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ventrain: 巨人王 06/28 11:20
推 saiulbb: 恭喜 不過還有一個月考慮要不要拆賣 06/28 11:21
推 alpacaHong: 應該會是Pitcher of the month 06/28 11:25
推 TopGun2: 道奇收 06/28 11:26
推 huangjyuan: 開季爆炸 修到快3以下了 好猛 06/28 11:30
推 zouelephant: 當代超級工作馬 06/28 11:32
推 a1090299: 猜Chapman或Adames其中一個會被賣 06/28 11:33
→ captain03: Chapman好像有NTC 06/28 11:35
→ chiki428: 龍根威 06/28 11:35
推 Feeng: 巨人會當賣家吧 不過這隻本來就非賣品 06/28 11:40
→ akiraje: 這陣子修回來也太強了吧 06/28 11:42
推 polanco: Posey有說Webb不賣 其他都能談 06/28 11:50
推 crayon1988: Webb不可能賣阿 06/28 11:53
推 kaigogo: webb 賣了 巨人迷會抓狂吧 06/28 11:54
推 Toy17: 終於沒有問天 隊友打線有支援 06/28 12:01
推 zego41: 自選自養的王牌還敢賣,一支隊沒神主牌能看嗎 06/28 12:15
推 totoro35: 傷兵回來後很神 06/28 12:32
推 kano2525: Webb是非買品,要賣的只有那三隻高薪野手 06/28 12:56
推 andy0305: 反觀同樣投WBC近期八次先發球隊全敗的 06/28 12:58
推 kenkuo1688: 王牌工作馬 06/28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