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文對這個一陣哀嚎 請問現在各隊的本土一號有那一個是第一輪的 重點還是各隊的養成能力 讓國外培養也不見得不好 回國再帶回更多觀念帶動 引述《zxc906383 (無無)》之銘言: : 奶哥X : https://x.com/i/status/2070870608976794084 : 高苑工商投手 #陳昱勛 ,預計將退出下週一的中華職棒選秀會。 : 是要蹲大學 : 還是有海外報價了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0.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71123.A.6C2.html
kingianlin: 古林、若熙: 06/27 22:40
zxcc79: 那一個是哪一個? 06/27 22:41
ludwickfan: 李東洺第五輪,黃子鵬第七輪 06/27 22:54
peterw: 林詔恩好像也不是一輪 06/27 22:56
kidd085: 余謙: 06/27 22:58
Moukoko: 這屆天份好的投手都出去 過幾年看看美帝成果 06/27 23:04
Ee0936: 左江: 06/27 23:10
julian42: 就是強的出國了那些人才能當一號啊 06/27 23:22
mookiesfan: 沒留下來的嫌人家挑 留下來德說人家不夠隔 都給你 06/27 23:28
mookiesfan: 講 06/27 23:28
rahim: 古林、若熙不是人嗎? 06/2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