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blnpb: 台北伯洋只能有一位 06/28 21:02
推 YukiYuna: 台北的伯洋不太行欸 06/28 21:02
推 leftavoid: 台北伯洋今天清淤失敗 06/28 21:02
→ Puye: 伯洋告急 搶救伯洋 06/28 21:02
→ KIKUSUI: 釣魚? 06/28 21:02
推 howard1997: 搶救 06/28 21:02
推 allen0981: 終究是被藍白打假的 06/28 21:03
推 Kenny0808: 臺北的伯洋被打爆啦 06/28 21:03
→ howard1997: 被藍色打爆 06/28 21:03
推 qabc155237: 伯洋不能起 06/28 21:03
推 frank666: 擊沉柏洋 06/28 21:03
推 abc4: 這隻是第幾輪的? 06/28 21:03
→ k547382: 我們應該要打造投手生活圈,一個生態系 06/28 21:03
→ trf835rea: 伯洋不行了 06/28 21:03
→ leftavoid: 伯洋終究打不贏藍白....的邦邦 06/28 21:03
→ darvish072: 擊沉伯洋 06/28 21:03
→ leftavoid: 自培 06/28 21:04
噓 Joseph0724: 笑死 06/28 21:04
→ trf835rea: 藍白真的強 06/28 21:04
推 koye: 伯洋真慘 06/28 21:04
→ largan6075: 被藍白擊潰了 06/28 21:04
推 vovovo: 臺北的伯洋面對藍白連滾帶爬 06/28 21:05
推 acsqqx: 伯洋被藍白擊倒…球場上 06/28 21:05
推 tino0705: 出來扛砲火 06/28 21:06
推 Jackrolling: 搶救伯洋大兵 06/28 21:06
→ Divifilius: 伯洋輸給藍白了 06/28 21:06
推 guns: 伯洋沒料 06/28 21:06
推 movieghost: 伯洋好慘 直接講晚安 06/28 21:06
推 Jyeva: 推文笑死 06/28 21:07
→ ohiyo104: 清淤失敗 06/28 21:07
推 atleen: 柏洋被藍色的打爆了 哭哭 06/28 21:07
推 hcastray: 笑死 06/28 21:08
推 SpiceKey: 伯洋被藍白軍團看破手腳 06/28 21:08
→ a1234561723: 在台北被藍色打爆不是正常嗎?(疑) 06/28 21:09
→ ivan609: 就說伯洋沒料 你看 被藍色打趴了吧 06/28 21:09
推 laihom0808: 可以去內湖當清潔工了啦 06/28 21:09
推 Lisanity: 李光洙 OUT 06/28 21:10
推 seedroy: 根本投不進去啊 06/28 21:10
→ hao94: 紅色伯洋輸給了藍色 06/28 21:11
推 nacl0497: 伯洋在雙北對藍白還是不太行 06/28 21:11
推 hansopp: 柏洋終究不敵藍色力量 06/28 21:11
推 laihom0808: 根本投不下去== 06/28 21:12
推 www90173: 上次對啾就很抖了 頭部近身很多顆 06/28 21:13
→ wenfei: 推文XDD 06/28 21:13
推 kiwi47: 伯洋成功解決(壘包)塞車的問題 有料 06/28 21:16
推 Hsu1025: 紅伯洋不意外 畢竟是紅的 06/28 21:19
推 neddchiu: 藍白在新北還是太穩ㄌ 06/28 21:19
推 ramirez: 好的柏洋 06/28 21:21
推 hunng5: 看看這篇會不會漁獲量豐盛 06/28 21:22
推 lyt5566: 釣魚囉 06/28 21:23
→ Horse129: 低調投球 勿嘴 06/28 21:23
推 jackie36952: 沒辦法 誰叫你是伯洋 一定輸藍白 06/28 21:27
推 Hamazura: 釣魚文+1 06/28 21:29
推 dss1017: 台北紅孩兒伯洋 06/28 21:30
→ blues00: 怕被部長巴出去,絕招滑球丟不出來,感覺部長狀況蠻迷的 06/28 21:35
推 gogolct: 伯洋來送對方贏的 06/28 21:36
推 GBO5: 問辜狗23年落選 23味全簽自主 26轉支配 06/28 21:37
推 belili: 笑死 06/28 21:38
推 laihom0808: 伯洋保送藍白勝利 06/28 21:40
推 pups914702: 笑死 06/28 21:50
推 virginmary: 雖然伯洋不錯.但是會輸 06/28 21:52
推 k60517no1: 棒球版的風向變的真奇怪,底層太多了嗎 06/28 21:54
推 davis5566: 有人認為風向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就是底層了 06/28 21:56
推 aa97531aa: 伯洋就是爛,很明顯了吧 06/28 21:57
推 a40558473: 伯洋被藍色擊倒了 06/28 21:59
推 vltw5v: 伯洋下去 06/28 22:01
推 teramars: 低調 06/28 22:01
推 kiwi47: 風向跟自己不一樣就是底層 這種貼標籤法好像在哪個獨裁國 06/28 22:09
→ kiwi47: 家看過嘻嘻 06/28 22:09
→ jack86326: 味全準備好重返榮耀了,Make Dragons Great Again 06/28 22:11
推 ShanPan: 看到一樓就笑了 06/28 22:17
→ polanco: 推文有梗 06/28 22:20
推 tedandjolin: 說風向那個大概就是某嘎支持者那一類的水準 06/28 22:26
推 GyroZeppeli: 被藍色打倒 06/28 22:26
推 lien0972: 生態系是在哭喔XD 06/28 22:47
推 meatballisme: 今天台北的伯洋被藍白隊伍屌打 06/28 23:11
推 Jyeva: 台北伯洋 06/2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