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yt5566: ! 06/29 01:06
推 Arodz: 50灝~加油‼ 06/29 01:11
推 jetrider: 再炸一發 06/29 01:26
推 wondersky: 加油! 06/29 01:39
推 rain0212: 好啊愛爾達又電視沒播 06/29 01:43
→ kheric: hamivideo 又看不到了... 06/29 01:44
推 wong87227: 愛爾達到底…老虎不播都播其他的 06/29 01:45
推 O10lOl01O: 油蛋bb 06/29 01:46
※ 編輯: hanksadder (118.168.170.70 臺灣), 06/29/2026 01:59:12
→ O10lOl01O: 肉包球沒打 到底... 06/29 01:46
推 rain0212: 網路你有商業考量好吧另一回事,MOD都不給是? 06/29 01:47
推 a7962904: 愛爾達故意的吧 06/29 01:47
推 lalker24: 第一局老虎就會得分 06/29 01:52
推 chyx741021: 愛爾達希望把觀眾直接導向他們的串流平台,但又不敢 06/29 01:52
→ chyx741021: 動道奇,所以拿台灣選手開刀 06/29 01:52
推 O10lOl01O: 這麼甜打都不打??? 06/29 01:53
→ O10lOl01O: double 06/29 01:54
推 chan324: 只能去神龍許願? 06/29 01:59
推 HotGirlBear: 愛爾達真的很常把老虎的比賽丟MAX5-8,Hami用戶表示 06/29 02:01
→ HotGirlBear: 無奈 06/29 02:01
推 rain0212: Hami就不好說,但電視的MOD都不放真的無言 06/29 02:03
推 O10lOl01O: 哇 超NP 06/29 02:05
推 gary790116: 要來了 06/29 02:05
→ hanksadder: 這個時段老實說,其實體育1~4台的轉播依然滿檔XD 06/29 02:05
推 jiaxie: 神奇接殺 06/29 02:05
推 hojl: MOD也沒有喔?! 我還以為只有hami,愛爾達吃像難看 06/29 02:06
→ chan324: NP 06/29 02:06
→ O10lOl01O: 這局會輪到 還沒人得分 來個大的如何 06/29 02:06
推 tacogary: 我開愛爾達有轉播欸,但是原音的。 06/29 02:06
推 lalker24: 老虎打爆太空 06/29 02:07
→ jiaxie: MLB.TV也是慢慢把FreeGame場次拿掉,今年只有節日有FG 06/29 02:07
推 O10lOl01O: 有滷蛋了 06/29 02:08
→ hanksadder: MLB.TV的行銷權利賣給ESPN後,只有一檔有大乾爹贊助 06/29 02:08
推 chan324: 鳥安 06/29 02:08
→ jiaxie: 炸裂,沒滷蛋了 06/29 02:08
→ hanksadder: 才開免費轉播的,其他都給EPSN付費戶了 06/29 02:08
→ hanksadder: 炸 06/29 02:09
推 gotohikaru: 炸啦 06/29 02:09
→ O10lOl01O: 兩分炮 哇 06/29 02:09
推 bking: 炸 06/29 02:09
推 cat110211: 炸 06/29 02:09
→ bking: Lee也來一發吧 06/29 02:09
→ hanksadder: 居然是McKinstry No.3 06/29 02:09
→ gotohikaru: 加油 06/29 02:09
推 relax0822: 灝宇跟上啊,來個BToB 06/29 02:09
→ chan324: 出去啦 06/29 02:09
推 chyx741021: GO 06/29 02:10
→ hanksadder: GO 06/29 02:10
推 jerrychien06: 炸 06/29 02:11
推 Jimimy: 將近100mile,但往地上打 06/29 02:11
推 jerrychien06: 胃口太好 06/29 02:12
推 O10lOl01O: 飛球 沒補刀... 06/29 02:16
