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nhailoveu: 喵喵放槍吧 現在只有第二指名穩定在一軍 06/28 21:12
推 geoemia: 這年海龜沒一個肉腳 06/28 21:13
推 koppe: 邦邦內野兩位 之後都要去外野奔跑了 06/28 21:13
推 eason1065: 股票抱個五年總該噴出了吧,光哥有料 06/28 21:13
→ a1234561723: 如果不看一年的話,那其實有三隊都拿冠有貢獻了 06/28 21:13
推 jackyht: 8 輪受傷前也是主力牛棚 06/28 21:13
推 cpblnpb: 6指去喵嗎 06/28 21:13
推 green0616: 胡大哥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吃一堆局數 06/28 21:13
推 encorej77107: 螃蟹的代表作 06/28 21:14
→ larry227079: 楊強森現在在統一 06/28 21:14
推 abc4: 笑死 兄弟寧願選陳志杰也不選李子強 06/28 21:14
推 anthony67: 富邦有料 06/28 21:15
推 DaikanYoh: 想不到吉利的順位 這麼後面 06/28 21:15
→ ringtweety: 有些人會說是因為第一順位 但是拿邦下一輪跟其他隊上 06/28 21:15
→ ringtweety: 一輪比 也算選的不錯了吧? 06/28 21:16
推 EricOu0218: 我喵有點慘,不過至少有選到未來10年的主戰捕手…… 06/28 21:16
→ kin6150: 統一不缺捕手啊 再選一次還是投手吧 06/28 21:16
推 larry227079: 而且當時統一蠻缺先發的 06/28 21:17
→ caseywvt: 富邦真的很會選 06/28 21:17
→ baobao18: 這幾個是要養個X 06/28 21:18
推 eunhailoveu: 胡大哥也只有2022吃很多局 而且其實當年防禦率就是 06/28 21:18
→ eunhailoveu: 聯盟平均而已 其他年都低於平均 06/28 21:18
推 base31105: 邦邦這年真的選得超好,但前提是要遇到伯樂 ,大王遇 06/28 21:18
→ base31105: 到晃哥惜才才有機會讓他這樣打 06/28 21:18
→ baobao18: 喔喔原來你是指邦邦的234 06/28 21:19
推 Uncontinue: 撈當年味全很藏+他二軍其實打得很普 06/28 21:19
→ cutbanana: 笑死 李子強給爪選走搞不好早就變牛棚福袋然後釋出了 06/28 21:19
→ junhai: 李東洺也是今天才熬出頭的 前幾年被嫌到烙賽 06/28 21:20
推 Jyeva: 原來邦邦選超好 06/28 21:20
推 Roy34: 以建隊完整性 邦這年確實很重要 06/28 21:20
→ inb: 超好笑得利的時候就出來講 那前要付江的薪水再加沒養出來怎 06/28 21:20
→ inb: 麼都不提 06/28 21:20
推 randolph499: 這年選的很好 不少球評都認同吧 06/28 21:20
→ junhai: 又有人發病了… 06/28 21:21
→ inb: 好啦 邦邦超會選秀 錢公是要得到這個稱讚嗎 06/28 21:21
推 FatZiiiii: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誰有冠誰就有料 06/28 21:21
→ Roy34: 撈哥 張翔 張仁瑋 這年其它隊比較有成績的球員 06/28 21:22
推 YukiYuna: 螃蟹最後的波紋 06/28 21:22
→ a1234561723: 其實當年有人說過富邦那年選的不差啦 06/28 21:22
→ Roy34: 怎推文有人崩潰 06/28 21:22
推 Horse129: 李被兄弟選走 現在大概在一軍當敗處 06/28 21:22
→ a1234561723: 但中職回過頭來看,養成和使用還是佔很大要素 06/28 21:22
→ ringtweety: 今年就21幫助邦戰績很大啊 為何不能說? 06/28 21:23
推 WestRiver0tp: 幾年後來看,富邦選最好 06/28 21:23
推 eason1065: 這年234輪的只有富邦能成為主力欸 06/28 21:23
推 encorej77107: 選秀+養成都是必要的啦 但首先你要選對人 有天分 06/28 21:23
→ a1234561723: 同一個選手就算給不同隊選去,也不一定複製一樣成績 06/28 21:23
→ larry227079: 尤其你去跟前後幾年富邦對比就更明顯 06/28 21:23
→ encorej77107: 養成你可能被耽誤1-2年 天分夠還是有機會打出來 06/28 21:23
→ a1234561723: 以前富邦被扣病,不只選秀問題 06/28 21:24
推 same60710: 這年真的很有趣 06/28 21:24
→ encorej77107: 像富邦那種放槍年 就是想凹都凹不會來 06/28 21:24
→ a1234561723: 養成和使用,在今年以前都是被討論被爛的話題 06/28 21:24
