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ayon1988: Tucker退到第七棒了 還真的是傷兵全部回歸只能擺在第 06/28 07:52
→ crayon1988: 九棒 06/28 07:52
推 preattyall: 6000萬第9棒,是史上最貴嗎 06/28 07:56

→ polanco: Smith歸期未定 06/28 08:12
→ polanco: 可能是明星賽前 但他躺越久就越需要時間找回狀態 06/28 08:13
推 checkmate: 等西語老師和影帝回來 Tucker理論上要打第9棒 06/28 08:16
推 hi750403: 今天加油阿不要再便秘了 06/28 08:31
推 inkbox: 怎麼是教士台 不是道奇台 (思 06/28 08:31
→ hi750403: 畢竟人家主場 06/28 08:32
→ hi750403: 日本系列加油阿別再爆了 06/28 08:32
→ wl2340167: 想你了影帝 06/28 08:36
→ wl2340167: 已經看到有文章鼓吹躲去把Ben交易回來了 06/28 08:37
推 SHOTN17: 來了 06/28 08:39
推 sa411022: 今天只有原音? 06/28 08:39
→ SHOTN17: 笑死該剪頭毛了 06/28 08:40
推 hi750403: 對 06/28 08:40
→ hi750403: 最近都穿藍藍系列 06/28 08:40
→ hi750403: 打線該做事情了 06/28 08:41
推 jiaxie: ELTA 今天是教士台畫面 06/28 08:41
→ hi750403: 笑死炸一個阿 06/28 08:42
推 zxcghjko: 一揮 06/28 08:42
→ jiaxie: 一定是陽光太強瞎揮 06/28 08:42
→ hi750403: 一揮 06/28 08:42
→ hi750403: 涼涼 06/28 08:42
推 crayon1988: 光速2好 06/28 08:42
→ zxcghjko: 二揮 06/28 08:42
→ hi750403: 今天素涼涼 06/28 08:42
→ SHOTN17: 兩種滑球 06/28 08:43
推 deathslipkno: 亂揮== 06/28 08:43
→ hi750403: 打線阿 06/28 08:43
→ jiaxie: 笑死 瞎揮兩球,紅中不擊站著吃K 06/28 08:43
推 crayon1988: K 06/28 08:43
→ SHOTN17: 猜錯球 -..- 06/28 08:43
→ hi750403: 蔥啥按 06/28 08:43
→ zxcghjko: 紅中站著K 06/28 08:43
推 TonyGonsolin: 爛死 06/28 08:43
推 a7706888: 球都看不清楚 06/28 08:43
→ zxcghjko: 今天很怪喔 06/28 08:44
→ hi750403: 教士主場真的粉振奮-_- 06/28 08:44
推 daniel425: 還沒睡醒 06/28 08:44
推 yangtsur: 沒猜對 06/28 08:44
→ anniewawa: 有夠瞎 06/28 08:44
推 metro721: 教士策略成功一半 大谷K 06/28 08:44
推 myeunji: 揮壞球,放紅中,所以你在等什麼? 06/28 08:44
→ hi750403: 山本,我今天友扣打嗎 06/28 08:44
→ hi750403: 中毒繼續 06/28 08:44
推 neo74214: 閃屁閃,紅中還站著三振 06/28 08:44
→ jiaxie: Pages 二壘鳥飛OUT 06/28 08:44
→ zxcghjko: PO 06/28 08:44
→ hi750403: 帕黑按 06/28 08:44
→ hi750403: 哈嘍你們也太省 06/28 08:44
→ anniewawa: 選球很難嗎 06/28 08:44
推 inkbox: 如風 06/28 08:45
→ TonyGonsolin: 山本先發 你就紅中站著吃K 06/28 08:45
→ zxcghjko: NP 06/28 08:45
→ jiaxie: Freeman 二壘滾地OUT,XB NP 06/28 08:45
推 daydreamer13: 可惜 打得不錯 06/28 08:45
推 SHOTN17: NP 可惜 06/28 08:45
→ hi750403: 想必對方一定是 06/28 08:45
→ hi750403: 山本保重 06/28 08:45
推 taiwan08: 對方是賽揚嗎? 06/28 08:45
→ TonyGonsolin: 8球 06/28 08:46
推 Ferrari360: …. 06/28 08:46
→ hi750403: 打線真的是 06/28 08:46
推 sharkmew: 這假先發 06/28 08:46
推 socharge: 38以下左歐噴醬大成功 06/28 08:47
→ hi750403: 山本靠你了拜託 06/28 08:47
推 taiwan08: 假先發真賽揚? 06/28 08:47
推 inkbox: 山本先求度過第一局 06/28 08:48
推 Ferrari360: 今天看山本了 06/28 08:48
→ hi750403: 別炸我 06/28 08:48
推 daydreamer13: 真能忍 這顆掉很大 06/28 08:48
推 jiaxie: 拉辛哥你又左右不分了 06/28 08:48
→ hi750403: 道奇很好用的高的都行 06/28 08:48
→ hi750403: 這小朋友 06/28 08:49
推 Ferrari360: 怕 06/28 08:49
→ hi750403: 喔不別bb阿 06/28 08:49
→ hi750403: 看看教士多會耗球 06/28 08:50
推 TonyGonsolin: 甩 06/28 08:50
→ hi750403: 終於一個 06/28 08:50
推 carlchang092: 壓線曲球準喔 06/28 08:50
推 Ferrari360: 準 06/28 08:50
→ hi750403: 教士策略先耗你 06/28 08:50
推 jiaxie: 省回來 06/28 08:50
→ hi750403: 兩顆 06/28 08:51
推 inkbox: 總算省一個 06/28 08:51
推 metro721: 山本狀況不錯 06/28 08:51
→ hi750403: 再來 06/28 08:51
→ TonyGonsolin: 省回來啦 06/28 08:51
→ hi750403: 喔! 06/28 08:51
→ jiaxie: 山本今天不自己配球 06/28 08:52
→ hi750403: 水喔 06/28 08:52
推 TokyoHard: 14球下莊 06/28 08:52
推 daydreamer13: 準 06/28 08:52
推 carlchang092: K!!! 06/28 08:52
推 SHOTN17: 準 06/28 08:52
推 Ferrari360: K 06/28 08:52
推 zxcghjko: K 06/28 08:52
→ hi750403: 給小朋友信心? 06/28 08:52
→ TonyGonsolin: KKK 06/28 08:52
→ metro721: 山本水啦 06/28 08:52
推 crayon1988: K 06/28 08:52
→ hi750403: 度過第一局了 06/28 08:52
推 yangtsur: 水 06/28 08:52
推 a3s5d6f4: 帥啊 超準K 06/28 08:52
→ hi750403: 重點是羅塞打線 06/28 08:52
推 po5454: K 06/28 08:53
→ hi750403: 考驗來了 06/28 08:53
推 alain: 最近第一局爆炸的狀況好像真的修正回來了 山本還是強 06/28 08:53
推 pett: 山本準備幫朗希報仇 06/28 08:54
→ hi750403: 醒醒阿! 06/28 08:55
→ eellee: 是第一局失分吧也很少爆炸 era都3以下了 06/28 08:55
→ hi750403: 大哥救我 06/28 08:55
推 SHOTN17: 疑 歐噴醬繼續 想抓完眼鏡? 06/28 08:55
推 Ferrari360: 大哥會幫忙嗎 06/28 08:55
推 TokyoHard: 又差一點XD 06/28 08:56
→ hi750403: 有夠涼 06/28 08:56
推 jiaxie: 木屐 左外飛球被接殺OUT,可惜 06/28 08:56
→ Ferrari360: 可惜 06/28 08:56
推 biosphere: 可惜啊 06/28 08:56
推 zxcghjko: 差點 06/28 08:56
→ SHOTN17: 大哥 可惜 06/28 08:56
→ hi750403: 可惡 06/28 08:56
推 JackeyChen: 可惜 06/28 08:56
→ hi750403: 後面加油阿 06/28 08:57
→ hi750403: 盲? 06/28 08:57
→ hi750403: 這打線搞啥 06/28 08:57
推 oomvp: 道奇打線連open醬都打不退嗎 06/28 08:58
推 alain: 對山本標準太高了失分就算爆炸(誤) 06/28 08:58
推 Ferrari360: 有啦 06/28 08:58
推 zxcghjko: 2B 06/28 08:58
推 SHOTN17: 眼鏡 打擊+10! 06/28 08:58
推 jiaxie: Muncy 右外落地TRIPLE!!! 06/28 08:58
→ hi750403: 水辣盲西 06/28 08:58
→ zxcghjko: 3B! 06/28 08:58
推 shadow92021: 讚啦!! 06/28 08:58
推 wl2340167: 3B 77777 06/28 08:58
→ hi750403: 這沒得分我真的吐血 06/28 08:58
推 metro721: 忙西 居然三壘 06/28 08:58
推 yangtsur: 滑接失敗 06/28 08:58
推 carlchang092: 三壘安打!!! 06/28 08:58
→ alain: 忙西都可以三壘 這給大谷會不會跑成場內全壘打XD 06/28 08:58
推 jfs: 拼這個幹嘛@@ 06/28 08:59
→ hi750403: 下面若無法串連我就 06/28 08:59
推 wcccwccc: 芒西讚讚 06/28 08:59
→ SHOTN17: 塔帝士沒賭對 一壘變三壘 06/28 08:59
推 JackeyChen: 謝謝你 尖帝士 06/28 08:59
→ Ferrari360: 阿曼加油 06/28 08:59
→ hi750403: 書人救我 06/28 08:59
推 daydreamer13: 爽啊 06/28 08:59
→ SHOTN17: 777 06/28 09:00
→ Ferrari360: !!!! 06/28 09:00
→ jiaxie: Edman 中間落地DOUBLE!盲西得分 06/28 09:00
→ zxcghjko: H 06/28 09:00
推 visviva: 有啦! 06/28 09:00
→ metro721: 水啦 06/28 09:00
→ hi750403: 水辣 06/28 09:00
→ chunhoo: 水喔 06/28 09:00
