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66lin: 推留名 06/27 23:10
推 chen1029: 留名 06/27 23:10
推 jacky81005: 推 06/27 23:12
推 a4268139: 推推 06/27 23:12
推 O10lOl01O: 所以老虎總仔還是會看情況 並不是左打就無腦往前排 06/27 23:12
推 jerryh612: 來啦 06/27 23:12
推 Galbygene: 讚讚 06/27 23:13
推 biosphere: 留名,兩位都排進先發了 06/27 23:13
推 lity3426: 集合啦 06/27 23:13
推 s002266: 留名 今天好忙 06/27 23:13
推 AFranklin: 兩位都加油 06/27 23:14
推 Wolverin5566: 2026/06/28 06/27 23:14
推 biscussove: 來第一個小祭品~ 愷威勝投下面推的5人各100p 06/27 23:15
推 abc4: 好 06/27 23:15
→ hanksadder: 感謝~ 忘記要跨日啦XD 06/27 23:15
推 eileen123: 推 06/27 23:15
推 dreamkiller: 好 06/27 23:16
推 WesleyDoge: 又來了!台灣對決 06/27 23:16
推 ForeverChop: 兩位都加油 06/27 23:16
推 kuso10582: 推 06/27 23:16
推 JeremyNeil: 留名,兩個都加油啊! 06/27 23:17
推 honortsou: 好 06/27 23:17
推 biscussove: 第二個小祭品~ 灝宇有安打下面推的5人各100p 兩位都 06/27 23:18
→ biscussove: 加油!!! 06/27 23:18
推 hipnos: 好 加油 06/27 23:19
推 brandon8771: 我空油蛋沒打QQ 06/27 23:19
推 iope007: 衝啊 06/27 23:19
推 TRosenthal: 來支安打吧,但別打愷威www 06/27 23:19
推 AwesomeJimmy: 幸福 06/27 23:20
推 rbki3: 要看哪台 一邊紅襪宗哲 一邊鄧仔灝宇 06/27 23:20
推 johnson1997: 留名 06/27 23:21
推 Feeng: 留名 06/27 23:21
推 ming930: 兩位都加油 06/27 23:21
推 cool90223: 同時間三個臺灣人先發出賽,真是太幸福了! 06/27 23:21
推 dododododora: 油蛋沒打喔 06/27 23:21
推 pamiko: 加油!!! 06/27 23:22
→ CactusFlower: 宗哲:好啊你們都在一起玩啊 哼~ 06/27 23:22
推 myhope203: 留名 加油! 06/27 23:22
推 kevinsun0423: 版主開個 基襪 或 虎鼓的樂透吧 06/27 23:22
推 Johseagull: 幸福日 06/27 23:22
推 lampar5566: 大旱 06/27 23:23
推 DaikanYoh: 明天不用上班 可以看 06/27 23:23
推 BBDUKE: 加油 06/27 23:23
推 kathy4106: 太酷了!同時3個台灣人MLB先發的歷史時刻 06/27 23:24
推 CactusFlower: 是說 同時有三個台灣人在MLB先發出賽是歷史首次嗎 06/27 23:24
推 jclee0000: 油蛋沒打 06/27 23:24
推 chienen: 讚啦留個名 06/27 23:25
推 lkmotoping: 留名 06/27 23:26
→ mookiesfan: 高潮ㄌ 06/27 23:27
→ hanksadder: 史上第一次單日有3位台將在同一天先發! 06/27 23:29
推 king9122: 兩位都加油 06/27 23:31
推 vinceliao: 推 06/27 23:32
推 wel1103: 留名 06/27 23:32
推 vtx732: 留名 06/27 23:33
推 LEEWY: 留名啦好快就有對決round 2了 06/27 23:33
推 orz16jim: 加油 06/27 23:33
推 Lorazin: 同日先發 而且是同時開打 06/27 23:33
推 lsj049: 加油 06/27 23:34
→ lsj049: 第一次台灣球員同場先發 06/27 23:35
→ lsj049: 留名 06/27 23:35
→ Lorazin: 同日先發 同時開打 加同場對決 根本就是日蝕跟月蝕同時發 06/27 23:35
→ Lorazin: 生 06/27 23:35
推 ceylon0614: 留名 06/27 23:35
推 tnl0716: 留名 06/27 23:35
推 GoGoLions: 留名 06/27 23:36
推 gor30624: 留名 06/27 23:37
推 k5204520: 留名 灝宇轟 愷威勝投 06/27 23:37
推 andy60214: 哈哈哈好有力最近很會打sweeper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06/27 23:37
→ andy60214: 沒想到留名之後第二次這麼篤定的兩邊都先發來了,太幸 06/27 23:38
→ andy60214: 福了 06/27 23:38
→ jumperman: 希望哪天是台灣投手先發對決... 06/27 23:38
推 trolleybus99: 好嗨 06/27 23:39
→ kncc31: 讚 06/27 23:39
推 ICEN: 留名 06/27 23:41
推 huang0685: 推 06/27 23:42
推 interestbi: 都好好加油 06/27 23:42
推 helloemperor: 哇這次是真的先發 06/27 23:43
推 winnie12131: 留名 06/27 23:44
推 CaminoI: 最近老虎的右打先發好像都額度三名 這場丁哥沒上換同樣右 06/27 23:44
→ CaminoI: 打的羅傑 06/27 23:44
推 jason930502: 加油啊 06/27 23:44
推 gn7722: 帥啦,再次對決 06/27 23:44
推 helloemperor: 看完這場接世足真的不用睡了 06/27 23:45
→ CaminoI: 就電視/平板/手機準備好 很忙 XD 06/27 23:45
推 penta: 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06/27 23:46
推 patrick2000: 留名 06/27 23:46
→ CaminoI: 足球五點 運氣好可以補眠一小時 06/27 23:46
推 karta2133295: 又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06/27 23:48
推 KomachiO: 留名推,兩個台灣人先發,太幸福了QwQ 06/27 23:50
推 tuuu777: 這個週六.日夜很忙碌XD 06/27 23:52
推 cjo76223: 李你等鄧下去再打全壘打 06/27 23:53
推 answerwang: 留名 06/27 23:54
推 aa60411aa: 留名 06/27 23:54
推 yyc210: 留名 06/27 23:55
推 Chisuzu: 留名 06/27 23:58
推 jganet: 又是半夜,不給睡啊 06/27 23:59
推 O10lOl01O: 為什麼我只有一雙眼睛 哭阿 06/28 00:00
推 zumsky: 留名! 06/28 00:01
推 ai86109: 推 06/28 00:02
推 tikitaka: 留名 06/28 00:02
推 dfuh916: 留名 06/28 00:02
推 chainstay120: 來睡覺,三位選手加油 06/28 00:03
推 biosphere: 今晚好忙! 06/28 00:03
推 echoo: 來來來 06/28 00:05
推 ramirez: 留名 06/28 00:08
推 jasons5566: 留名 06/28 00:09
推 shentacheng: 投打對決 雙方都加油! 06/28 00:11
推 love1500274: 勝投+安打 刷起來 06/28 00:12
推 kaiser0818: 留名 06/28 00:12
推 jetergood: 推 06/28 00:13
推 funcky0116: 李安打完後面雙殺各位說好不好 06/28 00:13
推 KweParker: 推 06/28 00:13
推 andy82418: 留名推 06/28 00:14
推 rightren: 推 06/28 00:16
推 hpfan: 留名! 06/28 00:18
推 jay60202: 7 06/28 00:19
推 relax0822: 先看棒球,看完還可以再看世足 06/28 00:21
推 SEAPIKE: 推 加油 06/28 00:22
推 CCWchris: 兩位都加油! 06/28 00:23
推 snorkuuera: 加油!! 06/28 00:24
推 frank88: 留名 06/28 00:25
※ 編輯: hanksadder (118.168.170.70 臺灣), 06/28/2026 00:26:22
推 breakfast884: 留名 06/28 00:28
推 yeahbebe: 留名! 06/28 00:30
推 Alex824: 留名 06/28 00:30
推 s074074qq: 鄧勝投 李雙安 06/28 00:32
推 rbki3: 鄧勝投好了 想看他單季10勝 李在老虎算卡好位置了 這場 06/28 00:37
→ rbki3: 先打個基本安就好 別給我開轟阿 06/28 00:38
推 Devenskorte: 鄧李好勇鬥狠系列開打… 06/28 00:38
推 SirAirPower: 希望可以是常態 06/28 00:39
推 wondersky: 留名 都加油!!! 06/28 00:40
推 CaminoI: 轟鼓人牛棚的話可以 www 06/28 00:41
→ CaminoI: 不要是愷威自責就好 06/28 00:42
推 a00raso: 好忙好忙 06/28 00:42
推 cat110211: 都加油 06/28 00:43
推 samjiao: 置板凳 06/28 00:44
推 ae2622: 兩人都加油! 06/28 00:44
推 petersnape: 留名 06/28 00:45
推 zeoliu1528: 加油 06/28 00:47
推 p369369963: 留名! 06/28 00:48
推 maple0425: 同場先發留名 06/28 00:51
推 amo2021: 留名 06/28 00:51
推 nacl0497: 三台人同時先發,推 06/28 00:52
→ Yenfu35: 見證歷史! 06/28 00:55
推 cartoonss: 都加油,希望各自好表現! 06/28 00:56
推 abc35: 推 06/28 00:58
推 kenzi: 讚!! 兩人都加油~ 06/28 00:58
推 jefflin0824: 留名 06/28 00:59
推 heacoun: 三人同天都有先發欸! 06/28 00:59
推 vbrt0130: 留名 06/28 01:01
推 GeeBen: 鄧啊 06/28 01:01
推 beauman002: 一天三台將 我好興奮R 06/28 01:03
推 shinichi: 留名 06/28 01:03
推 pan92: 留名 06/28 01:04
推 peter1999125: 留名 06/28 01:04
推 mookiesfan: 尻起來 06/28 01:04
推 zxxxxxxxxx: 好誒 06/28 01:05
推 helloemperor: 愛爾達進轉播啦 06/28 01:05
推 nobel050312: 留名 06/28 01:05
推 jerry32140: 開始啦 加油加油 06/28 01:06
推 WongTakashi: 麥克風炸裂 06/28 01:06
推 chargebro: 麥克風有問題? 06/28 01:06
推 eatfat: 有轉播 太貼心了 06/28 01:06
推 nolimits: 有雜音? 06/28 01:06
推 vm32ejo4: 我以為電視壞了 06/28 01:06
推 blitzkrieg: 請問有人也有爆音嗎? 06/28 01:06
推 Mistymemory: 留名! 06/28 01:06
推 ninegba: 麥克風修一下吧 06/28 01:06
推 jarrodqq896: 我還以為我電視壞了 06/28 01:06
推 sportagent: 留名,紀念台將在大聯盟歷史的一天 06/28 01:06
推 neillee1105: 電視壞了嗎 06/28 01:07
推 chuchuyy: 愛爾達麥大爆炸 06/28 01:07
→ Fitzwilliam: Comerica叫做聯信啊? 06/28 01:07
推 Steven1368: 麥克風壞了 06/28 01:07
推 way650622: Test 06/28 01:07
→ nolimits: 台鋼主播 06/28 01:07
推 kjljasosbb: 都加油! 06/28 01:07
推 zack0428: 留名 06/28 01:07
→ hanksadder: 楚育的mic爆掉XD 06/28 01:07
推 samyou: 我還以為我喇叭壞了 06/28 01:07
推 c112540403: 簽 06/28 01:07
推 huangbaobao: 推 06/28 01:07
→ helloemperor: 愛爾達今天很忙,多包容一下w 06/28 01:07
→ jarrodqq896: 今天是Valdez對老東家哦 06/28 01:07
推 TANGS224: 留名 06/28 01:07
推 WSK84106: 留名 06/28 01:07
