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貼自 林維恩Threads https://www.threads.com/@linweien_/post/DaHd0RolCR8 開刀這件事成因可能很複雜,不是任何一位教練的錯。 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責怪任何人,也不要把責任歸咎在任何人身上。 我知道大家都是因為關心我、心疼我,才會有這些想法,但也希望大家能保持冷靜和理智 ,讓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我會把重心放在手術和復健上,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鼓勵與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25442.A.259.html
cydy80229: 加油!! 06/28 13:45
celtics52034: 國小就投200球... 06/28 13:47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06/28 13:48
jumperman: 這209球是一天分兩次投...這其實更傷~ 06/28 13:52
kidd085: 誰在檢討教練? 06/28 13:55
a4636230: 當年風波蠻大的 06/28 13:56
alpacaHong: 大概有人跑去追殺教練 06/28 13:57
darren2586: 蛤?球員受傷追殺教練幹嘛 06/28 13:58
Moukoko: 張喜凱那次不也是鄉民跑去燒教練 怎麼鄉民還學不乖啊 06/28 13:59
johnwu: 209球不罵教練罵誰 06/28 13:59
evil4422: 啊教練不就欠罵嗎 不罵你罵誰 保護意識0 06/28 14:03
aikotoba: 不追殺教練難道追殺主審讓他續投嗎 06/28 14:04
CaminoI: 不是任何一位 因為不只一位 肯定是三級路上長年累積 06/28 14:05
WestRiver0tp: 桃園出產的王牌有哪個是健康的? 06/28 14:08
KingWKen: 這年代有點速度的投手開TJ沒啥特別的吧 不用反應那麼大 06/28 14:11
trnet433: 學校要成績、教練要成績,三級棒球的死循環 06/28 14:12
e2c4o6: 教練就欠罵啊 06/28 14:13
BaekJiHeon: TJ開回來 夠強 06/28 14:14
abc33211: 出征平鎮出征到選手發文 酸民笑死 06/28 14:14
vini770803: 我猜又有人跑去炎上平鎮那位,之前不是因為他這事,就 06/28 14:16
vini770803: 有人去駡他,導致那位關了社交帳號 06/28 14:16
CaminoI: 剛畢業沒幾年的在那邊幫他說話也不只一位 還有感謝他的咧 06/28 14:17
CaminoI: 但職業生涯是自己的 有的人真的早早就消失了 自己想清楚 06/28 14:17
CaminoI: 他之前U18選平鎮投手進來躺 然後操爆別家的投手阿 06/28 14:17
jumperman: 前年的U18平鎮教練狂操穀保那幾個投手,在網路幹到他關 06/28 14:18
jumperman: 掉帳戶... 06/28 14:18
CaminoI: 還指名要繼續操爆陳睦衡 引起大眾和他本人反彈 後來才終 06/28 14:18
CaminoI: 於放過他 然後決賽依然沒有平鎮投手 事後知道他們在養傷 06/28 14:18
hans7192: 同體系,大溪成立才幾年就養出國選手,平鎮至今出幾個出 06/28 14:19
hans7192: 去的投手? 06/28 14:19
CaminoI: 大溪有出新聞 他們是真的有觀念在照顧投手 韌帶很珍貴! 06/28 14:20
hans7192: 之前講平鎮應球爲主養成爲輔,很多人不爽 06/28 14:22
tmc94: 現在國小有用球限制了嗎 06/28 14:31
bdgnrd0103: 被運動家Rush到 06/28 14:33
hu610346: 國小的事情拿來當現在開刀的原因?? 06/28 14:34
Ting0409999: 沒有教練也沒有現在的球員 況且國小的是還來說 06/28 14:38
cano0022: 投手開刀 早該有心裡準備了 不用追殺往事了吧 06/28 14:39
