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7.0 (NP:92-60) H:1 R:0 ER:0 BB:2 SO:6 ERA:3.09 WHIP:1.06 本場Webb面對勇士依舊神勇 只在二局上被擊出一支安打 從三局上開始連續製造15個出局數沒被上壘 終場巨人靠著小胖前兩個打席雙響砲助力5:0完封勇士 Webb收下第五勝 六月份的Webb十分神勇 https://i.imgur.com/8MB8zLJ.png 全部都是至少七局的QS 總共38局只掉3分 -- https://i.imgur.com/o3wfIaM.gif https://i.imgur.com/RgcyncK.jpeg https://i.imgur.com/hV7XsFk.png https://i.imgur.com/sqGqOM0.jpeg https://i.imgur.com/GXL0J8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7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16732.A.E14.html
heaventrain: 巨人王 06/28 11:20
saiulbb: 恭喜 不過還有一個月考慮要不要拆賣 06/28 11:21
alpacaHong: 應該會是Pitcher of the month 06/28 11:25
TopGun2: 道奇收 06/28 11:26
huangjyuan: 開季爆炸 修到快3以下了 好猛 06/28 11:30
zouelephant: 當代超級工作馬 06/28 11:32
a1090299: 猜Chapman或Adames其中一個會被賣 06/28 11:33
captain03: Chapman好像有NTC 06/28 11:35
chiki428: 龍根威 06/28 11:35
Feeng: 巨人會當賣家吧 不過這隻本來就非賣品 06/28 11:40
akiraje: 這陣子修回來也太強了吧 06/28 11:42
polanco: Posey有說Webb不賣 其他都能談 06/28 11:50
crayon1988: Webb不可能賣阿 06/28 11:53
kaigogo: webb 賣了 巨人迷會抓狂吧 06/28 11:54
Toy17: 終於沒有問天 隊友打線有支援 06/28 12:01
zego41: 自選自養的王牌還敢賣,一支隊沒神主牌能看嗎 06/28 12:15
totoro35: 傷兵回來後很神 06/28 12:32
kano2525: Webb是非買品,要賣的只有那三隻高薪野手 06/28 12:56
andy0305: 反觀同樣投WBC近期八次先發球隊全敗的 06/28 12:58
kenkuo1688: 王牌工作馬 06/28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