推 ayosemangat: 留名 06/28 01:07
推 abc35: 讚讚讚 06/28 01:07
推 sun0183: 神串留名 06/28 01:08
推 kenzi: 一天三個台灣人在MLB先發 是第一次嗎? 06/28 01:08
→ helloemperor: 是 06/28 01:08
→ hanksadder: Valdez今天也將面對清一色右打的打線 06/28 01:08
→ samedi: 壞了 06/28 01:09
推 sonichsuan: OKOK 06/28 01:09
推 wsheep: 麥克風好可怕 06/28 01:09
→ sonichsuan: 你OK 我OK 06/28 01:09
→ samedi: 切回原音 06/28 01:09
推 ZZZ99770: push 06/28 01:09
推 kenzi: 讚讚讚!! 06/28 01:10
推 robertsheep: 留名 06/28 01:10
推 q9563420: 推 06/28 01:10
推 sunlar: 都加油 06/28 01:11
推 malikpanda: 球評是阿躍! 06/28 01:11
推 ctes940008: Valdez 06/28 01:11
推 benboy: 又要台灣內戰啦 06/28 01:11
推 a4752695: 留名 06/28 01:12
推 zzzf65753: 留名 06/28 01:12
推 fasteagle: 早餐店報紙對決 06/28 01:12
推 yiersan: 留名+集合 06/28 01:12
推 tailliao: 留名 06/28 01:12
推 oscar8721184: 留名 06/28 01:12
推 dumanis: 原音也有回音 06/28 01:12
推 seaBottle21: 留名 06/28 01:13
推 Kevin1995919: 77777 06/28 01:13
推 bluefire: 希望開局順利!!! 06/28 01:13
推 Arodz: 加油加油‼ 06/28 01:13
→ Fitzwilliam: 回音消失囉 06/28 01:13
推 akiraje: 推 06/28 01:13
推 Husqvar187: 留名 06/28 01:13
推 grade1kimo: 加油!! 06/28 01:13
推 Yang0108: 留名 06/28 01:13
推 ctes940008: NPP 06/28 01:13
推 interestbi: 原音也雜音+1,打算撐到看一次李的打席 06/28 01:13
推 wiliyss: 都加油! 06/28 01:13
推 s22shadowl: NP 06/28 01:13
推 potato0824: 留名 06/28 01:13
推 YukiYuna: NP 06/28 01:13
推 helloemperor: 第一球 NP 06/28 01:13
→ akiraje: 太扯這怎麼那麼輕鬆 06/28 01:14
推 lsj049: 結果基襪先打完一上了 06/28 01:14
推 CaminoI: 今天少主在三壘 06/28 01:14
推 ichiro51arod: Alvarez怎麼沒打? 06/28 01:14
→ Fitzwilliam: 這拉竿 06/28 01:14
推 biosphere: 隔壁棚洋基出局如風 06/28 01:14
推 rondo0417: 阿躍連腳步都可以講 好猛 06/28 01:14
推 s22shadowl: 打高了 06/28 01:14
推 wormchang: 兩個先發真的是歷史紀錄了 06/28 01:15
推 x284yk6cjo5: 留名~ 06/28 01:15
推 kouhei: 複雜心情 甜蜜負擔 06/28 01:15
推 s011045: 留名 06/28 01:15
推 CaminoI: 今天鼓人排全右打陣阿 06/28 01:15
推 korzen: 剛剛那個鼓聲是在酸阿土伯嗎XD 06/28 01:16
推 k5204520: 隔壁吉田炸 06/28 01:16
推 smad: 投打同日先發還是同場對決 真的是第一次 06/28 01:16
推 jarrodqq896: 輕輕鬆鬆三上三下 06/28 01:16
推 ctes940008: 三上三下 06/28 01:16
推 s22shadowl: 如風 06/28 01:16
→ benboy: 鄧來啦 06/28 01:16
→ dododododora: 鼓人好涼 06/28 01:16
推 interestbi: 出局如風一局上 06/28 01:16
推 kouhei: 勝投愷威 安打灝宇 06/28 01:16
→ CaminoI: 灝宇上次對決不是先發 是頂托天子傷退 06/28 01:16
推 bearbig: 油彈輪休嗎? 06/28 01:16
推 Lawschool: HAMI好爛 隔壁都不播 06/28 01:16
推 lampar5566: 笑死 出局如風= = 06/28 01:17
推 wayne41035: 留名 06/28 01:17
→ Fitzwilliam: Valdez很耐投的 06/28 01:17
推 jack801016: 是說是我電視的問題嗎,怎麼愛爾達Logo是好的,轉播畫 06/28 01:17
→ jack801016: 質是糊的 06/28 01:17
→ CaminoI: 排全右打 把油蛋壓在板凳 不是 這樣下去愷威沒援護阿 06/28 01:17
推 wps0313: 留名 06/28 01:18
推 mookiesfan: 怕爆 06/28 01:18
推 chyx741021: 6個左打 06/28 01:18
推 jarrodqq896: 老虎怎麼一堆一割的 06/28 01:18
推 benboy: 老虎也派一堆左打XD 06/28 01:18
推 crayon1988: 兩邊都一樣阿( 06/28 01:19
推 WongTakashi: 正常 最近ELTA接收的訊號都長這樣 06/28 01:19
推 chargebro: 超溜手 06/28 01:19
推 Ydarvish: ? 06/28 01:19
推 vvvv0o0vvvv: 感覺好熱 06/28 01:19
推 gn7722: 投到外太空啊 06/28 01:19
→ benboy: 噴一顆 06/28 01:19
推 biosphere: 好噴 06/28 01:19
推 cjo76223: 別鬧xd 06/28 01:19
推 jacky81005: Kai-Wei Done 06/28 01:19
推 yangtsur: 噴太遠 06/28 01:19
推 CaminoI: 什麼一堆一割 之前更多 現在少幾位了 XD 06/28 01:19
推 evil4422: 這顆是要傳給我嗎 06/28 01:19
推 wsheep: 噴好遠 06/28 01:19
→ chargebro: 控球還是東一顆西一顆 06/28 01:19
推 interestbi: 老虎死屍打線 06/28 01:19
→ gn7722: 不妙 06/28 01:19
推 s5894143: 第一球是橫掃球? 06/28 01:19
→ lsj049: 控球好飄 06/28 01:19
推 jack801016: 3-1 06/28 01:19
→ jarrodqq896: 控不進去 06/28 01:19
推 zetazko: 控球老熟了 06/28 01:19
→ lsj049: H 06/28 01:19
→ hanksadder: H 06/28 01:20
→ benboy: 一好後連三壞 06/28 01:20
推 mookiesfan: 哎呀呀 06/28 01:20
→ CaminoI: 穿 少主好兇 QQ 06/28 01:20
→ jack801016: H 06/28 01:20
推 Lawschool: HHH 06/28 01:20
推 abc4: ================ 鄧今天狀況差 勝負已定 ================ 06/28 01:20
噓 Lukaku: 哎 看得好辛苦 06/28 01:20
→ crayon1988: H 06/28 01:20
→ gn7722: 被迫塞中間被尻 06/28 01:20
→ hanksadder: McGonigle 對戰愷威3-3 兇 06/28 01:20
推 kintaro1219: 被尻 06/28 01:20
推 bvg2536452: 打真好== 06/28 01:20
→ cjo76223: 跟保送一樣 06/28 01:20
推 s973311: 控球不穩 慘 06/28 01:20
→ benboy: 來個DP 吧 06/28 01:20
→ chargebro: 對左打被打爆 06/28 01:20
→ zetazko: 鄧鄧不妙 06/28 01:20
→ wahaha888: 穩住啊 06/28 01:20
推 CavendishJr: 安打 06/28 01:20
推 O10lOl01O: 果然解決不了McGonigle 06/28 01:20
推 jill7905: 夭壽喔 06/28 01:20
推 freeview: 沒球速啊 06/28 01:20
推 a102031516: 今天控球狀況好差 06/28 01:20
推 oncemore: 速度出不來 06/28 01:20
推 s916813: 速度還是沒回來才92有點危險 06/28 01:20
推 akiraje: 上次也壓制不住麥戈尼戈 06/28 01:20
→ zetazko: 在哪裡跌倒就再... 06/28 01:20
→ Lukaku: 賽前沒發現狀況嗎 06/28 01:20
→ mookiesfan: 砸穗在皮喔 06/28 01:20
→ evil4422: 會被KO嗎 06/28 01:20
推 sonichsuan: 好消息是被打的那球是好球 06/28 01:20
推 nO25948: 涼了 06/28 01:20
→ chargebro: 控球又 06/28 01:21
→ benboy: 四縫剩91 06/28 01:21
→ gn7722: 感覺涼涼的 06/28 01:21
推 rod007: 李灝宇是這條打線打擊率第四高的 06/28 01:21
推 qsc115: 涼涼的 06/28 01:21
→ abc4: ================ BB味濃厚 ============================== 06/28 01:21
→ CaminoI: 上次還打全壘打 少主真難對付 06/28 01:21
推 b258963147: 丸子 06/28 01:21
推 k5204520: 投不進去欸 06/28 01:21
→ kintaro1219: 怪怪的 06/28 01:21
推 arodisgod: 今天不妙 06/28 01:21
→ a102031516: 四縫只有91,好慘 06/28 01:21
推 badotise: 壞球還是比較多 06/28 01:21
推 WongTakashi: 控球炸了 06/28 01:21
→ O10lOl01O: 壞球滿天飛o.o 06/28 01:21
推 kopkop: 控球有點炸 06/28 01:21
→ b258963147: 不會又要一局炸 06/28 01:21
推 daicloud: 控球時好時壞 06/28 01:21
→ lsj049: FO 06/28 01:21
→ zetazko: 控球牙起來 06/28 01:21
推 xc091832: 這球速…… 06/28 01:21
推 helloemperor: 壞球偏多 06/28 01:21
→ chargebro: 還是紮實 06/28 01:21
→ gn7722: 強塞中間,運氣好 06/28 01:21
→ s916813: 他現在速度比之前慢了1 2麥 06/28 01:21
→ lsj049: 有點危險 06/28 01:21
推 ctes940008: 還好找人 06/28 01:21
→ CaminoI: FO 可以 06/28 01:21
→ hanksadder: LO 06/28 01:21
推 chuchuyy: 球速跟控球都沒有 要涼 06/28 01:21
推 relax0822: 今天壞球偏多 06/28 01:21
→ zetazko: 好人 06/28 01:21
推 jamesj4310: 好人 06/28 01:21
→ k5204520: 來個DP 06/28 01:21
推 interestbi: 控球抖 06/28 01:21
推 d90493: 又爛又強的時候到了 06/28 01:21
→ gn7722: 今天要靠運氣救場了 06/28 01:21
推 ninegba: 今天都好扎實 06/28 01:21
→ cjo76223: 抖抖抖 06/28 01:21
→ kintaro1219: 找手套。好運 06/28 01:21
推 peter2003310: 嚇死,鄧撐住阿 06/28 01:21
推 CavendishJr: 幸好接殺 06/28 01:21
→ evil4422: 都紮實擊球 危險 06/28 01:21
推 love1500274: 投不進去? 06/28 01:21
→ Lukaku: 哪裡中間 明明9號位 06/28 01:21
推 kouhei: 跪求DP 06/28 01:21
推 eatfat: 抖 06/28 01:22
→ benboy: 沒球速還不穩 希望能丟五局 06/28 01:22
推 beauman002: 球速還沒回來很危 06/28 01:22
推 nO25948: 感覺遲早炸-.- 06/28 01:22
→ Lukaku: 乾脆都讓對方打鳥飛 06/28 01:22
推 s973311: 四縫線壓制力太差 06/28 01:22
推 chyx741021: 揮空 06/28 01:22
推 bluefire: 開局順利點阿 06/28 01:22
→ lsj049: FO 06/28 01:22
→ gn7722: 運氣好!!就是王道 06/28 01:22
→ chargebro: 運氣很好 06/28 01:22
→ ctes940008: 又找人 06/28 01:22
推 antidote: 運氣不錯 06/28 01:22
推 jarrodqq896: 每個都打很紮實 06/28 01:22
