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lin: 離開道奇 跟某人交換了 06/28 09:36
→ TokyoHard: 反觀 06/28 09:36
→ biosphere: 他的精神被道奇某人繼承了 06/28 09:37
→ jiaxie: 好強啊,判若兩人 06/28 09:38
→ polanco: 比較大 06/28 09:38
噓 david119327: 想問樓上是哪裡強? 06/28 09:39
→ david119327: 樓樓樓上 06/28 09:40
推 BenZobrist: 哪裡不比Tucker強了,他是替補+代打 06/28 09:45
推 Darvish5566: 2.5倍的價格買0.5war 守備 06/28 09:46
推 aikotoba: PA差那麼多 每天出賽打那鳥樣 嘔嘔嘔嘔 06/28 09:46
推 b03xu6vmp6: 薪水差多少 有夠爛塔克老師 06/28 09:47
→ EZ78: 底薪cp值vs6000萬 哪裡不強 06/28 09:47
→ a7706888: 靠pa的塔克 06/28 09:53
推 yangtsur: 難以護航 06/28 09:56
推 TonyGonsolin: 笑死 Tucker粉嗎? 06/28 09:57
推 kauw: 屌打塔克老師 06/28 09:57
→ kauw: 該6000萬簽回來了 06/28 09:57
推 chocobell: 灌2倍PA+超級大約 只贏0.5WAR 怎麼看都舒服哥CP值高 06/28 09:57
推 iceform: 他只能代打 先發就差不多爛 06/28 10:05
→ TokyoHard: 有效耶,Tucker兩分砲 06/28 10:13
→ ken720331: 都很爛 06/28 10:17
噓 david119327: CP值高跟強不強是兩回事 要上網帶腦拜託 06/28 10:29
推 pozx: cp值跟強不強還真的兩回事 06/28 11:04
推 BenZobrist: 打數那麼多倍,攻擊能力還輸很多,不難懂吧 06/28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