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味全龍隊中繼投手 王伯洋 局數:0.0 面對打席:2 用球數:11 好球數:3 被安打:0 被全壘打:0 四壞球:2 死球:0 奪三振:0 失分:2 自責分:2 自責分率:2.45 每局被上壘率:1.36 伯洋今天不敵藍色的攻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0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51708.A.F0B.html
cpblnpb: 台北伯洋只能有一位 06/28 21:02
YukiYuna: 台北的伯洋不太行欸 06/28 21:02
leftavoid: 台北伯洋今天清淤失敗 06/28 21:02
Puye: 伯洋告急 搶救伯洋 06/28 21:02
KIKUSUI: 釣魚? 06/28 21:02
howard1997: 搶救 06/28 21:02
allen0981: 終究是被藍白打假的 06/28 21:03
Kenny0808: 臺北的伯洋被打爆啦 06/28 21:03
howard1997: 被藍色打爆 06/28 21:03
qabc155237: 伯洋不能起 06/28 21:03
frank666: 擊沉柏洋 06/28 21:03
abc4: 這隻是第幾輪的? 06/28 21:03
k547382: 我們應該要打造投手生活圈,一個生態系 06/28 21:03
trf835rea: 伯洋不行了 06/28 21:03
leftavoid: 伯洋終究打不贏藍白....的邦邦 06/28 21:03
darvish072: 擊沉伯洋 06/28 21:03
leftavoid: 自培 06/28 21:04
Joseph0724: 笑死 06/28 21:04
trf835rea: 藍白真的強 06/28 21:04
koye: 伯洋真慘 06/28 21:04
largan6075: 被藍白擊潰了 06/28 21:04
vovovo: 臺北的伯洋面對藍白連滾帶爬 06/28 21:05
acsqqx: 伯洋被藍白擊倒…球場上 06/28 21:05
tino0705: 出來扛砲火 06/28 21:06
Jackrolling: 搶救伯洋大兵 06/28 21:06
Divifilius: 伯洋輸給藍白了 06/28 21:06
guns: 伯洋沒料 06/28 21:06
movieghost: 伯洋好慘 直接講晚安 06/28 21:06
Jyeva: 推文笑死 06/28 21:07
ohiyo104: 清淤失敗 06/28 21:07
atleen: 柏洋被藍色的打爆了 哭哭 06/28 21:07
hcastray: 笑死 06/28 21:08
SpiceKey: 伯洋被藍白軍團看破手腳 06/28 21:08
a1234561723: 在台北被藍色打爆不是正常嗎?(疑) 06/28 21:09
ivan609: 就說伯洋沒料 你看 被藍色打趴了吧 06/28 21:09
laihom0808: 可以去內湖當清潔工了啦 06/28 21:09
Lisanity: 李光洙 OUT 06/28 21:10
seedroy: 根本投不進去啊 06/28 21:10
hao94: 紅色伯洋輸給了藍色 06/28 21:11
nacl0497: 伯洋在雙北對藍白還是不太行 06/28 21:11
hansopp: 柏洋終究不敵藍色力量 06/28 21:11
laihom0808: 根本投不下去== 06/28 21:12
www90173: 上次對啾就很抖了 頭部近身很多顆 06/28 21:13
wenfei: 推文XDD 06/28 21:13
kiwi47: 伯洋成功解決(壘包)塞車的問題 有料 06/28 21:16
Hsu1025: 紅伯洋不意外 畢竟是紅的 06/28 21:19
neddchiu: 藍白在新北還是太穩ㄌ 06/28 21:19
ramirez: 好的柏洋 06/28 21:21
hunng5: 看看這篇會不會漁獲量豐盛 06/28 21:22
lyt5566: 釣魚囉 06/28 21:23
Horse129: 低調投球 勿嘴 06/28 21:23
jackie36952: 沒辦法 誰叫你是伯洋 一定輸藍白 06/28 21:27
Hamazura: 釣魚文+1 06/28 21:29
dss1017: 台北紅孩兒伯洋 06/28 21:30
blues00: 怕被部長巴出去,絕招滑球丟不出來,感覺部長狀況蠻迷的 06/28 21:35
gogolct: 伯洋來送對方贏的 06/28 21:36
GBO5: 問辜狗23年落選 23味全簽自主 26轉支配 06/28 21:37
belili: 笑死 06/28 21:38
laihom0808: 伯洋保送藍白勝利 06/28 21:40
pups914702: 笑死 06/28 21:50
virginmary: 雖然伯洋不錯.但是會輸 06/28 21:52
k60517no1: 棒球版的風向變的真奇怪,底層太多了嗎 06/28 21:54
davis5566: 有人認為風向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就是底層了 06/28 21:56
aa97531aa: 伯洋就是爛,很明顯了吧 06/28 21:57
a40558473: 伯洋被藍色擊倒了 06/28 21:59
vltw5v: 伯洋下去 06/28 22:01
teramars: 低調 06/28 22:01
kiwi47: 風向跟自己不一樣就是底層 這種貼標籤法好像在哪個獨裁國 06/28 22:09
kiwi47: 家看過嘻嘻 06/28 22:09
jack86326: 味全準備好重返榮耀了,Make Dragons Great Again 06/28 22:11
ShanPan: 看到一樓就笑了 06/28 22:17
polanco: 推文有梗 06/28 22:20
tedandjolin: 說風向那個大概就是某嘎支持者那一類的水準 06/28 22:26
GyroZeppeli: 被藍色打倒 06/28 22:26
lien0972: 生態系是在哭喔XD 06/28 22:47
meatballisme: 今天台北的伯洋被藍白隊伍屌打 06/28 23:11
Jyeva: 台北伯洋 06/2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