推 O10lOl01O: double 該來分了 太空 06/29 02:19
→ O10lOl01O: 竟然點... 06/29 02:20
→ hanksadder: 開始抖了 06/29 02:20
→ O10lOl01O: 送幸福 上三壘 06/29 02:20
→ O10lOl01O: 這時候吃K = = 06/29 02:21
→ hanksadder: 連飆2K 06/29 02:23
推 O10lOl01O: 又K 厲害喔 06/29 02:23
→ O10lOl01O: 到底多怕油蛋www 06/29 02:24
→ hanksadder: 下庄 06/29 02:25
→ O10lOl01O: 蛤 這樣還沒分 ...三小 06/29 02:25
推 sharkmew: JF今天狀況好欸 06/29 02:29
推 sharkmew: 6k 06/29 02:30
推 O10lOl01O: 差點三分炮 06/29 02:42
推 O10lOl01O: 怎突然沒置底 06/29 02:43
→ hanksadder: 滿壘囉 06/29 02:44
→ O10lOl01O: 笑鼠 主審兩球都判錯 06/29 02:44
→ hanksadder: 一局症的老毛病要發作了嗎 0.0 06/29 02:44
→ O10lOl01O: Meyers 敢不敢來發大的 06/29 02:45
→ O10lOl01O: 這壞球吧 揮屁 06/29 02:45
→ O10lOl01O: 結果肉包球沒揮 搞毛 06/29 02:46
→ hanksadder: 下庄啦 滿壘殘 06/29 02:46
→ O10lOl01O: K 亂揮 06/29 02:46
→ hanksadder: 這半局準備集合啦 06/29 02:48
推 O10lOl01O: 有滷蛋 06/29 02:49
→ O10lOl01O: 左飛一球死 06/29 02:49
推 tnl0716: 0S2B 06/29 02:50
→ gotohikaru: 這兩打席都鳥鳥的 06/29 02:51
推 leehom010727: 這麼壞也打 06/29 02:51
→ hanksadder: 沒打好QQ 06/29 02:51
推 jiaxie: 內角攻擊鳥飛OUT 06/29 02:51
→ tnl0716: 出局 06/29 02:51
推 O10lOl01O: 打壞球 鳥飛 06/29 02:51
→ O10lOl01O: outman...自動出局數 這局沒了 06/29 02:52
→ willking: 狀況好對手也知道 多選一下 06/29 02:52
→ wahaha888: 2壞球去這顆壞球 06/29 02:52
推 ggdesu: 接下來才是考驗 對方投手開始會研究你 06/29 02:53
→ hanksadder: 又是二壘手在搞XDDDDDDDDDDDDDD 06/29 03:13
推 qazwxec2: 2壘那邊怪怪的 06/29 03:13
推 O10lOl01O: 太空二壘是中邪嗎 換了個人還是e 06/29 03:14
推 O10lOl01O: 太空今天好慘 擠不出分數 06/29 03:22
推 gotohikaru: 加油 06/29 03:27
推 tnl0716: 炸他 06/29 03:27
→ tnl0716: 0S3B 06/29 03:28
推 ggdesu: 這兩球選得好 06/29 03:28
→ tnl0716: 滿 06/29 03:28
→ wahaha888: 0S3B照樣揮擊 06/29 03:29
推 bking: Bb 06/29 03:29
→ hanksadder: BB 06/29 03:29
推 gotohikaru: BB 06/29 03:29
推 O10lOl01O: BB 很棒阿 06/29 03:30
推 leo79415: 這打席不錯 06/29 03:30
推 p111232: 選上壘 06/29 03:30
推 jiaxie: 選到BB 06/29 03:30
推 freestyleboy: 水 06/29 03:30
→ tnl0716: BB 可以 06/29 03:30
→ gotohikaru: 這打席至少沒像前兩次揮壞球 06/29 03:30
→ O10lOl01O: 跑欸 06/29 03:30
推 ggdesu: 都有contact 該選得也選掉了 06/29 03:30