推 oomvp: 有了 06/28 09:00
→ wl2340167: 777777 06/28 09:00
→ SHOTN17: Edman回歸後 好猛哦!! 06/28 09:00
→ wcccwccc: 愛山本 06/28 09:00
→ daydreamer13: 賢洙真的火燙 06/28 09:00
→ hi750403: 山本,你們素隨 06/28 09:00
推 crayon1988: EDMAN燙啊 06/28 09:00
推 leo79415: 無雙條太長了吧 06/28 09:00
→ alain: 又差點出去惹 06/28 09:00
推 a7788783: 山本:快哭了,竟然有分數 06/28 09:00
→ metro721: 要換了吧 06/28 09:00
→ yangtsur: edman 回來就建功啦 06/28 09:00
→ wl2340167: 還好後段棒次有出息 06/28 09:00
→ carlchang092: Edman真的回來啦 06/28 09:00
推 a3s5d6f4: 賢洙真的好強 06/28 09:00
→ hi750403: 最近真的靠書人和大哥 06/28 09:00
推 a0939877325: 賢洙真的燙 06/28 09:00
推 shadow92021: Edman讚啦! 06/28 09:00
→ daydreamer13: 想到Kike 也是回歸戰神 06/28 09:00
→ alain: Edman真的是超強工具人 06/28 09:00
推 Ferrari360: 阿曼回顧之後真猛 06/28 09:00
推 snoopy63: Edman回來後狀況超好欸 06/28 09:00
推 lmf770410: Edman這球又平又快 06/28 09:00
→ hi750403: 山本,你們不要只給我一分我會吐血 06/28 09:00
→ daydreamer13: 希望Kike快好 06/28 09:00
推 JackeyChen: 手眼協調性不是騙人的 06/28 09:01
推 TonyGonsolin: 阿曼真的燙 06/28 09:01
推 jfs: 沒有亂撲 分數可能還沒回來 06/28 09:01
→ hi750403: 最貴的別搞 06/28 09:01
→ crayon1988: 發呆2好 06/28 09:01
→ hi750403: 看啥小 06/28 09:01
推 Franc1224: 光速2好 06/28 09:01
→ daydreamer13: 6000萬的out 06/28 09:01
→ jiaxie: 塔克 一看二看站著三振 06/28 09:01
推 zxcghjko: K 06/28 09:01
→ Ferrari360: 爛 06/28 09:01
推 pinkysecret: …. 06/28 09:01
→ metro721: 持續爛 06/28 09:01
→ SHOTN17: -..- 06/28 09:01
→ alain: 塔克老師不知道是什麼心魔 最近真的慘 06/28 09:01
→ hi750403: 你看啥小啦乾 06/28 09:01
→ crayon1988: 笑死 看三顆三振 哈囉? 06/28 09:01
推 biosphere: 爛死了,六千萬的看三球 06/28 09:01
→ Franc1224: 乾 06/28 09:01
→ leo79415: 哪來的自殺棒...什麼你說這自殺棒拿6000萬 06/28 09:01
推 vicky23615: 到底在等什麼 06/28 09:01
推 po5454: … 06/28 09:02
→ hi750403: 嗎的出除了防守這傢伙搞啥阿 06/28 09:02
推 chathin: 六千萬就站在那裡看三球 06/28 09:02
噓 david119327: 你到底在看什麼東西……….. 06/28 09:02
→ SHOTN17: 被配球玩死啦 挖土機 06/28 09:02
推 kauw: 舒服2.0 06/28 09:02
推 oomvp: 6000萬三球死… 06/28 09:02
→ hi750403: 山本我覺得我只有一分 06/28 09:02
推 socharge: 再吃一次翔平再下? 06/28 09:02
→ TonyGonsolin: 塔克真他X的 06/28 09:02
推 sealin: 這隻怎麼不養傷久一點 06/28 09:02
推 myeunji: 要不要直接換call上來 06/28 09:02
→ jiaxie: 第一輪左打看來只有盲西有出息 06/28 09:02
推 acerfit121: 2.0丟人現眼 肏 06/28 09:02
→ hi750403: 蝦揮小朋友來了 06/28 09:02
推 yangtsur: 別這樣 塔克 還有防守吧..哀 06/28 09:02
→ david119327: 不是啊 今年變化球打超爛然後第一個打席看三顆直球= 06/28 09:02
→ david119327: =?? 06/28 09:02
→ realmd: 換個聯盟 投手實力有差 6000萬要丟水裡了嗎 06/28 09:02
推 boards: 慘 06/28 09:02
→ hi750403: 醒醒阿你 06/28 09:02
→ david119327: OAA -5 有防守嗎 06/28 09:03
推 realmonster: 6千萬打水漂了 06/28 09:03
推 daydreamer13: 拉辛要兇投手的話用棒子兇對面的 06/28 09:03
→ hi750403: 選好 06/28 09:03
→ hi750403: 他只剩下這個其他爛死 06/28 09:03
→ hi750403: 大物看啥 06/28 09:03
推 sealin: 6千萬 打的跟鄉民一樣 06/28 09:04
推 Ferrari360: 該跑了 06/28 09:04
→ hi750403: 按 06/28 09:04
→ daydreamer13: 很好 滿球數 06/28 09:04
推 SHOTN17: 忍 06/28 09:04
推 jfs: 在道奇躺一下,後年轉隊後又復活了 劇本大概這樣 06/28 09:04
→ hi750403: 喔!滿阿 06/28 09:04
推 TonyGonsolin: 差點騙到 06/28 09:04
推 shadow92021: Rushing加油啊! 06/28 09:05
→ hi750403: 上壘就好 06/28 09:05
→ sealin: 偷臭捕手 06/28 09:05
推 crayon1988: 蠶豆 06/28 09:05
→ daydreamer13: 跟他耗 06/28 09:05
推 boards: 棒出去了 06/28 09:05
→ hi750403: 大物耗 06/28 09:05
推 biosphere: 好多了,比起前面那個站著看三球 06/28 09:05
推 aids893001: 出去了 06/28 09:05
→ Ferrari360: ?????? 06/28 09:05
→ hi750403: 蛤 06/28 09:05
→ daydreamer13: ? 06/28 09:05
推 jiaxie: 蘿蔔愛的關心? 06/28 09:06
→ hi750403: 不素吧 06/28 09:06
推 zxcghjko: ? 06/28 09:06
推 yangtsur: 怎麼了 06/28 09:06
→ sealin: 傷? 06/28 09:06
→ hi750403: 別嚇偶 06/28 09:06
推 crayon1988: 不舒服? 06/28 09:06
→ daydreamer13: 心輔組上去了解一下 06/28 09:06
推 zen0802: 又再碎嘴了? 06/28 09:06
推 alain: 第一次看到打到一半上來灌雞湯的XD 06/28 09:06
→ hi750403: 別嚇偶拜託 06/28 09:06
→ TonyGonsolin: 沒捕手了啦 06/28 09:06
推 TokyoHard: 蘿蔔覺得他有傷到之類的吧 06/28 09:06
推 darren2586: 震到吧 06/28 09:06
→ hi750403: 小孩耗 06/28 09:06
推 po5454: 發生什麼事 06/28 09:06
→ daydreamer13: 讚 06/28 09:06
→ jiaxie: Rushing 滿球數選到BB,有耗到球數 06/28 09:06
→ hi750403: 大物阿 06/28 09:06
→ TokyoHard: 一開始Rushing說不用沒事啦 06/28 09:06
推 oomvp: 發生啥事?道奇沒捕手了啊 06/28 09:06
推 SHOTN17: 他做到了!! 06/28 09:06
→ zxcghjko: BB 06/28 09:06
推 realmd: 大賺 06/28 09:06
→ daydreamer13: 還是上次打到頭其實還沒好? 06/28 09:07
推 Feeng: 怕受傷拉 06/28 09:07
→ darren2586: 英文台說手震到,防護員上來關心一下 06/28 09:07
→ biosphere: 讚 06/28 09:07
→ crayon1988: 好選 反觀 06/28 09:07
→ jiaxie: 神父也上來關心一下 06/28 09:07
推 metro721: 至少磨成功 06/28 09:07
→ hi750403: 給我魔法得分的那種 06/28 09:07
推 Ferrari360: 刺激啦 06/28 09:07
推 roylee1214: 時時關心我們的大物 06/28 09:07
推 luca714: 剛剛check swing弄到有點不舒服吧 06/28 09:07
→ alain: 歐噴醬要結束任務惹 06/28 09:07
→ hi750403: 假先發第一局不錯 06/28 09:07
推 Riseagainst: 一搓呆毛 06/28 09:07
→ daydreamer13: 會讓拼到抓大谷嗎 06/28 09:07
→ crayon1988: 可以來一點魔法嗎 06/28 09:07
→ SHOTN17: 站右打的魔法 可以嗎 06/28 09:07
→ hi750403: 給我得分的魔法,再殘壘我真的無言 06/28 09:08
→ metro721: 要抓大谷 哈哈 06/28 09:08
推 johnnyhb: 日文台說看到有用手指壓腰部的動作所以蘿蔔上去關心 06/28 09:08
→ oomvp: 站右打的芙莉蓮很爛耶… 06/28 09:08
→ hi750403: 別跟昨天一樣 06/28 09:08
推 Ferrari360: 要閃?等等是大谷耶 06/28 09:08
推 TonyGonsolin: 阿芙做事 06/28 09:08
→ hi750403: 拜託 06/28 09:08
→ hi750403: 沒把,反正笑死還沒醒 06/28 09:09
→ Ferrari360: 沒了 06/28 09:09
推 daydreamer13: 哎呀 沒粥 06/28 09:09
→ metro721: 差一點 06/28 09:09
→ hi750403: 阿氣死 06/28 09:09
推 zxcghjko: 差點德州安打 06/28 09:09
推 SHOTN17: 果然還是不行 -..- 06/28 09:09
推 jiaxie: Freeland 右外飛球OUT,沒有撞車或意外 06/28 09:09
→ hi750403: 假先發成功 06/28 09:09
推 crayon1988: 他站右打OPS.374 左打.696 右打跟沒有一樣 06/28 09:09
