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gaea0127: -1 不是06/28 01:26
推 a102031516: 年輕人解完兵役就不要找林立這種咖位的人了06/28 01:28
中職的希望能找那些各隊年輕主力還有兵役還沒完成的那些人,亞運讓他們有國際賽的歷練
和表現的舞台
※ 編輯: uukr (27.247.8.179 臺灣), 06/28/2026 01:30:19
推 Sfltnarud: 中職可以找王念好 王苡丞這些06/28 01:31
→ strikeman: 球團不會沒士放人去打這種國際賽,亞運這種跟業餘等級06/28 01:32
可以找各隊年輕又有兵役問題的球員啊,除了能有國際賽經驗未來增加球隊戰力外又有機會
拿到補充役資格不是很好嗎?
→ strikeman: 差不多的可以學到經驗我真的不苟同。06/28 01:33
推 goury: 亞奧運本來就是台灣體育重點賽事,這裡有些人就是以棒球來06/28 01:37
→ goury: 看,而忽略大型國際賽事榮譽是以國家為單位,你亞運棒球對06/28 01:37
→ goury: 手再怎麼弱,棒球金牌跟桌球、羽球、田徑都是一樣的,都是06/28 01:37
→ goury: 台灣亞運金牌數+1,這是以國家為單位的榮耀,而不單是棒球06/28 01:37
→ goury: 這些人就是只在乎自己以為的,而不在乎國家整體06/28 01:38
※ 編輯: uukr (27.247.8.179 臺灣), 06/28/2026 01:38:43
推 tue678: 年輕球員當完兵 就解套了 06/28 01:49
照規定走就沒問題啊
→ tue678: 國際賽徵召可以拒絕 06/28 01:49
→ yu61: 又來了 又是那套 國家榮耀 相忍為國 06/28 01:51
社會主流民意就是有兵役問題就乖乖配合不然就去當兵啊…..都照規定走就沒那麼多問題
※ 編輯: uukr (27.247.8.179 臺灣), 06/28/2026 01:55:15
推 mike13112: 就兵役義務關相忍為國什麼事? 不想被列管就乖乖服兵役 06/28 05:26
→ mike13112: 啊,拿補充役然後列管期間還不讓徵召是怎樣 06/28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