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4: 兄弟要過氣了 06/28 21:47
推 CREA: 喵喵竟然有這一天 06/28 21:48
→ Gardenia0603: 亞太真的讚 06/28 21:48
推 junhai: 記得4,5月的時候 還一堆人說大巨蛋過氣了 結果還不是成長 06/28 21:48
推 tnsshscsa: 獅迷不是最少的嗎?(反串要註明) 06/28 21:49
推 larry227079: 死守老台南迷現在臉不知道多腫 06/28 21:49
推 oxygen537: 亞太是真的香 06/28 21:50
推 bryantjet: 如果有飲食,應該可以再往上 06/28 21:51
→ spzper: 屌打 06/28 21:51
推 icekimtommy: 亞太怎麼上去 明年就怎麼下來 06/28 21:52
推 godtim: 亞太真的香 06/28 21:53
推 Friedman: 油龍今年還沒用過假日大巨蛋下滑可理解 爪爪就很明顯是 06/28 21:54
→ xephon: 統一巨蛋表現不佳,仍能登頂 06/28 21:54
推 WeGoStyle: so what (反串要註明) 06/28 21:54
→ Friedman: 打太爛讓一堆戰績迷都不進場了 06/28 21:54
推 noyuri1006: 味全不是第一名嗎?怎麼下跌? 06/28 21:56
推 Chailease666: 亞太根本還沒認真搞 還有空間往上 06/28 21:56
→ duct: 下跌就還沒排到周末大巨蛋主題日 看看天母主場成長多少 06/28 21:57
→ larry227079: 味全今年還沒有大巨蛋假日場嗎? 06/28 21:57
推 cutbanana: 洲際幾乎向下吞一根了... 06/28 21:57
推 hpfan: 亞太太香囉 06/28 21:57
推 icekimtommy: 味全等假日大巨蛋 會補正 06/28 21:57
推 Y225: 亞太假日的進步空間非常大 06/28 21:57
推 wolfgofff: 亞太根本不會下來好嗎 那個地點太香 06/28 21:58
→ Y225: 亞太就看假日怎麼吸引外地人 06/28 21:58
→ Gardenia0603: 龍隊還沒吧 就兩次週間而已 跟中信那是他們主場 06/28 21:58
推 Sandoval: So What 06/28 21:58
→ icekimtommy: @@ 今年過完 亞太紅利就會消失了阿 06/28 21:58
推 jack801016: 台南棒球場容納量真的太少了 06/28 21:58
→ Sandoval: 西瓜市長: 06/28 21:59
→ pl726: 黃鎖滑表示 06/28 22:00
推 Friedman: 統一多了幾個年輕的UniGirls新面孔應該也對票房有些幫助 06/28 22:00
推 Y225: 亞太可以拼假日至少15000 06/28 22:00
→ kgkg0057: 24年拼獲世冠後 舊府城的場內種種就把南喵米給侷限住罷 06/28 22:00
→ kgkg0057: 了, 場均大家能都成長,也不用小看南喵 30來年喵米 06/28 22:00
→ kgkg0057: 養成 爪米也不是不清楚的.. 06/28 22:00
推 Din192837465: 擺脫老台南喵迷情勒 亞太如預測衝出好的數字 06/28 22:01
推 westlml: 如果亞太三壘不要太曬 人應該會更多 06/28 22:01
推 wolfgofff: 安南新市永康去那都超方便 離高速公路又近 06/28 22:02
推 sluggers: 市議員蔡育輝哭暈在廁所 06/28 22:02
→ Gardenia0603: 亞太除非5點打 不然三壘真的曬昏 06/28 22:02
推 beast1969: 兄弟怎麼了 大警訊 06/28 22:02
推 westlml: 吸了不少南科和北台南 交通真的太香 尤其平日下班過去剛 06/28 22:03
→ westlml: 好 06/28 22:03
推 kncc31: 亞太不會不方便我開車反而輕鬆 06/28 22:03
推 wwwwwwrays: 台鋼今年的戰績 澄清湖竟然衰退... 06/28 22:03
→ larry227079: 台鋼主場經營還有待加強 06/28 22:04
推 wplinwp: 今年以前你跟我說喵第一 我是絕對不信 06/28 22:04
