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denia0603: 魔力藍會換 魔神樂不知道會不會也換06/28 16:55
推 WeAntiTVBS: 現在雙北來一波雷雨 高機率也是沒救06/28 16:55
推 a7788783: 今天沒賭盤06/28 16:55
推 scott31221: 延後開賽Y06/28 16:56
推 umimakeup: 今天應該涼涼了 暴雨中06/28 16:56
推 harrym: 延後開賽06/28 16:56
推 YuiiAnitima: 大雨中 非常不妙06/28 16:56
推 same60710: 現場看起來外野警戒區已經積水了…06/28 16:56
推 candy60: 豪大雨啊......06/28 16:56
推 kidd085: 別打了 我想看雙重賽06/28 16:57
→ qscxz: 保留的保留比賽 有延三次的紀錄嗎?06/28 16:58
推 FeiChinzz: 換李致霖接續投球06/28 16:58
→ Puye: 還以為不會下雨06/28 17:00
推 dreamcast297: 今天應該2點就要開打06/28 17:00
噓 bigbillchiou: 有個大巨蛋到底是要幹嘛的06/28 17:00
推 zip00000: 又下雨囉06/28 17:00
→ terryiory: 太扯了整天都沒下,4點半開始下06/28 17:02
推 p4123000: 13:05開打的話在雷雨之前就可以結束唉06/28 17:02
推 Mashiro17: 大暴雨啊06/28 17:02
→ acresta: 又不是沒蛋 但蓋了不給棒球用也沒用06/28 17:02
推 turkiali01: 娃 今天也下雨 06/28 17:03
推 geniuselite: 我們要巨蛋...咦06/28 17:03
推 TPdidilong: 一場比賽分兩天打,搞不好還要打第三天06/28 17:03
→ TPdidilong: 超好笑06/28 17:04
推 koalawu2000: 每天的…06/28 17:04
→ geniuselite: 今天可以打一局就收工嗎06/28 17:04
推 skipjack: 像今天五上開始的 又是假日 如果看預報 提早到兩點開打06/28 17:04
→ skipjack: 是不是就打完了06/28 17:04
推 jack801016: 是不是打完五局就可以裁了06/28 17:05
推 lizwww: 富邦這場地真是風水寶地06/28 17:05
推 gaea0127: 誇張,白天出太陽我還洗衣服曬衣服,下午陰天06/28 17:06
→ lizwww: 時不時就是要延賽06/28 17:06
→ gaea0127: 4點半我一到球場就開始下雨,真扯06/28 17:06
→ Moselle: 打滿6局裁定就好了嘻嘻06/28 17:07
推 gaea0127: 我好怕待會可以打,打一局後下雨裁定,那虧到爛掉06/28 17:08
推 nba6479: 樓上的SK06/28 17:08
→ nba6479: 你知道很多東西不是前一晚看氣象06/28 17:08
→ nba6479: 然後說改就可以改的嗎06/28 17:08
推 ddtlee: 只賺到點數06/28 17:09
推 geniuselite: 以前補賽周很少在下雨了,今年是怎樣06/28 17:09
→ laihom0808: 打一局就可以收了,快點打06/28 17:09
推 lizwww: 乾媽要考慮認養大巨蛋嗎?06/28 17:10
推 yeeandrew: 和局兩隊都可以接受吧哈哈哈 06/28 17:10
推 skipjack: 大聯盟有預報晚上大雨(大霧 然後提早打的 而且還是今06/28 17:10
→ skipjack: 年 有錯請指正。我當然覺得台灣不可能 只是好奇06/28 17:10
→ lizwww: 可以和局啦 不然很浪費時間06/28 17:11
推 applejuicy: 有說幾點開打嗎06/28 17:11
推 bowlling: 大聯盟今年好像不止一次因為天氣因素提早打06/28 17:12
→ in1022: 雨停才能預估時間吧06/28 17:12
推 kkkandy: 蓋巨蛋為了防雨,結果雨季都沒排場次,真的很好笑06/28 17:12
→ angel902037: 場地整理應該要1小時吧06/28 17:13
推 cakeGJ: 這週新莊幾乎都是遇到快開打前在下大雨XD06/28 17:14
推 muching: 今年一整個倒黃梅啊06/28 17:15

推 TPdidilong: 三天完成不了一場比賽,浪費超多人力物力06/28 17:17
推 righter: 坎坷的補賽06/28 17:17
推 musicsky: 雷雨預報延長到六點半了,一直冒出對流06/28 17:17
噓 qcn71: 大巨蛋的作用?06/28 17:18
→ skipjack: 原來是太冷提早打。06/28 17:18
推 musicsky: 如果再延,可能延到下周四?但覺得會凹到底06/28 17:19
→ virginmary: 那個傳說梗的右外野我記得沒名子啊.怎麼是沒有人?06/28 17:19
推 rainy0312: 可以打一局收工06/28 17:19
推 shinichi: 再延應該排7/1優先吧06/28 17:20
→ musicsky: 硬要大家上場,意思意思打五個出局數然後和局嗎XD06/28 17:20
→ skipjack: 是不是有討論空間 不要都說不可能 如果新莊一整天到賽 06/28 17:20
→ skipjack: 前都沒什麼下雨 預報是開賽後 這樣拖下去有比較好嗎06/28 17:20
推 qw6789q: 瑞恩太強了06/28 17:21
推 astrass: 我還是不理解為啥不早上打,就知道下午容易下雨了...06/28 17:21
推 muching: 吹冷氣和躲雨打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想碳排紅利就多淋點雨06/28 17:22
推 zip00000: 意思意思打完五局是哪一招 現場球迷會暴動吧06/28 17:22
→ skipjack: 何況已經打到五上了06/28 17:22
推 musicsky: 下雨預報沒有那麼準的,除非一開始就不要排星期天06/28 17:22
→ acresta: 這要問六隊在想什麼06/28 17:22
→ skipjack: 我po的皇家跟守護者的 是2026/4月的事06/28 17:23
推 surelose: 當初以棒球為名 等大巨蛋真的完工 各勢力就開始分豬肉06/28 17:23
→ surelose: 而棒球反而被當工具順序往後擺06/28 17:23
推 V9333113: 主題日補賽不排星期天06/28 17:23
推 gaea0127: 開始整理場地了06/28 17:23
推 rainy0312: 真的可能只打一局就收阿XD06/28 17:23
推 musicsky: 氣溫還是比下雨容易預測啊06/28 17:24
→ acresta: 現在一直說只有北蛋不夠還要更多 啊蓋了不給棒球用豈不06/28 17:24
→ acresta: 是又一樣XD06/28 17:24
推 skipjack: 這就要給專業人士去解讀了06/28 17:25
推 rickas0507: 6點開打06/28 17:25
→ rickas0507: 在整理場地了06/28 17:25
推 musicsky: 板橋剛停一下子又開始下了06/28 17:25
推 scott31221: 18:00開賽 06/28 17:25
推 chichung: 雨用噴的06/28 17:25
推 hao94: 預計18:00開打06/28 17:25
推 zip00000: 又噴雨啦06/28 17:26
推 in1022: 這麼快喔?06/28 17:26
推 simpleduck: 不用打了 新莊雨開始下啦06/28 17:27
推 vovovo: 如果提早打結果雨也提早來絕對被罵爆06/28 17:27
→ vovovo: 但原本訂的時間遇到下雨就是不可抗力因素06/28 17:27
推 lizwww: 乾脆和局06/28 17:27
推 YuiiAnitima: 氣象署發大雷雨警報到18:39 範圍北北桃06/28 17:28
推 jomon817: 這三天工讀生有夠衰06/28 17:28
推 shinichi: 會不會洲際保留都打完 新莊還在等開打XD06/28 17:29
推 musicsky: 凹到八點都有可能(但規則應該不能凹那麼久?)06/28 17:29
推 scott31221: 帆布又蓋起來了06/28 17:30
推 rickas0507: 又下雨了06/28 17:30
推 sabathia0: 會想繼續凹嗎?06/28 17:30
推 astrass: 又蓋回去了 , 我想聽歌06/28 17:31
推 wind164: 保留比賽都到五局了 凹到8點也行06/28 17:31
推 adolph666: 下半季再打吧06/28 17:31
噓 bigbillchiou: 喬巨蛋會長也無能為力06/28 17:31
→ sabathia0: 還有日期可以補嗎?06/28 17:31
推 laihom0808: 賽程排成這樣跟巨蛋什麼關係 06/28 17:32
推 g44889g: 下午四點前都沒下雨 應該下午開打的06/28 17:32
推 gaea0127: 又蓋起來了Orz06/28 17:32
推 kellyhaung: 又下了06/28 17:32
推 rickas0507: 可以凹單阿06/28 17:32
推 bowlling: 今天只要打個一局就可以裁定,應該會凹吧06/28 17:33
推 YuiiAnitima: 7/1-2還是空的06/28 17:33
→ YuiiAnitima: 如果補7/2會變四連戰06/28 17:33
→ laihom0808: 直接和局阿,名次又不影響06/28 17:33
推 vovovo: 萬一今天打不了就只能下週三四06/28 17:33
→ aalittle: 還有全年戰績啊06/28 17:35
推 keyboard1624: 這一波雨爆大06/28 17:35
→ WongTakashi: 工讀生想哭06/28 17:35
推 redcocaii: 這延遲下去 感覺7點不知道能不能開始06/28 17:36
推 AccLaborGo: 周四不是公休嗎,不能排吧06/28 17:36
推 skipjack: 四好像還可以 但感覺會凹06/28 17:38