推 s22shadowl: 平飛一堆,危 06/28 01:22
→ cjo76223: 今天球速很慢 06/28 01:22
→ hanksadder: LO 06/28 01:22
→ chyx741021: 又是險 06/28 01:22
推 dragon50119: 危 06/28 01:22
→ lsj049: 兩個飛球都好紮實 06/28 01:22
→ abc4: ================ 運氣野球 ============================== 06/28 01:22
推 crayon1988: 還好找手套 06/28 01:22
→ ninegba: 好可怕… 06/28 01:22
→ interestbi: 運氣不錯 06/28 01:22
→ chargebro: 速球都是紮實擊球 06/28 01:22
→ kintaro1219: 又找。怕 06/28 01:22
推 Ydarvish: 很抖欸 06/28 01:22
推 CaminoI: 連續兩個FO 速球被抓 06/28 01:22
→ O10lOl01O: 又一個外野line out xd 06/28 01:22
推 jerrychien06: 每球都打好紮實 06/28 01:22
→ evil4422: 全都這種… 要爆感覺 06/28 01:22
→ benboy: 都打蠻紮實 06/28 01:22
推 YukiYuna: 找手套 06/28 01:22
推 CavendishJr: 幸好也找手套 06/28 01:22
→ daicloud: 感覺飛球後面就要出事了 06/28 01:22
→ wahaha888: 打出去的球都很強 06/28 01:22
推 wsheep: 還好都找手套 06/28 01:22
推 Lorazin: 運氣好 也是好事 06/28 01:22
→ s916813: 這速度感覺今天會出事 06/28 01:22
→ s973311: 運氣真好 打的都扎實都找到人 06/28 01:22
推 biosphere: 兩球都好可怕 06/28 01:22
→ cjo76223: 比保送好 06/28 01:22
→ hanksadder: 還好是找手套 但還是要多加注意 06/28 01:23
→ Lukaku: 今天全部這樣省球好了 06/28 01:23
推 mookiesfan: 尿漏兩滴 06/28 01:23
推 crusaders811: 感覺都蠻紮實 06/28 01:23
→ crayon1988: 下庄 06/28 01:23
→ Lorazin: 來了 06/28 01:23
→ gn7722: 咱們今天打得是運氣野球!!!太爽了 06/28 01:23
→ lsj049: GO 下莊 06/28 01:23
→ k5204520: 水 GO 06/28 01:23
→ jarrodqq896: 下莊 06/28 01:23
→ roy84211: 強~~~!!! 06/28 01:23
推 kouhei: 控球啊 06/28 01:23
→ chargebro: 伸卡終於有用 06/28 01:23
→ hanksadder: GO 下庄 06/28 01:23
→ chyx741021: GO 06/28 01:23
推 dododododora: 強運 06/28 01:23
推 jkl85621: 下莊 06/28 01:23
→ benboy: 配球要改一下了 GO 06/28 01:23
→ samedi: 可以 06/28 01:23
推 WongTakashi: 下庄 06/28 01:23
推 arodisgod: 還可以 06/28 01:23
→ kintaro1219: 好人 06/28 01:23
推 sonichsuan: 水 06/28 01:23
→ ctes940008: 下庄 06/28 01:23
推 xc091832: 希望後面回穩 = = 06/28 01:23
→ wahaha888: 今天的sweeper控得不好 06/28 01:23
推 smad: 是都很紮實 不過都飛到預定的防守位置 應該算成功吧 06/28 01:23
→ daicloud: 過了第一局了Q Q 06/28 01:23
→ mookiesfan: 愛愛 06/28 01:23
推 CaminoI: 第一局順利下庄 06/28 01:23
→ evil4422: 抖 06/28 01:23
推 peanutman: 水 下庄 06/28 01:23
→ crusaders811: 下一局要台灣內戰了 06/28 01:23
→ s973311: 還好 有驚無險 06/28 01:23
→ interestbi: 狀元真的涼,快低於兩成 06/28 01:23
推 nyyatl: 讚啦! 06/28 01:23
→ cjo76223: 又爛又強 06/28 01:23
推 s5894143: 這球漂亮 06/28 01:23
推 peter2003310: 安全下庄 06/28 01:23
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 06/28 01:23
推 Elviskang: 今天又感覺抖抖抖,雖然安全下莊 06/28 01:23
推 jacky000a: 讚 穩下來 06/28 01:23
推 yangtsur: 幸運 06/28 01:23
推 CavendishJr: 對右打看起來還是ok 06/28 01:23
推 a27783322: 可以 至少用球數省到 06/28 01:23
推 lampar5566: 運氣好= = 06/28 01:23
推 potato0824: 水喔 06/28 01:23
→ evil4422: 控球太差了 06/28 01:23
→ spadenet: 狀態感覺沒很好 06/28 01:23
推 vvvv0o0vvvv: 比堆壘包好多了 06/28 01:23
→ gn7722: 棒球運氣果然才是又一切 06/28 01:23
推 nO25948: 今天這狀態 感覺會被打爆 06/28 01:23
推 zetazko: 昨天猛虎今天猛唬 06/28 01:23
→ Lukaku: 196身高再吃 06/28 01:24
推 CCY2000: 運氣不錯 06/28 01:24
→ O10lOl01O: xBA .310 .700 這兩球xBA好高 尤其是Greene那球 06/28 01:24
→ a27783322: 球速真的有變慢 06/28 01:24
→ kopkop: 今天控球有點不好 會不會不小心打到李灝宇 06/28 01:24
推 oncemore: xBA 0.482 但是卻秒殺 06/28 01:24
→ CavendishJr: 接下來看要不要對左打改變配球 06/28 01:24
推 gm852456: 今天一開始球速沒出來,希望等等能修正回來 06/28 01:24
→ cjo76223: 打出去比一直保送好 06/28 01:24
推 sportagent: 先省球數,投一局是一局 06/28 01:24
推 azure1990: 希望等等找回控球 06/28 01:24
→ CaminoI: 原本鼓人給愷威的策略就是投給他們打 然後盡量減少四壞 06/28 01:24
→ lampar5566: 真的一臉要爆了 結果兩個平飛球都被接殺 06/28 01:24
推 xerioa044438: 速球系球速都回不來了 06/28 01:24
推 ilyuminjose: 加油 06/28 01:24
推 bowlling: 今天球威看起來沒很好 06/28 01:24
推 donlitrain: 留名 06/28 01:24
推 ig49999: 今天大概沒什麼三振吧 06/28 01:24
推 craze0302: 留名,愛爾達買起來,才都看得到 06/28 01:24
推 biosphere: 今天橫掃球控得進去嗎? 06/28 01:24
推 oscar8721184: 球速掉太多了 原本均速都93 還可以逼近94 06/28 01:24
推 a102031516: 今天應該投不長 06/28 01:24
推 Vyseus: 系統有辦法分辨是二縫線還是四縫線嗎? 06/28 01:24
→ k5204520: 感覺灝宇會炸愷威一發 06/28 01:24
推 s916813: 速度越來越慢真的是警訊 06/28 01:24
→ sam9595: 連兩場都有點靠運 只能希望繼續強運 06/28 01:25
→ evil4422: 投不進去的話配什麼都一樣 06/28 01:25
推 ohiyo104: 狀況還是不好欸 06/28 01:25
推 vjw66: 今天太幸福了吧 06/28 01:25
→ oscar8721184: 剛剛幾顆92 06/28 01:25
→ sportagent: 被打比保送投倒自己好多了 06/28 01:25
→ sportagent: 讓隊友一直保持守備機會 06/28 01:25
推 TAYLOR888: 球速掉好多 QQ 06/28 01:25
推 warriors30: 速度變慢不少 06/28 01:25
推 phantom777: 抖抖的 等隊友凱瑞 06/28 01:25
→ lampar5566: 幾乎都是好球帶中間偏高被打 運氣好解決= = 06/28 01:25
→ a27783322: 系統還真可以 只是有時候也是會判錯 06/28 01:25
推 smad: 撐一局算一局 至少要到投打對決吧 06/28 01:25
→ gm852456: 我也在想會不會系統抓錯,二縫變四縫 06/28 01:25
推 Hotsheep: 現在丟進去被當肉包打 06/28 01:25

推 blademan: 台灣之夜留名 06/28 01:25
→ oncemore: 掉很多 06/28 01:25
推 beauman002: 二縫不是都寫伸卡了嗎 06/28 01:25
推 CaminoI: 安打 06/28 01:26
→ a27783322: 剛剛爆投那顆看起來應該是曲球判成橫掃 06/28 01:26
推 lsj049: 鄧速球掉很明顯體能撞牆期 06/28 01:26
推 goury: 第一局看來對老虎還是比較沒辦法,希望後續加溫 06/28 01:26
推 helloemperor: 火力支援 06/28 01:26
推 sean213100: 2b 06/28 01:26
推 Lawschool: 喔喔喔喔 06/28 01:26
→ a27783322: 來了 06/28 01:26
推 cjo76223: 沒事 他狀況好 反而都是安打 06/28 01:26
→ O10lOl01O: 太空double 06/28 01:26
推 TiauEX: 這球初速好快 06/28 01:26
推 benboy: 差一點 06/28 01:26
推 ctes940008: walker 2BBB 06/28 01:26
→ dododododora: 2b 06/28 01:26
推 lance810422: 來囉愛愷威打線 06/28 01:26
→ CaminoI: 球速真的是全面性下滑 會不會是疲勞的警訊? 06/28 01:26
推 jamesj4310: Walker 真的是台灣之友 06/28 01:26
推 fortisio: 美國球場也都會曬到太陽啊 06/28 01:26
推 YukiYuna: 台灣之友 06/28 01:26
推 karta2133295: 我每次看CW都打很好 06/28 01:26
→ lance810422: 不要像維恩那樣掉速 結果受傷就好 06/28 01:26
推 lampar5566: 請火力支援!!! 06/28 01:26
→ ctes940008: 差點送禮 06/28 01:27
→ Lawschool: 初速 105.3 06/28 01:27
→ lsj049: 我記得二縫跟伸卡握法跟軌跡還是有差 06/28 01:27
推 s916813: 就是疲勞啊他前幾場就掉速了,只是今天看起來又更慢 06/28 01:27
推 Joeyangyu: 疲勞一定會但先發投手 季中疲勞也很正常 06/28 01:27
推 azure1990: 得個分穩定一下愷威的心 06/28 01:27
推 CavendishJr: 查一下底特律現在24度 06/28 01:27
→ benboy: 疲勞正常 明星賽休息可以回點血 06/28 01:27
推 xc091832: 要明星賽了希望能充分休 06/28 01:28
推 CaminoI: 別忘了他前面在牛棚很操 比如八天上四場還都跨局 06/28 01:28
→ benboy: 差點in 06/28 01:28
→ ctes940008: 差點車布邊 06/28 01:28
推 lampar5566: 今天鄧能撐5局3分以內就100分了 06/28 01:29
推 lsj049: 兩分炮 06/28 01:29
推 Binomial5566: 炸 06/28 01:29
推 s22shadowl: 炸 06/28 01:29
推 caca13140405: 777 06/28 01:29
推 dododododora: 炸 06/28 01:29
→ ctes940008: 炸裂 06/28 01:29
→ hanksadder: 炸 06/28 01:29
推 chargebro: 幸福來的太突然 06/28 01:29
推 WongTakashi: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8 01:29
推 threebangz: 77777777 06/28 01:29
→ lsj049: 愛愷威打線 06/28 01:29
推 jkl85621: 炸裂 06/28 01:29
推 sean213100: 炸 06/28 01:29
→ jerry32140: 直接噴出去 06/28 01:29
推 jill7905: 777 06/28 01:29
推 CaminoI: 炸裂 06/28 01:29
推 daicloud: 哇,火力馬上支援 06/28 01:29
推 helloemperor: 火力 777 06/28 01:29
推 Lawschool: 7777777777 06/28 01:29
→ benboy: 有啦 台灣之友 06/28 01:29