推 pett: 右打芙莉蓮就是爛 06/28 09:09
推 yangtsur: 可惜 06/28 09:09
→ hi750403: 山本加油抹茶來了 06/28 09:09
推 myeunji: 一分,也許今天唯一的一分... 06/28 09:09
→ hi750403: 真慘 06/28 09:10
→ TonyGonsolin: 唉 06/28 09:10
推 kauw: 無效的左右開弓不如只專注一邊 06/28 09:10
→ hi750403: 應該不會那麼口憐吧 06/28 09:10
推 wl2340167: 可惜沒大局 不過至少有分 06/28 09:10
→ hi750403: 山本吃多一點不要又崩就好 06/28 09:10
→ hi750403: 好險有盲西跟書人 06/28 09:11
→ hi750403: 聽說抹茶最近很燙 06/28 09:11
→ hi750403: 就是自殺棒概念喔 06/28 09:12
→ hi750403: 蛤 06/28 09:12
推 Ferrari360: 有準 06/28 09:12
→ hi750403: 別炸我都好 06/28 09:12
推 SHOTN17: 抹茶打擊不到兩成哦 = = 06/28 09:12
→ hi750403: 蛤 06/28 09:12
推 jiaxie: 主場優勢,沒判出棒 06/28 09:12
推 TonyGonsolin: 出棒了 06/28 09:12
推 daydreamer13: 水啦 06/28 09:13
→ jiaxie: 抹茶還是揮空K 06/28 09:13
推 zxcghjko: K 06/28 09:13
推 crayon1988: K 06/28 09:13
→ hi750403: 素喔看他最近好像還不錯的說 06/28 09:13
→ Ferrari360: K 06/28 09:13
→ hi750403: 水喔山本 06/28 09:13
→ TonyGonsolin: KKK水 06/28 09:13
推 teata: K 06/28 09:13
→ hi750403: 再來靠自己 06/28 09:13
推 pett: 山本真的超強 06/28 09:13
→ hi750403: 準阿這個 06/28 09:13
→ hi750403: 別炸我別炸我 06/28 09:13
→ hi750403: 哇塞 06/28 09:14
推 SHOTN17: 穩 06/28 09:14
推 boards: 球種多好處 06/28 09:14
→ hi750403: 水喔滾 06/28 09:14
推 alain: 看山本穩穩投真的太舒服 06/28 09:14
→ hi750403: 難得沒有毛 06/28 09:14
→ hi750403: 道奇開醫院啦按 06/28 09:14
推 daydreamer13: 穩 06/28 09:15
→ hi750403: 準也 06/28 09:15
推 TonyGonsolin: 山本省起來 06/28 09:15
推 jiaxie: 球和棒都噴出去 06/28 09:15
推 zxcghjko: 六上六下 06/28 09:15
推 inkbox: 這局省 06/28 09:15
→ hi750403: 水辣下 06/28 09:15
推 visviva: 如風 06/28 09:15
推 crayon1988: 穩 06/28 09:15
推 Ferrari360: 山本真強 06/28 09:15
推 a0939877325: 穩 06/28 09:15
→ hi750403: 山本,誰也別想搶我分數 06/28 09:15
推 po5454: 穩穩的 06/28 09:15
→ hi750403: 打線重來,前面的三個給我醒醒 06/28 09:15
推 christmaster: 學長來一發 06/28 09:15
→ TonyGonsolin: 今天靠你吃8局了 06/28 09:16
推 boards: 控球準球種多,什麼捕手都沒差 06/28 09:16
推 pett: 山本就是這麼穩 絕境時更強 06/28 09:16
→ hi750403: 來阿打線 06/28 09:17
→ hi750403: 笑死醒醒 06/28 09:17
推 lmf770410: 柯學家 06/28 09:17
推 sherlock523: 老害 06/28 09:17
→ hi750403: 換啦真的 06/28 09:17
→ hi750403: 看啥小 06/28 09:17
推 yiersan: 爽拿高薪老柯 06/28 09:18
→ hi750403: 別又被k 06/28 09:18
推 biosphere: 揮這個 06/28 09:18
推 TonyGonsolin: 拜託 尬一隻 06/28 09:18
推 crayon1988: 又揮這位置 06/28 09:18
→ hi750403: 看來要2k 06/28 09:18
推 pett: 柯學家廢物一個 06/28 09:18
推 jiaxie: 一定是想念妻兒,歸心似箭 06/28 09:18
推 daydreamer13: 又想揮內角 06/28 09:18
→ hi750403: 喔! 06/28 09:18
→ hi750403: 蛤? 06/28 09:19
→ jiaxie: 笑死 三壘鳥飛OUT 06/28 09:19
推 crayon1988: PO 06/28 09:19
推 zxcghjko: 鳥飛 06/28 09:19
推 a7788783: 沖天炮 06/28 09:19
推 SHOTN17: 被速差騙到啦 -..- 06/28 09:19
推 jimmily: 怎這麼爛== 06/28 09:19
→ hi750403: 笑死懶懶爛 06/28 09:19
推 BBOYFA: 教士假先發嗎? 06/28 09:19
→ hi750403: 前面自殺系列 06/28 09:19
推 lmf770410: 太早出棒 06/28 09:19
推 chienen: 笑死是沒睡飽嗎 06/28 09:19
→ hi750403: 素 06/28 09:19
→ yiersan: 打成這樣XD 06/28 09:19
推 Franc1224: 6月狂落賽谷 06/28 09:19
→ hi750403: 中毒還是排毒 06/28 09:19
推 TokyoHard: 山本先發日常吧 06/28 09:20
推 myeunji: 原來六月谷早已下線 06/28 09:20
→ yiersan: 顧二寶太累了 06/28 09:20
→ jiaxie: Pages 中間落地安打 06/28 09:20
→ hi750403: 選好別蝦就好 06/28 09:20
→ SHOTN17: 大狗! 06/28 09:20
→ hi750403: 水辣 06/28 09:20
推 crayon1988: H 06/28 09:20
→ zxcghjko: H 06/28 09:20
→ hi750403: 終於排毒 06/28 09:20
推 biosphere: 排毒 06/28 09:20
推 BBOYFA: 為何這個板的人數是靜….? 06/28 09:21
→ hi750403: 前面那個? 06/28 09:21
→ jiaxie: 趴黑絲意圖太明顯 CS 06/28 09:21
推 daydreamer13: ….. 06/28 09:21
→ SHOTN17: 出局啦…… 06/28 09:21
推 carlchang092: 一球送頭…… 06/28 09:21
→ hi750403: 靠要 06/28 09:21
→ biosphere: 原來是延遲性毒發 06/28 09:21
→ crayon1988: 又自殺 死爽沒 06/28 09:21
→ zxcghjko: 又被抓... 06/28 09:21
推 TonyGonsolin: 案 06/28 09:21
→ anniewawa: 糞 06/28 09:21
推 lmf770410: 又自殺 06/28 09:21
→ hi750403: 嗎的帕黑又搞 06/28 09:21
推 zego41: 可惜啦 起跑抓得不錯 06/28 09:21
噓 jimmily: 怕黑本季盜壘失敗幾次了阿 06/28 09:21
→ zxcghjko: 怕黑真的很愛跑但又容易被抓 06/28 09:21
→ carlchang092: 虧大了 06/28 09:21
→ jiaxie: Freeman 穿越安打! 06/28 09:21
推 sherlock523: 怎麼感覺他失敗率好高 06/28 09:21
→ SHOTN17: 二哥! 虧 06/28 09:21
→ biosphere: 虧大了 06/28 09:21
→ crayon1988: 無言 06/28 09:21
→ hi750403: 今年他幾次了 06/28 09:21
→ lmf770410: 傳的很準 06/28 09:21
→ yiersan: 送頭仔= = 06/28 09:21
推 foxey: wasted 06/28 09:21
→ hi750403: 幹少一分 06/28 09:21
→ daydreamer13: 木屐靠你了 06/28 09:22
→ TonyGonsolin: 你他X 06/28 09:22
→ hi750403: 帕黑搞啥阿 06/28 09:22
→ hi750403: 大哥救我 06/28 09:22
推 inkbox: 別跑現在不就上得點圈 06/28 09:22
推 luca714: 以他的速度來看失敗率不應該這麼高的 06/28 09:22
推 Franc1224: 傳太準了,不然起跑的不錯 06/28 09:22
推 metro721: 帕黑盜壘真虧 06/28 09:22
推 chienen: 怕黑沒送頭就上三壘了… 06/28 09:22
推 pett: 怕黑盜壘很爛 06/28 09:22
→ hi750403: 大哥拜託拜託 06/28 09:22
→ darn: 有人知道怕黑盜壘成功率嗎 06/28 09:22
→ hi750403: 好準這顆 06/28 09:22
→ luca714: 現在sb 8 cs 6 06/28 09:23
→ hi750403: 不會一分-_- 06/28 09:23
→ jiaxie: 8SB 6CS 應該是這樣 06/28 09:23
→ hi750403: 大哥好歹纏鬥 06/28 09:23
→ hi750403: 拜託 06/28 09:23
→ jiaxie: 不跑是要看LA○再現? 06/28 09:24
→ jiaxie: 木屐 三壘滾地DP球,自由人2B OUT 06/28 09:24
推 zxcghjko: DP球 06/28 09:24
推 biosphere: 好吧,也是DP球 06/28 09:24
推 crayon1988: DP球 算了 06/28 09:24
→ hi750403: 喔不沒了一分 06/28 09:24
→ wl2340167: LADP 06/28 09:24
→ biosphere: 大狗只是不想大家看特產,用心良苦 06/28 09:24
→ hi750403: 山本,看來我今天一分 06/28 09:24
推 inkbox: 有耗到球 還行 06/28 09:25
→ crayon1988: 為了減少DP 用心良苦 06/28 09:25
推 myeunji: 道奇打算這系列賽控制只得一分就好了嗎 06/28 09:25
→ hi750403: 無言不知說啥 06/28 09:25
→ hi750403: 千千少主@_@ 06/28 09:25
推 TonyGonsolin: 唉 道奇日常 06/28 09:26