推 westlml: 光交通時間只需以前的一半 住麻豆20分就到亞太 到台南球 06/28 22:05
→ westlml: 場起碼一個小時 在市區走走停停 06/28 22:05
→ jk2233: 就算有新球場紅利,這人數應該也是超乎預期 06/28 22:05
推 MeluMo: 亞太真香 06/28 22:06
→ westlml: 只知道台鋼啦啦隊人很少 平日只有六人? 06/28 22:06
→ larry227079: 對啊人數上升在預期之中但沒想到這麼多 06/28 22:07
推 loveinmars: 天母該搞了 06/28 22:07
推 alonzohorse: 台鋼今年戰績沒進步,人退步也不意外 06/28 22:07
推 klunlinlin: 活久見 06/28 22:09
推 koye: 邦邦被新莊球場限制了 06/28 22:09
→ jk2233: 上次周六對兄弟接近一萬八千人,球團可能以前也沒想過 06/28 22:09
推 ivan609: 看台南球場換亞太成長多少 邦邦該知道新莊真的太小了吧 06/28 22:09
推 CactusFlower: 說真的 亞太現在還一堆東西可以再加上去 06/28 22:11
推 BJshow: 老實說新莊跟天母都不太夠用了 06/28 22:11
推 Friedman: 邦邦若有兩萬人等級球場應該能登頂 現在只能等不知猴年 06/28 22:11
噓 ShanPan: 台南議員表示: 06/28 22:11
→ Friedman: 馬月才能完工的新北大巨蛋了 06/28 22:12
推 lin821: 想不到啊 竟然有這天 06/28 22:12
→ CannonLake: 新莊上不去了啊 球場限制了富邦 06/28 22:12
推 jk2233: 澄清湖去年這個時間點是7261人 06/28 22:13
推 aszxcvn: 人氣喵 06/28 22:13
→ CannonLake: 以前老台南也一樣 怎麼爆改都卡在球場極限 06/28 22:13
→ larry227079: 富邦要再突破大概要等新北蛋 06/28 22:14
→ jk2233: 上半季的話其實有進步,要看暑假能不能補一點票房 06/28 22:14
推 paul2049: 搜化 06/28 22:14
推 taebo: 扯 06/28 22:14
推 aling1205: 換到亞太就第一,不是ㄧ堆外地說交通爛沒人XDD 06/28 22:14
噓 Airman1030: 一堆人之前在那邊嘴交通嘴市長 現在怎麼又香了 06/28 22:14
→ Gardenia0603: 北台南去亞太真的比台南棒球場方便不少 06/28 22:14
推 zxcc79: 阿娘喂 06/28 22:15
推 derek2szr: 亞太拜托夏天五點再開賽 06/28 22:15
→ larry227079: 嘴市長是別的問題= = 06/28 22:15
→ Gardenia0603: 交通那點統一弄得很好啊 接駁車幫助非常大 06/28 22:15
推 a26893997: 味全可以假油一點嗎 戰績都第一了欸 06/28 22:16
→ CannonLake: 做撒尿牛丸喔 球場人數跟台南市政府兩件事好嗎 06/28 22:16
→ a26893997: 加油啦 選字在搞 06/28 22:16
推 alonzohorse: 交通又不是市長弄好的,統一自費搞接駁耶 06/28 22:16
→ larry227079: 味全也是受限球場啊 06/28 22:17
推 GoodGoodEat: 到底真的假的 37年了 統一終於... 06/28 22:17
推 type1: 還不是靠我喵 06/28 22:17
推 liaon98: 跟老台南比 起跑點又不同 老台南又不是2萬5千位子 06/28 22:17
推 tangmeme: 解開束縛器的喵喵 06/28 22:19
推 BJshow: 看看so what把場外吃的搞掉還沾沾自喜 06/28 22:20
→ CannonLake: 打個界外球都要下雪 空間悶 視野死區 老一堆先天無解 06/28 22:20
噓 hsr7016: 某人是不是想趁機偷洗白市長阿 06/28 22:20
→ hsr7016: 人很多 結果SO WHAT把場外攤販的事情弄到我吃不到你也別 06/28 22:20
→ hsr7016: 想吃 不就好棒 06/28 22:21
推 sluggers: 老台南就是內野座位數太少才會在近十年票房墊底 06/28 22:21
