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w0511: #去其他隊就是四號外野而已 06/28 23:19
推 abc4: 這隻頂多再打三年就差不多了 06/28 23:20
→ Roy34: 他好像沒入選過明星賽 幫QQ 06/28 23:25
推 clipperSank: 又回到3成囉 06/28 23:28
推 moon963: 去年他ops+是136 06/28 23:33
推 KyleBoros: 推大寶 聯盟前二中外 06/28 23:37
推 littlesheepy: 大家對大寶真的有夠嚴格,不解欸 06/28 23:40
推 iamjojo: 一局也有一個np守住2分 不過是幾天前 06/28 23:41
推 punkXU: 比他還強的只有天哥啊 真的是聯盟CF第二人 06/28 23:41
→ barry610171: 郭天信ops+剩137而已 06/28 23:43
推 c1284766: 孔:沒用的學長(X 06/28 23:43
推 randolph499: 兩次滿壘沒他的守備早就去了 06/28 23:43
推 caseywvt: 超車天哥遲早的事 06/28 23:44
推 Eyrie: 差不多先生又出現了,只會留差不多了 06/28 23:45
推 wallacechen: 有的人不是對他嚴格,而是討厭富邦 06/28 23:46
推 hank61910: 會有人酸 一指這樣養這樣不及格 06/28 23:46
→ wallacechen: 只要富邦戰績沒有在最後,有些人就找不到機會酸富邦 06/28 23:46
→ wallacechen: 有的人就是見不得富邦戰績起色,因為這樣他們就 06/28 23:47
→ hank61910: 或是酸 只有去年比較好 穩定幾年再說 06/28 23:47
→ wallacechen: 話可罵,就無處宣洩 06/28 23:47
→ barry610171: 沒錯 總有些人見不得邦變好 06/28 23:47
推 wallacechen: 所以只要富邦戰績不錯,就會說幾月再來看 06/28 23:50
→ wallacechen: 等幾月沒有如他們願變差,就繼續說等下個月才知道 06/28 23:50
推 peter2003310: 這2年真的成長很多,再往前幾年看就真的印象分數不 06/28 23:52
→ peter2003310: 好吧 06/28 23:52
推 coox: 去年他跟部長和力量人是富邦唯三可以讓人期待打全壘打的人 06/28 23:59
推 Roy34: 近年長打長出來 06/29 00:01
噓 StonesThrow: 樓下某酸魚 06/29 00:09
推 IrritaBowel: 今年扛不出去 有待加強 但有的人純亂黑 水準很低 06/29 00:10
→ IrritaBowel: 他替補進過明星賽 不過近年也沒望中華隊名額入選 還 06/29 00:11
→ IrritaBowel: 是好好養傷吧 06/29 00:11
推 simdry: 近年打得不錯,但滿壘打擊還是一坨 06/29 00:11
推 Roy34: 11樓XDD 06/29 00:53
推 alex813: 問就是去其他隊也只能坐板凳 06/29 01:18
推 aslk8261: 養太多年 06/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