→ myeunji: 隔壁洛磯捕手真強,25轟了 06/28 09:26
推 inkbox: 昨天好像4DP? 06/28 09:26
推 jiaxie: 開局SINGLE,沒有DOUBLE,小賺 06/28 09:27
推 crayon1988: 3DP 外加K+CS 06/28 09:27
推 metro721: 真會打山本 06/28 09:27
→ hi750403: 一局崩要來了嗎 06/28 09:27
推 SHOTN17: 很會打內角哦 06/28 09:27
→ inkbox: 喔喔 06/28 09:27
推 lmf770410: 回傳很快 不然長打 06/28 09:27
→ jiaxie: 昨天4DP + SODP(K+CS) 06/28 09:27
→ hi750403: 拜託守住 06/28 09:27
噓 boards: 南韓足球快要被淘汰了 06/28 09:28
推 carlchang092: 控球有點飄 不妙 06/28 09:28
→ hi750403: 別爆阿阿 06/28 09:29
推 Amberla: 為什麼主播一直聊天… 06/28 09:29
→ boards: 不挑戰 06/28 09:29
→ hi750403: 日本系列傳說的共同點 06/28 09:29
推 TokyoHard: DP 06/28 09:29
→ hi750403: 阿 06/28 09:29
→ hi750403: 哇 06/28 09:29
推 luca714: 太帥了吧 06/28 09:29
→ carlchang092: 這守備有喔! 06/28 09:30
推 jiaxie: DP啦 06/28 09:30
推 SHOTN17: DP !!!二哥帥啊 06/28 09:30
推 lmf770410: DP 06/28 09:30
推 crayon1988: DPPPP 06/28 09:30
→ hi750403: 笑死這個 06/28 09:30
推 a7788783: dp啊 06/28 09:30
推 visviva: 哇! 06/28 09:30
推 inkbox: 讚 06/28 09:30
推 Lawschool: 帥喔 06/28 09:30
推 cool8418: 秀 06/28 09:30
推 Riseagainst: 這姿勢在帥什麼的啦 06/28 09:30
→ lmf770410: 自由人這怎麼守的 06/28 09:30
推 po5454: 哈哈哈哈哈 06/28 09:30
推 grade1kimo: 自由人帥啊 06/28 09:30
推 JEFFTAY: 水 06/28 09:30
→ hi750403: 二哥大笑 06/28 09:30
→ TokyoHard: 今天DP被先馳得點 XD 06/28 09:30
推 zego41: 大二哥帥氣逆雙殺 06/28 09:30
→ JesterCheng: 太猛了吧 06/28 09:30
推 eee60109: 好帥 06/28 09:30
推 darren2586: 自由人:我也有個游擊夢 06/28 09:30
推 alain: 好帥的DP 06/28 09:30
推 metro721: 好久沒看夾殺了 哈哈 06/28 09:30
→ hi750403: 大哥,原來二哥會魔球 06/28 09:30
推 biosphere: 太神啦,基特跳 06/28 09:30
→ hi750403: 危機又沒了 06/28 09:30
推 puppy5271: 大哥好強 06/28 09:30
推 holypiggy: 這年頭一壘手也要會基特傳 06/28 09:30
推 chienen: 今天首DP被搶走了,LADP等等要回敬一下 06/28 09:31
→ hi750403: 水喔 06/28 09:31
推 newstyle: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06/28 09:31
→ SHOTN17: K! 06/28 09:31
推 crayon1988: K 06/28 09:31
→ lmf770410: 偽自由人 Fremin 06/28 09:31
→ hi750403: 水辣山本神 06/28 09:31
推 iam0718: 今天很不錯 06/28 09:31
→ po5454: K 06/28 09:31
→ hi750403: 9個都好順 06/28 09:31
→ alain: 回應帥氣逆雙殺 馬上k掉 06/28 09:31
→ zego41: 教士轉播是不是故意的 山本投球就一直切鏡頭聊天 06/28 09:31
→ hi750403: 重點打線來了靠你們 06/28 09:31
→ hi750403: 沒法子,比較是教士台 06/28 09:32
→ hi750403: 打線加油阿 06/28 09:33
→ hi750403: 這啥娃娃笑死 06/28 09:33
推 TokyoHard: 這個有點微妙 06/28 09:33
推 jiaxie: Muncy 中間滾地OUT,挑戰嗎 06/28 09:34
推 SHOTN17: 好接近 挑戰嗎 06/28 09:34
→ hi750403: 乾 06/28 09:34
推 biosphere: 靈魂的胖子 06/28 09:34
推 Warnerting: 太散漫了吧 06/28 09:34
推 crayon1988: Muncy一個加速欸 06/28 09:34
→ biosphere: *靈活 06/28 09:34
→ jiaxie: 蘿蔔手轉圈圈PASS 06/28 09:34
推 metro721: 哈哈 不挑戰 06/28 09:34
→ jiaxie: Edman 左外飛球OUT 06/28 09:34
推 lmf770410: XB這球有點太輕敵 06/28 09:34
→ TokyoHard: Turbo白開了 06/28 09:34
→ crayon1988: 如風 06/28 09:34
推 wl2340167: 光速 06/28 09:35
推 a7788783: 出局如風啊 06/28 09:35
→ TokyoHard: 居然H 06/28 09:35
→ jiaxie: 塔克 左外落地安打! 06/28 09:35
推 daydreamer13: 終於 06/28 09:35
→ biosphere: 幸運安打 06/28 09:35
推 crayon1988: H 06/28 09:35
→ SHOTN17: 挖土機! 06/28 09:35
→ a7788783: h 06/28 09:35
推 carlchang092: 教士今天怎麼很多這種接很醜的XD 06/28 09:35
→ lmf770410: 這時來安打 06/28 09:35
推 luca714: 擊球品質還是不太好 06/28 09:35
推 shadow92021: 終於! 06/28 09:35
推 alain: 這次有撲到了XD 06/28 09:36
→ crayon1988: 有點鳥至少是安打 06/28 09:36
推 hi750403: 靠拜託不是又一分吧 06/28 09:36
推 cool8418: 選的好喔 06/28 09:37
推 lmf770410: 有忍住喔 06/28 09:37
推 jiaxie: Rushing 一壘滾地OUT 06/28 09:37
推 a7788783: 沒了 06/28 09:37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8 09:37
推 daydreamer13: 沒了 06/28 09:38
推 hi750403: 按的又一分 06/28 09:38
→ biosphere: 這打席至少選得不錯 06/28 09:38
推 SHOTN17: 打到佈陣 可惜 06/28 09:38
→ metro721: 熟悉的DP 06/28 09:38
→ lmf770410: 找人 06/28 09:38
→ cool8418: 可以可以 這打席有選球 06/28 09:38
推 myeunji: 依然完美控制在一分 06/28 09:38
→ hi750403: 可惜 06/28 09:38
推 indoman: 拉稀打擊自殺棒 06/28 09:38
推 checkmate: 方向不對 06/28 09:38
→ asd45654: 這兩打席選球有忍住 還行了吧 06/28 09:38
→ hi750403: 等等看看還有沒有機會 06/28 09:38
→ hi750403: 是 06/28 09:38
→ hi750403: 靠山本了 06/28 09:39
→ asd45654: 捕手換人了? 06/28 09:39
→ checkmate: 道奇隊該好好研究 容易打DP球 仰角低又強 06/28 09:39
→ hi750403: 不素吧 06/28 09:39
→ hi750403: 別炸我 06/28 09:40
→ hi750403: 希望省省 06/28 09:41
推 littlebug421: 小塔怎麼這麼綠 06/28 09:41
→ hi750403: 別bb... 06/28 09:41
推 SHOTN17: 還好打高了 06/28 09:42
→ hi750403: 喔不嚇死你伯 06/28 09:42
推 lmf770410: 失打 06/28 09:42
→ hi750403: 拜託別炸都好 06/28 09:42
→ lmf770410: 今天變化球可以 06/28 09:43
→ hi750403: 哇塞 06/28 09:43
推 inkbox: 這鏡頭這麼晃 06/28 09:43
推 jiaxie: 主審W1 06/28 09:43
推 checkmate: 不能掉分 山本的火力支援堪憂 06/28 09:43
→ hi750403: 水喔! 06/28 09:43
→ lmf770410: 挑戰 06/28 09:43
→ biosphere: 0.2“ 06/28 09:43
推 zego41: 差一點 尾勁有拐進去 06/28 09:43
推 SHOTN17: 0.2 可惜 06/28 09:43
→ hi750403: 喔不 06/28 09:43
→ hi750403: 可惡 06/28 09:43
→ lmf770410: Rushing差一點 06/28 09:43
→ hi750403: 真的差點 06/28 09:44
推 darren2586: 今天兩隊挑戰都0.2 06/28 09:44
→ inkbox: 隔壁韓國沒了 06/28 09:44
→ hi750403: 教士好會耗 06/28 09:44
推 crayon1988: 木屐穩 06/28 09:44
→ hi750403: 不意外阿 06/28 09:44
→ lmf770410: 找大哥 06/28 09:44
→ hi750403: 大哥真帥 06/28 09:44
→ hi750403: 再來一個 06/28 09:44
→ hi750403: 教士吃鱉中 06/28 09:45
→ hi750403: 靠 06/28 09:45
→ SHOTN17: 哇 真會打 06/28 09:45
推 a7788783: 碰這大壞球反而成了安打 06/28 09:45
→ lmf770410: 這推打沒辦法 06/28 09:45
→ hi750403: 這也太剛好 06/28 09:45
推 jiaxie: 三壘滾地安打,盲西燙手球滑 06/28 09:45
推 pett: 這沒辦法 06/28 09:45
→ hi750403: 山本撐住阿 06/28 09:45
→ sa411022: 超鳥安 06/28 09:45
推 metro721: 準 06/28 09:45
