OTT平台看 06/28 01:58
噓 mantalman: 扣哥在投啥 06/28 01:59
→ otaku32286: Hami又不只有體育台怎麼會完蛋...而且就算少了愛爾達H 06/28 02:00
→ otaku32286: ami也有其他體育頻道 實際上就是愛爾達目前還不敢直接 06/28 02:00
→ otaku32286: 完全切割Hami 06/28 02:00
推 peng198968: 愛爾達在自家OTT推出前,體育頻道除了Hami也有在LiTV 06/28 02:01
→ peng198968: 和4gTV上架過 06/28 02:01
→ otaku32286: 扣哥對紅襪真的就是被當兒子打 即使天敵轉隊了也一樣 06/28 02:01
→ WongTakashi: HAMI絕大用戶也都是看ELTA系列頻道 其他頻道應該收視 06/28 02:03
→ WongTakashi: 率不高 06/28 02:03
→ kintaro1219: 今天狀況遲早的 06/28 02:04
推 qadeq153: 飯哥最近很慘 06/28 02:05
推 cama: 運動館就賣不好才會跟電視館合併 現在是加價賣給剛性需求的 06/28 02:08
→ WongTakashi: 不是反過來嗎(X 06/28 02:10
推 lsj049: 愛爾達跟中華電信長期合作應該不會完全退出HAMI 06/28 02:10
推 hpfan: 宗哲加油 06/28 02:10
→ WongTakashi: 換這邊集合 06/28 02:11
→ chyx741021: 鄭這局又輪到了 06/28 02:11
→ biosphere: 集合 06/28 02:11
→ mookiesfan: 集合 06/28 02:11
推 crayon1988: 扣哥被打那麼慘喔 06/28 02:11
推 p111232: 剛好 06/28 02:11
→ mookiesfan: 短打? 06/28 02:12
→ biosphere: 主審幫一顆 06/28 02:12
推 railman: 期待首轟 06/28 02:12
推 ba770a2: 好準 06/28 02:12
→ lsj049: 戰隊集合 06/28 02:12
→ mookiesfan: 主播在臭 06/28 02:12
→ k960608: 扣哥4分 凱威4分 應該沒問題吧 06/28 02:12
→ freeview: GO 06/28 02:13
推 chyx741021: GO 06/28 02:13
→ mookiesfan: 哭啊 06/28 02:13
推 rod007: Go 06/28 02:13
→ lsj049: GO 06/28 02:13
推 kokohu: 可惜了 06/28 02:13
推 vvvv0o0vvvv: 很快 06/28 02:13
→ ba770a2: 扣哥這打席好準 06/28 02:13
→ CaminoI: 可惜 06/28 02:13
→ mookiesfan: 完了招魂仔勝利了 06/28 02:13
推 teddywithyou: 愛爾達現在大部分收視來自Hami和MOD,切割是要學緯 06/28 02:14
推 helloemperor: 哇 沒打好 06/28 02:14
→ teddywithyou: 來自找死路嗎? 06/28 02:14
→ kuchibu: 大王勾 06/28 02:14
推 Bystander21: 大王附身 06/28 02:14
推 peng198968: 過去訂Hami電視館也包含運動館的頻道,會合併應該是 06/28 02:15
→ peng198968: 運動館從最早的月租69一路漲到月租199吧 06/28 02:15
→ abc4: =================== 這隻差不多了 ======================= 06/28 02:18
推 lsj049: 6傳3 讚 06/28 02:19
推 freeview: 破蛋炸 06/28 02:19
推 qadeq153: 破蛋 06/28 02:19
→ lsj049: HR 06/28 02:19
推 rasket: 再抓一個 06/28 02:19
推 gotohikaru: 有準 06/28 02:20
推 ba770a2: 好多首轟 宗哲也來一隻吧 06/28 02:20
推 willking: 守備很穩 06/28 02:33
推 Lorazin: DP有鏡頭了 06/28 02:33
→ lsj049: 463DP 06/28 02:33
推 bvg2536452: 宗哲守備真穩 06/28 02:33
推 freestyleboy: 穩 06/28 02:33
→ lsj049: 今天有好幾顆球了 06/28 02:33
推 HotHot: Topps Now沒出鄭首安? 06/28 02:34
推 koga5566: 沒出 06/28 02:38
推 lsj049: 換投 06/28 02:39
推 ele55055: 換左投 不妙 06/28 02:39
→ Lorazin: 洋基換投 06/28 02:39
推 k5204520: 看起來會被代打 06/28 02:40
→ ele55055: 輪到鄭感覺會被代打 06/28 02:40
推 hhhhh11: 舒服 06/28 02:41
→ Lorazin: 集合 06/28 02:45
推 yungwena: 沒換 06/28 02:45
推 azure1990: 宗哲加油 06/28 02:45
推 e2002998: 集合 06/28 02:45
→ e2002998: 挑戰 06/28 02:46
→ wahaha888: 被海一顆 06/28 02:46
→ Lorazin: 挑戰成功 06/28 02:46
推 ronbaker: 舒服 06/28 02:46
推 bvg2536452: 看得清清楚楚 06/28 02:46
→ mookiesfan: 好 06/28 02:46
推 paul012011: 鄭比李敢挑戰耶 06/28 02:46
推 cat110211: 挑戰成功 06/28 02:46
推 lsj049: 0.3 06/28 02:46
推 space20021: 神挑戰 06/28 02:46
→ e2002998: 炸他 炸他 06/28 02:46
→ CaminoI: 加油 06/28 02:46
→ bvg2536452: 唉呀 06/28 02:47
→ Lorazin: 沒收住被K 06/28 02:47
→ mookiesfan: 幹 06/28 02:47
→ lsj049: K 06/28 02:47
推 choobii: k 06/28 02:47
推 abc4: ================ 這隻差不多了 ========================== 06/28 02:47
推 chyx741021: K 06/28 02:47
→ CaminoI: 唉 06/28 02:47
→ bvg2536452: 這球沒忍住 06/28 02:47
→ willking: 沒有李霸氣 06/28 02:47
推 weshu: 可惜沒收住 06/28 02:47
推 hpfan: 可惜 06/28 02:47
推 O10lOl01O: 完全被騙 06/28 02:47
推 evil4422: 高下立判 06/28 02:47
推 nolimits: 亂揮 06/28 02:48
→ kuchibu: 真有愛,可惜揮不到 06/28 02:48
推 blademan: ..哭啊得點圈沒把握住 06/28 02:48
推 yuki476375: 至少還有一次打擊機會 06/28 02:48
推 ba770a2: 紅襪領先 不一定有九下 06/28 02:48
推 a7962904: 今天紅襪整隊刷很開心 剩宗哲沒刷到QQ 06/28 02:49
推 xxKWANxx: 如果還有打席 來敲一支吧 06/28 02:49
推 ganshins: 李剛上來一心求表現也差不多這樣,心態調整一下就會不同 06/28 02:50
推 bingreen: 洋基好刷,加油 06/28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