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mperman: 2006年那一次亞運的陣容真的是豪華到不行... 06/27 23:52
噓 chainstay120: 吳念庭 06/27 23:53
※ 編輯: Sfltnarud (110.28.42.35 臺灣), 06/27/2026 23:54:24
推 chainstay120: 補推給你 06/27 23:56
噓 Friedman: 雖然亞運定位模糊 但被列管沒資格靠悲 想自由就乖乖當兵 06/27 23:57
→ Friedman: 連區區四個月都想閃 被列管還想吃自助餐 打棒球真了不起 06/28 00:00
→ evanzhou: 如果列管球員都不找也蠻怪的吧,等於五年可能只要一個 06/28 00:10
→ evanzhou: 打wbc跟12強還不一定都會入選 06/28 00:10
推 mookiesfan: 王是經典賽杯踢掉不能怪他ㄅ 06/28 00:12
→ Friedman: 釜底抽薪之道應該是廢掉垃圾列管制度學南韓明訂免役標準 06/28 00:12
推 mookiesfan: 都不要列管啊 旅外的你能招的只會更少 06/28 00:14
→ Friedman: 但可惜這會得罪太多習慣享受特權的棒球人而難以實現 06/28 00:15
推 mookiesfan: 就棒球版再喊燒而已啊 經典賽到了還不是乖乖黨國際 06/28 00:16
→ mookiesfan: 賽迷 06/28 00:16
→ mookiesfan: 當 06/28 00:16
推 wearood: 亞運獎金A_A 06/28 00:18
→ Friedman: 不少被列管的旅外早就用各種手段躲徵召了 張育成還是有 06/28 00:18
推 mookiesfan: 你就全中職組隊 沒有人逼你一定要用旅外 中職好幾 06/28 00:19
→ mookiesfan: 百位球員不能組一隊打經典賽嗎 06/28 00:19
→ Friedman: 羞恥心會被罵回來算比較好的 成功閃兵的可恥案例多得很 06/28 00:20
推 CrossroadMEI: 你說黃先生嗎 剛好都會這裡痛哪裡癢的 06/28 00:21
推 shiyhsien: 當然可以啊,不要求成績的話,人家的層級就是比CPBL高 06/28 00:21
推 mookiesfan: 你全中職組隊 旅外少一個籌碼卡制度漏洞 你叫憲兵 06/28 00:24
→ mookiesfan: 抓沒當兵的旅外都沒關係 棒球版普天同慶 爽不爽 06/28 00:24
→ phoebi: 金倒永這麼大咖都被抓去打了 旅外被抓也沒辦法 06/28 00:24
→ phoebi: 雖然我也覺得出業餘加一些新秀來打就好了 06/28 00:24
推 chyx741021: 這種層級確實就是找還沒兵役解套取得補充役資格的球 06/28 00:32
→ chyx741021: 員來最適合 06/28 00:32
推 GyroZeppeli: 不想被列管 那就去當兵啊 06/28 00:34
推 trnet433: 很明顯有些人不打算看你寫什麼XD 06/28 00:36
推 chyx741021: 對啊,一堆內文都沒看的是推文機器人嗎 06/28 00:43
推 lsp33: 亞運金牌有300萬獎金,大概是目前比較好拿到的比賽 06/28 00:52
推 Friedman: 早看過內文了 會找旅外支援就是棒協嫌業餘不夠強 夠強的 06/28 00:54
→ Friedman: 旅外剛好已是列管身分 先不談贊不贊同棒協 起碼他們的邏 06/28 00:57
→ Friedman: 輯很簡單易懂 哪有啥奇怪的? 06/28 00:58
推 yipogo: 亞運別講金牌啦 很高機率保底銀牌 對於選手來說 很好賺 06/28 01:03
→ MACOTOBANK: 單純怕業餘仔輸中國獎金少拿,所以抓列管的來虐菜 06/28 01:05
推 watson021: 他們就是列管球員 國家隊認為有需要就該徵招 不然能怎 06/28 01:05
→ watson021: 麼辦? 還是他們也要花式婉拒讓大眾覺得他們在當逃兵? 06/28 01:06
推 jacky647873: 列管就乖乖來打有很難理解嗎 享受了福利就要盡你的 06/28 01:07
→ jacky647873: 義務 06/28 01:07
推 wearood: 不過台灣比韓國安全很多 所以對當兵這件事情就不講究 06/28 01:27
→ Sfltnarud: 對對對 不打就去當兵 在這邊吵什麼 笑死欸 06/28 01:32
推 chocobell: 看推文就知道棒球版文盲不少 只會挑關鍵字看 06/28 01:36
推 tue678: 靠亞運拿到補充役資格後 接下來一級賽事 旅外球員球團 06/28 01:38
→ tue678: 擋不給打 列管五年有時根本沒作用 06/28 01:38
→ tue678: 中職的在國內相對好抓 06/28 01:38
推 combro40: 某些人是當兵當得多悲憤 好像別人不當會要你命一樣 06/28 01:51
→ combro40: 又不是像韓國要當兩年 在台灣當了也沒啥了不起只 06/28 01:51
→ combro40: 不過是打雜還打出優越感 06/28 01:51
噓 ric3: 請搞懂什麼是列管球員 也可以不要列管去當大頭兵呀 06/28 02:24
→ d06: 有點看不懂 所以徵召林立 吳念庭 是用什麼名義徵召? 06/2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