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aacrudansky/status/2046950925831446545/video/1?s=46 年輕的 大都會隊球迷說他想改當 洋基隊球迷。 「我不想支持最爛的球隊。」 小孩:我不想當大都會隊球迷。 爸爸:為什麼?你為什麼不想當大都會隊球迷? 小孩:因為我不想當最爛的。 爸爸:我們家就是大都會隊球迷。 小孩:可是我不想支持最爛的球隊。 爸爸:那你想支持哪一隊? 小孩:洋基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81974.A.E4F.html
Edison1174: 下一篇洛杉磯天使小球迷 06/28 01:42
Feeng: 真實 06/28 01:43
k960608: 曾幾何時最爛球隊可以讓大都會排上號了 06/28 01:46
a7706888: 支持洋基 06/28 01:47
lsj049: 全對 06/28 01:50
lsj049: 一個分區龍頭 一個分區墊底 06/28 01:50
lsj049: 想也知道支持誰 06/28 01:50
ben020516: 小孩不會說謊 06/28 01:52
usadream: 天使笑死 06/28 01:53
KyleBoros: 這裡是精英中心 06/28 02:59
Mystiarun: 天使:小孩我沒惹你 06/28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