推 jerrykyo: 只要南科和周邊繼續成長,亞太就能吃很久老本…… 06/28 22:22
推 o48613: 喵迷真的蠻鐵的 以前在台南 最低人數就贏洲際了 在地行銷 06/28 22:23
→ o48613: 也做的不錯 06/28 22:23
→ JASONZOU: 爪還白白損失一堆假日票房耶 06/28 22:24
推 bjtr: 亞太交通的確很爛XD 可能是第一年紅利 06/28 22:28
→ rotusea: 百萬.....喵迷?? 06/28 22:29
推 starxls: 謝謝緯創家人= = 06/28 22:29
推 ctes940008: 亞太也太強了吧 06/28 22:30
推 rotusea: 喵迷人再多,對西瓜來說還是so what 06/28 22:31
推 Augustus5: 太神啦 06/28 22:31
推 tom80114: 亞太香 坐等富邦新城堡 06/28 22:31
推 yftsai: 到現在還有老台南迷在嘴硬呵呵 06/28 22:31
推 steffihsueh: 我喵登頂 unbelievable 06/28 22:32
推 sasintw: 亞太地點好 吃到台南兩個人口最大的區 06/28 22:33
推 bill0829: 中信樂天真慘 靠K-pop歌迷、靠市民都救不了 06/28 22:33
→ sasintw: 不過那也是賴前市長的功勞 與西瓜無關 06/28 22:33
推 kame2019: 新莊快要天天滿場了 06/28 22:34
推 yftsai: 場外吃的明明就是獅迷發起抵制才沒有的笑死 06/28 22:35
推 Augustus5: 阿油是怎樣,都封王了怎麼反而還倒退嚕XDD 06/28 22:36
→ Augustus5: 吱吱會慘嗎?還是正成長阿 06/28 22:36
推 bill0829: 吱吱正成長就煙霧彈吧 市民灌水一堆 06/28 22:37
推 adolph666: 洲際怎麼這麼慘 06/28 22:38
推 yaki049: 亞太真的超方便 外圍吃的弄起來還會增加 06/28 22:38
推 kapture2204: 奇怪的攤商怪人抵制喔 06/28 22:39
→ kapture2204: 都說是有力人士的攤仔頭了 06/28 22:40
推 tom3333: 等球季結束在吹吧!還有下半季 06/28 22:40
推 bill0829: 台南體育局長真慘 06/28 22:41
推 yftsai: 下半季應該會下修一些,但保住一萬應該是沒啥問題 06/28 22:42
推 aalittle: 還好意思講抵制喔,一開始不是笑說鍵盤抵制 06/28 22:42
→ jk2233: 再來就會說還有明年,還有後年,還有大後年 06/28 22:43
推 CaminoI: 亞太超猛 06/28 22:43
→ CaminoI: 天母其實增加很多 只是大巨蛋主場少了吧 06/28 22:43
→ CaminoI: 我是說龍的場均 06/28 22:44
推 bill0829: 說要抵制的來鬧的吧 大概不是中職迷 06/28 22:44
推 cjo76223: 爪爪居然也有這一天 再不用心啊 06/28 22:45
→ AguTp: 講下半季會下修的人是認真的? 是不是不知道還有基哥引退賽 06/28 22:45
→ yftsai: 不就是抵制到攤商虧錢不敢來? 06/28 22:45
→ bill0829: 之前還有攤商想抵制 現在應該超後悔XD 06/28 22:45
推 JKjohnwick: 統一就缺一個大球場阿 06/28 22:45
推 rotusea: 喵迷抵制讓攤商消失?是不是太久沒被教育,當大家都是容 06/28 22:45
→ rotusea: 易被洗腦的金魚?被獅板水桶的造謠哥布林? 06/28 22:45
推 glacierl: 喵喵真的是被老台南球場拘束太久了 06/28 22:45
噓 bdgnrd0103: 再笑喵喵球迷少啊 06/28 22:46
推 BJshow: Sowhat 搞的攤販自己知道啦 別再亂洗記憶 06/28 22:46
→ jorgesoler: 我喵竟然有這天 06/28 22:46
→ JKjohnwick: 新北要等兩萬人球場只能慢慢等 06/28 22:46
→ yftsai: 上半季有兩次爪周末三連戰,也是票房最好的幾場,下半季沒 06/28 22:46
→ yftsai: 了 06/28 22:46
→ rotusea: 台南市政府用下作的手段禁止原有合作廠商,這一段當大家 06/28 22:46