ktpss90005: 還檢討教練幹嘛,就欠噴阿 06/28 14:40
vini770803: 應該不是講國小那事,而是嘴平鎮那位教練 06/28 14:42
mookiesfan: 就台灣功利主義的產物啊 06/28 14:43
CactusFlower: 209球不罵教練 難不成是要罵那顆棒球嗎XDDD 06/28 14:45
qazw222: 的確欠罵阿,不然勒 06/28 14:46
amos30627: 王志庭被操壞 他也是感謝教練啊 06/28 14:46
deeping774: 回來2028 大概也差不多了 可惜 06/28 14:46
newest: 檢討教練不行嗎?出來混就是要還的啦! 06/28 14:46
Kelite: 選手感謝教練說他們懂得飲水思源 不代表教練沒問題好嗎? 06/28 14:55
Kelite: 國小生操200球 真的是別人家小孩死不完的代表 06/28 14:55
Kelite: *是他們 06/28 14:55
DaikanYoh: 看兄弟要不要把握一下 06/28 14:56
gx9900824: QQ 06/28 15:05
acresta: 這樣很像大谷要開tj 把他遇過的教練全部翻出來罵一次 揠 06/28 15:10
acresta: 苗助長固然不對但翻出來罵一遍也沒啥邏輯吧 06/28 15:10
sunday28: 維恩加油!!! 06/28 15:16
hanper: 沒人發現發文的是佛地魔嗎? 06/28 15:17
JimmyBlue: 穀保:高中先把球速投出來,穀保:高中先把球數投出來 06/28 15:18
JimmyBlue: 大概四降 06/28 15:18
JimmyBlue: 穀保:高中先把球速投出來,平鎮:高中先把球數投出來 06/28 15:19
Fitzwilliam: 脆帳號是林自己的啊,還是樓上說thn是佛地魔? 06/28 15:19
JimmyBlue: (更正) 06/28 15:19
Kevin0608: 這兩件事要分開看吧 好比一個成年人工作沒做好或犯了 06/28 15:22
Kevin0608: 些錯 罵他國小老師沒教好? 06/28 15:22
Kevin0608: 基層亂操該罵 但不能說開刀是因為當初造成的 06/28 15:23
Kevin0608: 國小距離現在都多久了 06/28 15:23
satoranbo: 國小的事情現在拿出來講,要不要回去檢討0歲的時候父母 06/28 15:23
satoranbo: 餵奶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06/28 15:24
satoranbo: 當時的傷害要爆炸早就該爆炸了好嗎 06/28 15:24
WestRiver0tp: 國小操200球也脫不了干係,損傷當然是累積而成的 06/28 15:33
mookiesfan: 韌帶傷害一定是累積的 不然味全龍是保護好玩的嗎 06/28 15:42
bdgnrd0103: 還在累積而成 早就好了啦 06/28 15:42
kevin9964: 中職愛將 06/28 15:44
dustmoon: 笑死 殺豬公教練還不能嘴喔 那就不要幹教練 06/28 15:46
YDSK: 主要是罵了也改變不了什麼就是了 06/28 15:55
aikotoba: 三級棒球得好好改革了啦 06/28 15:56
mookiesfan: 連209球都可以洗地喔 06/28 15:57
mookiesfan: 別人家小孩死不完 06/28 15:58
Car1osCorrea: #是他自己要投的 06/28 16:02
spzper: 太操? 06/28 16:02
glacierl: 林維恩自己不計較是他身為球員的體認。但是在身體成長 06/28 16:10
glacierl: 還沒完全前就殺豬公地操小朋友的手臂本來就是欠噴。 06/28 16:10
bill0703: 就身體需要休息一下 休息好再回來 06/28 16:11
gaygay5566: 那也要找教練看得到的地方噴啊 06/28 16:34
andy5512: 看來以後最好小時候趕快操一操了 以後受傷也不會被怪罪 06/28 16:35
cityman9999: 當時教練解釋說忘記投球數才會讓他投到200多球,騙 06/28 16:40
cityman9999: 鬼咧 06/28 16:40
hassmetou: 追殺教練是在避免下一個被操壞 06/28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