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巔峰的王柏融 一整季在中職(2017) 可以打0.400打擊率 200安打 30轟 2021在日職9轟、0.751 巔峰的李灝宇 也就是現在了 在大聯盟OPS可以打出0.685 選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06.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24846.A.C29.html
sofar14: 廢文 06/28 13:34
BranStark: 廢文 06/28 13:34
larry227079: https://i.imgur.com/FZNZYED.jpeg 06/28 13:35
c1284766: 恩 06/28 13:35
kayuzzo15135: 王吧 06/28 13:35
jclee0000: 2沒壞 06/28 13:35
qscxz: 退下巴 06/28 13:35
crayon1988: ??? 06/28 13:35
kauw: 世界的大王你敢嘴 06/28 13:35
chuchuyy: 誰跟你說李現在是巔峰了 06/28 13:35
kayuzzo15135: 故意要黑大王喔 怎麼不拿林安可出來比 06/28 13:35
wryyyyyyyy: 廢文 06/28 13:35
CavendishJr: 黑大王的手法真拙劣 06/28 13:36
kagimoro1202: ... 06/28 13:36
polanco: 為什麼不是跟時間比較接近的林安可比? 06/28 13:37
SMG2016: 李現在還不是巔峰 06/28 13:37
alonli: 洋基的運鈔車還卡在馬里亞納海溝 等他開過來世界的大王就 06/28 13:38
alonli: 要去屠殺mlb了 06/28 13:38
chainstay120: 李灝宇現在才23歲是巔峰到哪裡去了 06/28 13:38
jl860325: 閱 06/28 13:38
md01yo30: O趴比雞腿 = = 06/28 13:39
cheedo: 巔峰的我比較強 06/28 13:40
andy8105: 這篇怎麼有小玉粉再黑安可 06/28 13:40
olivier797: 滾 06/28 13:42
LADKUO56: 靜板怎麼還有這種廢文 = = 06/28 13:43
nO25948: 大王不是洋基4棒嗎 06/28 13:44
qqstory: 引戰文喔 06/28 13:45
bbcumback2me: 懶叫比雞腿 06/28 13:46
b43681477: 你又知道李灝宇現在是巔峰?不會再往上爬嗎 06/28 13:47
wrb: 王粉… 06/28 13:48
stanley86300: 藍88屌打 06/28 13:49
gn7722: 灝宇跟大王提鞋都不配,提鞋?提鞋?提鞋講蔣公 06/28 13:50
gn7722: https://i.verb.tw/wDjH0p8h.jpg 06/28 13:50
gn7722: https://i.verb.tw/6bj7OjIc.jpg 06/28 13:52
h89815: 廢話嗎一定是王柏融 06/28 13:53
aaa45629: 王現在已經回台惦惦的在打球了,真的放人一條生路吧。 06/28 13:55
aa97531aa: 滾,小玉怎麼比 06/28 14:00
water903: ? 06/28 14:02
evil4422: 王柏融強多了… 灝宇有四成打擊率嗎? 06/28 14:04
neddchiu: 大王吧 宇哥敢在外野深蹲嗎 06/28 14:04
sexbox: 安可屌打 06/28 14:12
Dubufan0528: 大王吧,如果當初直接去大聯盟就好了,被耽誤好幾年 06/28 14:15
Dubufan0528: 唉 06/28 14:15
er520230: 廢X 06/28 14:18
eunhailoveu: 你最強 滿意了嗎 06/28 14:20
qazxc312: 李灝宇在中職刷不到四割,誰強很明顯 06/28 14:31
Timekeeper: 滾 06/28 14:35
Adam6613: 廢文仔真的層出不窮 06/28 14:36
andy818102: WANG SOTO在洋基嗎 06/28 14:36
hcastray: 一看就引戰 06/28 14:47
darvish072: 問就是大王,無庸置疑,別忘了當年大王粉怎麼吹的 06/28 14:48
darvish072: https://i.imgur.com/IHuwe1U.jpeg 06/28 14:48
SonnyGray: 連NPB都站不穩的假貨也能吹XDDDD 06/28 14:49
SLASHCHAN: 發廢文比較厲害吧 06/28 14:52
ruei0921: 王 06/28 14:58
JWalk77: 這廢文ID又來了 06/28 15:15
jacktsai1243: 巔峰李灝宇出現了嗎??? 06/28 15:16
ACEGO: 李灝宇剛起飛而已 地板已經這麼高你說呢 06/28 15:16
Cuchulainn: 大王黑 06/28 15:23
thinksilver: 無聊 06/28 15:36
Daniel4maste: XX比YY 06/28 15:38
afa76: 大王8割 李可以嗎 06/28 15:38
sejack: 廢文 06/28 15:39
zzoohh: 廢文,硬要拖王出來被罵,要比也是跟部長同美職的 06/28 15:40
Uranus20: 只記得NPB的大王是一看二碰三振 06/28 15:51
jumpballfan: 王柏融屌虐山本由伸 有實績 李還需要時間證明自己 06/28 16:07
housny: 趁沒有版主發廢文 06/28 16:11
PTTAN1: Wang Soto 屌打 06/28 16:16
ama75128: WANG SOTO 哪裡得罪你 06/28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