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verb.tw/PslFNxMC.jpg
在今天樂天贏中信之後 確認上半季對爪一定是勝多於敗(賽前是5-3-2 有可能被扳成5-5-2,今天賽後確認為6-3-2 ) 上半季目前各隊對戰中信戰績: 味全對中信:8勝3敗 富邦對中信:7勝5敗 台鋼對中信:9勝3敗 統一對中信:5勝6敗(即使最後一場贏 也頂多只是6勝6敗平手而已,不可能是勝多於敗) 樂天對中信:6勝3敗2和 上半季只有喵對爪 無法取得對戰優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199.21.21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44109.A.09A.html
CREA: 笑死 可憐哪 有夠廢 06/28 18:55
sasadog: 今年有點不乖 06/28 18:56
hcastray: 父慈子孝 06/28 18:56
j91526frank: 不用打就知道的事 06/28 18:56
Jyeva: 台鋼怎麼9勝?!!!好誇張 06/28 18:57
wordxp0815: 好像也不意外就是了 06/28 18:57
afa76: 對喵來說 這樣已經超乎預期了 06/28 18:57
wer85841: 真可悲 要不是爪今年爛 我看12-0都有可能 06/28 18:57
teen601638: 太粗暴了 06/28 18:58
CaminoI: 真的是只能叫爸爸 XD 06/28 18:58
CaminoI: 台鋼去年對爪就勝多敗少了 不是今年才這樣 06/28 18:58
jorgesoler: 太廢了 06/28 18:59
cjs1011: 超廢,我看已經輸到影響心理了 06/28 19:00
strikeman: 有進步就好,下半季討回來就可以了 06/28 19:00
pcypcy: 乖兒子 06/28 19:01
chocobell: 虐爪的都在前段班 06/28 19:02
dido0208: 一半一半還好,沒有講得那麼誇張 06/28 19:02
yankees733: 喵兒子 06/28 19:02
GyroZeppeli: 而且還是在亞太主場被虐殺 洲際還能贏 06/28 19:02
Jyeva: 台鋼比味全還會打爪 06/28 19:02
nsk: 6勝都是在亞太贏的? 06/28 19:03
jsai: 喵兒子 啾爸爸 06/28 19:03
uranuss: 你知道嗎,今年已經很不怕了 06/28 19:03
zephyr105: 去年全年一 06/28 19:03
aaa45629: 洪中出了名的剋爪不是新聞了吧 06/28 19:03
sky070650: 啾>爪>喵 06/28 19:04
Jyeva: 原來今年沒有很怕樂天,樂天才6勝 06/28 19:04
CannonLake: 爪墊底欸 一半一半超爛吧 06/28 19:04
Vincent0415: 孝順 06/28 19:04
starxls: 台鋼去年就虐爪了 誇張在哪 06/28 19:05
ycy023: 五成多勝率看似沒有很誇張,但要想中信今年勝率才三成多耶 06/28 19:05
flowerabby01: 父慈子孝 感人 06/28 19:05
aimee51126: 喵啾爪相剋的特性看起來還在欸 06/28 19:06
mashmabo: 在亞太不會打爪 06/28 19:06
sakurarein: 專扁兒子 06/28 19:06
caseywvt: 喵在阻止爪的狀元 你懂什麼 06/28 19:06
aimee51126: 前幾名就啾被喵打最慘 06/28 19:06
cjs1011: 餅瓜就不會應付僵局比賽,喵輸爪常常都在後段拉一坨 06/28 19:06
bluefire: 今年爪這樣成績 喵還能恐 也是厲害了 06/28 19:07
hcl00: 可憐啊 06/28 19:08
tinhanho: 去年喵沒被翻 冠軍就是爪了 06/28 19:08
casto: 喵這樣算好了吧 今年我爪夠軟了 06/28 19:08
Logleader: 爪爪狀元路的最大絆腳石 06/28 19:09
Uchiha0901: 超軟 爪的兒子 06/28 19:09
bar9527: 6勝都在亞太,爪主場0勝,真玄XD XD XD 06/28 19:09
CannonLake: 今年超爛的爪也才20勝 你看統一貢獻快1/3 很可怕了 06/28 19:09
lyt5566: 今年比較像逆子 06/28 19:09
JASONZOU: 但喵如果最後那場贏,上半季在爪主場會全勝耶(洲際휳+ 06/28 19:09
JASONZOU: 大巨蛋x2) 06/28 19:10
chiki428: 可憐 恐爪癌末期 06/28 19:11
kgkg0057: 乖兒子來 叫爸爸好.. 06/28 19:11
