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uw: 給他投一休六看看能不能滿血回歸 06/28 10:25
推 goury: 拜託你保持健康,選手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還行,但其實身體已 06/28 10:25
→ goury: 經有發出警訊了。健康第一,再有實力若沒有健康,還是0 06/28 10:25
推 bsjimmy: 重點是要能持續出賽 拉長生涯 06/28 10:26
→ lingling0522: 最後幾句有點針對 06/28 10:27
→ bsjimmy: 持續先發對他來說loading有點太重了 尤其還季中轉 06/28 10:27
噓 dlcay: 可以去3A好好休息 06/28 10:27
→ alain: 還好沒被徵召吧,不然不是更早疲勞 06/28 10:29
→ Alvarez: 旅美9年SP底 也沒打WBC完整春訓 體力還這麼廢 是怎麼練的 06/28 10:29
推 kauw: 他漢草看起來很好體力條卻這麼弱… 06/28 10:30
推 vaughn: 樓上各位,是忘了四月連續中一日又跨局出賽嗎 06/28 10:32
→ vaughn: 四月每個牛都累到爆,era也爆,只有鄧沒有爆,但那時多操 06/28 10:33
推 CavendishJr: 他季初那個操法怎麼可能不疲勞 06/28 10:34
→ vaughn: 最好現在就忘了,還有一場是要先發的前一天出來救火 06/28 10:34
→ CavendishJr: 更別提就算先發輪值休息天數也不固定 06/28 10:34
推 samyou: 酸民又要跑出來了 06/28 10:35
→ vaughn: 其實鄧前前一場就該下放或跳過一次輪值了,結果教練把這個 06/28 10:35
推 BLUESKY101: 嫌累 就回來跑外送 06/28 10:35
→ vaughn: 休息機會給了Burrows 06/28 10:35
推 EricEvil: 先發跟後援的能量系統訓練不一樣 轉換期要一段有品質的 06/28 10:36
→ EricEvil: 訓練時間 如果在牛棚應該可以當個正季頂級RP 要不是太 06/28 10:36
→ EricEvil: 色前陣子先發太慘被轉 現在的era可能還2初頭 06/28 10:36
推 trnet433: 春訓就不是按照先發調整的,一下先發一下後援會累正常 06/28 10:39
→ Alvarez: 沒 很少有胖子體力好的 他外表看起來就嘸凍桃 06/28 10:40
推 b258963147: 去3A休息了== 06/28 10:41
推 cjo76223: 季初怎麼被操的 忘了? 06/28 10:41
推 rlrbc: 一下先發,一下中繼,連中職洋將都受不了,更別提在MLB投 06/28 10:41
→ rlrbc: 球 06/28 10:41
推 raysilence: 莫忘他是後援開季 06/28 10:43
→ CavendishJr: 他在3A就沒體力條問題可以穩定吃5~6局,大聯盟強度 06/28 10:44
→ CavendishJr: 就是高 06/28 10:44
推 CactusFlower: 拜託 他季初講難聽一點是被當免洗的用法在操欸 是因 06/28 10:46
→ CactusFlower: 為真的投太好才中途又轉先發 不會累才有鬼 06/28 10:46
→ yean0913: 酸民無極限 都忘了之前在中繼怎麼被操XD 06/28 10:47
推 akiraje: 開始一堆酸民講一些X話了 06/28 10:47
推 vaughn: 我前面推文就有說了,同隊的Blu,Okert,Abreu,在四月當 06/28 10:47
推 howard1997: 要酸誰會理你們阿 誰管他兩頭跑 反正就是胖子沒體力 06/28 10:47
→ howard1997: 四月天天鄧直接消除記憶 06/28 10:48
→ vaughn: 免洗牛時,個個疲勞到爆炸,只有鄧硬撐下來,結果這幾隻在 06/28 10:48
推 rlrbc: 因為在3A先發通常可以固定休息日,加上強度沒MLB高 06/28 10:48
→ vaughn: 後面得到喘息後回穩,但鄧那時累積的疲勞,到6月爆開 06/28 10:49


推 ycwedward: 這場球威、控球及三振能力都不到位,明顯狀態下滑,只 06/28 10:54
→ ycwedward: 是不知道是否確實是體能撞牆了而已 06/28 10:54
推 vaughn: 其實他轉先發的初期,已經就有失速的問題了,那時他自己說 06/28 10:54
→ vaughn: 可能是天冷的問題,記得嗎?!其實那時就已經是在牛棚累積 06/28 10:54
→ vaughn: 的疲勞造成的 06/28 10:55