推 O10lOl01O: 幹炮! 06/28 01:29
推 gn7722: 阿塞拉vis打北鼻 06/28 01:29
推 cjo76223: 鄧這幾場大概只有開季的60%狀態 06/28 01:29
→ hanksadder: 台灣之友! 06/28 01:29
推 k5204520: 愛愷威打線 06/28 01:29
推 s5894143: 台灣之友 06/28 01:29
推 axion6012: 炸爛氣氛仔 06/28 01:29
推 carlchang092: Valdez 被炸 爽XD 06/28 01:29
推 interestbi: 炸 06/28 01:29
推 s27c52: 水喔 愛愷威打線 06/28 01:29
推 Howard1420: 愛愷威打線 06/28 01:29
推 duct: 水啦兩分砲 06/28 01:29
推 evil4422: 水 06/28 01:29
→ ctes940008: 開火車囉 06/28 01:29
推 xc091832: 有5IP3ER就還有下一場先發 06/28 01:29
推 cat110211: 炸 06/28 01:29
推 simon80247: 7777777777777 06/28 01:29
推 a27783322: 水啦 06/28 01:30
推 antidote: 愛愷威 06/28 01:30
推 Lorazin: 兩分 今天的運都在鄧了 06/28 01:30
推 warriors30: 台灣之友7777777 06/28 01:30
推 zse952770030: 台灣之友 06/28 01:30
推 Marsss77: 水喔 06/28 01:30
推 nyyatl: 爽啦!!!!台灣之友 06/28 01:30
→ CaminoI: Cam哥愛你! 06/28 01:30
推 mookiesfan: 777777777777 06/28 01:30
推 Znps: 鄧仔之友 06/28 01:30
推 CavendishJr: 2:0 06/28 01:30
推 xerioa044438: 超級平射砲 06/28 01:30
推 ninegba: 好平 06/28 01:30
→ helloemperor: 高球被炸 06/28 01:30
推 YukiYuna: 援護來了 06/28 01:30
推 wsheep: 直接扛出去 06/28 01:30
推 potato0824: 水喔喔喔喔喔 06/28 01:30
推 CCY2000: 讚 06/28 01:30
推 crayon1988: 馬上炸 06/28 01:30
→ jill7905: 太神啦 06/28 01:30
推 grade1kimo: 水啦 06/28 01:30
→ simon80247: 台灣之友 06/28 01:30
→ s5894143: 跟火箭一樣 06/28 01:30
推 c140265: 愛愷威打線 06/28 01:30
推 jamesj4310: 讚啦 勝投又要到手了 06/28 01:30
推 a7962904: 愛愷威打線 06/28 01:30
推 aa6300158: 客場誰叫這麼大聲 06/28 01:30
推 peter2003310: 打出去就知道了 06/28 01:30
→ ohiyo104: 台灣之友 06/28 01:30
推 as50229: 炸 06/28 01:30
→ O10lOl01O: 哈 我壓太空pk欸 舒服 06/28 01:30
→ mookiesfan: cam我大哥 06/28 01:30
→ gn7722: 阿斯搭拉vis搭北鼻 06/28 01:30
推 hyc0725zz: 笑死沒人發炸裂文 06/28 01:30
→ Fitzwilliam: Cam Smith兩分砲 06/28 01:30
推 bvg2536452: 愛愷威打線 06/28 01:30
推 aspired: 台灣之友 06/28 01:30
推 momowawa1981: 水啦 06/28 01:30
推 biosphere: 台灣之友 06/28 01:30
推 w328065: 22222 06/28 01:30
推 a12841: 台灣之友 06/28 01:30
推 cheedo: 炸 06/28 01:30
→ benboy: 鄧有援護啦 多打幾分 06/28 01:30
噓 Lukaku: 今天6ip 0失分 06/28 01:30
推 Elviskang: 爽了 06/28 01:30
推 sodavoxyi: 7777 06/28 01:30
推 yiersan: 史密斯 台灣之友 06/28 01:30
推 gm852456: lol,棒球真的好難啊,明明就這顆失投而已 06/28 01:30
推 pamiko: 讚讚 06/28 01:30
推 love1500274: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28 01:30
→ lampar5566: 愛了愛了 06/28 01:30
推 kintaro1219: 愛愷威 06/28 01:30
推 chyx741021: 黏那麼多球還被炸,虧啊 06/28 01:30
推 kb24leo: 炸Valdez 就是爽 06/28 01:30
推 j30045827: 愛愷威打線 06/28 01:30
推 surahinagiku: 222222 06/28 01:30
推 smad: 這揮棒力量好噁心 感覺只是平飛結果安打直接飛出去 06/28 01:30
→ Lawschool: 初速 Home Run 108.7 06/28 01:30
推 webberfun: 愛愷威打線 06/28 01:30
推 phantom777: 有囉 06/28 01:31
推 nO25948: 水 06/28 01:31
→ yiersan: Valdez球很好打 06/28 01:31
→ jamesj4310: 今天12球 06/28 01:31
→ benboy: 有數據説5月換球後長打變多了 06/28 01:31
推 azure1990: 太棒啦愷威加油 分數幫你打了 06/28 01:31
→ jamesj4310: 第一局 06/28 01:31
→ mookiesfan: 沒人出局 06/28 01:31
推 daicloud: valdez不穩中 06/28 01:31
→ wsheep: 耗一堆球數炸 06/28 01:31
推 myfreeday: Power好扯 06/28 01:31
→ benboy: 準 kkk 06/28 01:32
→ dododododora: K 06/28 01:32
推 interestbi: KKKKK 06/28 01:32
→ benboy: 沒變化的變化球被炸 06/28 01:32
→ Fitzwilliam: 初速將近109mph 06/28 01:32
噓 Lukaku: Valdez 根本中職羊頭水準啊!!!! 06/28 01:32
推 cheedo: 這視角看起來球場好小XD 06/28 01:33
推 lin0738: 留名! 06/28 01:33
→ Lukaku: Valdez 根本中職羊頭水準啊!!!! 06/28 01:33
→ lsj049: HHHH 06/28 01:33
推 k5204520: 發球機 06/28 01:33
→ benboy: 穿啦 06/28 01:33
推 chyx741021: 又是H 06/28 01:33
推 crayon1988: 打不完 06/28 01:33
推 oncemore: 結果是Valdez先裂開 06/28 01:33
→ dododododora: H 06/28 01:33
→ Lukaku: Valdez 根本中職羊頭水準啊!!!! 06/28 01:33
推 s22shadowl: 有點麻煩了投進去就被打 06/28 01:33
推 cjo76223: 結果對面先炸開 06/28 01:33
→ chyx741021: 現在才一出局啊? 06/28 01:33
推 O10lOl01O: 差一隻triple就單局Cycle了 06/28 01:34
→ s22shadowl: 不投進去又騙不到 06/28 01:34
→ Fitzwilliam: McGonigle簡單的不會接嗎,這球穿過去 06/28 01:34
推 carlchang092: 結果給E 06/28 01:34
推 sodavoxyi: 打不完 06/28 01:34
→ O10lOl01O: 咦 結果是E 06/28 01:34
推 yiersan: Valdez的確濃濃的中職fu 06/28 01:34
推 abc4: ===================== K味濃 ============================ 06/28 01:34
→ k5204520: 少主最近守備抖抖的 06/28 01:34
推 CaminoI: 38M之前常爆阿 還搞到大腸麵 06/28 01:34
推 smad: 這球守備有失水準 真的太簡單反而不會 06/28 01:34
推 biosphere: 結果給E 06/28 01:34
→ chyx741021: 看滾出去那麼快結果是E啊? 06/28 01:35
→ CaminoI: 少主是那樣 XD 06/28 01:35
→ Fitzwilliam: Matthews一邪飛 06/28 01:35
噓 Lukaku: Valdez 根本美職德寶啦 06/28 01:35
推 lsj049: NPPPP 06/28 01:36
→ jerry32140: NP 06/28 01:36
推 k5204520: NP 06/28 01:36
推 chargebro: np 06/28 01:36
推 ray830330: 哇 撲到 06/28 01:36
推 jarrodqq896: NP 06/28 01:36
→ CaminoI: NP 06/28 01:36
推 s22shadowl: 救了一分 06/28 01:36
推 WongTakashi: NPPPPPPPPPPPPPPPPPPPPP 06/28 01:36
推 ctes940008: NPPP 06/28 01:36
推 benboy: NP 06/28 01:36
推 helloemperor: NP 06/28 01:36
推 webberfun: NP 06/28 01:36
→ chyx741021: 美技 06/28 01:36
推 Znps: 愛接 06/28 01:36
→ hanksadder: NP 06/28 01:36
推 interestbi: Greene np 06/28 01:36
推 cat110211: NP 06/28 01:36
推 woddy: 愛接鬼 06/28 01:36
推 wsheep: 帥啊 06/28 01:36
推 biosphere: NP 06/28 01:36
推 kintaro1219: 擋一分 06/28 01:36
推 gn7722: 第三分沒了 06/28 01:36
推 s5894143: 少一分 06/28 01:36
推 anikicatcat: 厲害 06/28 01:36
推 Mryuan: 愛接鬼 06/28 01:37
推 bvg2536452: NP 06/28 01:37
推 duct: 這個撲厲害了 06/28 01:37
推 alex813: NP 06/28 01:37
→ CaminoI: 真的是太會接 06/28 01:37
推 YukiYuna: NP 06/28 01:37
→ Lorazin: 這個超難接的NP 06/28 01:37
→ norefish: 愛接鬼 06/28 01:37
推 abc4: ================ 鄧愷威兩分應該不夠花 ================== 06/28 01:37
推 ohiyo104: NP 06/28 01:37
→ Fitzwilliam: Riley Greene沒收Vazquez 06/28 01:37
推 ba770a2: 這邊可以先集合 06/28 01:37
→ benboy: 都在等Valdez 的變化球 06/28 01:37
→ gn7722: 又不是李灝宇,接屁接 06/28 01:37
→ biosphere: 第一局9球,第二局全部還回來了 06/28 01:37
推 smad: 幫忙省一分 可惜了 06/28 01:37
推 cheedo: 太噁了吧 這怎麼接得到的.. 06/28 01:37
推 yiersan: NP Valdez運氣好 06/28 01:37
推 KomeijiYuki: 留名! 06/28 01:37
推 cjo76223: 抓穩了 看能不能抖抖過 06/28 01:38
推 alex257984: 留名 06/28 01:38
推 s25362294: 讚讚 06/28 01:38
推 azure1990: 五星撲 06/28 01:38
推 k5204520: 等等要對決囉 06/28 01:38
推 chargebro: 挑戰嗎 06/28 01:39
推 s22shadowl: 沒有 06/28 01:39
推 nO25948: 2分不夠… 06/28 01:39
推 ctes940008: 挑戰 06/28 01:39
→ chargebro: 差點 06/28 01:39
→ CaminoI: 極限壞球 06/28 01:39
推 wsheep: 挑戰! 06/28 01:39
推 Zerg0304: 留名! 06/28 01:39
→ lsj049: 0.2 06/28 01:39
推 benboy: 0.2 06/28 01:39
→ ctes940008: 差了0.2吋 06/28 01:39
→ O10lOl01O: 好接近 0.2 06/28 01:39
→ hanksadder: 可惜 06/28 01:39
推 webberfun: 0.2 哭啊 06/28 01:39
推 YukiYuna: 0.2 QQ 06/28 01:39
推 CavendishJr: 運氣不好 06/28 01:39
推 ohiyo104: 額 可惜 06/28 01:39
推 alex813: 有夠接近 06/28 01:39
→ cat110211: 可惜 06/28 01:39
推 YongBurger: 好可惜QQ 06/28 01:39
推 gn7722: 哭啊 06/28 01:39