推 luca714: 這接乾淨應該也沒戲 06/28 09:45
推 alain: 碰不好反而難接 06/28 09:45
→ hi750403: 抹茶笑死 06/28 09:46
→ hi750403: 蛤 06/28 09:46
推 realmd: 抹茶今年是中邪嗎 06/28 09:46
→ metro721: k 啦 06/28 09:46
→ SHOTN17: 帥曲啊 !! 06/28 09:46
→ lmf770410: K 06/28 09:46
→ hi750403: 水喔 06/28 09:46
推 cheedo: 自殺棒 06/28 09:46
推 cool8418: 有夠噁心的曲球 06/28 09:47
→ hi750403: 山本帥死 06/28 09:47
→ jiaxie: 抹茶又吃K了,吹泡泡想到小時候的飛壘口香糖 06/28 09:47
推 pett: 抹茶這麼爛還擺四棒 爽 06/28 09:47
→ hi750403: 褲子也要看xd 06/28 09:47
推 WMstudio: 山本跟Rushing配合蠻好的 06/28 09:47
推 mhj: 看山本投球真舒服 06/28 09:47
推 TonyGonsolin: 山本帥啊 06/28 09:47
→ hi750403: 山本真的小獅子 06/28 09:47
推 indoman: 拉稀跟大谷那場被拉正 態度好像有改了 06/28 09:47
推 TiauEX: 抹茶今年有點慘 06/28 09:47
→ hydra7: 褲子拉開檢查一下 06/28 09:47
→ hi750403: 他們兩個本來就還不錯啊 06/28 09:47
→ cheedo: 反觀 06/28 09:48
→ hi750403: 是笑死的比較要.. 06/28 09:48
→ hi750403: 磨合吧 06/28 09:48
→ hi750403: 打線快點給我兩分 06/28 09:48
推 chienen: 山本一直以來都蠻稱讚拉辛的配球靈活啊 06/28 09:49
→ hi750403: 等一下結局看到那位會嚇死 06/28 09:49
→ hi750403: 打線阿 06/28 09:49
推 jiaxie: Freeland 擦棒吃K 06/28 09:50
推 zxcghjko: K 06/28 09:50
推 fmtpeter: 笑死的K集夠換轟了嗎 06/28 09:50
推 metro721: 翔平醒醒 06/28 09:50
推 SHOTN17: 失打 = = 06/28 09:50
→ jiaxie: 一看二揮光速兩好想家吃K味超濃 06/28 09:51
推 sherlock523: ... 06/28 09:51
推 hi750403: 蝦子 06/28 09:51
推 TokyoHard: 是說今天指叉配很少,484策略故意的 06/28 09:51
推 crayon1988: 整隊打擊又在睡覺 06/28 09:51
→ hi750403: 蔥啥今天 06/28 09:51
推 cheedo: ............................... 06/28 09:51
→ jiaxie: 笑死 左外不夠遠飛球OUT 06/28 09:51
推 crayon1988: 山本今年指叉被打很慘 06/28 09:51
→ zxcghjko: 差點 06/28 09:51
推 zego41: 反方向 06/28 09:51
推 a7788783: 山本先發日常 06/28 09:52
推 biosphere: 差點 06/28 09:52
→ SHOTN17: 沒打到球心 哭啊 06/28 09:52
推 leo79415: 涼平就這樣了 06/28 09:52
→ hi750403: 素不素開始兔 06/28 09:52
→ Neil0205: 山本靈氣穩定發揮 06/28 09:52
→ jiaxie: Pages 一球右外飛球OUT 06/28 09:52
→ biosphere: 大狗幫省 06/28 09:52
→ hi750403: 搞啥這打線 06/28 09:52
→ crayon1988: 如風 06/28 09:52
推 disasterD: 該不會又要等山本下班..... 06/28 09:52
推 fmtpeter: 今天是大谷躺平 06/28 09:52
推 housny: 光速出局 06/28 09:52
→ hi750403: 你伯吐血就又一分 06/28 09:52
→ lmf770410: 光速 06/28 09:52
推 myeunji: 都忘了大谷在教士主場通常打不好 06/28 09:52
推 Shimo704: 山本先發日常 06/28 09:52
推 yangtsur: 太高啦 06/28 09:52
→ a7788783: 這場結束後有什麼活動嗎?兩邊都趕著下班 06/28 09:52
→ hi750403: 你家阿牛只有一分不可能 06/28 09:52
推 chienen: 光速…看來要等山本下去打線才會醒了 06/28 09:52
→ yangtsur: 等山本下場就能轟出去了 06/28 09:53
→ hi750403: 吐血這些人 06/28 09:53
推 TP62842UL3: 學弟先發就在躺 06/28 09:53
推 kinve1014: 帕嘿中毒越來越深了 二棒真的超毒 06/28 09:53
→ housny: 對面難道是派賽揚級投手 06/28 09:53
→ hi750403: 好歹耗一下好嗎 06/28 09:53
→ hi750403: 山本,去年的感覺好像回來了 06/28 09:53
推 Rawboned: 只有山本最穩!! 06/28 09:54
→ hi750403: 別炸我別炸我 06/28 09:54
推 TokyoHard: 炸 06/28 09:54
推 jiaxie: 炸裂! 06/28 09:55
推 nt8095: 大谷這幾場又涼掉 06/28 09:55
推 daydreamer13: 欸害 06/28 09:55
推 myeunji: 今天道奇是王牌山本才能壓制到現在,但教士昨天開始的投 06/28 09:55
→ myeunji: 手對道奇來說都是王牌 06/28 09:55
推 darren2586: 炸 06/28 09:55
推 a7788783: 哭啊 06/28 09:55
→ jiaxie: 又是HOLY SHEETS了 06/28 09:55
→ hi750403: 乾 06/28 09:55
推 crayon1988: 一棒追平 06/28 09:55
推 metro721: 哈哈 山本挨轟 06/28 09:55
→ galleon2000: 突然就被炸了 06/28 09:55
推 takeda0727: 炸 06/28 09:55
推 carlchang092: 出牆啊 Gameday一開始是OUT?? 06/28 09:55
推 lmf770410: 失投 06/28 09:55
推 chocobell: 工作表! 06/28 09:55
→ hi750403: 保重又崩 06/28 09:55
推 nightcrow: 我才剛開始看第一球... 06/28 09:55
推 zego41: 太甜了 06/28 09:55
推 NBAsucks: HOLY SHEEEEEETS LFGSD 06/28 09:55
→ a7788783: 山本今天又要問天了? 06/28 09:55
推 JackeyChen: 來了 肉包球 06/28 09:55
推 TiauEX: 紅中 06/28 09:55
推 cool8418: 失投被抓到了 06/28 09:55
→ hi750403: 當山本壓制不住,神父要醒了 06/28 09:56
→ rayes: 正準備要轉台看世界盃了就 06/28 09:56
→ hi750403: 看看你家打線 06/28 09:56
→ jiaxie: 山本這季先發都是自己按pitchom,直到上一次被打爆 06/28 09:56
噓 cheedo: 我聞到0-2系列賽的味道 06/28 09:56
推 inkbox: 穩下來啊 06/28 09:56
推 crayon1988: 一分問天 兩分敗投 06/28 09:56
→ carlchang092: 這幾乎五號位給人炸 也只能怪自己了XD 06/28 09:56
→ hi750403: 別讓神父氣勢來阿 06/28 09:56
→ metro721: 翔平替學弟報仇啊 06/28 09:56
→ hi750403: 神父最近連勝氣勢超強 06/28 09:56
推 ycsheaven: 被抓到了 Qq問天群組大學長強勢回歸 06/28 09:56
推 Rawboned: 還是道奇打線拜託爭氣一點! 06/28 09:56
→ hi750403: 別再炸我 06/28 09:57
推 lmf770410: GO 06/28 09:57
→ hi750403: 滾 06/28 09:57
→ inkbox: 今天不能輸啊 明天詩涵 怕被橫掃 06/28 09:57
→ hi750403: 道奇打線無解 06/28 09:57
推 SHOTN17: 這顆指叉也危險 06/28 09:57
→ hi750403: 淡定,而且下次回主場還要再打神父 06/28 09:58
→ lmf770410: 被炸還是繼續挑戰紅中 06/28 09:58
→ hi750403: 別崩潰阿一局 06/28 09:58
→ hi750403: 開始自己來了嗎 06/28 09:58
→ hi750403: 撐住阿 06/28 09:58
→ hi750403: 阿 06/28 09:59
→ hi750403: 別bb 06/28 09:59
推 jiaxie: 1OUT BB 06/28 09:59
推 darren2586: BB 06/28 09:59
推 crayon1988: BB 06/28 09:59
推 carlchang092: 危機來了 06/28 09:59
推 daydreamer13: 突然危機起來了 06/28 09:59
→ hi750403: 厚熟悉的一局崩 06/28 09:59
→ hi750403: 不敢看 06/28 09:59
→ darren2586: FO 06/28 09:59
推 zego41: 怕黑救了 06/28 09:59
→ hi750403: 我有預感要.. 06/28 10:00
→ jiaxie: 趴黑絲接到了!差點 06/28 10:00
推 crayon1988: NP 06/28 10:00
推 biosphere: KIKE式回傳 06/28 10:00
推 SHOTN17: 大狗! 06/28 10:00
→ hi750403: 嚇死 06/28 10:00
推 ae2622: NP 06/28 10:00
推 metro721: 帕黑 06/28 10:00
→ metro721: 守備沒話說 06/28 10:00
推 lmf770410: 被Pages救 06/28 10:00
推 TokyoHard: 下莊! 06/28 10:00
→ daydreamer13: 還好打很高 06/28 10:00
→ jiaxie: 抖了一大下,呼 06/28 10:00
→ darren2586: 嚇 06/28 10:00
→ biosphere: 漏了兩滴 06/28 10:00
→ lmf770410: 問天模式啟動 06/28 10:00
噓 cheedo: 現在看到bb會有PTSD朗希保送 炸 鄧凱威保送 炸 06/28 10:00
推 a7788783: 五局吃完 06/28 10:00
→ hi750403: 阿!好險 06/28 10:00
推 crayon1988: 下庒 06/28 10:00