→ rotusea: 都忘了? 06/28 22:46
推 wolfgofff: 想蓋新球場的趕快蓋吧 事實證明大球場就是香 06/28 22:46
→ yftsai: 還有一場是亞太開幕戰,扣掉這幾場的平均大概是下半季預 06/28 22:48
→ yftsai: 期的數字 06/28 22:48
推 wolfgofff: 人家是去看統一的又不是去看西瓜 06/28 22:48
推 sstandc: 喵喵沒有球迷(X) 台南沒有遮陽大巨蛋(0) 06/28 22:48
→ yftsai: 什麼下作的手段? 06/28 22:48
推 bill0829: 統一可能本來計畫聯合攤商抵制凹市府吧,想便宜租便宜認 06/28 22:49
→ bill0829: 養,誰知球迷進場一堆,老台南又荒廢,現在就看統一要 06/28 22:49
→ bill0829: 不要吃市府條件認養 06/28 22:49
推 rotusea: 獅迷抵制導致亞太沒有攤商...如此去脈絡化的造謠言論, 06/28 22:49
→ rotusea: 平生罕見 06/28 22:49
推 yamai7777: 早就說台鋼沒心經營主場了 就那群高層自我感覺良好 06/28 22:49
推 jordom148: 謝謝你亞太 06/28 22:49
→ rotusea: 繼續造謠沒有關係,知道真相的人都當你是跳樑小丑 06/28 22:50
推 yftsai: 不然咧,怎麼沒人去投標? 06/28 22:50
推 rolleiman: 要獅隊搬到嘉義的獅迷,泰安都偷笑了。 06/28 22:50
推 GilGalad: 市府打手又打卡上班了喔 = = 06/28 22:51
→ yftsai: 希望基哥引退能破2萬 06/28 22:51
推 miaomiao35: 市府雙寶又出現了 06/28 22:53
推 yftsai: 其實我不知道還在吵攤商是在幹嘛,票房都賺+40%了 06/28 22:53
推 indoman: 你敢信? 06/28 22:54
推 wolfgofff: 看看誰把外面的攤販搞不見了 06/28 22:55
推 BGN038: 留名 有朝一日能看到健全發展的職棒居然是喵場均第一 06/28 22:55
推 slimak: 新球場就是太香了 沒有什麼原因 06/28 22:55
推 BJshow: 是不是又要洗+40%是sowhat的功勞了? 06/28 22:56
推 yftsai: 我沒有說喔,我只能說,亞太球場對比台南球場,+40%完全 06/28 23:00
→ yftsai: 不用意外 06/28 23:00
→ pikaaco: 爪好慘 06/28 23:01
推 BenShiuan: 造謠仔w 06/28 23:03
推 yftsai: 我一直是希望統一可以搬來亞太的。我做的事,只是還原當 06/28 23:04
→ yftsai: 初認養合約被誤解的部分,包含抽票房20%,和抽商品收入、 06/28 23:04
→ yftsai: 轉播權利金的部分 06/28 23:04
推 kapture2204: 有人很認真跳針捏 06/28 23:04
→ yftsai: 結果被貼標籤市府粉,我也是笑笑啦 06/28 23:05
推 wuming2: 亞太第一 so what? 06/28 23:10
推 nolimits: 交通本來就不會是什麼問題 06/28 23:12
推 ANCEE: 好球場太重要了 06/28 23:12
推 pcman66: 奇蹟發生 06/28 23:13
推 lmf770410: 主要還是台南舊球場機體太老舊 06/28 23:14
→ myfreeday: 我喵太扯 竟然第一 06/28 23:15
推 nabel250: 百萬爪迷呢? 06/28 23:15
推 ack0217: 喵喵這成長率….應該要設定漲停板 06/28 23:18
推 ralfeistein: 亞太真的太香了 06/28 23:19
推 sunny750215: 亞太停車場真的太方便 06/28 23:20
推 JackPeralta: 如果亞太像桃園有地方支持… 弄個區民票 06/28 23:22
推 kano2525: 造謠仔某y真的洗得很拼命 06/28 23:24
推 terry955048: 看吧當年那些嫌大巨蛋太貴的現在被狠狠洗臉,均2.2w 06/28 23:24
→ kano2525: 造謠造得這麼有優越感真的是不簡單 06/28 23:25
→ terry955048: 大巨蛋打臉度差不多快追上高鐵了 06/28 23:25
