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kimtommy: 中職成長幅度最少 有機會今年負成長06/28 21:25
→ sqweweww: 中職就看大巨蛋場次阿,今年剛好亞太撐住06/28 21:29
推 sis720325: 不至於負成長 大巨蛋下半季好像比較多場06/28 21:31
推 ubei: 大巨蛋下半季場次一堆啊..06/28 21:32
推 a47929: 邦邦如果沒有受限新莊球場不知道可以到多少06/28 21:34
推 d8916780: 結果大巨蛋開業後,打職棒真的只是附帶功能,真搞笑06/28 21:37
推 a1234561723: 話說韓華今年沒那麼狂了?去年人數好像很猛06/28 21:41
去年 16875 滿場17000
今年 16953 滿場17000
→ kgkg0057: 58場蛋內 有近7成在下半季..能否過11k+..下半季仍有望.06/28 21:41
→ kgkg0057: .前提爪戰績要能爬起...06/28 21:41
推 larry227079: 韓華去年搬到新球場啊06/28 21:42
→ a1234561723: 韓華去年不只新球場效應,連戰績也是爛好久噴發06/28 21:43
→ a1234561723: 是沒想到今年人數好像沒去年好??06/28 21:43
※ 編輯: zxc906383 (1.162.23.165 臺灣), 06/28/2026 21:43:35
→ larry227079: 結果反而還上升了一點XD 06/28 21:44
推 kgkg0057: 韓華主場 就17k,16983 含平日滿座率超過98%,比滿座率 06/28 21:45
→ kgkg0057: 沒第一 lg也不敢稱第二 了.. 06/28 21:45
→ a1234561723: 沒注意到人數上限問題 06/28 21:45
推 liaon98: 富邦味全都是接近滿座 06/28 21:47
→ AquaSKY: 阪神近年的戰績就是穩穩每場滿座 票也早賣完了 06/28 21:48
推 ErrMan001: 中職的球場都太小了 06/28 21:48
推 flash33: 跟球場大小無關吧 臺灣就是三個裡面經濟最差 均薪最低的 06/28 21:57
→ flash33: 飯都吃不飽了 哪還有錢花在休閒娛樂上 06/28 21:58
推 wolfgofff: 沒想到樂天還蠻強的 06/28 22:26
推 za75za50za02: 這排名真是涇渭分明 06/28 22:56
推 borhaur: 人口基數就那樣 06/29 02:21
推 s128222582: 你看這人數 還要繼續異想天開要球團自建球場? 06/29 03:03
推 s128222582: 球場還小咧 塞都塞不滿 上座率敢攤開來看嗎? 06/29 03:07
→ Arodz: 邦可以考慮賣站票 記得以前容量是12500 賣1千張站票OK吧 06/29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