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1 ()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情報] 高苑陳昱勛退出中職選秀
時間Sat Jun 27 22:38:41 2026
推文對這個一陣哀嚎
請問現在各隊的本土一號有那一個是第一輪的
重點還是各隊的養成能力
讓國外培養也不見得不好
回國再帶回更多觀念帶動
引述《zxc906383 (無無)》之銘言:
: 奶哥X
: https://x.com/i/status/2070870608976794084
: 高苑工商投手 #陳昱勛 ,預計將退出下週一的中華職棒選秀會。
: 是要蹲大學
: 還是有海外報價了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0.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71123.A.6C2.html
推 kingianlin: 古林、若熙: 06/27 22:40
→ zxcc79: 那一個是哪一個? 06/27 22:41
→ ludwickfan: 李東洺第五輪,黃子鵬第七輪 06/27 22:54
推 peterw: 林詔恩好像也不是一輪 06/27 22:56
推 kidd085: 余謙: 06/27 22:58
推 Moukoko: 這屆天份好的投手都出去 過幾年看看美帝成果 06/27 23:04
推 Ee0936: 左江: 06/27 23:10
推 julian42: 就是強的出國了那些人才能當一號啊 06/27 23:22
→ mookiesfan: 沒留下來的嫌人家挑 留下來德說人家不夠隔 都給你 06/27 23:28
→ mookiesfan: 講 06/27 23:28
→ rahim: 古林、若熙不是人嗎? 06/2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