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fee: 大概四輪後再看看? 06/28 15:49
推 CavendishJr: 哪隊的 06/28 15:50
推 aimee51126: 即戰力出現了? 06/28 15:51
推 cpblnpb: 落選可以自培嗎 06/28 15:51
→ cpblnpb: 省簽約金 06/28 15:51
推 taisam23: 日籍不能自培 06/28 15:52
推 cake10414: 日本人 邦邦會選嗎? 06/28 15:52
推 Allen524: 他落選好像不能自培 以前有人講過 06/28 15:53
推 pigniposhen: 即戰力(二軍) 06/28 15:53
→ cake10414: 倒數第二段好多邦的教練 穩了 06/28 15:53
推 s903558: 台體大 日本人 應該是邦的了 06/28 15:54
推 rei196: 簽了不能給簽約金喔不然就是爛球團破壞規則呵呵 06/28 15:59
推 lin199988: 旅日即戰力游擊 助要了 06/28 16:03
→ s88555888: 一臉就是富邦臉.....不然西南樂天可以選 06/28 16:04
→ stacy99love: 邦應該會選 06/28 16:04
→ jonsir: 邦會要吧 威助都有教人家了 末端給個機會 06/28 16:06
推 teller526: 會不會有球隊前三輪拿他讓球迷崩潰咧 06/28 16:07
→ Din192837465: 這個後段輪次有人會撿吧 06/28 16:09
→ Sugiros: 日職二軍三年.207.288.254..... 06/28 16:10
→ Sugiros: 看了王柏融日職最後一年二軍也233...這樣也還好 06/28 16:12
推 darvish072: 小玉本季(上半季)是不是也223啊? 06/28 16:14
推 ken159753000: 有個即戰力SS 也不錯 06/28 16:14
推 Joby: 成棒春季聯賽 不知道轉換到中職二軍的成績會怎麼樣 感覺會 06/28 16:15
→ Joby: 打折 06/28 16:15
推 dickenst35: 日二軍打成那樣,SS也不太能守,很懷疑前三輪有球隊 06/28 16:18
→ dickenst35: 選 06/28 16:18
→ crawd56: 邦邦要了 06/28 16:18
推 ck6a83: 比起打擊 他能不能守SS比較存疑吧 06/28 16:21
推 ylchn00: 要看有沒有球隊到後段當福袋來撿 06/28 16:27
→ QQ101: 中後段撿吧 不可能前面吧 06/28 16:30
推 kame2019: 大三就回日本打職棒,這樣也算嗎 06/28 16:30
推 Erevus20: 春聯打那種成績不可能是即戰力 06/28 16:40
→ cheyuan: 5輪後有球團會開福袋吧 06/28 16:45
推 jason40311: 重點是他現在還能SS嗎? 06/28 16:49
推 lionsDuDu: 不能自培啊 高鹽就是第一例他就不能自培 06/28 17:15
→ THEBdani: 回日本好像大多角落內野 06/28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