→ CaminoI: 安打 06/28 01:39
→ chargebro: 這也安 06/28 01:39
→ s22shadowl: 又被H 06/28 01:39
→ lsj049: H 06/28 01:39
→ hanksadder: H 06/28 01:40
→ ctes940008: 敲安 06/28 01:40
→ gn7722: 這要要是被李灝宇打安打就會受傷了 06/28 01:40
推 s5894143: 投的不差說 06/28 01:40
推 jack0909: 這都能撈 06/28 01:40
推 ichiro51arod: 隔壁宗哲集合!! 06/28 01:40
→ benboy: 壞球也安 06/28 01:40
→ mookiesfan: 同時發生 06/28 01:40
推 s973311: 四縫線沒球威 06/28 01:40
推 nO25948: 今天沒球威 06/28 01:40
→ bvg2536452: 打得有夠好== 06/28 01:40
推 s916813: 都被抓直的打 06/28 01:40
→ wahaha888: Z來了 06/28 01:40
→ chargebro: 速球系壓不太住 06/28 01:40
推 cjo76223: 沒球速 就很好設定 06/28 01:40
推 evil4422: 這球不差 06/28 01:40
推 changlouis: 留名 06/28 01:40
推 yangtsur: 今天很容易被打到 06/28 01:40
推 arodisgod: 就是抓你直球 06/28 01:40
→ hanksadder: 1球FO 06/28 01:40
→ Fitzwilliam: Z之後就是李 06/28 01:40
→ yiersan: 策略是讓他們打 06/28 01:40
推 cheedo: ........................ 06/28 01:40
→ sportagent: 沒球速,沒威力 06/28 01:40
推 anikicatcat: 隔壁先集合 06/28 01:40
→ chargebro: 怕 06/28 01:40
推 smallweek: 被左殺好嚴重 06/28 01:40
推 abc4: ================ 運氣野球 ============================== 06/28 01:40
→ k5204520: 宗哲來了 06/28 01:40
→ s22shadowl: 今天感覺投不長 06/28 01:40
→ jerry32140: 肉包找人 強運 06/28 01:40
→ ctes940008: 打超好,可惜找人 06/28 01:40
→ gn7722: 可以容許李灝宇打短程一安 06/28 01:40
→ webberfun: 沒球威 至少要控好 06/28 01:41
→ j30045827: 要拼 06/28 01:41
推 joyce2267: 被打都好紮實,怕 06/28 01:41
→ s5894143: 嚇死 06/28 01:41
推 timchen0111: 來了來了 06/28 01:41
→ benboy: 直球好打 還好FO 06/28 01:41
→ bvg2536452: 球速真的掉好多 06/28 01:41
推 sonichsuan: 怕 06/28 01:41
推 shinweishow: 集合! 06/28 01:41
推 helloemperor: 來啦 06/28 01:41
推 duct: 運氣好找人 06/28 01:41
推 Znps: 有點抖 06/28 01:41
→ s916813: 剩91 06/28 01:41
→ O10lOl01O: 又一個外野lineout xddd 06/28 01:41
推 DflowerT: 今天目前的感覺有點抖 06/28 01:41
→ yiersan: 伸卡再升級就好了 06/28 01:41
推 jerrychien06: 都抓直球啊 速度不夠 06/28 01:41
→ hanksadder: 來了 06/28 01:41
推 kintaro1219: 集合 06/28 01:41
推 warriors30: 內戰! 06/28 01:41
推 wsheep: 好抖啊 06/28 01:41
推 lampar5566: 怕啦= = 06/28 01:41
→ cjo76223: 狀況不好反而等出局 06/28 01:41
推 yeeNeko: 來了 06/28 01:41
推 kouhei: 球評是阿岳嗎? 06/28 01:41
推 nyyatl: 今天真的強運XD 06/28 01:41
推 YukiYuna: 幸運球 06/28 01:41
→ ctes940008: 台灣對決 06/28 01:41
→ ichiro51arod: 可惜啊宗哲 06/28 01:41
推 WillberLin: H 06/28 01:41
推 ziiz: 對決! 06/28 01:41
推 al1013: 集合集合!!! 06/28 01:41
推 Mryuan: 集合 06/28 01:41
→ benboy: 來啦 內戰 06/28 01:41
→ lampar5566: 集合!!! 來個兩分砲RRR 06/28 01:41
→ s5894143: 來了! 06/28 01:41
推 J0J3J1J3: 哇嗚 06/28 01:41
推 jetrider: 臺灣內戰!!! 06/28 01:41
→ cat110211: 集合 06/28 01:41
推 antidote: 小宇 不給學長面子 06/28 01:41
→ helloemperor: 穿 06/28 01:41
推 Lorazin: 同局 三人同時 06/28 01:41
→ s22shadowl: 穿 06/28 01:41
→ chargebro: 安打 06/28 01:41
推 chiki428: 好人一下 06/28 01:41
→ wahaha888: 都打很強 06/28 01:41
推 shinichi: 直接安打 06/28 01:41
推 peter2003310: 來了!!! 06/28 01:41
推 fisheryu0514: 來了來了 06/28 01:41
→ j30045827: 強啊 06/28 01:41
推 yuuyuuhuu: 怎麼都那麼強勁啊 06/28 01:41
→ gn77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美劇場 06/28 01:41
推 Chisuzu: H 06/28 01:41
推 carlchang092: 安打啦 06/28 01:41
推 lsj049: HHHH 06/28 01:41
→ Fitzwilliam: McKinstry兩球右飛 06/28 01:41
推 yankult0445d: hhhh 06/28 01:41
→ anikicatcat: 集合!! 06/28 01:41
→ Lorazin: 安打 06/28 01:41
推 caca13140405: 無情 06/28 01:41
→ duct: 可以盜壘失敗 然後再給你安打嗎 06/28 01:41
→ k5204520: 猛 06/28 01:41
→ ctes940008: 李灝宇 HHH 06/28 01:41
推 happyseal: 好強阿李 06/28 01:41
→ WongTakashi: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6/28 01:41
推 Silentrain22: HHHHH 06/28 01:41
→ hanksadder: HHHHHHHHHHHHH 06/28 01:41
推 ohiyo104: 怕 06/28 01:41
→ chyx741021: H 06/28 01:41
→ benboy: 安啦 06/28 01:41
→ warriors30: 不講武德 超兇 06/28 01:41
推 akiraje: 哇 06/28 01:41
→ gn7722: 短程一安!!兩邊都好 06/28 01:41
推 axion6012: 好忙== 06/28 01:41
推 Yanpen: H 06/28 01:41
推 maple0425: 穿 06/28 01:41
→ s5894143: 太狠了 06/28 01:41
→ chargebro: 幫誰加油好像都不對 06/28 01:41
→ Znps: 爆打自己人 06/28 01:41
→ shinweishow: 好狠! 06/28 01:41
推 jkl85621: 安 06/28 01:41
→ CaminoI: 灝宇安打 愷威加油 06/28 01:41
推 crayon1988: H 06/28 01:41
推 jacky000a: H 06/28 01:41
推 Ydarvish: 哇 在傷口灑鹽XD 06/28 01:41
→ s973311: 學弟沒武德 06/28 01:41
→ lsj049: 可惡 差點拍到 鄧李鄭 06/28 01:41
推 jefflin0824: HHH 06/28 01:41
推 s920223: 狀況真好 06/28 01:41
推 AGODFATHER: 慘忍啊 06/28 01:41
推 balcony5566: 穿啦 06/28 01:41
推 SoniceFish: 哇 尷尬了 06/28 01:41
推 tpot: 好快! 06/28 01:41
推 ru72788: 777 06/28 01:41
→ bvg2536452: 不給面子 06/28 01:41
推 w328065: HHHH 06/28 01:41
→ a12841: 幹 不講武德 06/28 01:41
→ timchen0111: 太狠 06/28 01:41
→ mookiesfan: 哇 大逆不道 06/28 01:41
→ hanksadder: 灝宇第二勝! 06/28 01:41
推 iceo1120: 不要這樣啦QQ 06/28 01:41
推 StephonA: 最近真的燙 06/28 01:41
→ Lorazin: 學弟不講武德 06/28 01:41
推 interestbi: 7777777777777777777 06/28 01:41
推 jarrodqq896: 一球就分勝負了 06/28 01:41
推 peanutman: H 06/28 01:41
→ kintaro1219: Hhhh 06/28 01:41
→ chiki428: 狠 06/28 01:41
推 zetazko: 超會打 06/28 01:41
推 amo2021: 安打 06/28 01:41
推 rong1994: 超猛 李! 06/28 01:41
推 op5500: 棒打自己人 06/28 01:41
→ webberfun: 太狠啦 wwwww 06/28 01:41
推 CavendishJr: 棒打學長 06/28 01:41
→ evil4422: 不錯灝仔 06/28 01:41
→ cjo76223: 不要這樣 06/28 01:41
→ ba770a2: 希望DP 06/28 01:41
推 G75566: 安打啦 06/28 01:41
推 k960608: 給點面子 打個一安 06/28 01:41
→ DflowerT: 可以來個DP嗎 06/28 01:41
→ peter2003310: 灝宇一勝 06/28 01:41
→ Mryuan: 不講武德 06/28 01:41
→ k5204520: 下一位可以DP了 06/28 01:41
噓 Lukaku: 可以雙殺了 06/28 01:41
→ dog29635841: 今天四縫線好慢喔 才91 06/28 01:41
推 fetoyeh: 手心手背都是肉 06/28 01:41
→ lampar5566: 水水水 06/28 01:41
→ ruru3322: Dp準備 06/28 01:41
推 karta2133295: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xd 06/28 01:41
→ ohiyo104: 黑幫兒子 穩 06/28 01:41
推 hillarcher: 可以來個DP了 06/28 01:41
推 chuchuyy: 今天直球完全被當肉包打 06/28 01:41
→ yangtsur: 每球都扎實擊球 06/28 01:41
→ jerrychien06: 靠 幫誰加油 06/28 01:42
推 c140265: 777毫不猶豫 06/28 01:42
推 vvvv0o0vvvv: 等等DP救一下啊 06/28 01:42
推 samuncle123: 李真的很猛 06/28 01:42
→ Fitzwilliam: 到不了三壘嗎,Carpenter跑這麼慢? 06/28 01:42
→ sportagent: 沒關係下一棒DP 06/28 01:42
→ evil4422: 好了可以雙殺了 06/28 01:42
→ s5894143: 第一球就解任務 06/28 01:42
推 YongBurger: 不講武德XDDD 06/28 01:42
推 jsai: 一球安 凶 06/28 01:42
推 kevin1228: 近況超好 06/28 01:42
推 leo960164: 學弟狀況真好 06/28 01:42
→ AGODFATHER: 二縫被抓著打 06/28 01:42
推 sfw0199: 打自己人 06/28 01:42
推 shaxishagym: 好猛 06/28 01:42
推 s27c52: 灝宇讚! 06/28 01:42
→ chargebro: 李也是打速球 06/28 01:42
→ benboy: 同胞照樣打 六月狂李 06/28 01:42
→ smallweek: 請問現在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06/28 01:42
推 a4268139: 可以DP了 06/28 01:42
→ gn7722: 完美劇場 06/28 01:42
推 as50229: H尷尬了 06/28 01:42
推 kouhei: Dp 跪求 06/28 01:42
推 jamesj4310: 灝宇超燙 06/28 01:42
