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rkai: 無情 06/28 20:56
→ thouloveme: 新莊今天保留比賽補賽應該很多人退票了 06/28 20:56
推 Dubufan0528: 無情 06/28 20:56
推 aquapo11: 8000人看狀元爭奪戰! 06/28 20:56
推 low0511: 只打一半還有5000人?! 06/28 20:56
推 crann: 應該是原場買票數+退票+今天補賽購票後的結果.. 06/28 20:57
推 james1237741: 洲際本後看轉播畫面都空的不是嗎?還有8000人喔? 06/28 20:57
推 wolfgofff: 8088 06/28 20:57
推 cpblnpb: 8088人看吱父親霸凌爪兒子 06/28 20:57
推 KK22440000: 這場是今年上半季新莊最低的人數 沒辦法 退兩次了 06/28 20:57
→ crann: 也成了邦邦今年主場最低人數 慘.. 06/28 20:57
→ wishmax: 洲際這場有美光爸爸包場,2樓全包了 06/28 20:58
推 aquapo11: 今天天氣 新莊能開打 已經很好了 觀眾不離不棄啊 06/28 20:59
→ james1237741: 原來是包場 謝謝說明 06/28 20:59
→ angel902037: 8088 XDDDDD 06/28 20:59
推 william12tw: 二樓上次美光家庭日包票 然後延到今天 但比起沒延賽 06/28 20:59
→ william12tw: 那場大概少了五六千人 06/28 20:59
推 lionsss: 統一要成上半季票房第一了 06/28 20:59
→ william12tw: 洲際這幾場主題日延賽每場都虧五千人以上 超慘 06/28 20:59
推 carotyao: 洲際那個可惜不是在澄清湖打 06/28 21:00
推 oxygen537: 無情 06/28 21:01
推 kax0205: 一堆人沒退票吧 二樓美光很滿 06/28 21:02
→ tenlove: 8088XD 06/28 21:02
→ randy211161: 8088 故意不小心嗎 06/28 21:02
推 Joanne20821: 8088 這個有尷尬 06/28 21:04
推 YummyCurry: 8088XDDD 可惜不是在高雄 06/28 21:05
推 jumpdog5566: 548088! 06/28 21:10
→ crawd56: 無情 06/28 21:10
推 zip00000: 無情新莊 06/28 21:11
→ cho840929: 新莊這場退票很多 昨天都還有熱力區 06/28 21:12
推 stlo: 本來下午要撿便宜票進場的,結果下超大雨就算了 06/28 21:14
→ spzper: 沒想到啊 06/28 21:17
→ vini770803: 我看轉播新莊人蠻多 06/28 21:18
推 BaekJiHeon: 洲際這樣有8000? 06/28 21:25
→ a1234561723: 新莊外野相對很空,內野也跟昨天比沒滿 06/28 21:35
推 attdave: 都2026了還在看螢幕算票房(哈欠 06/28 21:37
推 yftsai: 8088! 06/28 21:42
→ sayauser: 洲際也太有情了吧 06/28 21:45
推 qwertymax56: 新莊整個濕的 有五千人滿屌的 06/28 22:01
推 tmc94: 8088 06/28 22:06
推 annatzang: 今天中午過後就開始下雨 又是週日 06/28 22:22
→ annatzang: 人少很正常 06/28 22:22
推 RealGarden: 8088 保留比賽那麼多人喔 06/28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