推 JASONZOU: 要延一定先放週三,週四就週三再延的最後備案06/28 17:39
→ YuiiAnitima: 放週三->2連戰 , 放週四->4連戰06/28 17:41
推 astrass: 放歌吧 不然大家好無聊06/28 17:42
推 delhuang: 直接預約來年360場賽事都在巨蛋 就不用吵了06/28 17:43
推 keyboard1624: 勇哥要放歌了嗎06/28 17:43
推 fishmonger: 本來以為可以打了,突然間又下一波大的06/28 17:44
推 JASONZOU: 不是連戰的問題,是有空間的話你還是要放一個最終保險 06/28 17:45
→ JASONZOU: 啊06/28 17:45
推 tuuu777: 白天都沒雨,假日應該可安排兩場才對吧 太好命06/28 17:45
→ JASONZOU: 放週四不小心要再延就很難補06/28 17:45
推 james9806033: 超級捕手在幹嘛06/28 17:49
推 rainy0312: 爪那場已經六下了06/28 17:49
推 tangmeme: 爪從第四局打啊06/28 17:49
推 chichung: 好像剩下用滴的06/28 17:55
→ JASONZOU: 這場只要再打一局就成立,絕對凹到底的06/28 17:56
推 astrass: 閃電霹靂車要來一下嗎 ><06/28 17:57
推 ghostl40809: 放歌了嗎??06/28 17:58
推 QQ101: 看天氣不太妙啊06/28 17:59
推 fireguard119: 當初就是下雨才催生大巨蛋,現在有蛋卻搞得這麼難06/28 17:59
→ fireguard119: 堪。06/28 17:59
推 sabathia0: 但應該還是會凹到底吧?06/28 17:59
推 YuiiAnitima: 只差5個出局數比賽就成立了,另外找補賽日也麻煩06/28 17:59
推 Billy543: 有蛋也要台灣觀眾數養的起06/28 18:00
→ Billy543: 平常日的人數根本養不起巨蛋06/28 18:00
推 virginmary: 打1局然後下雨裁定.不到1小時直接下班.ya~06/28 18:00
推 geniuselite: 如果這場要打要當成九上開始打,笑死06/28 18:01
推 muching: 這兩年的大巨蛋場均,不能叫養不起吧?06/28 18:03
→ YuiiAnitima: 天候不穩就要積極搶分,因為你不知道比賽啥時會被06/28 18:04
→ YuiiAnitima: 老天爺收掉 06/28 18:04
推 CavendishJr: 平日還是能破萬,沒有養不起的問題,是你中職賽程太06/28 18:04
→ CavendishJr: 鬆散,怎麼爭取更多巨蛋場次06/28 18:04
推 skipjack: 超巨蛋要蓋多大06/28 18:06
推 Billy543: 1萬人根本不夠巨蛋開銷06/28 18:07
→ Billy543: 而且我們也不是場場平日都破萬06/28 18:08
→ d06: 破萬也不保證有賺06/28 18:09
推 yujuismylove: 養的起為啥要找歌手要包票06/28 18:09
→ yujuismylove: 平日還沒人要租?06/28 18:09
推 surelose: 今年大巨蛋20場 均22048人 最多40000人 最少14128人06/28 18:10
推 muching: 大巨蛋週間場均12K+ 週末20K+ 被講得很窮一樣06/28 18:10
→ snh: 基本邏輯 划得來球團早多包幾場了06/28 18:10
推 starxls: 馬上開打 大家玩1局的泥巴就能下班了06/28 18:11
→ baobao18: 何時中職週四也公休了?06/28 18:11
推 sabathia0: 想要週休二日吧?06/28 18:11
→ muching: 下半季週末的比例更高 場均還會再往上拉06/28 18:12
→ baobao18: 真要聯盟人員球員不要被操爆,我建議120變90場好了,幹06/28 18:12
→ baobao18: 嘛14006/28 18:12
推 yujuismylove: 養的起不用你講06/28 18:13
→ yujuismylove: 球團就搶著租了06/28 18:13
推 Billy543: 大巨蛋妳扣掉假日,然後拉長一整個球季06/28 18:13
→ Billy543: 然後不要公關票 不要送票06/28 18:13
→ Billy543: 看有多少 06/28 18:13
→ baobao18: 然後補賽週留一個月,大家養精蓄銳最棒06/28 18:13
→ CavendishJr: 歌手包票是假日捏XD養不起那幹嘛繼續蓋蛋XD預算太多06/28 18:13
→ CavendishJr: 嗎XD06/28 18:13
→ angel902037: 請問有說 預計幾點開打嗎06/28 18:13
→ Billy543: 蓋跟有人養是2回事06/28 18:14
→ CavendishJr: 假日也撈不到錢的話,乾媽幹嘛跟遠雄呼籲釋出更多假06/28 18:14
→ CavendishJr: 日場次呢06/28 18:14
→ zip00000: 沒說 阿奇都在邦邦休息區罰站了06/28 18:15
推 kemao: 怎麼有牙膏儀隊啊06/28 18:15
推 astrass: 阿奇在幹嘛06/28 18:15
推 hondasho: 阿奇當憲兵,超鬧XD06/28 18:15
推 SuLiaen: 阿奇菜味飄出來了06/28 18:16
→ angel902037: 好的謝謝,那先來去吃飯06/28 18:16
→ kemao: 憲兵被玩弄挑戰中06/28 18:16
推 james9806033: 基本教練06/28 18:16
推 rickas0507: 阿奇站衛兵06/28 18:16
推 CavendishJr: 中職球團腦袋那麼清楚的話,想必每年這樣延賽一定是06/28 18:16
→ CavendishJr: 賺爛才繼續玩的06/28 18:16
推 sabathia0: 阿奇憲兵XD06/28 18:17
→ kemao: 張YEE獻上供品一瓶06/28 18:17
→ wteiing: 賴師父也很皮06/28 18:17
推 zip00000: 張奕要幹嘛? 06/28 18:17
→ rickas0507: 阿奇要拿多少裝備XD06/28 18:17
推 Julibea: 拿藥球XDDD06/28 18:17
→ kemao: 快笑死06/28 18:17
→ WongTakashi: 開始搞笑了06/28 18:18
→ rickas0507: 直接給藥球,太狠06/28 18:18
推 in1022: 還有碗XD06/28 18:18
→ zip00000: 放個碗是給他乞討?06/28 18:18
→ rickas0507: 開始上裝備了06/28 18:18
推 hao94: 阿奇笑死06/28 18:18
→ kemao: 難度越來越高了06/28 18:18
推 hondasho: 歡迎打賞XD06/28 18:18
→ rickas0507: 少了球棒06/28 18:18
→ hao94: 請打賞06/28 18:19
→ rickas0507: 再補給阿奇一根球棒巴06/28 18:19
→ wteiing: 什麼意思啦XDD06/28 18:19
→ WongTakashi: 越來越奇怪了(?06/28 18:19
推 fishmonger: 收帆布了06/28 18:19
推 astrass: 東西越來越多了 笑死06/28 18:19
→ rickas0507: 阿奇不累嗎?抱兩顆藥球06/28 18:19
→ kemao: 阿奇的核心緊繃中06/28 18:19
推 usuar: 事情愈來愈怪了06/28 18:19
推 Julibea: 變打卡景點了 06/28 18:19
推 jwpllove: 阿奇右手手指剛剛偷打求救訊號06/28 18:20

推 SuLiaen: 手在抖了06/28 18:20
推 joyna4629: 為什麼在大合照XDD06/28 18:20
推 in1022: 大合照06/28 18:20
推 hao94: 笑死06/28 18:20
推 gaea0127: 帆布又收起來了06/28 18:20
推 zip00000: 又又又增加難度啦06/28 18:21
→ WongTakashi: 幹嘛啦XDDDD06/28 18:21
推 vovovo: 難度又增加了06/28 18:21
→ jwpllove: 內餡:今天難賺06/28 18:21

推 kemao: 這樣很累捏06/28 18:21
推 tzengagan: 再不開打~阿奇要昏倒了06/28 18:21
→ zip00000: 怒了 全丟閃人06/28 18:21
推 mork8850: 美送了XDDDDDDDDDD06/28 18:21
→ WongTakashi: 不爽了啦06/28 18:21
推 sabathia0: 內餡:.....06/28 18:21

→ jwpllove: 笑死 跑了06/28 18:21
推 piapiachou: 丟地上了XD06/28 18:22
推 yujuismylove: 直接翻桌 06/28 18:22
推 Dickys200092: 耍脾氣06/28 18:22
推 Julibea: 阿奇翻桌06/28 18:22
→ WongTakashi: 攝影師XDDD06/28 18:22
推 hao94: 哈哈哈06/28 18:22
推 joyna4629: 攝影師好配合06/28 18:22
→ piapiachou: 攝影師配合掃蕩XD06/28 18:22
推 yujuismylove: 鬧脾氣欸06/28 18:23
→ WongTakashi: 躺平06/28 18:23
推 jwpllove: 躺平06/28 18:23
→ piapiachou: 又躺XD06/28 18:23
→ zip00000: 又開躺了 剛太累現在偷懶爽賺06/28 18:23
推 sabathia0: 躺平06/28 18:23
推 zephyr105: 怎麼不順便玩水季06/28 18:23
→ WongTakashi: 185506/28 18:24
推 csjh960023: 咦 這邊還沒打?06/28 18:24
→ zip00000: 預計18:55開打06/28 18:24
→ jwpllove: 18:5506/28 18:24

→ hao94: 直接躺平06/28 18:24
推 harrym: 這是景點嗎笑死06/28 18:24
