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滿貫 鄧愷威三局下遇到麻煩 隊友阿土伯雙殺球失誤贊助兩個壘包 加上觸身擠成滿壘 下一棒Kerry Carpenter炸了一發右外野滿貫 老虎3:4逆轉太空人 -- 隊友不搞的話DP+FO 這局已經結束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6.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83460.A.5F8.html
nick2428: 阿偷伯06/28 02:04
er520230: 謝謝你阿土伯06/28 02:04
RU487: …….06/28 02:04
cheinshin: 出大事06/28 02:04
darren2586: 隊友贊助兩分06/28 02:04
sinon6402: 慢06/28 02:04
SuHoNdA: 阿土伯贊助06/28 02:04
hank3310: 廢物阿土伯06/28 02:04
ShW678: 太鼓人06/28 02:04
lsj049: 阿土伯超雷06/28 02:04
B0945109: 已哭06/28 02:04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6.26.91 臺灣), 06/28/2026 02:07:46
woocream: 出事啦 06/28 02:04
ohiyo104: 阿土伯贊助 06/28 02:04
tokyohot87: 欸不是這局才開愛爾達怎麼就這樣… 06/28 02:04
Augustus5: 阿土伯呵呵 06/28 02:05
hyc0725zz: 阿土伯請負責 06/28 02:05
bw9630: 直接逆轉… 今天狀況很差 06/28 02:05
maple0425: 啊咧…阿土伯都你 06/28 02:05
Solitary: GS!!! 06/28 02:05
evil4422: 阿土伯66666666666 06/28 02:05
oscar8721184: 啊土伯 拉整排 06/28 02:05
relax0822: 都是阿土伯的自責分 06/28 02:05
Fxxkyou5566: 阿土伯土下座吧 06/28 02:05
konena: 鄧力獅 準備 06/28 02:05
rax2: 鄧自己投不進還砸人別怪東怪西 06/28 02:05
cheedo: 真的是謝咯 06/28 02:05
HIKONA: 可惡 06/28 02:05
heacoun: 阿土伯 06/28 02:05
GDPG: 阿土伯贊助 06/28 02:05
trick1014: 阿偷伯又是你 06/28 02:05
Lawschool: 阿土伯我一定噓 06/28 02:06
a12841: 謝謝你 阿偷伯 06/28 02:06
KomeijiYuki: 阿土伯:怎沒算上我名字 06/28 02:06
snakeeatball: 該雙殺沒雙殺不怪他怪誰 06/28 02:06
edward8726: 蜂鳴器 06/28 02:06
ctes940008: 超級慢,沒人搶 06/28 02:06
nonpro: 阿土伯搞事阿 06/28 02:06
blademan: 本來順順下莊硬要把人搞上壘 真謝謝您欸阿偷伯 06/28 02:07
FAYeeeeeeee: 出4了阿土伯 你包 06/28 02:07
chiki428: 壞人 06/28 02:07
konena: 今井屌打 06/28 02:07
Ke1even: 又是那個老人 06/28 02:08
threebangz: 阿土伯 06/28 02:08
k960608: 謝謝你阿土伯 你還是回去打鼓吧 06/28 02:08
andy055097: 阿土伯真雷 06/28 02:09
lone4968: 有看比賽還能幫阿土伯講話是哪來的天才 06/28 02:09
zongcong: 媽的阿土伯 06/28 02:09
roy84211: 投那麼甜 06/28 02:10
oscar8721184: 笑死 DP球搞成ALLSAFE 不怪他怪你嗎 06/28 02:10
potato0824: 阿土伯衝三小 06/28 02:10
xin20: 阿土伯 06/28 02:10
Devenskorte: 錯伯我們偷了 06/28 02:10
YoYoLee: 阿土伯 06/28 02:10
er520230: 台灣的敵人 06/28 02:10
dododododora: 戰犯阿土伯 06/28 02:10
ohiyo104: 愈想愈氣 06/28 02:10
bumingjiueli: 樓仔厝E歸排 06/28 02:11
a601401: 有人沒看比賽吧 笑死 06/28 02:11
acchiang: Altuve昨天評價可不是這樣的哈哈哈 06/28 02:11
WilliamXD500: 怎麼有憨兒 06/28 02:11
dog29635841: 作弊仔連球都接不好 可悲 06/28 02:11
RainSSS68: 阿土伯爛死 06/28 02:11
Edison1174: 早說這隻嗡嗡嗡的不可靠 06/28 02:12
Mace2021: 有些人喜歡搞怪,講一些啼笑皆非的話 06/28 02:12
idingdang: 三分責失… 06/28 02:12
ericf129: 哭阿 06/28 02:12
bbcumback2me: 阿土伯吃屎 06/28 02:12
mookiesfan: ㄍㄢㄋㄋ 06/28 02:13
as50229: 阿土伯自己打dp 守備dp球失誤 06/28 02:14
pizpizpizpiz: 阿土伯是不是上次也是失誤 06/28 02:15
cthjustin030: 阿土伯… 06/28 02:15
pizpizpizpiz: 阿土伯去玩大富翁啦 06/28 02:16
hpfan: 阿土伯 06/28 02:17
karta3127117: 怎麼有噓.. 06/28 02:18
tbes61151: 打全壘打的人莫名其妙被對方失誤連累到吃噓 06/28 02:21
warriors30: 阿土伯下去 06/28 02:21
ycair: 阿土伯搞事啊 06/28 02:21
tnl0716: 原PO也想噓阿土伯吧 06/28 02:22
hsuaninteen: 噓爛啊 噓得好 06/28 02:22
stan0106: 阿土伯不愧是最討厭的大聯盟球員 06/28 02:22
lyt5566: 阿土伯搞事啊 06/28 02:23
c332008: 棒球版到底有多少鄧黑…這種低能失誤還能怪到投手身上喔 06/28 02:23
c332008: ? 06/28 02:23
tuanlin: 咚咚 06/28 02:27
spotterKH: 棒球板首噓獻給阿土伯 06/28 02:27
hdes93621: 阿土伯 06/28 02:28
bbcumback2me: 再看李灝宇一打席就可以睡了 06/28 02:30
bbcumback2me: 阿土伯爛透了,每次都是他 06/28 02:30
nyyatl: 被作弊仔搞一個,慘 06/28 02:31
jill7905: 媽的,故意搞鄧凱威, 06/28 02:35
a102031516: 阿土伯下去啦 06/28 02:44
k60517no1: 阿土伯那個雙殺變失誤真的超搞心態,當然觸身球是自己 06/28 02:45
k60517no1: 失投,但沒抓到那球二壘手完全是戰犯 06/28 02:45
Jason1623: 垃圾阿土伯 06/28 02:49
eknbz: 阿土伯昨天的評價不是這樣的QQ 06/28 02:55
lone4968: 補個噓再睡覺== 06/28 03:11
carbee: 笑死第一次看到炸裂文被噓爛 06/28 03:13
mookiesfan: 黑鬼 06/28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