oxygen537: 喵兒子送幸福 06/28 19:12
Jyeva: 唉 去年要是季後賽喵贏樂天,爪就冠軍了 06/28 19:13
oxygen537: 如果一半一半 喵就算有進步了 可憐 06/28 19:13
meatballisme: 所以說爪去年沒有冠軍最大關鍵還是小文那一球 06/28 19:16
Eyrie: 爪往年戰績前段班的時候被虐正常,今年墊底爪還可以輸比贏 06/28 19:16
Eyrie: 看這個 說喵沒有恐爪的爪迷都沉默了 06/28 19:17
strikeman: 全部都會打爪爪迷豈不崩潰??? 06/28 19:17
tctv2002: 血脈壓制 06/28 19:17
premiumGT: 乖兒子 06/28 19:19
Eric54088: 喵板水桶分身仔會出現在這篇嗎 06/28 19:20
libraayu: 恐爪癌.. 06/28 19:21
lf2nick: 當然啊 爪爸爸 06/28 19:23
vini770803: 尊貴的喵75先生都還沒上一軍 06/28 19:24
u9596g12: 算很讓了 還平手 不然以前都是碾壓局 06/28 19:24
vini770803: 75萬 06/28 19:24
strikeman: 總比爪認一堆爸爸強吧... 06/28 19:24
u9596g12: 看台鋼對戰那個嚴父戰績 有夠可撥 06/28 19:25
hpfan: 太有趣了 06/28 19:25
AguTp: 喵兒子 06/28 19:26
Blanche: 還有5勝很好了啦 往年哪有這麼多 06/28 19:28
d8916780: 感覺是爪怕洪中 06/28 19:29
cool34: 拿5勝進步很多了,還有扳平的機會 06/28 19:29
onetwo01: 喵就打爪會打到球員哭出來,根本莫名其妙。 06/28 19:30
Gardenia0603: 畢竟是兒子 06/28 19:30
cool34: 開季就先在洲際拿二連勝,但後面還是原形畢露 06/28 19:30
onetwo01: 打其他隊失誤輸球情緒也不會這麼大 06/28 19:30
lionsDuDu: 統一今年少古林 安可 老胡 爪竟然只有6勝是真的廢 06/28 19:31
Link2022: 連個穩死的夾殺都會掉球 恐爪恐成這樣 以後進場真的要 06/28 19:31
Link2022: 避開對爪的場次 不然會被氣死 06/28 19:31
syw157157: 喵什麼時候打爪哭啊 06/28 19:31
dd1115dd1115: 小葉可愛小葉務實 06/28 19:31
king9122: 鬥獸棋 06/28 19:33
scorpioliu: 喵的思考邏輯被爪抓到 06/28 19:37
satoranbo: 父慈子孝,對其他隊被屌打的投手對喵喵就賽揚 06/28 19:41
jason40311: 五敗的邦邦也是爛 06/28 19:45
Vram: 上半季軟成這樣還是恐爪XD 06/28 19:46
carwhat: 謝謝你 兄弟 06/28 19:48
eric0322: 超可憐 06/28 19:51
matt40413: 快五成不錯了== 06/28 19:53
ben192726: 爪只是特別會打新球場 06/28 19:55
eatfat: 丟臉 06/28 20:00
eatfat: 爪好幾位投手靠喵吃飯 06/28 20:01
tenlove: 統一喵 06/28 20:06
hyc0725zz: 馬大打擊教練說沒在情蒐的 06/28 20:13
calculus9: 可憐 06/28 20:21
Augustus5: 爪爪還是太依賴喵喵了 06/28 20:22
Alcaraz7777: 有5勝算不錯了 不要要求太多 06/28 20:23
lionqaz: 對象爸爸要盡孝。 06/28 20:29
raine29484: 不錯了 還有機會55開 06/28 20:33
sejack: 阿不拉:爸爸 06/28 20:44
buzu: 孝順 06/28 20:49
AtDe: 被當__打 06/28 20:50
jackjoke2007: 喵喵 永遠的爪友 06/28 20:50
RHYH: 父與子 06/28 21:06
s5894143: 進步了好嗎 06/28 21:06
marty7976: 爪一兒 加油好嗎 06/28 21:09
orlando71: 都快55波了 還在兒子父子 06/28 21:10
a1234561723: 亞太被打慘,體感很差,統一主場還被中信虐 06/28 21:33
dannylin11: 喵打爪明明進步很多了 去年上半季冠軍但對戰才3勝欸 06/28 21:38
dannylin11: 標準太高了吧XD 06/28 21:38
onetwo01: 爪今年戰績跟以往差那麼多還能輸這麼多,是要怎麼牡蠣下 06/28 21:53
onetwo01: 去? 06/2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