推 runningkid: 牙膏太近了 06/28 18:25
推 astrass: 有心繪可以聽嗎06/28 18:26
推 sabathia0: 景點XD06/28 18:26
推 aquapo11: 現場球迷有歌可以聽嗎?06/28 18:26
→ WongTakashi: 沒有 你現在聽到的就是現場在聽的06/28 18:27
推 ROXSMEB: 今天是嗆司串燒06/28 18:29
推 zip00000: 娘分砲06/28 18:30
推 astrass: 換個動漫歌 拜託06/28 18:31
推 Escoffier: 全場觀眾根本就是來球場唱歌跳舞的06/28 18:31
推 larryrock: 隔壁要結束了06/28 18:35
→ YuiiAnitima: 會跟隔壁無縫接軌嗎XD06/28 18:38
推 harrym: 又蓋了 唉06/28 18:41
推 pl726: 延賽的延賽…06/28 18:42
→ CannonLake: 消化比賽 拼完五局下班 要無限等了06/28 18:42
推 wekl: 現場球迷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XDD 買了票要被綁架在球場06/28 18:43
推 zip00000: 喔喔 吸水車開出來了06/28 18:43
推 runningkid: 是在把帆布鋪好再收吧?06/28 18:43
→ zip00000: 吸到爆滿水噴出來了...06/28 18:43
→ zip00000: 吸水車自己漏水啦 這算有吸嗎?06/28 18:44
推 Joby: 剛來 想請問現在是延賽了嗎 還是還沒宣布06/28 18:44
推 fairymomo: 剛要打而已 在水上樂園打06/28 18:45
推 YuiiAnitima: 延後開打 預計18:55開始06/28 18:45
推 harrym: 隔壁完了 06/28 18:45
→ zip00000: 沒下雨了 在拚6:55開賽06/28 18:45
推 runningkid: 放音樂了06/28 18:45
推 shinichi: 洲際打完 新莊還在等XD06/28 18:46
推 abc4: ============ 兄弟都輸好了 這場還沒開打喔 ==============06/28 18:46
→ QQ101: 海綿吸太慢了吧 搞一些棉被有沒有搞頭06/28 18:46
→ harrym: 趁沒有雨就趕快打一打06/28 18:46
推 skipjack: Max 7不能看了哦 ?!06/28 18:47
→ laihom0808: 體育台可以播這場吧06/28 18:47
推 neverheifetz: 這是吸水車還是灑水車06/28 18:47
推 adolph666: 隔壁都打完了 這邊還沒開始06/28 18:47
推 in1022: 看不懂這台原理 水又溢出來是正常的嗎?06/28 18:47
推 zip00000: 那台開來開去根本在灑水吧?06/28 18:48
推 ltlai: 這台用開的吸水車的水真的有收集嗎?06/28 18:48
→ QQ101: 太陽能手電筒的概念??06/28 18:48
推 surelose: 隔壁打完了耶06/28 18:48
→ ltlai: 水桶在前面,還是他開反阿...06/28 18:48
推 harrym: 這個吸水速度 真的能18:55開賽嗎06/28 18:49
推 sonichsuan: 卷歪了嗎?!06/28 18:50
推 zip00000: 錢公登入06/28 18:50
→ sonichsuan: 錢公進場06/28 18:50
推 YuiiAnitima: 錢公登入06/28 18:50
推 j91526frank: 鯊鯊開播 06/28 18:51
推 wishmax: 球場狀況好糟06/28 18:51
→ dichotomyptt: Max7開播啦06/28 18:51
→ sonichsuan: 難得hami速度比電視快(緯來)06/28 18:51
推 in1022: 縮時06/28 18:52
推 HADILEN: 育樂台有直播06/28 18:52
→ sonichsuan: 阿奇XDDDD06/28 18:52
推 rockpepper: 阿奇真的越來越皮了06/28 18:53
推 chargebro: 摔槍?兵要當不完了06/28 18:53
推 SoaveJ: 錢公!今天第二場~06/28 18:53
→ sonichsuan: 龍邦老外一家親06/28 18:53
→ HADILEN: 又是鄭惟丞主審.....06/28 18:54
推 in1022: 鋸齒打線06/28 18:54
→ sonichsuan: 鋸齒打線06/28 18:54
推 mithuang: R呈先發06/28 18:55
推 virginmary: 隊長沒上耶06/28 18:56
推 woddy: 聖安加油06/28 18:56
推 runningkid: 海06/28 18:56
推 nealchen: ???06/28 18:56
推 godmanntut: 反正從5上開始打,打沒幾局啦06/28 18:56
推 HADILEN: 第一球就海????06/28 18:56
推 a7788783: RRRRRRR06/28 18:56
推 a1234561723: 這麼早就喊R 06/28 18:57
推 terryiory: 外野水樂園06/28 18:57
→ virginmary: 水池06/28 18:57
推 zip00000: 唉唷 水上接球06/28 18:57
→ woddy: RRRRRRRR06/28 18:57
→ angel902037: 水花06/28 18:57
→ virginmary: 很危險吧06/28 18:57
噓 Dubufan0528: 這什麼水上樂園06/28 18:57
推 rickas0507: RRRRRRRRRRRRRRR06/28 18:57
推 untitled: 這水花也太大06/28 18:57
推 YuiiAnitima: 水花06/28 18:57
推 skipjack: 積水跟我在河濱公園接球差不多06/28 18:57
推 hsiehhsing: 水喔水喔06/28 18:57
推 Jackrolling: 真 外野水上飄06/28 18:57
→ a1234561723: 外野,笑死,這場地有趣,不要受傷06/28 18:57
推 applejuicy: 水上樂園06/28 18:57
推 Segal: 多汁06/28 18:57
→ hsiehhsing: 可以開始下雨惹06/28 18:57
推 a09619508: 新莊沒下雨喔?土城雨好大!06/28 18:58
推 sabathia0: 場地有趣06/28 18:58
推 usuar: 別受傷06/28 18:58
推 trf835rea: 水花好大06/28 18:58
推 mithuang: 這場比賽目標:不要有人受傷 06/28 18:58
推 Pekora2022: 打完五局再下雨吧 沒五局不能裁定06/28 18:58
推 runningkid: Kz太低06/28 18:58
推 chargebro: 草都要泡禿了06/28 18:58
→ virginmary: 投給他打風險也很大.守備難度upup06/28 18:58
推 godmanntut: 五局打完下雨,觀眾有夠虧06/28 18:58
→ zip00000: 先不要 比賽還沒成立現在下雨跟沒開打一樣06/28 18:58
推 a7788783: BB06/28 18:58
推 woddy: BB06/28 18:58
→ hsiehhsing: RRRRR 一堆壞球06/28 18:58
→ applejuicy: 至少打完這局才能裁06/28 18:58
推 sonichsuan: 外野不能也用帆布蓋起來嗎?06/28 18:59
→ a1234561723: 這場地能盜壘嗎??06/28 18:59
推 aa97531aa: 怎麼這隻在投06/28 18:59
→ woddy: 會盜嗎?先搶分06/28 18:59
→ Pekora2022: 蓋起來怎麼守備?你想法也太天才06/28 18:59
→ virginmary: 先不要.到時受傷06/28 18:59
推 double5915: 草其實也不能用布蓋太久,也是會悶到爛掉06/28 18:59
推 CavendishJr: 會計師XD06/28 19:00
→ zip00000: ???小葉怎麼啦?06/28 19:00
→ sonichsuan: 了解 感謝解答06/28 19:00
→ Pekora2022: GO06/28 19:00
推 interestbi: 又怎麼了 06/28 19:00
推 vovovo: 小葉又注意到什麼?06/28 19:00
→ NowQmmmmmmmm: 趕時間06/28 19:00
推 onejeff: 小葉怎麼了06/28 19:00
→ zip00000: 才剛結束就多喝水06/28 19:00
→ a1234561723: 最少5局上完成了,這樣最少有機會裁定?06/28 19:00
推 hao94: 粉用太多?06/28 19:01
→ Pekora2022: 5局下要打完 或是沒打完但是富邦領先才能裁定06/28 19:01
推 virginmary: 真有錢.新人議員就花錢打廣告06/28 19:01
→ Pekora2022: 因為富邦領先裁定不影響比賽勝負06/28 19:02
推 sonichsuan: 邦邦右打真多06/28 19:02
推 YuiiAnitima: 如果富邦領先 那五局上打完就可以06/28 19:02
推 zip00000: 奢華H06/28 19:02
→ YuiiAnitima: 富邦落後或平手 則必須五局下打完06/28 19:02
推 cct1121: 大王H06/28 19:02
→ angel902037: 水阿06/28 19:03
→ Pekora2022: 除此情況外 一定要打完5局下才能裁定06/28 19:03
推 terryiory: 舒服的揮棒06/28 19:03
→ virginmary: 奢華06/28 19:03
推 applejuicy: 歌才剛放06/28 19:03
推 lizwww: 外野水上樂園06/28 19:03
→ pcypcy: 菜雞來送的06/28 19:03
推 hsiehhsing: 打個一分後可以下雨惹 06/28 19:03
推 littledos: 他揮棒真的好好看06/28 19:03
推 ohiyo104: 好多水06/28 19:03
