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ayoung: 工具人,會擠掉宗哲嗎 06/28 23:27
推 kiki2125: 看來宗哲要下放 06/28 23:28
推 abc4: 宗哲明年就回中職了 06/28 23:28
推 hanx5566: 有選擇權就會優先下放了 06/28 23:31
推 chiayoung: 但是宗哲的SS功力應該比他好吧 06/28 23:34
推 evil4422: 宗哲可以下來了 首安有刷到 06/28 23:34
→ jeff1013: 他只有生涯早期守過SS 去年是一壘跟二壘 復健賽也是一 06/28 23:38
→ jeff1013: 二壘 06/28 23:38
→ jeff1013: 基本上不太會讓他守SS 06/28 23:38
推 railman: 阿哲可以下放了 06/28 23:39
推 chyx741021: 那這樣鄭宗哲還是有機會留? 06/28 23:40
推 k385476916: Romy 終於要回來囉 等很久了 06/28 23:41
→ jeff1013: 「有機會」留吧 畢竟紅襪現在能守SS的幾個都倒了 還在 06/28 23:41
→ jeff1013: 大聯盟的就他跟Mona 06/28 23:41
→ jeff1013: 目前還沒確定會是誰下去 06/28 23:43
推 rockjerry: 三樓沒溫暖? 06/28 23:59
推 nogardercas: 3F是招魂隊總司令,半夜還追live文招魂 06/29 00:10
推 vaughn: 不會是鄭下去啦,應該是gasper或seigler下去,不然游擊只 06/29 00:18
→ vaughn: 剩mona 06/29 00:18
推 yeh80312: 我猜是Gasper 06/29 00:19
→ mookiesfan: 三樓半夜一直招 超猛 06/29 00:27
→ mookiesfan: 社工應該可以關心一下 06/29 00:27
推 vaughn: seigler上來雖然打很好,但守備重疊,加上有下放權,很可 06/29 00:30
→ vaughn: 能會先下去 06/29 00:30
→ vaughn: 當然gasper也有可能,最近大低潮,又不太能守 06/29 00:31
→ vaughn: 總之這次應該不會是鄭下去,要等IKF或者Mayer回來,鄭才會 06/29 00:37
→ vaughn: 下去 06/29 00:37
推 dw1012: 有可能Roman Anthony轉60DL 他預計明星賽後才回來 06/29 01:23
推 eric007777: 他不能守游擊吧 06/29 01:27
推 Chung1206: 大聯盟首安刷到了 明年回中職至少多20起跳 06/2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