→ hi750403: 打線你們在這樣山本要哭死 06/28 10:01
→ hi750403: 愛他一下阿 06/28 10:01
推 housny: 本日又是恨山本打線 06/28 10:02
→ hi750403: 羅塞打線 06/28 10:03
→ jiaxie: 前面篇國聯CY候選人比較表,山本的BB是最少的 06/28 10:03
→ hi750403: 唉 06/28 10:04
→ jiaxie: 主審W2 06/28 10:04
推 TokyoHard: 今天主審也是穩穩的 06/28 10:04
→ hi750403: 滿阿拜託 06/28 10:04
推 lmf770410: Ball 06/28 10:04
→ hi750403: 這主審好厲害 06/28 10:04
推 daydreamer13: 自由人!! 06/28 10:04
推 a7788783: h 06/28 10:04
推 crayon1988: 2B 06/28 10:04
推 SHOTN17: 二哥!攻防一體 06/28 10:04
→ jiaxie: Freeman 穿越DOUBLE 06/28 10:04
→ daydreamer13: 沒你這個家該怎麼辦啊 06/28 10:04
→ lmf770410: 找洞二安王 06/28 10:04
→ hi750403: 二哥終於愛山本 06/28 10:04
→ crayon1988: 自由人真的太猛 06/28 10:05
推 zego41: 二安王 06/28 10:05
→ hi750403: 再無法得分我真的氣死 06/28 10:05
→ jiaxie: 這次木屐不用擔心○了 06/28 10:05
→ hi750403: 拜託再愛一下大哥 06/28 10:05
推 lafeelbarth: 為什麼這麼會打二壘安打 06/28 10:05
→ lmf770410: 才大哥經典頭一低 06/28 10:05
→ hi750403: 大哥炸我 06/28 10:05
→ crayon1988: 再多打幾發2B就要贏過那群藥仔了 06/28 10:05
推 kinve1014: 木屐最近回神 希望有安 06/28 10:05
→ lmf770410: 猜 06/28 10:05
→ hi750403: 蛤 06/28 10:05
→ sa411022: 狂海 06/28 10:06
推 housny: 這下沒有機會DP了吧 06/28 10:06
→ hi750403: 不要蝦 06/28 10:06
→ jiaxie: 木屐 三壘滾地OUT,沒有推進 06/28 10:06
→ SHOTN17: 沒推進 嗚嗚 06/28 10:06
推 crayon1988: 又是這位置 06/28 10:06
→ hi750403: 差點那個 06/28 10:06
推 ae2622: 還好沒辦法dp== 06/28 10:06
推 daydreamer13: 至少沒DP自我安慰一下 06/28 10:06
→ hi750403: 你們得分是怎樣 06/28 10:06
推 TokyoHard: 這樣也有分,笑死 06/28 10:07
→ daydreamer13: 粥!! 06/28 10:07
推 zego41: 這麼拚? 06/28 10:07
推 luca714: 出大事 06/28 10:07
→ jiaxie: Muncy 一壘滾地幸運安打!自由人得分 06/28 10:07
→ SHOTN17: 二哥 腿!!! 06/28 10:07
推 crayon1988: EEEE 得分啊 06/28 10:07
推 cheedo: ...................................... 06/28 10:07
推 shadow92021: 讚啦!! 06/28 10:07
→ hi750403: 水辣愛山本 06/28 10:07
→ daydreamer13: 教士是忘了驅魔嗎 06/28 10:07
推 jimmily: XDDDDDDDDDDDDDDD 06/28 10:07
推 lmf770410: 送禮送到心坎裡 06/28 10:07
推 zergtide: 二哥好會跑 06/28 10:07
推 a7788783: 2:1 06/28 10:07
→ hi750403: 謝謝神父 06/28 10:07
→ crayon1988: 兩分都守備在搞 06/28 10:07
推 TiauEX: 竟然跑得回來 06/28 10:07
推 ae2622: 自由人好拼 直接回本壘 06/28 10:07
推 metro721: 終究是自由人 06/28 10:07
推 murmur38: 二哥樂咖 06/28 10:07
→ SHOTN17: 這是E吧 正面球耶 06/28 10:07
→ jiaxie: 自由人腳長! 06/28 10:07
→ hi750403: 最近有時候道奇靠粥 06/28 10:07
→ zego41: 二哥這跑速全靠腿長 06/28 10:08
推 benboy: 粥啦 二哥回來得分 06/28 10:08
→ TokyoHard: 又一分!3:1 06/28 10:08
→ hi750403: 神父主場干擾模式啟動 06/28 10:08
→ a7788783: 長打 06/28 10:08
→ SHOTN17: Edman 太燙啦 777777 06/28 10:08
→ hi750403: 水辣 06/28 10:08
→ crayon1988: 太燙了 06/28 10:08
→ daydreamer13: 射牆! 06/28 10:08
→ cheedo: 教士阿土伯 06/28 10:08
→ zergtide: 三壘安打 06/28 10:08
推 sakurarein: 山本:隊友給我三分 真的假的? 06/28 10:08
→ hi750403: 山本我終於不用哭了 06/28 10:08
→ a7788783: 3B 06/28 10:08
→ metro721: 真會打 06/28 10:08
→ lmf770410: Edman狀況超好欸 06/28 10:08
→ ae2622: 讚啦Edman 愛山本 06/28 10:08
→ anniewawa: 感人 06/28 10:08
→ crayon1988: 直接triple 強啊 06/28 10:08
→ zego41: 賢洙3B 06/28 10:08
推 bolo187: 回來好強 06/28 10:08
推 inschool: 強 06/28 10:08
→ jimmily: 三壘安打,爽喔 06/28 10:08
→ jiaxie: Edman 右外邊線擊牆TRIPLE,盲西得分,剛才盲西記錄給E 06/28 10:08
推 Riseagainst: 傷兵回來後也太鬼 06/28 10:08
推 Franc1224: 哇~~~~~ 06/28 10:08
推 h93243: 愛山本 06/28 10:08
→ benboy: 差點出去 Ed 狀況太好 06/28 10:08
推 xin114242: Edman 好猛 06/28 10:08
推 fbi258ghost: 突然打開了 06/28 10:08
推 foxey: Edman三壘打漂亮 06/28 10:08
推 myeunji: edman最挺山本 06/28 10:08
→ daydreamer13: 賢洙真的猛 06/28 10:08
推 jasonpkfrady: 復出之後好猛 06/28 10:08
→ hi750403: 道奇沒有書人跟大哥不行 06/28 10:08
推 Joeng: 山本:我又在做夢了嗎 06/28 10:08
推 darren2586: 尖帝士今天都跑的很散漫耶 06/28 10:09
推 housny: 山本要哭了 06/28 10:09
推 alain: 傷兵真的血條有休滿 跟鬼一樣 06/28 10:09
→ hi750403: 山本,看到鬼喔 06/28 10:09
推 enzymes: Edman 真的好強 06/28 10:09
→ crayon1988: 原來剛剛山本那發是提醒打線要入分 06/28 10:09
→ TokyoHard: Edman以前就很挺了齁 06/28 10:09
推 yangtsur: 這道奇主場嗎? 06/28 10:09
推 yamai7777: 爆炸囉 06/28 10:09
→ benboy: 日韓友好 06/28 10:09
→ daydreamer13: 賢洙根本是去機體改造吧 06/28 10:09
→ zego41: 這個射牆亂彈 06/28 10:09
→ lmf770410: 松井裕樹 06/28 10:09
→ hi750403: 羅塞打線靠粥崛起 06/28 10:09
→ cheedo: 昨天賢珠跟6000萬換棒次搞不好就贏了 06/28 10:09
推 kinve1014: 再兩打襲湊個完全打擊吧 06/28 10:09
→ daydreamer13: 什麼受傷 我看肯定是打了針吃了藥了! 06/28 10:09
推 shadow92021: Edman好厲害! 06/28 10:09
推 crayon1988: Tucker來個SF可以嗎 06/28 10:09
推 luca714: edman這波根本是滿血回歸了 06/28 10:10
→ jiaxie: 不求安打,基本功來一個 06/28 10:10
推 biosphere: 六千萬不抱期望 06/28 10:10
→ lmf770410: 塔克老師打到外野就達標了 06/28 10:10
推 chienen: 賢洙回歸後有夠猛的,等西語老師回來塔克只能擺第九棒了 06/28 10:10
→ enzymes: 塔克醒醒 06/28 10:10
→ shadow92021: 塔克加油啊!拜託送Edman回來! 06/28 10:10
→ hi750403: 再給我分數 06/28 10:10
→ crayon1988: 笑死 原文主播說要不來個強迫取分 06/28 10:10
→ cheedo: 笑死6000萬打第九棒xd 06/28 10:10
→ hi750403: 如果還無法我真的的吐血 06/28 10:11
→ hi750403: 這哥忽然崩他 06/28 10:11
推 ae2622: 至少要基本功吧 06/28 10:11
推 askdrlin: 你說這個第七棒多少錢 06/28 10:11
→ hi750403: 教士主場真的好吵好振奮 06/28 10:11
推 jiaxie: 一定是要送上一壘抓拉辛哥○ 06/28 10:12
→ hi750403: 6000給我上壘也好 06/28 10:12
→ hi750403: 按 06/28 10:12
推 crayon1988: 加油 打個臉 06/28 10:12
推 SHOTN17: 黏 06/28 10:12
→ hi750403: 6000你 06/28 10:12
推 a7788783: 持續破壞 06/28 10:12
推 daydreamer13: 6000萬的纏鬥 06/28 10:12
推 TokyoHard: HR 兩分 06/28 10:13
推 TiauEX: 好黏 06/28 10:13
→ jiaxie: 塔克 炸裂!兩分砲 06/28 10:13
→ SHOTN17: 7777777 06/28 10:13
→ TokyoHard: 這你敢信!笑死 06/28 10:13
推 cheedo: ?????????????????????????????????????? 06/28 10:13
推 luca714: 6000萬! 06/28 10:13
推 fmtpeter: 感動 06/28 10:13
→ daydreamer13: 6000萬的全壘打啦!!! 06/28 10:13