推 tedandjolin: 算了 再來一個雙殺 變成皆大歡喜也不錯 06/28 01:42
→ jerrychien06: 老虎明顯都抓直球 06/28 01:42
→ s5894143: 求DP 06/28 01:42
→ ele55055: 鄧狀況感覺很差 06/28 01:42
→ CaminoI: 好險宗哲剛一球死 不然眼睛忙死(X) 06/28 01:42
→ biosphere: 打學長 06/28 01:42
推 rbki3: 哭阿 左右為難阿 06/28 01:42
推 love1500274: 77777777777777777 06/28 01:42
推 wenhh88: 灝宇不要 06/28 01:42
推 p111232: 今天超忙XD一直轉來轉去 06/28 01:42
推 playskinpo: 今天球很好打 06/28 01:42
推 wpd: 竟然沒世足 只好看鄧堆壘包了 06/28 01:42
→ cheedo: 好 可以雙殺了 06/28 01:4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 ba770a2: 天天O 06/28 02:28
推 k5204520: 看灝宇炸爛對面了 06/28 02:28
→ lampar5566: 能去睡覺了 06/28 02:28
→ k960608: 球速球威控球 通通沒有 06/28 02:28
→ kobe089: 六月不是他的月 看能不能先下放3A調整吧 先發中繼都不能 06/28 02:28
推 Znps: 沒了 隊友幫守一下壘上 06/28 02:28
推 smad: 下去休息了 大家也可以休息了 06/28 02:28
推 a10304025: 這場完先發應該會被拔掉了 06/28 02:28
推 threebangz: 慘 06/28 02:28
推 O10lOl01O: 哭阿 被打爆 06/28 02:28
推 yban63: 可惡沒得看了 06/28 02:28
→ xc091832: QQ,慘 06/28 02:28
→ Lawschool: 8:30 看道奇! 06/28 02:28
→ gn7722: 看來還是不要跟李灝宇同場先發,每次都爆 06/28 02:28
→ johnny0720: 58球就被換幹你阿土伯 06/28 02:28
推 p111232: QQ 06/28 02:28
→ abc4: ================= 大家可以睡覺了 ====================== 06/28 02:28
推 amorviva: 看可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06/28 02:28
推 cama: 不夠外角被右打也跟到 06/28 02:28
推 hpfan: 唉唉 06/28 02:28
噓 Wolverin5566: 沒了QQ 06/28 02:28
噓 uukr: 我要寫個慘字 06/28 02:28
推 ninegba: 我要去睡覺了 阿土伯我記住你了 06/28 02:28
→ ntulion: 他這球速也沒辦法回牛棚吧 06/28 02:28
推 andy055097: 面對左打太慘 06/28 02:28
推 MSme: 今天真的沒辦法 肉眼可見球速下滑 06/28 02:28
推 jetrider: 睡了 大家晚安 謝謝阿土伯讓我早睡 06/28 02:28
推 youccyou987: 累了 速球出不來 06/28 02:28
推 kdevil: 好像發球機每一球打出去都覺得像被轟 06/28 02:28
→ nolimits: 牛棚一兩局球速可以催出來吧 06/28 02:28
推 CCAP: 感覺要去3A了 06/28 02:28
→ CaminoI: 可是愷威現在是敗投候選 QQ 06/28 02:28
→ bvg2536452: 球速跟控球都太慘了 06/28 02:28
→ a10304025: Javier回來 剛好讓鄧去3A休息一下 06/28 02:28
推 oncemore: 直球才90mph橫掃一定騙不到人的 06/28 02:28
推 badotise: 還是回牛棚吧 面對第二輪第三輪對手ops漲飛快 06/28 02:28
噓 YongBurger: 臭阿土伯QQ 06/28 02:28
→ evil4422: 灝宇可以轟了 06/28 02:28
推 hsw0502: 今天就發球機 各球種都不到位 06/28 02:28
→ yiersan: 睡覺了 另類體諒台灣觀眾嗎QQ 06/28 02:28
→ s101282004: 控球骰去哪個位置都一樣... 06/28 02:28
推 xerioa044438: 被老虎爆兩次 都投不滿4局 06/28 02:28
推 jttrumx: 昨天太空先發也被打爛 06/28 02:28
推 x284yk6cjo5: 淦你阿土伯 06/28 02:28
→ Wolverin5566: 今天就是瘋狂被打 06/28 02:28
推 beauman002: 直球剩90了該換 06/28 02:28
推 yellow46: 有點無言自己做不好 但是那個失誤放大了一切 06/28 02:28
推 sid212729: 六月控球太慘了 差不多該回牛棚了 06/28 02:28
推 happyseal: 今天好爛阿 完全壓不住 06/28 02:28
→ a12841: 還有李可以看阿 鄧被換 李可以尻一發了 06/28 02:28
→ O10lOl01O: 應該是下放3A了 牛棚也不需要他 06/28 02:28
推 hyc0725zz: 涼透 06/28 02:28
噓 joeytoast: 阿土伯真的氣死 06/28 02:28
→ chyx741021: 今天決勝球完全投不出來,速球就一直被巴 06/28 02:28
→ WongTakashi: 不對 還有LEE啊 不能睡XDD 06/28 02:28
→ uukr: 今天狀況怎麼這麼差 06/28 02:28
推 blademan: 除了被阿偷伯搞 確實今天也一直被hard hit慘啊 06/28 02:28
→ cjo76223: 看能不能休息一個月XD 06/28 02:28
→ Lorazin: 速球沒速度就沒輒了 06/28 02:28
→ APOLAPOL: 還是要罵一下~~阿土伯你他媽~~ 06/28 02:28
→ sonichsuan: 看內容 就算阿土伯抓到DP 應該還是投不完五局 06/28 02:29
→ willking: 應該沒先發位置了。。。感覺要休息調整。 06/28 02:29
→ a10304025: 鄧現在不是去牛棚的問題了 是疲勞他的速度完全出不來 06/28 02:29
→ lsj049: 鄧應該要技術性進傷兵名單或下放讓他多休息 06/28 02:29
→ Znps: 第一輪壓制力夠 牛棚應該沒啥問題 06/28 02:29
推 a12300: 回牛棚吧.. 真的不適合當先發 06/28 02:29
→ Greatgenius: 四縫線91-92真的無法在大聯盟生存 06/28 02:29
推 kenzi: 投不好但也有被阿土伯害到 06/28 02:29
推 mats0816: 即使阿土伯DP,你看他球球被巴的狀態是能撐多久… 06/28 02:29
→ CaminoI: 前面牛棚連續出賽太操 球速也是下滑 06/28 02:29
→ xc091832: 這種狀況下3A調搞不好是比較好的 06/28 02:29
→ a27783322: 感覺會休息好一陣子 06/28 02:29
→ kdevil: 阿土伯那球就算沒失誤我看也是被當兒子打 06/28 02:29
→ abc4: ============= 明年兄弟狀元 ============================= 06/28 02:29
推 brandon8771: 今天都靠運氣在投球 06/28 02:29
→ sonichsuan: 4局沒投完 被打8安... 06/28 02:29
推 Feeng: 沒一個球種可以用 只能被打爆 06/28 02:29
→ evil4422: 熬夜看球結果拉了坨大的 06/28 02:29
→ Crios: 投球看起來有盡量控在好球帶邊緣 但真的沒球威被爽爽打 06/28 02:29
→ jerrychien06: 下去調整也不是壞事 現在體能撞牆 06/28 02:29
推 GakkiMyWife: 不看阿土伯也是真的投的很爛 變化球沒控球 直球沒球 06/28 02:29
→ cjo76223: 回3A讓手休息下 06/28 02:29
→ a10304025: 他現在這表現在大聯盟也是敗自己價值 06/28 02:29
→ CaminoI: 後來讓他調先發 真的休了五六天後 球速又拉上來 06/28 02:29
推 lauwei: 欸欸欸,不要睡吧,等等有李灝宇 06/28 02:29
→ happyseal: 不知道會不會下3A休息下 06/28 02:29
→ k960608: 以這個發球機狀態 沒那個失誤也是多一局的程度 06/28 02:29
→ nolimits: 老虎有做功課,這場比上場揮空少更多 06/28 02:29
推 Artist: 阿土伯只是引爆點而已 這場完全不行 06/28 02:29
推 wsheep: 李尻一發讓台灣觀眾有個好夢吧 06/28 02:29
→ GakkiMyWife: 速 06/28 02:29
→ kuchibu: 沒有那個阿伯一樣被轟爆 06/28 02:29
→ CCAP: 我也覺得去3a調一下吧 06/28 02:29
推 ykd: 可惜了球速和球威都降太多 06/28 02:29
推 jill7905: 雖然狂靠杯阿土,但把把被安打,也是很慘 06/28 02:29
推 gm852456: 91,92能生存,你要向今永那樣準才行 06/28 02:29
→ xerioa044438: 又靠天天O了 06/28 02:29
推 cheedo: 看先發投手跟看打者期待感不一樣............ 06/28 02:29
→ lsj049: 今天還能有3.2局 沒一局爆運氣真的不錯 06/28 02:29
→ Lorazin: 全排左投 愷威很難投 橫掃球容易觸身 直球又不快 06/28 02:30
推 g0428168: 來去睡,希望李能半夜偷尻 06/28 02:30
推 patrick123: 剩90.91速度掉不少被打都很強 06/28 02:30
→ O10lOl01O: Okert來救火了 06/28 02:30
推 goury: 先休到明星賽後吧,健康第一 06/28 02:30
推 andy055097: 天天O救命 06/28 02:30
推 ganshins: 今天橫掃球的橫向變化不足,直直地跑在紅中位子給人練打 06/28 02:30
→ youccyou987: 先幫守下來 06/28 02:30
推 julian42: 這種速度會不會也受傷了 06/28 02:30
→ mats0816: 比較可惜李沒刷到打點 06/28 02:30
→ Greatgenius: 今天表現真的很差 直球不行 控球又差 06/28 02:30
→ a10304025: 剛好七月太空人賽程很鬆 先發投手不用多 06/28 02:30
→ hsw0502: 開季那時的球速可是95上下在跑的 跟現在狀態天差地遠 06/28 02:30
→ CaminoI: 讓他調整休養不是壞事 他以前就沒連續投那麼久 06/28 02:30
推 s22shadowl: OK 06/28 02:30
推 nO25948: 感覺牛棚比較適合他 06/28 02:30
→ kuchibu: 連地瓜球都投不出來 06/28 02:30
→ gm852456: 不過也不能這樣類比,愷威直球系威力是蠻慘的 06/28 02:30
→ ba770a2: 他現在應該是要休息一陣子 讓手臂疲勞恢復 06/28 02:30
推 ctes940008: 下庄 06/28 02:30
推 chyx741021: 下莊 06/28 02:30
推 crayon1988: 下庄 06/28 02:30
→ bvg2536452: 體力到撞牆期了吧 06/28 02:30
→ g0428168: 下庄 06/28 02:30
→ a10304025: 鄧現在絕對是需要休息調整 06/28 02:30
→ CaminoI: 可是今永現在也…… 06/28 02:30
→ andy055097: 感謝天天O 06/28 02:30
→ k960608: 之前至少球速球威有在 控球普通就很殺了 06/28 02:30
→ abc4: ================= 敗投候選人 =========================== 06/28 02:30
推 a27783322: 感謝Okert 06/28 02:30
推 lampar5566: 好人 06/28 02:31
推 ohiyo104: 還好沒多掉分 06/28 02:31
→ s880036: 沒多失分 06/28 02:31
→ evil4422: 鄧要休息一下 真的下放也不是壞事 06/28 02:31
→ O10lOl01O: 至少守住兩分自責 還可以 06/28 02:31
→ chyx741021: 我也覺得該休息一陣子 06/28 02:31
→ cjo76223: 他看起來就很累 06/28 02:31
推 kdevil: 可以專心在牛棚 他先發完全不行 06/28 02:31
→ a10304025: 他今年也幫球隊吃63局了 沒功勞也有苦勞 06/28 02:31
→ youccyou987: 謝謝你幫忙 06/28 02:31
→ bbcumback2me: 愷威今天完全沒球速,感覺真的是累了吧…… 06/28 02:31
推 kobe089: 愷威去牛棚 不相信能放到勝利組 先下去3A重新調整吧 06/28 02:31
推 CCAP: 阿土伯3分打點 06/28 02:31
推 bearicheng: okert專門幫凱威擦屁股欸 好像每次都守住 06/28 02:31
→ nolimits: 這左投幾乎每場鄧先發都看到 06/28 02:31
→ uukr: 敗投候選人QQ 06/28 02:31
→ freeview: 太空人再追1分灝宇就可以暢打了 06/28 02:31
→ CaminoI: 疲勞繼續硬撐下去 沒傷可能也會變成傷 06/28 02:31
→ lsj049: 現在就看教練團安排了 06/28 02:31