推 Dubufan0528: 27.0006/28 19:03
推 Jackrolling: 味全今天練兵?06/28 19:03
推 rickas0507: 練兵06/28 19:03
推 pat415son: 錢公講那一串是啥06/28 19:03
→ applejuicy: 推進06/28 19:03
→ zip00000: 為什麼點啊!06/28 19:03
推 aa97531aa: 水上樂園喔都是水06/28 19:03
推 vovovo: 外野現在是沼澤06/28 19:04
推 a86710985: 好像有機會傳二壘06/28 19:04
推 nealchen: 搶一分阿06/28 19:04
→ virginmary: 練兵沒差啊.都冠軍了06/28 19:04
→ Pekora2022: 搶分啊 怕下雨06/28 19:04
→ woddy: 感覺剛剛傳二壘有機會06/28 19:04
→ sonichsuan: 龍還有機會40勝06/28 19:04
推 larryrock: 錢公真是博學06/28 19:04
推 fairymomo: 只求得分然後06/28 19:04
→ applejuicy: 現在每一局都要當9局打啊06/28 19:04
推 a1234561723: 想說會不會點,結果直接點了06/28 19:04
→ hao94: 長知識了06/28 19:04
→ aa97531aa: 發球機可以打吧 06/28 19:04
→ angel902037: 阿好該轉起來了吧06/28 19:04
→ hao94: 這天氣一定點06/28 19:04
推 Eric900911: 聰明欸 雨天戰術XD06/28 19:04
推 vovovo: 錢公兵法:無恃其不來,恃吾有以待也06/28 19:04
→ fairymomo: 低潮人06/28 19:04
→ Dubufan0528: 蝦揮06/28 19:04
→ zip00000: 揮這個 哈哈06/28 19:04
→ Pekora2022: 瞎揮06/28 19:05
推 terryiory: 猜球06/28 19:05
→ virginmary: 好爛.這也揮06/28 19:05
→ pcypcy: 放好球打壞球06/28 19:05
→ chichung: 瞎揮06/28 19:05
推 howdie824: 揮一個大壞球06/28 19:05
噓 hsiehhsing: 揮這個==06/28 19:05
→ a1234561723: 阿好迷航中06/28 19:05
推 ronale1104: 瞎揮王者06/28 19:05
推 runningkid: 在丟什麼….06/28 19:05
推 Jie0724: k06/28 19:05
→ fairymomo: K06/28 19:06
→ zip00000: K06/28 19:06
推 sabathia0: 瞎揮06/28 19:06
推 applejuicy: k 06/28 19:06
推 linchaching: kkk06/28 19:06
推 rickas0507: K06/28 19:06
→ woddy: 巨大的三振06/28 19:06
→ pcypcy: 瞎揮XD06/28 19:06
→ Dubufan0528: 經典揮空06/28 19:06
推 mithuang: 菜鳥被一個更菜的K掉06/28 19:06
推 in1022: 又悶了06/28 19:06
推 sonichsuan: 合理 集氣中06/28 19:06
→ zip00000: 普門對決06/28 19:06
推 tinhanho: 蝦揮3球下去06/28 19:06
→ woddy: 很敢配06/28 19:06
推 CavendishJr: 阿好你怎麼被更菜的K掉06/28 19:06
推 virginmary: 阿好本來就不穩定啊06/28 19:07
→ zip00000: 沒啦06/28 19:07
→ fairymomo: 下庄06/28 19:07
→ Dubufan0528: 沒打好06/28 19:07
→ pcypcy: 選球屌打06/28 19:07
→ woddy: FO06/28 19:07
→ sabathia0: FO06/28 19:07
→ linchaching: 安全下莊06/28 19:07
推 aa1477888: 成立了 下班06/28 19:07
→ rickas0507: 可以和局了 06/28 19:07
→ polo0105: 還有中場休息嗎06/28 19:07
→ zip00000: 中場休息 有正片!06/28 19:07
推 Jackrolling: 打了一局休息06/28 19:07
推 basketballj: 問一下 hami是不是只有cpbl tv看得到06/28 19:08
推 james9806033: 竟然還有中場休息喔06/28 19:08
→ kgkg0057: 阿好 人真的好..我就是x..06/28 19:08
推 Roy34: 昨天虧爛 沒中場舞06/28 19:08
→ sabathia0: 中場休息?06/28 19:08
→ virginmary: 這麼爛的球也揮真的很不應該06/28 19:08
推 surelose: 李 張都普門的06/28 19:08
推 ronale1104: 運動館也可以,但沒猴子跟大象主場看06/28 19:08
推 wer85841: 笑死 打不到一局還要中場休息06/28 19:08
→ zip00000: 正片結束了 可以下雨了吧?06/28 19:09
推 fairymomo: 好了 今天已圓滿(06/28 19:09
→ sabathia0: 還會下雨嗎?06/28 19:09
→ s101282004: 跳完了 可以收了06/28 19:09
推 pl726: 好了可以握手了06/28 19:10
→ a1234561723: 運動館有廣告,中場那些可能沒辦法看喔06/28 19:10
推 muching: 打五個人次就中場休息? 統聯強制停中港轉運站尿尿嗎06/28 19:10
推 rockpepper: 這什麼爛規則還中場06/28 19:11
推 zip00000: 圖奇斷訊啦 聊天室遍野哀號 06/28 19:11
推 jwpllove: 邦圖奇掛啦…………………… 06/28 19:11
推 ronale1104: 運動館中場出播了 06/28 19:12
推 sw926301: 蛤 重播 06/28 19:12
推 virginmary: 正片 06/28 19:12
推 Lawschool: 大大打打 06/28 19:12
推 jason0829: 難得 06/28 19:12
→ wteiing: 快打啦 等等又下雨 06/28 19:12
推 applejuicy: 電視也能看 06/28 19:12
→ kgkg0057: 正片到.. 06/28 19:12
推 chargebro: 讓你看FA不好嗎?勸你 06/28 19:12
推 NowQmmmmmmmm: 邦邦真的是誠意滿滿 06/28 19:12
推 hao94: 正片 06/28 19:12
推 godmanntut: 就5局中場休息阿,有什麼好罵的 06/28 19:12
→ jason0829: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06/28 19:12
推 a24862684: 可愛 06/28 19:12
推 surelose: FA練舞很辛苦 總要成果發表 06/28 19:12
推 sabathia0: 正片 06/28 19:13
→ wearood: 女乃子 06/28 19:13
→ ronale1104: jpeg 06/28 19:13
推 woddy: 小葉唸唸有詞,是在發動天變嗎? 06/28 19:13
推 virginmary: fa這套真的正到爆 06/28 19:14
推 zip00000: 水上漂接殺 06/28 19:14
推 Danny820416: 有夠濕 06/28 19:14
推 annabelle83: 水花好大 06/28 19:14
推 joyna4629: 外野水樂園 06/28 19:14
推 pcypcy: 玩水球?XD 06/28 19:14
→ iwinlottery: 居然能打 06/28 19:14
推 rickas0507: 水上飄 06/28 19:14
推 runningkid: 撈哥拜託一下 06/28 19:14
推 sonichsuan: 草上飛(X) 水上飛(O) 06/28 19:14
→ woddy: 撈哥好慢 06/28 19:14
→ rickas0507: 今天消化掉就好,反正上半季冠軍出來了 06/28 19:15
推 virginmary: 不給.可惜 06/28 19:15
→ rickas0507: 球員別受傷 06/28 19:15
推 zip00000: 接太醜 06/28 19:15
→ hao94: 牙膏人 06/28 19:15
推 jomon817: 不差也是有個差啊 06/28 19:15
→ woddy: 還有全年一可以拼 06/28 19:16
→ rickas0507: RRRRRRR 06/28 19:16
→ virginmary: 好壞太明顯了 06/28 19:16
→ woddy: BB 06/28 19:17
→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28 19:17
→ rickas0507: R呈這局投完應該下了 06/28 19:17
→ runningkid: R呈是勝利組還是撤退組?投兩局不會太操? 06/28 19:18
→ rickas0507: R呈跨局還是很抖 06/28 19:18
推 muching: 控球不好其實可以跑 06/28 19:18
推 Din192837465: ??? 06/28 19:18
推 james9806033: 導播? 06/28 19:18
→ woddy: 沒撿 06/28 19:18
推 virginmary: r呈這樣就練會不敢用 06/28 19:18
推 sonichsuan: 接太醜XD 06/28 19:18
推 in1022: BB 06/28 19:19
→ woddy: BB 06/28 19:19
推 vovovo: 要換CF了嗎 06/28 19:19
→ rickas0507: R呈該換了 06/28 19:19
推 pcypcy: 要爆了? 06/28 19:19
→ f1287993: 這球感覺有進kz 吧 06/28 19:19
噓 BlairWang: 尼瑪 眼瞎了嗎 06/28 19:19
