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gobaseball.gogoal.com.tw/archives/75790 今天中職聯盟公告,經確認報名程序後,補增應屆北科附工外野手王乃文一名,高苑工商投 手陳昱勛申請撤銷報名,據傳,已獲得美國職棒美國聯盟豪門球隊報價,很有機會旅外發展不過陳昱勛因為沒有在前一年大聯盟註冊國際球員名單上,如果要與國外球團簽約,最快 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正式完成手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3.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49925.A.EA8.html
polanco: 美聯豪門 那不就是在說洋基? 06/28 20:32
Notif520: 豪門?洋基嗎 06/28 20:32
same60710: 洋基連簽兩個喔?! 06/28 20:32
hu6111: 還是大都會 06/28 20:33
Tanjiro: 天使隊嗎 06/28 20:33
TokyoHard: 以前資源都丟中南美、現瞄準亞歐 06/28 20:33
TokyoHard: #不一樣了 06/28 20:33
biosphere: 美聯豪門....洋基? 06/28 20:33
rappig: 美聯豪門 只想的到洋基 06/28 20:34
same60710: 標題都美聯了還大都會XD 06/28 20:34
oliverchamps: 紅襪嗎 06/28 20:34
sluggers: 大都會是國聯 06/28 20:34
tecnniv: 打亂操盤囉哈哈哈 06/28 20:34
larry227079: 美聯豪門……洋基? 06/28 20:34
Tigerchan: 洋基機會高 砸河賢勝失敗 還有錢 06/28 20:35
amos30627: 多少錢會不會養才重要 06/28 20:36
lyt5566: NYY? 06/28 20:37
polanco: 最後一句就說要用明年的額度了 洋基今年還剩300萬出頭 06/28 20:37
polanco: 不曉得會不會多簽幾個 06/28 20:37
angel902037: 洋基額度最多 06/28 20:38
Tigerchan: 哦 要明年額度喔 那洋基今年那3M大概沒得用了 06/28 20:40
encorej77107: 好奇是多少 願意承擔半年的風險 06/28 20:43
larry227079: 這半年要先蹲大學還是去業餘嗎? 06/28 20:45
frank110306: 道奇 06/28 20:52
frank110306: 喔美聯 看成美職 06/28 20:52
muching: 豪門運動家 06/28 20:56
mookiesfan: 又NTR了 賺錢迷為你好迷痛哭流涕 06/28 20:58
ZaneTrout: 聽到的傳聞就前幾天來的那隊啊 06/28 21:09
a12841: 怎樣算豪門? 你的豪門跟我的豪門有一樣嗎 06/28 21:16
ct13579: 紅襪,藍鳥的老闆錢都不少 06/28 21:29
alcloth: 洋基一個 紅襪一個 剛剛好? 06/28 21:49
chdc: 半年有什麼風險? 不想丟球都沒問題 06/28 21:51
jumperman: 現在空檔就手臂完全休息,練核心體能英文...等等 06/28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