推 inschool: 6666666666666千萬 06/28 10:13
→ crayon1988: 哇 他做到了 06/28 10:13
→ hi750403: 蛤 06/28 10:13
→ a7788783: 尻出去啦 06/28 10:13
推 Lawschool: 77777777 06/28 10:13
推 zxcghjko: 炸 06/28 10:13
推 zego41: 塔克:從頭到尾我有沒有多要過一毛錢? 06/28 10:13
推 carlchang092: 真的假的XD 06/28 10:13
→ jiaxie: 山本開心 06/28 10:13
→ crayon1988: 哭了 06/28 10:13
→ SHOTN17: 挖到啦 !!! 06/28 10:13
推 sakurarein: 還敢酸我們六千萬啊 06/28 10:13
推 shadow92021: 讚啦!! 06/28 10:13
推 helacell: 哇,讚啦!!! 06/28 10:13
→ hi750403: 看到鬼阿幹 06/28 10:13
推 visviva: 山本:很夠很夠 06/28 10:13
推 jimmily: 六千萬的全壘打!!!!!!!!!!!!!!!!!!!!!!!!!!!!!!!!!!! 06/28 10:13
推 cool8418: 你是誰!?!?!!! 06/28 10:13
推 lmf770410: 塔克老師掌握到啦!!! 06/28 10:13
推 karta3314039: 777 06/28 10:13
推 snoopy63: 出去啦 06/28 10:13
推 ae2622: 塔克HR! 06/28 10:13
推 littlebug421: 他做到拉 06/28 10:13
推 luleen: 有囉 6000萬!!!!!!!!!!!! 06/28 10:13
推 darren2586: 他做到啦 06/28 10:13
→ galleon2000: 突然醒了ww 06/28 10:13
推 Yjizz: TUCKER #7 2分砲 ! 06/28 10:13
推 xin114242: 他做到了 6000w 06/28 10:13
推 yangtsur: 6000萬之力 06/28 10:13
推 iam0718: 愛山本 06/28 10:13
推 dontwant21: 愛山本 06/28 10:13
推 grade1kimo: 六千萬做事啦 06/28 10:13
推 jasonpkfrady: 台灣鄉民的力量 06/28 10:13
推 a0939877325: 7777777777 06/28 10:13
推 askdrlin: 他做到了 06/28 10:13
推 sherlock523: 老師辦到了 06/28 10:13
→ a7788783: 山本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06/28 10:13
推 sa411022: 洗白了 06/28 10:13
推 metro721: 被罵太久了 終於 06/28 10:13
→ a0939877325: 這打席真好看 06/28 10:13
→ hi750403: 有沒有6000真的很會打客場的八卦 06/28 10:13
噓 Axwell: 奇蹟 06/28 10:13
→ daydreamer13: 塔克:我就拿6000萬怎麼樣 06/28 10:13
→ yangtsur: 就看誰還敢臭 6000 2.0 06/28 10:13
→ crayon1988: 終於啊 06/28 10:13
推 moonzone: 6000 終於嘎到了 06/28 10:13
推 alain: 六千萬的全壘打 突然來顆大橘 06/28 10:13
推 Franc1224: 道歉表我先寫 06/28 10:13
推 wcccwccc: 塔克終於啊啊啊啊啊 06/28 10:13
推 Shimo704: ?怎麼全隊都醒了 06/28 10:13
推 benboy: 塔克也愛山本 06/28 10:13
推 bolo187: 終於 06/28 10:13
推 nightcrow: 暢打 06/28 10:13
推 biosphere: 價值六千萬的全壘打,這是要曬網幾天? 06/28 10:13
推 pickchu9617: Wow 06/28 10:14
→ hi750403: 然後的6000在主場的很爛 06/28 10:14
推 chienen: amaze amaze amaze! 06/28 10:14
推 zen0802: 有6000萬的價值了 06/28 10:14
→ zego41: 山本:我以為要問天了 06/28 10:14
推 karta3127117: 讚啦 06/28 10:14
→ sherlock523: 可以來反觀躺平了 06/28 10:14
→ alain: 塔克老師真的超級I人吧,主場壓力山大 06/28 10:14
→ benboy: 要開魯閣了嗎 06/28 10:14
推 zergtide: Tuker:再酸我啊 HR 06/28 10:14
→ hi750403: 山本,疑我上一次加入群組今天要出清了 06/28 10:14
推 larry8550: 6000萬價值這不就有了嗎 06/28 10:14
推 cheedo: 收到 以後主場 開特力先發 06/28 10:14
→ daydreamer13: 好了 今天有支援山本 我一週不提六千萬 06/28 10:14
→ metro721: 老師心情好 開始聊天了 06/28 10:14
→ hi750403: 打爆他讓神父閉嘴 06/28 10:14
→ jiaxie: 木屐:還以為我可以超車了呢 06/28 10:14
推 Daniel0712: 山本 就學長在搞 06/28 10:15
→ zego41: 塔克老師纏鬥到轟出去 精彩 06/28 10:15
→ darren2586: 這局差一支一壘安打就團隊完全打擊 06/28 10:15
→ zergtide: 山本:5分了 我沒看錯?! 06/28 10:15
→ hi750403: 大物你 06/28 10:15
推 TokyoHard: Rushing也一發 06/28 10:15
→ jiaxie: Rushing B2B HR!!! 06/28 10:15
推 SHOTN17: 777777 06/28 10:15
→ daydreamer13: 拉辛!!! 06/28 10:15
推 patrickc: 六千萬剛好而已啦 本季爛根屎一樣 06/28 10:15
推 fmtpeter: B2B 06/28 10:15
推 inschool: 挖靠 煙火秀 06/28 10:15
→ zego41: 拉辛也來 06/28 10:15
→ chunhoo: B2B! 06/28 10:15
→ cheedo: ...................................................... 06/28 10:15
推 zxcghjko: B2B 06/28 10:15
→ hi750403: 果然道奇真的不會打高的 06/28 10:15
推 a7788783: B2B 啊 06/28 10:15
推 karta3314039: 又一發 06/28 10:15
推 carlchang092: 確信步 B2B!!!!! 06/28 10:15
推 crayon1988: 炸啦 06/28 10:15
→ zergtide: B2B 06/28 10:15
推 turkiali01: 幹好扯 打爆 06/28 10:15
推 helacell: 哇哇 06/28 10:15
推 xander1525: 又炸 06/28 10:15
推 chienen: 連拉辛都醒了 06/28 10:15
推 grade1kimo: 愛山本啊啊啊 06/28 10:15
推 iam0718: 挖靠 06/28 10:15
推 visviva: B2B. lol 06/28 10:15
推 biosphere: 帥啊 06/28 10:15
推 sally09287: B2B 06/28 10:15
推 TiauEX: 扯 06/28 10:15
推 foxey: 打瘋了 06/28 10:15
推 sakurarein: 魯閣味很濃喔 06/28 10:15
→ taiwanlaws: 總算了解拿多少錢就要有多少貢獻 06/28 10:15
推 Lawschool: 愛山本 06/28 10:15
→ lmf770410: B2B 06/28 10:15
推 cool8418: 真的假的啦XDD 06/28 10:15
推 shadow92021: 拉辛讚啦!! 06/28 10:15
推 snoopy63: 繼續轟 06/28 10:15
→ SHOTN17: 愛油雞打線!!! 06/28 10:15
→ benboy: 又炸啦 06/28 10:15
推 luweiwei: 啊?都醒了? 06/28 10:15
推 Riseagainst: 一吐最近的怨氣阿 06/28 10:15
→ hi750403: 山本,我看到鬼啦 06/28 10:15
→ zego41: 還不換啊 06/28 10:15
推 gamut0202: 前面很猛耶 突然爆了 06/28 10:16
→ jiaxie: 山本:我就知道學長最沒用了 06/28 10:16
→ JesterCheng: 直接爆開耶 06/28 10:16
推 luleen: 有囉 06/28 10:16
→ galleon2000: 山本: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 06/28 10:16
→ turkiali01: 沒心結了XDDD 06/28 10:16
推 xin114242: 一吐怨氣 06/28 10:16
推 nightcrow: 見鬼啦 06/28 10:16
→ kenkenken31: 又是躲黑絕望的一天= = 06/28 10:16
→ zergtide: 今天就大谷在雷 06/28 10:16
→ a7788783: 山本:我在做夢嗎? 06/28 10:16
推 moonzone: 今天不用問天 06/28 10:16
→ sally09287: 山本快樂 06/28 10:16
推 AnnHeeYung77: 宇宙教怎麼了QQQQQQQQ 06/28 10:16
→ cool8418: 大谷開心 06/28 10:16
→ metro721: 這個也是被罵很久 終於 06/28 10:16
→ daydreamer13: 對嘛 你要發洩就把氣出在對面投手身上 幹嘛跟自己 06/28 10:16
推 kinve1014: 雞湯有用 06/28 10:16
推 WbqawDoh: 愛山本 06/28 10:16
推 JEFFTAY: 今天那個麼愛山本 06/28 10:16
→ benboy: 山本好幸福 06/28 10:16
→ inschool: 開轟治百病 06/28 10:16
推 larry8550: 暢打? 這麼好 06/28 10:16
→ crayon1988: 山本今年援護真的很多 06/28 10:16
→ hi750403: 今天那個第一棒沒有刷到捏 06/28 10:16
推 alain: 最悶的兩隻居然B2B 06/28 10:16
推 wcccwccc: 拉辛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10:16
→ daydreamer13: 家投手搞beef呢 06/28 10:16
→ fmtpeter: 學長要不要做事了 06/28 10:16