推 jerrychien06: 體能撞牆 你看鄧的橫掃球尾勁就很明顯了 06/28 02:31
→ cjo76223: 又在先發不行 XD 06/28 02:31
→ Crios: 體力條太短 06/28 02:31
→ a27783322: 球速90-92 完全體力出問題了 還好季初也有戀先發 不然 06/28 02:31
推 brandon8771: 我空逆轉幫鄧逃敗Go 06/28 02:31
推 asutoranakan: 像今井季初也是技術性進IL,需要調整一下吧 06/28 02:31
→ lampar5566: 今天掉五分也算運氣好了 一堆強擊球找手套 06/28 02:31
推 surahinagiku: 比較像是疲勞 直球stuff是逐漸下降 06/28 02:31
推 GakkiMyWife: 就是累了而已 06/28 02:31
→ mats0816: 不過鄧是底薪仔,也沒時間讓他輪休調整,爆了再換而已… 06/28 02:32
→ a10304025: 去3A基本上也可以不用急著出賽 讓疲勞復原 06/28 02:32
→ evil4422: Okert專業幫鄧擦屁股的(x 06/28 02:32
→ mats0816: . 06/28 02:32
→ k960608: 正常啊 這隻就掩護鄧的 06/28 02:32
推 smad: 所以大聯盟投手投一休五固定出賽整季真的沒那麼簡單 06/28 02:32
推 vaughn: 很可能會下放一陣子了,畢竟傷兵回來也需要格子 06/28 02:32
→ lsj049: 牛棚也不敢用吧 鄧很明顯現在這個階段需要休息調整狀態 06/28 02:32
→ smad: 好好休息 下半季應該還有機會 畢竟也投出過幾場好球 06/28 02:32
→ asutoranakan: 至少今年至今已經證明了自己是能在MLB生存的 06/28 02:32
推 andy60214: 因為愷威投的時候對方通常都排很多左,天天O就接後面 06/28 02:32
→ chyx741021: 也許直接進IL休息一陣子比較好? 06/28 02:32
→ CaminoI: 昨天義大利麵剛爆 投手輪值也不是都很穩的 06/28 02:32
→ nolimits: 鄧小聯盟一年最多投球局數是多少 06/28 02:32
推 cheedo: 我記得上次不是說要被拔掉嗎 結果又來個6局QS 06/28 02:32
推 pingtung5566: 運氣已經夠好了 至少5球平飛外野找手套 06/28 02:32
→ a10304025: 這個狀態 不管在大聯盟哪個位置都會爆炸的 06/28 02:32
推 sun0183: 可惜啊 體力撞牆@@ 06/28 02:32
推 s22shadowl: valdez 續投完全有機會逃敗 06/28 02:33
→ a27783322: 短時間應該不會再讓他丟 06/28 02:33
→ CaminoI: 他去年在巨人3A主要是長中繼 06/28 02:33
→ andy60214: 結果V還在哭 06/28 02:33
→ a10304025: 今年表現已經很好了 去年整年才吃80局左右 06/28 02:33
噓 nO25948: 阿土伯沒救了 06/28 02:33
→ evil4422: 阿土伯怎麼說 表示一下吧 06/28 02:33
推 yiersan: 鄧這樣下去不行啊 06/28 02:33
→ a10304025: 今年光在大聯盟吃63局了 06/28 02:33
→ s22shadowl: 阿土伯揮三小 06/28 02:33
→ CaminoI: 總教練沒說要拔 是記者問會不會移去牛棚 06/28 02:33
推 ichiro51arod: 蝦揮 06/28 02:34
推 cjo76223: 回去 06/28 02:34
→ CaminoI: 水啦! 06/28 02:34
→ lsj049: NPPPPP 06/28 02:34
→ s22shadowl: LEEEE 06/28 02:34
推 chargebro: 李NP 06/28 02:34
→ a10304025: 不管怎麼樣已經非常優秀的一年 06/28 02:34
推 helloemperor: NP 06/28 02:34
推 bbcumback2me: 灝宇好接! 06/28 02:34
推 WongTakashi: NPPPPPPPPPPPPPPP 06/28 02:34
推 crayon1988: NP 06/28 02:34
推 Lawschool: 77777777 06/28 02:34
推 chyx741021: 李灝宇漂亮 06/28 02:34
推 anikicatcat: np 06/28 02:34
推 peanutman: np!!!! 06/28 02:34
→ bvg2536452: 帥 06/28 02:34
推 goury: 「鄧小聯盟一年最多投球局數是多少」136.1局 06/28 02:34
→ ichiro51arod: NPPP 06/28 02:34
→ k960608: 原來是底特律之友阿 阿土維 06/28 02:34
推 wsheep: 帥啊 06/28 02:34
→ Lorazin: 李NP 帥翻 06/28 02:34
→ a10304025: 鄧也打了半季大聯盟了 06/28 02:34
推 cat110211: NP 06/28 02:34
推 pingtung5566: 漂亮 06/28 02:34
推 lampar5566: nppppp 06/28 02:34
推 interestbi: NPPPPPPPPPPPPP 06/28 02:34
推 c140265: 77777 06/28 02:34
推 a12841: 李幫處罰阿偷伯 06/28 02:34
→ chargebro: 把鳥安偷走 06/28 02:34
推 mdps4325: 阿土看看人家二壘怎麼守 06/28 02:34
推 a7962904: 帥NO 06/28 02:34
推 rong1994: 超美技 06/28 02:34
推 johnny0720: 二壘手差距 06/28 02:34
推 warriors30: 處理的太漂亮 06/28 02:34
推 cheedo: 但看內容近4場先發只有一場吃超過5局 也不是辦法 06/28 02:34
推 mrxp0108: NPPPPPP 06/28 02:34
推 O10lOl01O: 哇 李驚險滑接欸 06/28 02:34
推 joeytoast: NPP 06/28 02:34
推 Mryuan: 學長我幫你報仇了 06/28 02:34
推 pig721: 太帥了吧 06/28 02:34
推 freestyleboy: Np 06/28 02:34
→ evil4422: 666666666 浩宇下一局炸一隻吧 06/28 02:34
→ yiersan: 李棒棒 06/28 02:35
→ lampar5566: 阿土伯唯一的貢獻 06/28 02:35
→ CaminoI: 另外要考量大聯盟的投球強度 肯定比小聯盟高 06/28 02:35
→ bvg2536452: 自信寫在臉上 06/28 02:35
推 hpfan: 灝宇太帥啦,痛電對面 06/28 02:35
→ O10lOl01O: 不過捕手在吼三小www 06/28 02:35
推 ba770a2: 反觀XD 06/28 02:35
→ lampar5566: 就是幫李製造精華片段 06/28 02:35
推 koi33000: 接得也太帥 06/28 02:35
推 tedandjolin: 某個作弊仔相比真的有夠丟臉... 06/28 02:35
→ Lawschool: 灝宇 教學阿土伯囉 06/28 02:35
推 a27783322: 反顧 06/28 02:35
推 Wolverin5566: 77777777777777777 06/28 02:35
推 azure1990: 有種尻一發救救愷威 06/28 02:35
推 ykd: NP 06/28 02:35
推 tikitaka: NP 06/28 02:35
推 ctes940008: 帥 06/28 02:36
→ willking: 李站穩不用下來了。 06/28 02:36
推 oncemore: 老虎小編上工啦 06/28 02:36
噓 Lukaku: 可以跳過一次先發 回魔一下????? 06/28 02:36
推 a10304025: 今年在牛棚 鄧極速有97 剛去先發也有94 95 06/28 02:36
推 Crios: 李越來越穩了 06/28 02:36
→ a10304025: 現在剩90已經超級警訊呢 06/28 02:36
推 Artist: 希望來一支先幫愷威止敗 06/28 02:36
→ CaminoI: V之前爆掉繼續放他要吃局數 結果他一直亂投 故意砸打者 06/28 02:37
推 cjo76223: 開季體力是滿的 06/28 02:37
推 tedandjolin: 所以說當年的王陳表現真的很扯... 06/28 02:37
推 mats0816: 李該炸了 06/28 02:37
推 cheedo: 有我還記得那場 06/28 02:37
→ k960608: 去年會亂噴的時候也是有95 剩90真的很危險 06/28 02:37
推 evil4422: 李顥宇來一隻 06/28 02:37
→ cjo76223: 又以中繼調整 肯定掉很快 06/28 02:37
推 goury: 灝宇好像兩個很強調心理的大聯盟學長都說過他心理狀態很好 06/28 02:37
→ CaminoI: 牛棚後期掉到92、93吧 休夠轉先發才又上升 最近逐場掉 06/28 02:38
推 Lorazin: 黑幫沒在怕的 06/28 02:38
→ k960608: 忘記哪個大咖說過 你只要能把3A的表現正常在MLB發揮你就 06/28 02:39
推 a10304025: 本季吃64局 已經是王陳後 最多局數的投手了 06/28 02:39
推 abc4: =============== 90英哩的速球足夠壓制中職了 ============= 06/28 02:39
→ cjo76223: 你現在要他回中繼就能回95 也不可能 最好祈禱只是疲勞 06/28 02:39
→ cjo76223: 不是受傷 06/28 02:39
→ k960608: 是頂尖選手了 所以心態穩定真的很重要 06/28 02:39
推 goury: 李今年剛上來時,應該不少人有說過,從各方面跡象來看,他 06/28 02:39
推 Joeyangyu: 鄧上一場有拿變速球當武器 06/28 02:39
→ goury: 很可能就是那個第一位站穩大聯盟野手位置的台灣人 06/28 02:39
推 chyx741021: 李灝宇也是情緒滿外放的選手,初生之犢不畏虎不會怯 06/28 02:39
→ Joeyangyu: 反而沒用什麼橫掃球這場變速球比較少? 06/28 02:39
→ chyx741021: 羞羞的樣子 06/28 02:40
推 cheedo: 說真的如果連太空人這種改造投手都救不回來的話... 06/28 02:40
→ lsj049: 戰隊集合 06/28 02:40
推 s22shadowl: 換李 06/28 02:40
推 GakkiMyWife: 不過鼓人牛棚現在很滿 感覺也回不去了 有可能被下放 06/28 02:40
推 mats0816: 李覺得大聯盟是目標不是夢想,兩者不同 06/28 02:40
→ lsj049: HR 06/28 02:40
推 chargebro: 炸 06/28 02:40
推 WillberLin: 炸 06/28 02:40
推 chiki428: 炸他 06/28 02:40
→ s22shadowl: 炸!!!!!! 06/28 02:40
→ Lorazin: 炸啊 06/28 02:40
推 crayon1988: 炸啦 06/28 02:40
推 koi33000: 炸啦 06/28 02:40
推 gn7722: 炸 06/28 02:40
推 bbcumback2me: 炸裂 06/28 02:40
推 WongTakashi: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8 02:40
推 linedrive: 李來了 06/28 02:40
推 CaminoI: 灝宇炸裂! 06/28 02:40
→ k5204520: 炸 好猛 06/28 02:40
推 warriors30: HR777777 06/28 02:40
推 dachiyun: 炸啦! 06/28 02:40
推 zxcjimyou: 強! 06/28 02:40
推 g0428168: 炸裂 06/28 02:40
→ k960608: 挖靠 06/28 02:40
推 badtwese: 炸啦! 06/28 02:40
推 shinichi: 炸裂!!!! 06/28 02:40
推 peanutman: 水啦 06/28 02:40
推 chichichen10: 77777777 06/28 02:40
→ chiki428: 7777777 06/28 02:40
推 ctes940008: 李灝宇 炸裂 06/28 02:40
推 yangtsur: 炸裂啦! 06/28 02:40
推 Znps: 爽啦 06/28 02:40
推 samedi: 水啦 06/28 02:40
推 jkl85621: 炸裂! 06/28 02:40
推 cat110211: 炸 06/28 02:40
推 xerioa044438: 學長下去就不讓了 06/28 02:40
→ chyx741021: HRRRRR 06/28 02:40
→ chargebro: 還好還有李能看 06/28 02:40
推 dododododora: 炸 06/28 02:40
推 cjo76223: 水 06/28 02:40
→ cheedo: 李炸了喔 06/28 02:40
→ Lorazin: 第三轟 今天是灝宇日 06/28 02:40
推 J0J3J1J3: 帥帥帥 06/28 02:40
推 evil4422: 爽啊幹 06/28 02:40
推 water5588: 炸裂!! 06/28 02:40
推 johnny0720: HR 06/28 02:40
→ goury: 鄧今年在繳出這樣的表現後,對他本季唯一期望是,健康第一 06/28 02:40