噓 a1256438: 那邊近? 06/28 19:19
推 runningkid: 菜雞拜託不要亂揮 06/28 19:20
→ pcypcy: 菜雞不要晃,好球都給你晃成壞球XD 06/28 19:20
→ kgkg0057: 錢公在唸 都壓線了 還不邦忙...主審:)..成全?? 06/28 19:20
推 sonichsuan: 定桿 06/28 19:20
推 in1022: 定桿 06/28 19:20
推 zip00000: 外野濕透了 06/28 19:21
推 carlchang092: 進水坑XDDDD 06/28 19:21
→ Puye: 剛好一個水 減速 06/28 19:21
推 jsai: 直接定竿 06/28 19:21
推 gn7722: 球直接停在外野 06/28 19:21
→ angel902037: 要爆啦 06/28 19:21
推 a7788783: 1:0 06/28 19:21
→ pcypcy: 定竿XD 06/28 19:21
推 rickas0507: 首安 06/28 19:21
推 aimee51126: 首安首打點? 06/28 19:21
→ woddy: 首安首打點首長打!!! 06/28 19:21
→ a1256438: 場地沒整理好吧-.- 06/28 19:21
→ rickas0507: 首安首打點 06/28 19:21
推 j91526frank: 定杆 06/28 19:21
推 vovovo: 球滾到水攤直接停下來 06/28 19:21
推 flykind: GG 06/28 19:21
→ rickas0507: 首安首打點進水坑 06/28 19:21
推 b0850: 定杆 積水成這樣 守備怕怕 06/28 19:21
→ pcypcy: 定桿1分XD 06/28 19:21
推 ELF007: 鳥滾找洞 菜鳥運氣不錯 06/28 19:21
推 macair: 被搞到不會投 06/28 19:21
推 NoEric: 球給少宏 06/28 19:22
→ sonichsuan: 錢公也說可能捕手身體晃動太大 影響主審判決好壞球 06/28 19:22
→ b0850: 不怕受傷嗎@@ 06/28 19:22
→ aimee51126: 菜鳥沒換代打 真的是來練兵的 06/28 19:22
推 virginmary: safe 06/28 19:22
推 applejuicy: 差多了 06/28 19:22
→ nealchen: 死了 06/28 19:22
→ zip00000: 喔? 滑過頭? 06/28 19:22
→ carlchang092: 疑似有滑起來? 06/28 19:22
推 sheepX: 滯空了 06/28 19:22
推 fjzd1267: 左腳有喔 06/28 19:22
推 skipjack: 錢公說強拉 馬上推打 06/28 19:22
推 brazil: 離開壘包了? 06/28 19:22
→ s101282004: OUT 06/28 19:22
→ macair: 沒畫面不改判 06/28 19:22
推 skery3188: safe 06/28 19:22
推 sh930302123: 這時候三壘進來了嗎? 06/28 19:22
推 joyna4629: 看有沒有滑過頭吧 06/28 19:22
推 runningkid: 沒有明顯畫面 06/28 19:22
→ sonichsuan: out機率大 06/28 19:22
推 luvuhahasiao: 死了吧 06/28 19:22
推 jsai: 有空檔嗎 06/28 19:22
→ in1022: 有浮空? 06/28 19:22
→ pcypcy: 手套沒黏死,safe 06/28 19:22
→ macair: 沒有畫面!完全沒有畫面 06/28 19:22
→ carlchang092: 左腳好像起來了吧 06/28 19:22
推 MarVin009: 好像剛好空檔 06/28 19:22
→ rickas0507: 這要翻感覺機率不高 06/28 19:22
→ vovovo: 第一拍明顯safe 但後面有沒有飛出去要看 06/28 19:22
→ Puye: 真的有一瞬間是沒有的 但手套有貼緊嗎 06/28 19:23
→ ELF007: 腳應該有起來 但手套好像也沒跟到底 06/28 19:23
推 larryrock: 有空檔,就看手套有沒有黏住 06/28 19:23
推 cat110211: 好像out 06/28 19:23
推 woddy: 只有這個背後鏡頭的話就很難判 06/28 19:23
→ zip00000: 這要有另外一個角度看才有機會 06/28 19:23
→ NoEric: 左腳沒有畫面 06/28 19:23
→ skipjack: 要看本壘有早進來嗎 06/28 19:23
→ applejuicy: 沒別的角度嗎 06/28 19:23
→ sonichsuan: 有浮起來一下 考驗小房間了 06/28 19:23
→ macair: 畫面這麼不明顯不會改啦 06/28 19:23
→ ryanwen: 看起來剛好騰空出局咧 06/28 19:23
→ angel902037: 有離開壘包嗎 看不太出來 06/28 19:23
→ rickas0507: 這鏡頭很難翻 06/28 19:23
→ a1256438: 沒有別的鏡頭能改判? 06/28 19:23
推 j91526frank: 離壘了 06/28 19:23
→ mayokonami: 手套沒貼著 沒證據改判 06/28 19:23
→ runningkid: 沒畫面不可能改啦 06/28 19:23
→ Pekora2022: 實際可能是out 但是應該會證據不足不改判 06/28 19:23
→ jsai: 這角度看不出來 06/28 19:23
→ pcypcy: 看不出來,沒得凹 06/28 19:23
推 Joanne20821: OUT吧 06/28 19:23
推 jay66lin: 有騰空沒問題 但手套有沒有碰到卻看不出來 06/28 19:23
推 bowlling: 中間有一小段沒接觸到壘包 06/28 19:23
→ sh930302123: 如果改判出局,還要看本壘有沒有先進來欸 06/28 19:23
推 Daniel1986: 手套如果一直貼著就是出局 06/28 19:23
→ sonichsuan: 分數應該是掉了 看這個出局數 06/28 19:23
→ a1256438: 太糊了 06/28 19:23
推 Din192837465: 沒角度看腳離開那時 06/28 19:23
推 tim0603: 有空檔 但沒拍到手套 06/28 19:24
推 real7985200: 應該改判不了 沒明確畫面 06/28 19:24
→ rickas0507: 應該維持原判,沒什麼可以翻的 06/28 19:24
→ zip00000: 沒有明顯證據啊 沒辦法 06/28 19:24
→ QQ101: 看不出來啊 06/28 19:24
→ carlchang092: 手套觸的點也剛好被左手遮住 06/28 19:24
→ j91526frank: 這鏡頭看不到手套 沒救 06/28 19:24
→ pcypcy: 池太菜了,黏住都不會 06/28 19:24
→ Puye: 沒有另一個角度 不好判斷 06/28 19:24
→ skipjack: 成功可以再挑戰本壘誰快嗎 06/28 19:24
→ menontw: 怎麼會放包龍星的音樂? 06/28 19:24
→ ELF007: 離開沒問題 手套有沒有跟著目前沒角度 06/28 19:24
推 corner0111: 九品芝麻官 06/28 19:24
推 ROXSMEB: 本壘是有回來了 那分一定掉 06/28 19:24
推 crusaders811: 沒有正面的翻不了 06/28 19:24
推 skery3188: 接球後碰慢了 06/28 19:24
推 Ericwalk: 有騰空的時間 但是沒另一個角度看手套有沒有持續碰到 06/28 19:24
→ Ericwalk: 沒明顯證據應該會safe (希望打臉我 06/28 19:24
推 kkkandy: 左腳有在壘包吧,被膝蓋擋住了,不然小腿會縮小? 06/28 19:24
推 chargebro: 還說是高手 06/28 19:24
推 laihom0808: 手套也離開了,沒什麼好改判 06/28 19:24
噓 yahooooooooo: 這些菜雞什麼時候才要改掉把手舉起來這個壞習慣 06/28 19:24
推 gs056119: 是審死官啦 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在他房裡 06/28 19:24
推 virginmary: 威龍闖天關吧 06/28 19:24
→ crusaders811: 而且小黑弟還在那邊舉手套,笑死 06/28 19:25
→ yahooooooooo: 貼著很難是不是 舉起來到底要幹嘛 06/28 19:25
推 mithuang: 要看多久 06/28 19:25
→ j91526frank: 自己還手套拿開耍帥 沒救 06/28 19:25
→ zip00000: 是說 也看太久了吧? 06/28 19:25
→ kkkandy: 兩個都對,不同的翻譯名稱 06/28 19:25
推 runningkid: 看不到手套 也看不到左腳腳尖 不可能改啦 06/28 19:25
推 asiagodzedAG: 從小都教take到要把手套舉起來給裁判看啊 06/28 19:25
→ pcypcy: 這種用嚕的一定要黏死,賭他嚕過頭 06/28 19:25
推 fairymomo: 菜鳥就要繳學費 06/28 19:25
→ asiagodzedAG: 基層又沒挑戰 當然舉起來 06/28 19:25
推 woddy: safe 06/28 19:25
推 in1022: 原判 06/28 19:25
推 skipjack: 沒畫面 06/28 19:25
→ rickas0507: 很難翻 06/28 19:26
→ kgkg0057: 要翻很難??..一軍首安 首打點?? 06/28 19:26
→ pcypcy: 看吧,沒得凹 06/28 19:26
→ s101282004: 好奇這是從小教的習慣嗎 大多數球員都不會貼死 06/28 19:26
推 aimee51126: 看不到左腳有沒有離開 況且手套沒貼住更難有機率改 06/28 19:26
→ woddy: 還有首長打?? 06/28 19:26
推 sonichsuan: 恭喜 06/28 19:26