→ larry227079: 話說這年要不是6海龜真的小年 06/28 21:24
推 StonesThrow: 放槍哥又要高談闊論了 06/28 21:25
推 dsauqt: 其實岳少華也不錯 06/28 21:25
→ dsauqt: 只是被玩壞 06/28 21:25
→ encorej77107: 這年就是富邦選完就被評選很好的一年 06/28 21:26
→ encorej77107: 然後今年換到對的教練 剛好一起打出來 06/28 21:26
推 hao94: 歐巴第五輪 06/28 21:26
推 Handsomeman: 你說喵選的差也還好啊 因為幾乎只有邦的有打出來 06/28 21:28
→ Handsomeman: 要選張翔就沒有董跟張仁瑋 張當初也是被爪刻意卡 06/28 21:28
→ Handsomeman: 董外野手不需要啊 那就剩東77放槍而已還好吧 06/28 21:28
推 hu610346: 撈哥這麼後面…以結果論是誰放槍? 06/28 21:29
推 kurotuna: 該還螃蟹公道了吧 06/28 21:29
推 mt: 這年剛選完,當時就一致認為富邦選的不錯了 06/28 21:30
推 SpringOcean: 一堆天才都以為2021年的人知道2026發生什麼事,既然 06/28 21:31
→ SpringOcean: 本版這麼多能預知未來的人,能不能先告訴我明天哪支 06/28 21:31
→ SpringOcean: 股票會漲停? 06/28 21:31
→ lyt5566: 螃蟹有料 06/28 21:32
→ larry227079: 如果你去看當時各隊隊形那撈哥掉到味全算預期之內 06/28 21:32
推 Sandoval: 放槍還好吧 沒有那種林泓育 朱育賢 那種後段MVP大砲 06/28 21:35
推 oxygen537: 回前幾樓 明天應該不會有股票漲停 06/28 21:35
→ Sandoval: 真的選得好的要像米糕那種精準後段眼光 06/28 21:35
→ larry227079: 中後段沒人會說放槍吧 06/28 21:36
→ Sandoval: 也沒有像王柏融 那種前段放槍 06/28 21:37
→ Sandoval: 撈哥倒是有點像放槍 這種重砲1-5 06/28 21:39
推 encorej77107: 朱立人 選前像地雷阿 葉藏得很好 06/28 21:40
→ encorej77107: 而且他的訪談來看 進味全也是最適合他的 06/28 21:40
推 wglhe: 先拿個冠軍來看看 06/28 21:41
推 wolfgofff: 好狂的選秀 幾乎都主力 06/28 21:42
推 Sandoval: MVP級打者 MISS真的放槍 06/28 21:42
推 Uncontinue: 講那年選的今年收成變重要主力怎麼也有人崩潰 06/28 21:44
→ duct: 其實每一隊都有選很神的一年 2016喵2017吱2018爪2019龍 06/28 21:48
→ duct: 當然也都有選超爛的年度XD 06/28 21:49
推 rain0212: 狀元選比人家好是很奇怪的事嗎? 06/28 21:53
→ rain0212: 選的好養的不錯所以才有今年開花,好事啊 06/28 21:54
推 grant1611: 狀元選比人家好很怪嗎? 06/28 22:01
→ grant1611: 是的xD QAQ 06/28 22:01
推 kotetsu: 去年拿這張出來 邦是被笑的 06/28 22:18
推 dedager1110: 喵喵七輪之前還跑去邦邦當翻譯 06/28 22:23
推 garry79618: 爪有呂拿兩冠…阿瑋也養出來了是不知道誰放槍啦 06/28 22:25
推 Jyeva: 李東洺第五輪!!!!! 06/28 22:48
→ JKjohnwick: 這年邦邦選超好欸 06/28 22:49
→ JKjohnwick: 果然養成真的有差 06/28 22:49
→ JKjohnwick: 可是第一輪選個江少慶,整個評價直接爛掉 06/28 22:50
→ JKjohnwick: 李被兄弟選走,現在應該已經在名單外去別對了啦 06/28 22:50
→ JKjohnwick: 第一輪投手都養不出來,何況第五輪 06/28 22:50
推 Sandoval: 東77被爪選走 大概變陳琥 06/28 22:51
推 MELOEX: 東77被爪選走 就沒有7了吧 06/28 22:57
推 rolleiman: 喵迷一直在頌小潘,看看這年選得跟屎一樣,富邦選的超 06/28 22:59
→ rolleiman: 強。 06/28 22:59
推 JKjohnwick: 77被爪選走,一定比陳虎還爛 06/28 23:13
→ JKjohnwick: 主要是邦邦有養出一些東西啊,你如果繼續給鋒瓜 06/28 23:14
→ JKjohnwick: 那每年都馬選很爛 06/28 23:14
推 alecgood: 又來了!先得個總冠軍再來吹養的好啦!你邦每次有點成 06/29 00:06
→ alecgood: 績就開始吹今年不一樣了!還不膩喔!然後球季結束又在 06/29 00:06
→ alecgood: 明年復明年…得總冠軍前先學會低調好嗎… 06/29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