→ spzper: 補刀 06/28 02:40
推 bvg2536452: 水啦 06/28 02:41
推 pingtung5566: 炸 06/28 02:41
推 lampar5566: Hrrrrr 06/28 02:41
推 interestbi: 77777777777777777 06/28 02:41
推 d1234567763: 炸 06/28 02:41
推 c140265: 777777777 06/28 02:41
推 adu1006: 77777777 06/28 02:41
推 joanna1212: 炸啊啊啊啊 06/28 02:41
推 newdog: 炸! 06/28 02:41
推 Lawschool: 77777777 06/28 02:41
推 ohiyo104: 水啦 06/28 02:41
推 Yanpen: 轟 06/28 02:41
推 a12841: 李炸裂 好爽 06/28 02:41
推 Mryuan: 殺 06/28 02:41
推 a27783322: 靠 06/28 02:41
→ GakkiMyWife: 炸裂! 06/28 02:41
推 seaBottle21: 炸!!! 06/28 02:41
推 hydecool: 水 06/28 02:41
推 strongb: 77777 06/28 02:41
推 mrxp0108: HRRRRRRRRRRRRRR 06/28 02:41
推 shaxishagym: 炸 06/28 02:41
推 nolimits: 讚喔 06/28 02:41
推 terminator3: 777777 06/28 02:41
推 kill111ful: 炸 06/28 02:41
推 AGODFATHER: 哇 06/28 02:41
推 jerrychien06: 力量真大啊 打到棒頭 06/28 02:41
推 freestyleboy: 炸 06/28 02:41
→ yangtsur: 六月太燙啦 06/28 02:41
推 josephgsw1: 炸出去 06/28 02:41
推 yangmin: 水喔剛醒就轟 06/28 02:41
推 pig721: 爽啊 06/28 02:41
推 op5500: 屌 06/28 02:41
推 adam20913: GONEEEEEEE 06/28 02:41
→ k960608: 剛剛吹一下就吹上天了 太神啦灝宇 06/28 02:41
推 anikicatcat: 炸裂!!! 06/28 02:41
推 lytt: 炸啦!! 06/28 02:41
推 blackch09: 爽!! 06/28 02:41
推 huang151030: 炸 06/28 02:41
推 Crios: 太猛啦 終於又炸裂了 06/28 02:41
推 shinweishow: 水啦 06/28 02:41
推 kc111995: 炸啦 06/28 02:41
→ CaminoI: 前面幫學長解圍 現在炸牛棚 很會 06/28 02:41
推 ddkkz2003: how yu like that 06/28 02:41
推 mookiesfan: 值得 06/28 02:41
推 ginmokusei: 7777 06/28 02:41
推 XtinaGrimmie: 讚讚 06/28 02:41
推 bumary: 水啦 06/28 02:41
推 zetazko: 留下來看的值了 06/28 02:41
推 GDPG: 炸 06/28 02:41
推 bemily32: 讓他升 讓他升 06/28 02:41
推 MSme: 值得了 06/28 02:41
推 KansasMay: 爽啦爽啦爽啦爽啦爽啦 06/28 02:41
→ chyx741021: 拉打全壘打 06/28 02:41
推 nightcrow: 爽啦 06/28 02:41
→ idtvgame: 近況真好 06/28 02:41
→ gn7722: 今天熬夜還是值得的 06/28 02:41
推 bbcumback2me: 跟 Jones 感情真好 06/28 02:41
推 dog29635841: HR 06/28 02:41
推 azure1990: 好帥喔好爽喔 06/28 02:41
推 as5688ck: 水 可以準備睡了 06/28 02:41
推 yiersan: 水 06/28 02:41
→ terminator3: 可以啊李哥 06/28 02:41
推 ba770a2: 炸天天O 不簡單 06/28 02:41
→ CaminoI: 和Jones真的感情不錯 06/28 02:41
推 cdjhs: 炸 06/28 02:41
推 brandon8771: 我空QQ 06/28 02:41
推 badotise: 至少lee有打出來 06/28 02:41
推 jerryae86: 真棒 06/28 02:41
→ Yanpen: 愷威: QQ 06/28 02:41
推 Torch0411: 水水水 06/28 02:41
推 paul012011: 差點被美技 06/28 02:41
→ Znps: 果然對學長已經手下留情了 06/28 02:41
推 linex0810: 爽 可以睡了 06/28 02:41
推 peng198968: 學長下去就不讓了 06/28 02:41
→ johnny0720: 還覺得差點被接到嚇鼠 06/28 02:41
→ Crios: 才想說很久沒轟了 06/28 02:41
→ Mryuan: 灝宇應該穩了吧 06/28 02:41
→ bvg2536452: 就是大聯盟等級的打者 06/28 02:41
推 cama: 真的是好人 沒炸愷威x 06/28 02:41
推 tikitaka: 太爽啦 06/28 02:41
→ zetazko: 有人降總要有人升(誤) 06/28 02:41
推 bbsbug: 幹勒 真的轟了 媽我在這裏 幹林娘 06/28 02:41
推 mats0816: 讚啦 刷到了 06/28 02:41
推 jims5566: 一打開就看到開轟,太爽了! 06/28 02:41
推 wsheep: 可以睡了 太好了 06/28 02:41
推 sonichsuan: 穩了 站穩了吧 06/28 02:41
→ Lawschool: 鄧凱威 離敗投越來越近了 06/28 02:41
推 ewqdsa68: 濃的一發 06/28 02:42
→ azure1990: 又是打中外 06/28 02:42
→ Ydarvish: 六月狀態很扯欸 06/28 02:42
→ interestbi: 真開心 打得好啊 06/28 02:42
→ gn7722: 李灝宇應該不用下去小聯盟了 06/28 02:42
推 gxu66: 嚇死 差點沒收 06/28 02:42
→ a27783322: 爽 好了 太空人再幫忙打回來吧 06/28 02:42
推 jasonwu282: 乾開心 06/28 02:42
推 rasket: 爽 06/28 02:42
→ s22shadowl: 哇,保送outman 06/28 02:42
→ cjo76223: 抓交替 06/28 02:42
推 beauman002: 鄧下去才炸很佛了 06/28 02:42
→ wsheep: 可以站穩了吧QQ 06/28 02:42
推 remix666: 水啦 06/28 02:42
推 aurelius1017: 讚啦 06/28 02:42
推 wkwang: 77777 06/28 02:42
→ CaminoI: 都在大聯盟先發了還要升去哪裡啦 棒次嗎?XD 06/28 02:42
→ a27783322: 今天挑戰個猛打 06/28 02:42
→ Lawschool: 差很多 外野手根本接不到 06/28 02:42
推 abc4: =============== 李灝宇讓鄧愷威的敗投地位更穩了 ========= 06/28 02:42
推 katzlee: 強 06/28 02:42
推 ykd: 哇!總有一個是好的 06/28 02:42
→ Crios: 李大聯盟越站越穩了 讚啦 06/28 02:42
推 yoshipeter: 今晚值得了!好爽好爽。 06/28 02:42
推 kjljasosbb: 水啦 感動 06/28 02:42
推 backy525: 李 台灣史上最強打者 06/28 02:42
→ yiersan: 李好表現真棒 鄧看來需要時間修正 06/28 02:42
→ josh861010: 狀態超好欸 06/28 02:42
→ ohiyo104: 顥宇愈來愈適應了 06/28 02:43
推 Galbygene: 爽爛 06/28 02:43
→ willking: 送愷威解敗投增加 06/28 02:43
推 hpfan: 灝宇越來越穩啦 06/28 02:43
→ cjo76223: 歐克也被操壞了嗎 06/28 02:43
推 tedandjolin: 太鼓追個兩分回來幫忙逃敗 之後灝宇再來一發勝利HR 06/28 02:43
推 dog29635841: 李表現再穩定一些就好了 06/28 02:43
推 cheedo: 出局人還在大聯盟也是個奇蹟 06/28 02:43
→ mats0816: 來個雙響? 06/28 02:43
噓 terminator3: Savant BA才0.07 什麼鬼 06/28 02:43
→ yuki476375: 尻到棒頭還是飛出去了 06/28 02:43
→ backy525: 李 還在升級中,真的可怕,重點是還很年輕 06/28 02:43
→ CaminoI: 看看老虎打線的成績 灝宇已經很不錯了 06/28 02:43
噓 RYZEN: 這個月還不穩嗎 06/28 02:43
推 hsw0502: 李這個六月真的很火燙 06/28 02:44
推 jerrychien06: 這全壘打真的就大聯盟打者 打到棒頭也出去 06/28 02:44
推 ctes940008: FO 06/28 02:44
推 Lorazin: 隔壁準備集合 06/28 02:44
推 Joeyangyu: 鄧今年還是很多收穫啦 06/28 02:44
推 bvg2536452: 對 剛看好像是尻到棒頭沒想到還是出去了 06/28 02:44
推 natsukimika: 真 可以睡了~ 06/28 02:44
推 Dmark0425: 有守備有打擊 06/28 02:44
→ Joeyangyu: 季初體力滿的時候 06/28 02:44
→ O10lOl01O: ========隔壁快輪到鄭了 06/28 02:44
推 zxcjimyou: 李六月打擊率都要破四成了 還要不夠穩定…太嚴格了吧 06/28 02:44
→ Joeyangyu: 證明至少中繼這塊是沒問題的 06/28 02:44
推 GakkiMyWife: 李應該是站穩大聯盟沒問題了 不用擔心他了 06/28 02:44
→ Joeyangyu: 現在是他還要挑戰先發的話 06/28 02:44
推 ele55055: 鄭應該會被代打 06/28 02:44
推 goury: 李真的不是用吹的,他就是真正的大聯盟打者了 06/28 02:44
推 sonichsuan: 來個完全打擊吧 心理層面不怯場了 06/28 02:44
推 gm852456: 別睡,說不定李完全打擊 06/28 02:44
推 blademan: 平常大多打反方向 要拉的時候還是可以強拉的 06/28 02:45
→ Joeyangyu: 被左殺跟續航力是兩大問題 06/28 02:45
推 interestbi: 李有機會變下一個不需要platoon的打者,防守又不錯 06/28 02:45
→ ohiyo104: 6月0.385...... 06/28 02:45
推 hope8888: 自己人不好出力補一轟 06/28 02:45
→ ctes940008: 飛球都很遠欸 06/28 02:45
推 josh861010: 李真的很可怕欸 06/28 02:45
→ Crios: 李剛上來時防守很多失誤 最近也越來越穩了 06/28 02:45
推 ba770a2: 轉胎 06/28 02:45
推 a7962904: 換邊看宗哲 06/28 02:45
→ CaminoI: 上次下去後有微調打擊姿勢 看起來效果不錯 06/28 02:45
→ sonichsuan: 費仔也需要舞台啊 06/28 02:45
推 s22shadowl: 剛剛這發 12/30 算有點運氣 06/28 02:45
→ josh861010: 李上來守三壘我覺得沒有現在二壘好 06/28 02:45
推 Artist: 看到學長不在了,終於可以百分之百揮擊了 06/28 02:46
推 WestRiver0tp: 換幫太空人打線加油,幫忙逃敗 06/28 02:46
推 cama: 裴翊在鍵盤球探專訪說灝宇跟偉殷是她們看過企圖心最強的 06/28 02:46
→ CaminoI: 因為他三壘本來就後來多練的 06/28 02:46
推 crayon1988: 他三壘本來就是有點硬守 畢竟原本卡一堆2B在頭上 06/28 02:46
→ goury: 李對左應該只是正常右打的表現,沒有很明顯被左殺問題 06/28 02:47
推 gm852456: 我查一下李到現在才兩失誤,沒很多吧 06/28 02:47
→ goury: 李對“右”應該只是正常右打的表現...先看錯又打錯...該睡 06/28 02:48
→ chyx741021: 鄭宗哲挑戰一次成功,但被K 06/28 02:48
→ evil4422: 我有感覺了 李顥宇會雙響 先不要睡覺 06/28 02:48
推 shentacheng: 第一場就失誤 所以大家對他守備失誤印象重 06/28 02:48
→ CaminoI: 評估守備還有更多面向 比如守備範圍等等 06/28 02:48
推 gm852456: 李現在2壘守備率好像還是1.00 06/28 02:48
推 pingtung5566: 李有機會6月打完ops摸到0.7 06/28 02:49
→ CaminoI: 守備數據的確沒有很好啦 只能當作前面付學費了 06/28 02:49
推 helloemperor: 風 06/28 02:49
→ evil4422: 他守備進階比較慘 感覺是三壘時候造成的 二壘看比賽沒什 06/28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