推 NoEric: 自家鏡頭沒得凹 06/28 19:26
→ Puye: 對阿 滑的過程有可能騰空或偏離 06/28 19:26
→ rickas0507: 恭喜吳承皓首安首打點 06/28 19:26
→ sonichsuan: CF!!! 06/28 19:26
推 QQ101: 富邦涼了!! 06/28 19:26
推 fjzd1267: R呈下班 06/28 19:26
噓 NinePi: 手套take全台灣只服柯基 其他人都不知道什麼壞習慣 06/28 19:26
→ skipjack: 不算長打 靠趁傳上二壘的 06/28 19:26
推 ELF007: 首安首打點應該沒問題 問題是這個到底有沒有tag到 06/28 19:26
推 laihom0808: 不是長打 06/28 19:26
→ a1256438: 鏡頭那樣怎麼翻@@ 06/28 19:26
→ yahooooooooo: 所以說是壞習慣啊 打到職棒了還在這樣喔 06/28 19:26
→ sonichsuan: 又是一個粉多的XD 06/28 19:26
→ in1022: 趁傳上二壘吧? 06/28 19:26
推 terryiory: tag 06/28 19:26
→ rickas0507: 自家的鏡頭,無解 06/28 19:27
噓 zxcv4321: R呈被打下去了 CF守得住? 06/28 19:27
推 NowQmmmmmmmm: 日職跟大聯盟手套都會黏死在跑壘者身上中職都會舉 06/28 19:27
→ aimee51126: 中職真的都會舉起來 不知道在幹嘛XD 06/28 19:27
→ NowQmmmmmmmm: 手舉起來很黑人問號 06/28 19:27
推 aa97531aa: 假油又贏了,輕輕鬆鬆 06/28 19:27
→ NoEric: 潘武雄:有我的事? 06/28 19:27
→ woddy: 上次雞皮也有一次自己當裁判手提早離開 06/28 19:27
→ laihom0808: 代表有自信 06/28 19:27
推 zip00000: 雲漸漸散去 不用期待裁定囉兩邊球迷們 06/28 19:28
→ rickas0507: 雞皮那個是很篤定會判OUT 06/28 19:28
→ er520230: 龍黑龍酸 繼續崩潰 06/28 19:28
→ sonichsuan: whip 1.65 比想像中好很多耶 06/28 19:28
推 pcypcy: 等嚕完都靜止了再舉手套,還沒嚕完不要急著舉,要黏死 06/28 19:28
推 virginmary: 連續保送把自己弄倒.教練以後怎麼信任你? 06/28 19:28
噓 zxcv4321: 噴 06/28 19:29
推 kgkg0057: 阿豪這球算np了 06/28 19:29
→ Gardenia0603: 龍之怒吼有夠大聲 06/28 19:29
推 kintaro1219: 雞排CF行不行 06/28 19:29
推 applejuicy: 龍這首蠻好聽的XD 06/28 19:30
推 virginmary: 感覺還行.救那個壞球差點就補役 06/28 19:30
推 rickas0507: 龍之怒吼CALL下去高機率都會得分 06/28 19:30
→ kgkg0057: 賴cf 145地瓜.. 06/28 19:30
推 sonichsuan: 擦到球皮 06/28 19:30
推 aa97531aa: 這隻好爛,換上來幹嘛 06/28 19:30
推 dido0208: 嘿嘿嘿嘿 06/28 19:30
→ Gardenia0603: 就龍隊今年最會得分的嗆司 也上訴最多次XD 06/28 19:31
推 yahooooooooo: 賴師傅真的拼老命在投 06/28 19:31
→ virginmary: cf應該只能在投一年了吧 06/28 19:31
→ rickas0507: BB 06/28 19:31
推 woddy: BB 06/28 19:31
→ Gardenia0603: 這首真的做得很棒 06/28 19:31
噓 zxcv4321: 看吧 06/28 19:31
推 sasmwh561: 滿壘 06/28 19:31
→ sonichsuan: 這球能忍住 不簡單 06/28 19:31
→ woddy: 聖安來個GS吧 06/28 19:31
推 KWBilly: 滿壘 06/28 19:31
→ dido0208: 嘿嘿嘿嘿 06/28 19:31
→ flykind: 目前投手就是去年的富邦 一樣了 06/28 19:31
推 Din192837465: 要爆了 狀況都在BB 06/28 19:31
→ rickas0507: 四個嘿 06/28 19:32
推 s22shadowl: 猜HBP 06/28 19:32
→ KWBilly: 一棒炸裂吧 06/28 19:32
→ rickas0507: 聖安帥 06/28 19:32
推 pcypcy: Soto打的出來嗎??? 06/28 19:32
推 zip00000: 完啦 本後小朋友都在跳龍之怒吼 06/28 19:32
→ woddy: 聖安感覺又粗了一圈 06/28 19:32
→ woddy: 真的欸,小朋友被洗腦了 06/28 19:33
推 lizwww: 聖安好粗 06/28 19:33
→ pcypcy: 涼了 06/28 19:33
推 mithuang: 哇NP 06/28 19:33
→ zip00000: NICE 水上跳~ 06/28 19:33
→ Gardenia0603: 接殺 06/28 19:33
推 applejuicy: 臥槽 06/28 19:33
推 sonichsuan: NPPPPPPPP 06/28 19:33
→ lizwww: 可惜了 06/28 19:33
→ woddy: 愛接鬼 06/28 19:33
→ mithuang: 在水中NP 06/28 19:33
→ angel902037: 大寶的水上樂園 06/28 19:33
推 sasmwh561: 沒了 06/28 19:33
推 zxcv4321: CF還有油阿 大寶守住 06/28 19:33
推 fatdoghusky: 打得不錯 06/28 19:33
推 s22shadowl: 差點清壘 06/28 19:33
推 ronale1104: 還是要申29 06/28 19:33
→ mayokonami: 沒收了3分 06/28 19:33
推 Dejan: 還好是大寶 06/28 19:33
推 terryiory: 大寶讚 06/28 19:33
→ pcypcy: 瑪力歐跳 06/28 19:34
→ kgkg0057: 才1分算龍虧 吧 06/28 19:34
推 ELF007: 跑到紅中被逮到 還好有申 06/28 19:34
推 aa97531aa: 差點被假油刷一波大的 06/28 19:34
→ sonichsuan: Air 申寶 06/28 19:34
→ acresta: 賴師傅還有油 06/28 19:34
推 muching: 大寶水上飄 06/28 19:34
※ 編輯: WongTakashi (1.172.55.65 臺灣), 06/28/2026 19:35:11
推 neverheifetz: 3 06/28 19:34
推 SuLiaen: 帥 06/28 19:34
→ woddy: 聖安回去多做幾組重訓吧 06/28 19:34
→ zip00000: 2 06/28 19:34
→ applejuicy: 大寶的水上樂園 06/28 19:34
推 ed258789: 黑箱 06/28 19:34
→ sonichsuan: 2? 06/28 19:34
→ mithuang: 黑帽XDD 06/28 19:34
→ zip00000: 黑箱! 06/28 19:34
推 ROXSMEB: 黑帽 06/28 19:34
推 a86710985: 超黑 06/28 19:34
→ Gardenia0603: 龍也在猜哈哈哈 06/28 19:34
推 Din192837465: 太黑了 補賽還不給 06/28 19:34
推 in1022: 黑帽 06/28 19:35
推 Escoffier: 通殺 06/28 19:35
→ Gardenia0603: 根本黑帽 06/28 19:35
推 QQ101: 又衝康了 06/28 19:35
推 short0909: 黑箱還被rick roll 06/28 19:35
→ neverheifetz: 猜中 06/28 19:35
推 fisheryu0514: 黑箱 06/28 19:35
→ s101282004: 沒人選中的機率超高耶 = = 06/28 19:35
推 NoEric: 布雷克最懂 06/28 19:35
推 Oendan: 笑死,當我聽到沒人選三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是3了 06/28 19:35
推 freerun: 這猜帽就是隨機,我猜中過,我就猜沒人比的 06/28 19:35
推 Maguro: 黑箱啦 06/28 19:35
→ sonichsuan: 該換成120Hz以上的大螢幕了 06/28 19:36
→ woddy: KKKkkkkk 06/28 19:36
推 rickas0507: K 06/28 19:36
推 sasmwh561: 邦邦燒牛棚 06/28 19:36
→ sonichsuan: 是有多不想送帽子XD 06/28 19:36
推 terryiory: 還是用點的好了 06/28 19:37
推 Jackrolling: kkkk 06/28 19:37
推 CavendishJr: 霖霖突然有自信了 06/28 19:37
→ woddy: 致霖自信心回來了?? 06/28 19:37
噓 zxcv4321: 5號耶 06/28 19:37
→ rickas0507: 沒撿 06/28 19:37
推 muching: 李致霖今天不錯喔 把剩下局數一口氣吃完吧 06/28 19:37
推 fairymomo: 運氣不好 06/28 19:37
推 nealchen: NP 06/28 19:37
推 runningkid: 棉被人! 06/28 19:37
推 ROXSMEB: 打太強= = 06/28 19:37
→ sonichsuan: 捕手有種敲頭盔啊XD 06/28 19:37
→ Gardenia0603: 接得真好 06/28 19:37
推 pcypcy: 接太醜? 06/28 19:37
推 applejuicy: 可惜 06/28 19:37
→ woddy: 棉被人NP 06/28 19:37
