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ear0114657: 搜華特 06/28 19:27
推 TrYshow: 不是成長太多 是之前台南球場太爛了 06/28 19:31
→ AguTp: 有底氣到熱區敢賣1480了 06/28 19:32
→ TrYshow: 就像前女友是張婷婷突然變成艾莉莎莎一樣的概念 06/28 19:32
推 zephyr105: 真意外 06/28 19:33
→ zephyr105: 本來以為跟高雄一樣慘 06/28 19:33
推 kumafez: 怎麼可能跟高雄一樣 台鋼是新球隊 統一都沒離開過台南 06/28 19:35
→ kumafez: 球迷基數就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 06/28 19:35
推 forever5291: 那些笑獅迷少的,呵呵,傻傻的 06/28 19:36
推 wryyyyyyyy: so what 06/28 19:38
推 ji4mp6: 想到剛開季一堆人要統一搬離台南現在還想要搬嗎 06/28 19:43
推 rickas0507: SO WHAT? 06/28 19:49
→ kgkg0057: 亞太取代掉舊府城 成長第一不ey..洲際爐主 衰退 也料得 06/28 19:49
→ kgkg0057: 到.. 06/28 19:49
→ cjs1011: 女生會想買票進台南球場請給Respect 06/28 19:51
推 cityman9999: 台南球場限制了球迷入場人數 06/28 19:58
→ Link2022: 超能力霸王禮拜六的熱區到現在還沒賣完 06/28 19:59
推 rotusea: so what? 06/28 19:59
→ Link2022: 禮拜六的熱區只有女孩日有賣完 票價真的太貴了 06/28 20:02
推 dbdudsorj: 看衰仔:熱潮過了就知道 (然後熱潮一直沒過 06/28 20:06
推 BenShiuan: 封印解除 06/28 20:07
→ DarkKnight: SO WHAT 06/28 20:08
推 wanger: 議員覺得台南球場就夠用了,多出來幾千人大概是阿飄 06/28 20:13
推 playskinpo: 獅迷被笑好久終於證明不是獅迷的問題 06/28 20:24
推 kintaro1219: 搜襪,還我舊球場? 06/28 20:24
→ Minihil: 亞太不只獅迷會進場阿 其他球迷平時去中北部很遠的 06/28 20:25
→ Minihil: 支持的球隊來亞太打的時候更方便 一堆爪不用衝台中 06/28 20:26
推 kax0205: 亞太停車場大又多,洲際漢神爛死 06/28 20:30
推 shing529: so what 06/28 20:42
推 wangtime: 亞太停車場推 不怕沒地方 06/28 20:54
推 lionsss: 今天票房出來後 統一將成上半季 票房第一了 06/28 21:01
推 aher2600: so what? 那是我的球場 06/28 21:33
推 blademan: So what有種繼續搞喵喵 看市長局長雙寶能找到多少營收 06/28 21:35
→ blademan: 沒有統一獅 蓋那麼貴的球場是要給鬼用 06/28 21:36
推 jsstarlight: 還一堆人不下車,慘^^ 06/28 22:08
推 yftsai: 超人力霸王為什麼貴那麼多?有什麼特別的嗎 06/28 22:09
推 yftsai: 市府搞喵喵搞到票房+40%,好喔 06/28 22:26
推 rlrbc: 主要是台南球場太老太小 06/28 22:44
→ rlrbc: *太老舊 06/28 22:44
推 cokiki: 台南真強 06/2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