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threads.com/@tsna.ig/post/DaIVAtIGvQM 陳柏凱談投入中職選秀原因  進中職後想跟張育成請教打擊以及守備觀念 另外提到中職最景仰的是張志豪賢拜 因為年紀那麼大還這麼拼 真的是很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3.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653325.A.A33.html
Allenhsieh: 太明顯了吧 06/28 21:29
polanco: 確定了? 06/28 21:29
Allenhsieh: 搞不好真的是邦邦喬的 06/28 21:29
jasper666: 穩了 06/28 21:30
caseywvt: 還能不是他嗎 06/28 21:30
lyt5566: 穩到不行 06/28 21:30
a0987761110: 年紀太小被套話到了XD 06/28 21:30
caseywvt: 喬來給後面選怎麼可能 06/28 21:30
abc4: 富邦又不缺內野 選這隻幹嘛? 06/28 21:31
junhai: 不藏了 06/28 21:31
same60710: 志豪:…謝謝你嘿:) 06/28 21:31
junhai: 富邦也有一隻同為游擊的老鬼還在打 06/28 21:31
blues00: 看簽約金多少!然後看能不能進實驗室,n7沒釘子看的很燥 06/28 21:32
punkXU: 看看富邦游擊這樣子叫不缺中線嗎 06/28 21:32
godtim: 穩了 06/28 21:32
ivanlsag: 富邦游擊超缺欸 06/28 21:33
senscircadvs: 講這麼直白,富邦是內定了嗎? 06/28 21:33
Klauhal: 選了也要線練個幾年,池要加油了 06/28 21:34
kingianlin: 邦邦現在SS叫池恩齊你確定不缺 06/28 21:34
encorej77107: 打守都可以請教部長 06/28 21:34
vovovo: KY躺了之後,邦二的游擊就幾乎是跑車在吃 06/28 21:35
kingianlin: 二軍是小跑車跟報銷的楷佑 06/28 21:35
penta: 根本沒在演XD 06/28 21:35
ka914023: 邦是不缺角落內野 游擊很缺 06/28 21:35
Znps: 穩了 06/28 21:36
umimakeup: 穩了 06/28 21:36
angel902037: 哈哈哈哈哈 06/28 21:36
angel902037: 柏凱:部長請教我 06/28 21:36
wangtime: 邦選SS 也沒錯~池恩齊看久了還是抖 06/28 21:37
Allenhsieh: 這隻如果SS能頂上根本超補 06/28 21:37
ewing7517: 邦邦未來游擊大物 06/28 21:38
PCC2003: 不演了,直接爆雷 06/28 21:38
zx246800tw: 穩 06/28 21:38
s7968: 剛剛才下注狀元是內野 06/28 21:39
wolfgofff: 拜碼頭喔 06/28 21:39
cano0022: 永田也可以選 先擋著用 池我太失望了 06/28 21:40
lyt5566: 樂透不是猜油龍嗎? 06/28 21:41
caseywvt: 邦補上游擊打線真的沒弱點了 06/28 21:42
koye: 穩爆了 06/28 21:42
crawd56: 爪迷 穩了 06/28 21:42
LAN620: XD 被套到 1-1結果出來了 06/28 21:44
Din192837465: 這太明顯了 06/28 21:46
koflll: 爪迷 完了 你邦要大放槍了 06/28 21:48
Lasman: 進職棒有很多前輩可以請益,像江坤宇就是很好的榜樣 06/28 21:51
Lasman: 選前煙霧彈看看就好啦,沒人會透露這些的 06/28 21:52
stacy99love: 這….算內線嗎?哈 06/28 21:55
Federer56: 可以請教王拔跟育成 06/28 21:55
Sandoval: 狀元? 06/28 21:59
Sandoval: 邦邦奪冠最後一張拼圖 邦邦超缺SS 06/28 22:00
mookiesfan: 大家都說旅外選了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但這種不能量化 06/28 22:00
mookiesfan: 的好處要怎麼算? 06/28 22:00
nacl0497: 突然掉轉槍頭沒意外就是喬來的 06/28 22:01
kgkg0057: 昱勳退了 狀元穩了..?? 06/28 22:01
Tads: 樓上那個本來就不在狀元選項裡吧 我看很多模擬選秀他連一輪 06/28 22:04
Tads: 都沒上 06/28 22:04
fosil: 陳根本站不了游擊, 而且棒子不夠大 06/28 22:05
fosil: 但也沒有其他更好的選項了 06/28 22:05
AirLee: 角落還有21歲好哥 卻游擊 06/28 22:06
encorej77107: 看你要甚麼程度的游擊吧 應該是不可能像江 06/28 22:07
encorej77107: 中規中矩站個60場幫助就會很大了 06/28 22:08
Sandoval: 八成曾子祐就很猛了 06/28 22:09
encorej77107: 他的棒子怎麼可能不夠大 可發展空間還很大 06/28 22:10
jerrychien06: 本來狀元就穩陳的 06/28 22:11
encorej77107: 類型不一樣 06/28 22:11
alex813: 穩了吧 06/28 22:12
alex813: 看影片怎麼有點像TOTA XDD 06/28 22:15
waterpoise: 池恩齊的天花板大概就現在這樣了 堪用的替補但不到一 06/28 22:36
waterpoise: 級主力球員的等級 06/28 22:36
ash9911911: 狀元穩中穩 06/28 22:37
NewPacers: 不意外阿 狀元穩了 06/28 22:39
bryen: 太明顯了吧 06/28 22:40
kuaiphoto: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這麼快就被弄出來了 06/28 22:51
yujuismylove: 富邦的中線深度長那樣 06/28 22:58
yujuismylove: 說不缺內野= = 06/28 22:58
g44889g: 穩到不行 06/28 23:11
CCY2000: 邦邦喬好了 06/28 23:21
Gardenia0603: 邦邦中線真的能扛的沒幾個 06/29 00:46
SergioRod: 能養起來的話富邦陣容滿完整的 06/29 00:46
benson96968: 直接當狀元 被套話了嗎xd 06/29 00:51
aray0625: 如果是去年的邦邦還會這樣說嗎 06/29 00:56
tzcoba01: 最後一刻才報名 喬的機率有87%吧 06/2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