→ zxcv4321: FO 06/28 19:37
→ sonichsuan: NPPPPPP 06/28 19:38
→ Pekora2022: 安打球被收掉 06/28 19:38
推 jsai: 挖 他接到了 06/28 19:38
推 QQ101: 打得很好 唉呦 06/28 19:38
推 Din192837465: 這樣都被接掉 06/28 19:38
推 aa97531aa: 高的嚴宏鈞這麼會接 06/28 19:38
推 CavendishJr: 棉被之力!!! 06/28 19:38
推 zip00000: 壘上沒人的彬彬 06/28 19:38
推 rockpepper: 找手套 06/28 19:38
推 ryanwen: 看來邦邦今天涼涼 06/28 19:38
→ zxcv4321: 5號耶 06/28 19:38
→ woddy: 紅中連發 06/28 19:38
推 skery3188: 練兵 有料 06/28 19:38
→ rickas0507: 致霖控球修好了?! 06/28 19:38
→ nealchen: 150 06/28 19:38
→ kgkg0057: 150... 06/28 19:39
推 james9806033: 150 06/28 19:39
推 kita2494: 150 06/28 19:39
→ woddy: 大旱,還要多看幾局 06/28 19:39
→ kgkg0057: 平去年max.. 06/28 19:39
推 muching: 150 催起來 06/28 19:39
推 aimee51126: 季初好像控球不行 現在好很多 06/28 19:39
推 surelose: 投球節奏蠻快的 不錯 06/28 19:39
→ woddy: 上一局還有點抖 06/28 19:39
推 frank88: 150 06/28 19:40
→ woddy: 不能稱讚XDDD 06/28 19:40
→ nealchen: K 06/28 19:40
→ woddy: KKKkkkkk 06/28 19:40
推 sonichsuan: KKK 小葉有料 06/28 19:40
→ surelose: Goodjob 06/28 19:40
推 runningkid: 速球不錯 06/28 19:40
噓 zxcv4321: 邦不會打土投 06/28 19:40
→ aimee51126: 彬很少吞K 這個球威有料 06/28 19:40
→ duct: 致霖調整的不錯欸! 06/28 19:40
推 sabathia0: 忽然發現自己有可能首勝,突然渾身充滿力量 06/28 19:40
→ Gardenia0603: 他今天好強 06/28 19:40
推 CavendishJr: 季初他是投進好球帶的球容易被狙擊 06/28 19:41
→ muching: 今天揮空率蠻高的,看來有機會迎來一軍先發的規劃 06/28 19:41
推 ganshins: 這次上來一軍球的上竄尾勁不錯,三振就拿得出來! 06/28 19:41
推 wiork: 沒跟上雖然是高位 06/28 19:41
推 caseywvt: 投手猛耶 06/28 19:41
推 csticker: 今天骰到6了 之前二軍都投不好了 06/28 19:41
推 barry610171: 味全下半季有先發了 06/28 19:41
推 CavendishJr: 整個被台鋼打爛 06/28 19:42
推 virginmary: 我是覺得太早拉 06/28 19:42
→ sabathia0: 會不會因為他發現自已有機會勝投? 06/28 19:42
→ Gardenia0603: 他如果長中繼的話很猛欸 06/28 19:42
→ muching: 龍兩菜鳥目前是首安勝利打點和首勝投的候選人 06/28 19:42
推 coffeedemon: 味全洋投風火輪的陣容多了長中繼 越來越穩 06/28 19:42
→ sabathia0: 查他沒有勝投記錄 06/28 19:42
→ woddy: 天砲炸他 06/28 19:42
推 rickas0507: 大象還在操 06/28 19:43
推 wiork: 每次都吃不完一局的 06/28 19:43
→ wangyei: 翻譯快睡著了 06/28 19:44
→ woddy: 魔送 06/28 19:44
推 pcypcy: 魔送 06/28 19:44
推 eason1065: 一開電視就7局? 06/28 19:44
→ Gardenia0603: 魔送球 06/28 19:44
→ eason1065: 今天打這磨快? 06/28 19:45
→ woddy: 劉23炸他 06/28 19:45
→ woddy: 今天是之前保留比賽 06/28 19:45
推 rickas0507: 這球撿?? 06/28 19:45
推 runningkid: 太高了 06/28 19:45
推 sabathia0: 劉23炸他 06/28 19:45
→ eason1065: 了解 哈哈哈 06/28 19:45
推 qscxz: 今天富邦設定就是給牛棚上來走秀吧 06/28 19:45
推 s7968: 來個FO吧 06/28 19:45
→ rickas0507: 龍跟邦都是牛棚吃完局數 06/28 19:46
推 vovovo: 兩出局 坐穩了 06/28 19:46
推 zip00000: 2出局了,又要開始緊張了 06/28 19:46
→ woddy: 朱朱寶貝炸他 06/28 19:46
→ rickas0507: 朱朱寶貝炸他 06/28 19:46
推 wiork: 沒跑掉就很強 06/28 19:46
推 a1234561723: 兩出局後才是考驗 06/28 19:46
推 Lasman: 巨大的三振 大 揮 空 nice 06/28 19:46
推 virginmary: 我就不懂.引誘球沒威力的人怎麼不乾脆投給他打.打擊率 06/28 19:46
→ virginmary: 是3成不是算高嗎.被打出去有60~70%會死.為啥要投四壞 06/28 19:46
→ virginmary: 把自己弄倒 06/28 19:46
→ sabathia0: 緊張了 06/28 19:46
推 rockpepper: 大象有stuff 怕把自己投倒而已 06/28 19:47
→ rickas0507: 朱哥該炸了 06/28 19:47
→ woddy: 因為怕守備搞啊 06/28 19:47
→ sabathia0: 沒了FO 06/28 19:47
推 vovovo: 他做到了!!!! 06/28 19:47
推 ROXSMEB: 做到了 06/28 19:47
→ zip00000: 下庄 06/28 19:47
推 zxcv4321: 乾淨局給小心臟 06/28 19:48
→ a1234561723: 今天下庄了,不一樣了 06/28 19:48
→ Lasman: 大象三連斬 06/28 19:48
推 larryrock: 真難得有乾淨的一局 06/28 19:48
推 KURO1214: 很山本由伸 06/28 19:48
→ KURO1214: 投球動作 06/28 19:49
推 virginmary: 守備應該不是投手應該思考的.看球最討厭的就是4換連發 06/28 19:49
→ virginmary: 把自己弄死的 06/28 19:49
推 peter2354600: 續投呀 06/28 19:49
→ Gardenia0603: 真的續投喔 06/28 19:49
→ rickas0507: 也是要養一下土投 06/28 19:50
推 sabathia0: 疑續投? 06/28 19:50
→ rickas0507: 直接對決部長 06/28 19:50
推 pcypcy: 菜雞鐵齒喔 06/28 19:50
推 fairymomo: 沒給 06/28 19:50
推 kita2494: 對上大魔王 06/28 19:50
噓 nealchen: ? 06/28 19:50
→ woddy: 致霖要當先發,還是得過中心打線 06/28 19:50
→ woddy: 沒撿 06/28 19:50
推 runningkid: 主審….. 06/28 19:50
推 kreuz1221: ??? 06/28 19:50
→ rickas0507: 沒撿 06/28 19:50
→ Gardenia0603: 沒給 06/28 19:50
→ duct: 這顆不撿 06/28 19:50
→ rickas0507: 主審邦忙噢 06/28 19:50
→ kreuz1221: 差一點E 06/28 19:50
推 wiork: ......主審 06/28 19:50
推 lizwww: 三小 06/28 19:50
推 skipjack: 壓線哦 06/28 19:50
→ duct: 還好來得及 06/28 19:51
→ Gardenia0603: 有補救 06/28 19:51
→ a1234561723: 不差,今天低位好像都不撿 06/28 19:51
→ woddy: 劉23不要搞啊 06/28 19:51
推 Eric900911: 這顆很漂亮欸 06/28 19:51
→ rickas0507: 還好來得及 06/28 19:51
推 Joby: 上半季季末了 還要這樣搞哦 主審 06/28 19:51
噓 zxcv4321: 跑真慢 06/28 19:51
→ duct: 這接球有點醜 06/28 19:51
→ rickas0507: 劉23給你3B還很抖.. 06/28 19:51
→ skipjack: 致霖這顆曲球不錯欸 06/28 19:51
推 surelose: 實況野球會有! 06/28 19:51
→ wiork: 球到位置跟處理很快 06/28 19:51
推 barry610171: 接球超醜吧 06/28 19:51
推 muching: 劉23的守備真是蠻雷的 06/28 19:51
推 mk08281207: 難怪地瓜葉不敢亂放其他守位 06/28 19:52
推 fatdoghusky: 劉23的守備就勉強堪用而已 06/28 19:52
→ kreuz1221: 控球突然走鐘 06/28 19:52
→ skipjack: 有棒子幫你找位置 06/28 19:52
→ rickas0507: 30球差不多了 06/28 19:52
推 jsai: 開始噴了 06/28 19:52
→ woddy: 連4壞 06/28 19:52
推 pcypcy: 累了 06/28 19:52
→ skipjack: 還是先當牛好了 06/28 19:53