推 cjo76223: 球隊缺中繼的時候他扛 缺先發也是他扛 可憐啊 06/28 10:56
推 oasis172: 休息一下也好 身體健康最重要 到處堵漏會累死 06/28 11:00
推 kudoe: 季初先發牛棚兩邊跑 當然累 06/28 11:02
推 jetrider: 太空人真的把鄧往死裡操(但也沒其他人了 06/28 11:06
推 sillyxsilly: 日職的 中職的 美國的,台灣本土投手體力都不行 06/28 11:11
推 CavendishJr: 中繼後期其實就已經掉速了 06/28 11:11
→ Alvarez: 經不起免洗仔考驗不會成主力 不給中華隊用 就要給球團用 06/28 11:11
→ Alvarez: 2022 2A先發平均4.87局 06/28 11:13
→ Alvarez: 2023 2A先發平均3.94局 3A先發平均4.69局 06/28 11:13
→ Alvarez: 2024 3A先發平均3.83局 06/28 11:13
→ Alvarez: 2025 3A先發平均4.03局 06/28 11:13
→ Alvarez: 近年小聯盟先發平均 大概就是4~4.2局 不要灌水到5 6局 06/28 11:14
推 vaughn: 2025在3A出賽26場才先發四場,是被緊急拉去輪值 06/28 11:18
推 liko7676: 好險懂拒絕情勒徵召 06/28 11:19
→ vaughn: 2024出賽25場,先發才14場,一直轉換本來局數就不會長 06/28 11:19
→ aaa45629: 這不就洪中講的,在外怕位置被搶就算受傷也悶著硬上。在 06/28 11:25
→ aaa45629: 國內位置沒人搶就算只是小病小傷也要投一休季 06/28 11:25
推 lsj049: 先發牛棚兩頭跑本身就很累了 06/28 11:32
→ lsj049: 而且還在高強度的MLB 06/28 11:32
→ lsj049: 這次下方好好休整 把狀況找回來 06/28 11:32
推 NYYLG: 就中職等級的實力 時間一拉長就現出原型了 06/28 11:33
推 tsubasa0723: 這咖終於下去了 06/28 11:35
推 tdlions: 中職實力?!都不能好好稱讚祝福他們的嗎 06/28 11:35
推 cartoonss: 希望獲得休息調整回來! 06/28 11:37
推 ferrarihsieh: 酸民可悲 06/28 11:38
推 joshtrace: 果然就算沒打wbc還是無法站穩大聯盟的 06/28 11:57
推 Devenskorte: 台鋼狀元開100萬美一年收啦 06/28 12:05
推 qazxc312: 與其在大聯盟被操爛,還不如回中職,迷迷保護的很,還 06/28 12:10
→ qazxc312: 會幫忙噴教練操投手 06/28 12:10
推 happy520882: 他季初那個操法 現在體力頂不住了超正常好吧 06/28 12:13
推 tnl0716: 整天叫人家回中職幹嘛 那你要不要回國小國中上課 06/28 12:29
推 rahim03: 他去年也沒這樣 今年季初那段實在太操了 06/28 12:53
→ rahim03: 當時就說這種疲勞累積沒那麼快消除 06/28 12:53
推 Coslate: 這麼累乾脆退休好了 反正七球滿壘也算成就 06/28 12:54
推 k60517no1: 如果要保持高檔狀態就學大谷多睡覺,自律一點 06/28 12:55
→ k60517no1: 才能待得長久,不然很快就要被丟了 06/28 12:56
→ gaygay5566: 這輩子沒有為自己夢想努力過的魯蛇,最愛叫人家放棄 06/28 13:00
→ gaygay5566: 夢想了 06/28 13:00
推 stocktonty: MLB的強度那麼高 出賽又那麼密集 很硬啊 06/28 13:01
推 evil4422: 不要受傷就好 先休息再滿血回來吧! 06/28 13:18
推 b2209187: 他體能問題,就比較適合中繼 06/28 13:19
推 girafa: 加油 夢想原本就會吃苦 還需要提醒嗎?尤其是大聯盟耶!有 06/28 13:21
→ girafa: 外星人的那個大谷耶 菁英努力天才中的天才聚集地 希望不要 06/28 13:21
→ girafa: 受傷 好好休息! 06/28 13:21
推 hijodedios36: 是不是體力問題看均速就很清楚 降速降很多 06/28 13:25
推 firaaaa: 他就算不先發的,牛棚也很好用,大概下去休一下而已 06/28 13:27
推 jason780312: 季前用中繼訓練 季中改先發 體力一定不夠 這季健康就 06/28 13:29
→ jason780312: 好 06/28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