推 accock: 龍是大巨蛋太少了嗎 天母成長最多欸 06/28 23:25
推 hcl00: 亞太真的舒服 06/28 23:25
→ terry955048: 現在反而是麻煩在跟演唱會搶場次有越來越難搶的味道 06/28 23:26
推 sincere77: 爪是戰績差+大巨蛋場數少+假日主場多延賽等多重不利因 06/28 23:26
→ sincere77: 素吧 06/28 23:26
推 yftsai: 說我造謠,是你根本沒去研究合約吧 06/28 23:27
推 hinesika: 說好的不離不棄怎麼墊底就跑光了 06/28 23:32
推 coox: 亞太應該還能成長吧 等南科人發現隔壁有地方可以去 06/28 23:35
噓 timothy21: 無情象迷 只剩三戰績取向 現實鬼 06/28 23:43
推 ryan890812: 喵喵也太扯惹吧OAO 06/28 23:45
推 lionsss: 只能說好險沒排花蓮 不然不可能第一 06/28 23:47
推 david22: 亞太光停車還有座位舒適度根本屌打老台南 06/28 23:50
推 commonness: 公務員居然登頂!!!還超越百萬中信迷 還有啦啦邦 06/28 23:52
推 edweepvp: 新球場的紅利期 06/28 23:54
推 granturismo: 市政府不要亂會更多人 06/28 23:57
→ granturismo: 現在這肯定還不是上限 06/28 23:57
推 jason00650: 三小 喵喵冠軍喔 06/28 23:58
→ jason00650: 果然開車有停車位就是很大的吸引力 06/28 23:59
推 chargebro: 爪就一堆被開除球籍了啊 06/29 00:02
推 Tr3vyy: So what 06/29 00:10
推 blademan: 前幾年嘴很爽喵迷都鍵盤進場的酸酸人呢 06/29 00:12
→ h0ney8850: 兄弟今年打成這樣…戰績迷路過? 06/29 00:13
→ h0ney8850: 手上好幾張聯名卡送的免費票,但我連去都懶的去看 06/29 00:13
→ h0ney8850: 甚至連電視轉播也懶的看了,五虎將那陣子還是有進場, 06/29 00:13
→ h0ney8850: 不是不能接受輸球,是沒辦法接受教練團爛成這樣還死不 06/29 00:13
→ h0ney8850: 換… 06/29 00:13
推 CHRush: 亞太周邊有一堆停車場 好停車就屌打一堆球場了 06/29 00:14
推 blairchief: 我以為是三麗鷗真香 06/29 00:16
推 gtayu: 喵喵被酸….3X年 06/29 00:17
推 jasop: 統一吃了什麼藥 好猛 06/29 00:17
→ jocabyu: 油龍少了好幾場大巨蛋,直接跌幅最大XDDDD 06/29 00:21
推 EricOu0218: 以前喵迷被說只在網路上聲量大,現在有轉換成進場人 06/29 00:25
→ EricOu0218: 數了w 06/29 00:25
→ duct: 天母就這麼大 能怎麼辦? 06/29 00:27
推 sayauser: 洲際有夠無情 06/29 00:37
推 lucky1017: 有在看球的都知道哪幾隊才是真的沒球迷 06/29 00:47
推 benson96968: 新球場這樣正常應該還可以再多 06/29 00:50
→ benson96968: 我爪不用擔心 大部分都是被開除比較多 06/29 00:50
→ benson96968: 倒是巨蛋還能一直成長也是很鬼 06/29 00:51
推 sincere77: 以前說中職觀眾人數要看天吃飯,現在不只要看天還要看 06/29 00:53
→ sincere77: 遠雄賞不賞臉 06/29 00:53
推 sosokuo: 亞太那接駁車還有超多改善空間 06/29 00:54
噓 AceClown: 怎麼可能 06/29 01:01
推 iceo1120: 我喵票房毒藥翻身啦XDDDDDD 06/29 01:02
→ mazinger: 天啊 我喵竟然也有稱霸的一天 06/29 01:03
推 nothing188: 天母球場太小了 06/29 01:14
推 LiN2828: 亞太光停車方便就很讚了 06/29 01:16
推 la80620xx: 亞太要多推南科上班族進場 06/2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