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clee0000: 痛欸 06/28 09:45
推 wuming2: 再傳三小...然後裝沒事走過去 06/28 09:46
推 ghostl40809: .......... 06/28 09:46
推 s955346: 投手可能覺得你沒接到是你的問題 06/28 09:47
推 zego41: 不反手拋幹嘛 絕人子孫 06/28 09:48
推 b03xu6vmp6: 要痛死了 06/28 09:49
→ b03xu6vmp6: 100mile傳給三壘 06/28 09:49
→ jiaxie: 看了影片,真準!真狠!真痛! 06/28 10:02
推 Yjizz: .....! 06/28 10:11
→ indoman: 我來守就不會這樣 太小丟不中 06/28 10:17
推 darren2586: 幹… 06/28 10:39
→ vontseng: 耳邊響起珍 play裡面的 噹~的配音 06/28 11:44
推 aa97531aa: 哭啊 06/28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