→ ganshins: BB了,該有人開始熱身吧! 06/28 19:53
推 virginmary: 來發奢華全壘打吧 06/28 19:53
推 sabathia0: 累了 06/28 19:53
→ woddy: 致霖:沒有錯 06/28 19:53
→ rickas0507: 20歲李致霖,還很年輕阿 06/28 19:53
→ woddy: 求DP 06/28 19:53
→ Gardenia0603: 沒力了嗎 06/28 19:53
推 mk08281207: 政禹要安撫2、3壘 06/28 19:53
→ sabathia0: 求DP 06/28 19:54
推 Din192837465: 亂撿什麼 06/28 19:54
推 nealchen: ??? 06/28 19:54
推 kreuz1221: 突然撿? 06/28 19:54
→ g44889g: 求HR 06/28 19:54
→ duct: 撿這顆又是什麼? 06/28 19:54
噓 Pekora2022: ????????????????? 06/28 19:54
→ woddy: 海一顆hi 06/28 19:54
推 terryiory: 這什麼好球帶 06/28 19:54
→ rickas0507: 還一顆 06/28 19:54
推 airiguodala: 補哨喔 撿這甚麼 06/28 19:54
→ virginmary: 還你醫科 06/28 19:54
→ angel902037: 補一顆 06/28 19:54
推 vovovo: 跨打席補哨 06/28 19:54
噓 zeze6666: 這三小啦 06/28 19:54
→ Gardenia0603: 還你 06/28 19:54
噓 Mashiro17: ??????? 06/28 19:54
噓 long0601: 又發病了 06/28 19:54
→ a1234561723: ????? 06/28 19:54
→ terryiory: 多邊形 06/28 19:54
推 onspot: 剛沒撿更低的撿 06/28 19:54
推 KURO1214: 三小 06/28 19:54
推 Jackrolling: ? 06/28 19:54
→ kreuz1221: ?????? 06/28 19:54
推 runningkid: 主審自己記得要補一顆喔 06/28 19:55
推 cyt1600: 錢公:好球帶初一十五不一樣 06/28 19:55
→ ryanwen: k味濃 06/28 19:55
噓 NinePi: 這主審好球帶也是漂浮不定 06/28 19:55
→ kreuz1221: 我看不懂這個好球帶 06/28 19:55
→ sabathia0: 多邊形 06/28 19:55
推 Franc1224: 關鍵時刻就搞你一顆,乾 06/28 19:55
→ OxFFFFFFFF: 這主審是目幹嗎 06/28 19:55
→ Gardenia0603: 東洺:隊友再不請飲料啊 06/28 19:55
→ duct: 感謝打這顆 06/28 19:55
→ woddy: FO 06/28 19:55
→ rickas0507: 沖天炮 06/28 19:56
→ sabathia0: FO 06/28 19:56
推 virginmary: 平價沖天炮 06/28 19:56
推 sonichsuan: 錢公是不是在偷臭什麼人? 06/28 19:56
推 oddhand: 控球好爛 06/28 19:57
→ virginmary: 臭光總啊 06/28 19:57
推 a1234561723: 球數多了,控球沒那麼好了 06/28 19:57
→ duct: 這局看能不能吃完,控球已經沒了 06/28 19:57
推 Roy34: 控球很飄 06/28 19:57
→ rickas0507: 30球一過控球很噴 06/28 19:57
推 larryrock: 想抓阿好喔 06/28 19:57
推 fatdoghusky: 控球飄球速也慢了 06/28 19:57
→ a1234561723: 抓阿好還是對決? 06/28 19:58
→ virginmary: 阿好很爛.抓他正常吧 06/28 19:58
→ Roy34: 居然沒打肉包 06/28 19:58
→ duct: 可以的話沒道理不對決董 06/28 19:58
→ rickas0507: 滿 06/28 19:58
推 woddy: 很敢塞 06/28 19:58
推 sabathia0: 很敢 06/28 19:58
→ rickas0507: 直球對決 06/28 19:58
→ duct: 再上壘應該要換 06/28 19:58
推 peter2354600: 界外 06/28 19:59
→ fairymomo: 繼續跑(界外 06/28 19:59
→ Gardenia0603: 界內欸 06/28 19:59
→ duct: 還好界外 06/28 19:59
→ Roy34: 差一點 06/28 19:59
推 nealchen: 抖 06/28 19:59
推 cct1121: 差點壓線 06/28 19:59
→ rickas0507: 界外 06/28 19:59
→ angel902037: 沒車到 06/28 19:59
推 chargebro: ,錢公高潮一半 06/28 19:59
推 mork8850: 錢公XDDDDDDDDDDD 06/28 19:59
→ sabathia0: 抖 06/28 19:59
推 alljerry04: 寸止 06/28 19:59
→ Gardenia0603: 咦界外喔 06/28 19:59
→ woddy: ????? 06/28 19:59
→ duct: 恐怖額 06/28 19:59
推 chichung: 喊得像是場內全壘打 06/28 19:59
推 NowQmmmmmmmm: 界外 06/28 19:59
推 aimee51126: 三壘審搖頭? 06/28 19:59
推 pcypcy: 假高潮== 06/28 19:59
推 sqweweww: 界內吧 06/28 19:59
推 jsai: 錢公冷靜 06/28 19:59
→ rickas0507: 錢公高潮高一半界外 06/28 19:59
→ sonichsuan: 繼續跑~(破音) 06/28 19:59
推 skipjack: 淦哥 06/28 19:59
→ woddy: 嚇死 06/28 19:59
→ Gardenia0603: 還真的 06/28 19:59
推 carlchang092: 打一個坑XD 06/28 19:59
推 kintaro1219: 叫成這樣 06/28 19:59
→ peter2354600: GO 06/28 20:00
推 allen0981: 鳥飛 06/28 20:00
推 f1287993: 錢公高潮被打斷 06/28 20:00
推 b0850: 整顆界外 06/28 20:00
→ duct: 天網 水 06/28 20:00
→ Gardenia0603: 沒了 06/28 20:00
→ d06: 失打 五號位 06/28 20:00
推 Jackrolling: 很像靜止畫面捏 06/28 20:00
推 oddhand: 讓小葉凹成功了 06/28 20:00
推 real7985200: 界內就追平了阿 06/28 20:00
→ nealchen: 下庄 06/28 20:00
→ sabathia0: 鳥飛 06/28 20:00
→ graceful: 還好 06/28 20:00
→ woddy: 落入天網,下莊 06/28 20:00
推 virginmary: 今天應該是涼了 06/28 20:00
推 qrqr513: 可惜 06/28 20:00
→ rickas0507: 落入天網 06/28 20:00
→ peter2354600: FO 06/28 20:00
→ winda6627: 很明顯吧。== 06/28 20:00
→ graceful: 抖了一下XD 06/28 20:00
推 HTChima: 李把富邦當兒子教訓 06/28 20:00
→ allen0981: 準備開啟光速揮棒下班模式 06/28 20:00
推 Din192837465: 沒運氣 邦涼涼的 06/28 20:00
推 fatdoghusky: 撐過去了 06/28 20:00
→ Gardenia0603: 李今天真的很強 06/28 20:00
→ rickas0507: 李致霖下班了,3局無失分 06/28 20:00
推 ctsk0302: 贏不了 06/28 20:00
→ surelose: 三局好投 連投出四個好球不保送 06/28 20:01
→ pcypcy: 高潮被掐斷,很傷身體吧?XD 06/28 20:01
推 FatZhai017: 要忘掉所有煩惱了 06/28 20:01
推 ganshins: 0好3壞能一直投好球進來對決很不錯,但也看得出來體力條 06/28 20:01
→ ganshins: 見底了,再加油吧!!! 06/28 20:01
推 ak852456: 直球只投的進紅中XD 06/28 20:01
→ sabathia0: 有勝投機會激發潛力嗎? 06/28 20:01
→ rickas0507: 李致霖下半季一軍牛棚就位 06/28 20:01
→ Gardenia0603: 今天FA鏡頭滿滿 讚 06/28 20:01
→ woddy: 邦邦一堆紅中放掉或失打,也是滿可惜的 06/28 20:02
→ rickas0507: 你相信光嗎? 06/28 20:02
推 gabriel: 怪盜靈氣來了嗎 06/28 20:02
→ pcypcy: 來盜勝投??? 06/28 20:02
→ sabathia0: 怪盜 06/28 20:02
→ duct: 褲子太緊了 剛剛那樣有點害羞 06/28 20:02
推 airiguodala: RRRRRRRRRRRRRR 06/28 20:03
推 Din192837465: 新成員 R撈 06/28 20:03
→ rickas0507: 撈哥撈的仰角太高 06/28 20:03
推 wiork: 撈很高 06/28 20:03
→ surelose: 打入池塘 06/28 20:03
→ pcypcy: 新莊水上樂園 06/28 20:03
推 yvonnewu: 怪盜 下個半局邦是王念好第一個上來打喔XDD 邦出絕招了 06/28 20:04
→ kgkg0057: 154回台max.. 06/2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