推 sa411022: B2B 山本:我今天跑錯隊? 06/28 10:16
推 pett: 被大谷拉正 拉辛有進步 06/28 10:16
推 gogoDarvish: 完全業力引爆 06/28 10:16
推 a0939877325: 卡特被尻兩支了 06/28 10:16
→ grade1kimo: 充滿愛的一天 06/28 10:16
→ hi750403: 誰梅刷 06/28 10:16
→ TokyoHard: 看起來就剩那個二刀流在雷XD 06/28 10:16
推 nolimits: 山本今天真幸福 06/28 10:16
→ taiwanlaws: 過激小子也一吐怨氣轟出去了 06/28 10:16
推 luca714: 最該醒的兩個都爆發了 06/28 10:16
→ larry8550: 學長你就躺好就好 06/28 10:16
噓 Axwell: 奇蹟中的奇蹟 06/28 10:16
推 babemonkey: 山本穿外套? 06/28 10:16
推 murmur38: 愛山本打線 06/28 10:16
→ alain: Rushing怎麼感覺沒有一絲喜悅 06/28 10:16
→ hi750403: 山本太不科學了今年連續兩場這樣 06/28 10:16
→ luca714: 這局打太久了怕冷掉 06/28 10:17
→ benboy: 好好打球別在出怪聲了 06/28 10:17
推 Daniel0712: 這季打線蠻愛山本的 06/28 10:17
→ cheedo: 被拉正後情緒有收斂了喔 06/28 10:17
→ visviva: 1出局而已耶 06/28 10:17
噓 twofaceman: 運氣好而已 這咖 06/28 10:17
→ hi750403: 阿芙你別當蝦子 06/28 10:17
→ zego41: 拉辛最近太悶 出口氣 06/28 10:17
→ Neil0205: 今天最沒貢獻的就是學長,要請吃飯了吧 06/28 10:17
推 johnnyhb: 請問那個二刀流什麼時候上 06/28 10:17
→ kinve1014: 剩三個沒安打 06/28 10:17
→ pett: 被大谷拉正 把怒氣發洩在對方投手身上 06/28 10:17
→ hi750403: 阿芙的今天很會纏鬥 06/28 10:17
推 dannywei0318: 學長加油 06/28 10:17
推 biosphere: 火氣大沒關係,用在擊球上面就好 06/28 10:17
→ hi750403: 給我上壘 06/28 10:18
推 fmtpeter: 上壘魔法 06/28 10:18
推 zergtide: BB 06/28 10:18
推 SHOTN17: BB魔法 06/28 10:18
→ cheedo: 笑死 導播懂拍 06/28 10:18
推 a7788783: 笑死該讓學弟看看你的愛了 06/28 10:18
推 zxcghjko: BB 06/28 10:18
推 qwaqwa2007: 開始季中有狀況了教練繼續睡 06/28 10:18
推 pirates223: 誰出局誰尷尬 06/28 10:18
→ lmf770410: BB的芙莉蓮 06/28 10:18
→ crayon1988: 學長該做事了吧 06/28 10:18
→ visviva: 投手慌了 06/28 10:18
推 wcccwccc: BB 06/28 10:18
→ hi750403: 聽說第一棒還沒刷 06/28 10:18
推 jiaxie: Freeland 滿球數選到BB。 先猜鳥滾DP 06/28 10:18
→ zego41: 笑死敢不敢做事一下 06/28 10:18
推 sealin: 翔平 躺平 06/28 10:18
→ crayon1988: 誰出局誰尷尬 06/28 10:18
推 sakurarein: 這都不換人? 06/28 10:18
→ fmtpeter: 聽說有人在睡 06/28 10:18
推 chienen: 先猜笑死DP 06/28 10:18
推 Yjizz: FREELAND BB當滷蛋魔法 06/28 10:18
→ pirates223: 學長該使出生子之力了吧 06/28 10:18
推 daydreamer13: 該做事了 06/28 10:18
推 Rawboned: 大谷來了 06/28 10:18
→ Neil0205: 第一棒等一下如果DP一定很好笑 06/28 10:18
→ hi750403: 神父,笑死最好解決 06/28 10:18
→ benboy: 學長能跟上嗎 06/28 10:18
→ kinve1014: 剩大谷跟木屐沒上壘 06/28 10:18
→ wcccwccc: 學長該做事了 06/28 10:18
推 kitvxq: 山本穿外套只是怕自己冷掉 還會繼續投 06/28 10:18
推 Montrealais: 猜大谷好人DP 06/28 10:18
推 cocytus39: 這投手好鳥 06/28 10:19
推 TokyoHard: H 06/28 10:19
→ cheedo: 笑死hr 我戒尻一個月 06/28 10:19
→ hi750403: 站好就好 06/28 10:19
→ daydreamer13: 上班了大谷 06/28 10:19
推 inschool: 刷到啦 06/28 10:19
→ fmtpeter: 哎呀 06/28 10:19
推 TiauEX: 鎖了5局 第六局爆炸 06/28 10:19
→ zergtide: H 06/28 10:19
→ SHOTN17: 傑尼傑尼 06/28 10:19
→ jiaxie: 笑死 右外落地安打!呿 06/28 10:19
推 crayon1988: 傑尼傑尼 06/28 10:19
推 turkiali01: 總算有了 06/28 10:19
推 enzymes: 投不進去了? 06/28 10:19
→ lmf770410: 笑死 趁亂偷刷 06/28 10:19
→ zxcghjko: H 06/28 10:19
→ visviva: HHHHHHHHHHHH 06/28 10:19
→ a7788783: 有h有交代 06/28 10:19
推 luca714: 有打有交代 06/28 10:19
→ hi750403: 山本乾我再哪裡 06/28 10:19
推 sally09287: 有了 06/28 10:19
→ TokyoHard: 人家都HR你就打個1B打交代的484 06/28 10:19
→ kitvxq: 小水槍哈哈哈哈 06/28 10:19
→ zego41: 水槍一安 06/28 10:19
推 iam0718: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grade1kimo: XDD 06/28 10:19
推 airkobe: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foxey: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twofaceman: 水槍 06/28 10:19
→ daydreamer13: 傑尼傑尼 piupiu 06/28 10:19
推 lcy317: 學長刷一個小的 06/28 10:19
→ benboy: 有安有交待 06/28 10:19
推 cool8418: 著初速多少 感覺跟子彈一樣 06/28 10:19
推 sa411022: 小水槍刷到了 06/28 10:19
推 hsieh630: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lafeelbarth: 完全打擊 06/28 10:19
推 a0939877325: 水槍笑死 06/28 10:19
→ Neil0205: 剩下4棒那個 刷一下啊 06/28 10:19
→ cocytus39: 一輪了 06/28 10:19
推 gdd9659173: 水槍谷 06/28 10:19
→ lmf770410: 換了 06/28 10:19
推 helacell: 有啦 06/28 10:19
推 biosphere: 補上一壘安打的是大谷XD 06/28 10:19
→ fmtpeter: 公務員打卡上班 06/28 10:19
→ zergtide: 該下去了 06/28 10:19
推 alain: 直接一局炸了 06/28 10:19
推 taiwan08: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jasonpkfrady: 終於捨得上來了 06/28 10:19
→ Montrealais: 小水槍1B 06/28 10:19
→ hi750403: 不要客氣爆吧神父 06/28 10:19
推 snoopy63: 總算有點貢獻 06/28 10:19
→ crayon1988: 有安打有交代 別說學長沒幫 06/28 10:19
推 tsanning: 安打 06/28 10:19
推 marx0126: 打不完了 06/28 10:19
推 yangtsur: 大谷也來刷一隻當業績了 06/28 10:19
→ kinve1014: 剩木屐了 06/28 10:19
推 larry8550: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sherlock523: 傑尼龜 06/28 10:19
→ luca714: 112.3mph 06/28 10:19
推 wenfei: 小水槍 06/28 10:19
→ pirates223: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nolimits: 小水槍 06/28 10:19
推 gherkin: 打到外野了! 06/28 10:19
→ SHOTN17: 打一輪了 好猛哦 愛油雞 06/28 10:20
→ zego41: 大谷:不要說我都不幫了 06/28 10:20
→ hi750403: 水喔全隊刷到 06/28 10:20
→ benboy: 直接打退投手了 單局五分 06/28 10:20
推 gigaga5566: 山本:原來有打線挺是這麼幸福的嗎 06/28 10:20
推 myeunji: 現在反而擔心山本在場下休太久 06/28 10:20
推 shinchen: 終於要換了 06/28 10:20
推 CCandyMan05: 112 06/28 10:20
噓 mantalman: 一局爆 06/28 10:20
→ hi750403: 山本,我一定在做美夢 06/28 10:20
推 zku1974: 單局“被”完全打擊 06/28 10:20
推 liao0607: 今天是愛山本嗎 06/28 10:20
→ lafeelbarth: 大谷:這樣可以了吧 06/28 10:20
→ LuCkySAiGTo: 山本:我今天的靈氣太弱了嗎? 06/28 10:20
推 opposing0116: 拉辛!拉辛!拉辛! 06/28 10:20
→ hi750403: 山本都在旁邊仍阿 06/28 10:20
推 cool8418: 112.3 06/28 10:21
→ lonely235711: 剛回來怎麼6:1了? 06/28 10:21
→ benboy: 大狗可以三分砲嗎 06/28 10:21
推 lmf770410: 2B E 3B HR HR BB 1B各種上壘都有了 06/28 10:21
→ hi750403: 拜託多一點給阿牛 06/28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