推 rasket: 選得好 06/29 03:30
推 gotohikaru: SAFE XDDD 06/29 03:32
→ spzper: 居然能躲掉 06/29 03:32
推 O10lOl01O: SB! 06/29 03:32
→ hanksadder: 盜壘成功 06/29 03:32
推 p111232: 盜壘 06/29 03:32
推 freestyleboy: 盜! 06/29 03:32
推 WMstudio: 好極限 06/29 03:33
推 jiaxie: 幸好沒有滑過頭 06/29 03:33
推 rasket: 水啦 06/29 03:33
→ spzper: 太早放掉~不然就OUT 06/29 03:33
→ hanksadder: 但是要挑戰 06/29 03:33
推 allenyuan811: 感覺Out 06/29 03:33
→ p111232: 挑戰不太妙 06/29 03:33
推 jacky647873: 感覺是out 06/29 03:33
→ jiaxie: 看起來會挑戰成功 06/29 03:33
推 leo79415: 88888... 06/29 03:33
→ WMstudio: out了 06/29 03:33
推 gotohikaru: 哭啊 06/29 03:34
推 ba770a2: 可惜 06/29 03:34
推 eric007777: 腦衝亂跑 06/29 03:34
→ hanksadder: 改判成功 06/29 03:34
推 ggdesu: 差點 06/29 03:34
→ jiaxie: 袖子明顯先被手套勾到了 06/29 03:34
推 O10lOl01O: 哇勒 06/29 03:34
推 beauman002: 差一格或兩格而已 06/29 03:35
推 ykd: 哇!盜成功了吧 06/29 03:35
→ spzper: 結果還是被抓到 06/29 03:35
→ jiaxie: 出局人鬆了一口氣 06/29 03:35
推 l5i9hbba: 腦衝亂跑?你又知道不是教練要給他跑的了?被抓就說腦衝 06/29 03:35
→ l5i9hbba: ? 06/29 03:35
→ ykd: 太可惜了,查0.0001秒 06/29 03:36
推 ba770a2: 兩出局盜二壘很正常啊 本來就是有速度的人 06/29 03:39
→ hanksadder: 少主暴傳 06/29 03:41
推 ggdesu: 少主又手滑 06/29 03:42
→ hanksadder: 炸 06/29 03:42
推 gotohikaru: 哇 煮粥馬上出事 06/29 03:42
→ hanksadder: 直接付出最大代價 06/29 03:42
推 ykd: 這個失誤掉2分重傷害 06/29 03:44
推 beauman002: 敢失誤或失投的絕對懲罰最大管 06/29 03:44
推 O10lOl01O: Abreu 上來送頭的? 06/29 03:51
→ O10lOl01O: 12b 06/29 03:55
推 O10lOl01O: 還是忍不住了 壓天天O 06/29 03:59
推 l5i9hbba: 天天O太血汗 06/29 04:03
→ spzper: 平 06/29 04:05
推 l5i9hbba: 老虎這牛棚笑死 06/29 04:05
推 O10lOl01O: 哇 Tie!3-3 06/29 04:05
→ hanksadder: 炸 追平 06/29 04:05
推 zetazko: 不意外老虎牛棚就是這麼破 06/29 04:05
推 ggdesu: 兩天差不多的劇本 06/29 04:06
→ O10lOl01O: bb 要再來幾分嗎 06/29 04:08
推 O10lOl01O: 揮這啥大爛壞球zzz 06/29 04:14
推 O10lOl01O: 不行了 睡覺去= = 06/29 04:16
推 freeview: McKinstry DP 沒滷蛋機會 9下希望太空人別換右牛 06/29 04:23
推 kinve1014: 來發再見轟啊 06/29 04:28
推 myhope203: 集合 06/29 04:28
推 gotohikaru: 來發再見轟啊 06/29 04:29
→ railman: 炸裂的話 我就不睡了 06/29 04:30
→ gotohikaru: 兩球都沒打好 06/29 04:30
→ gotohikaru: 三球三振 哭啊 06/29 04:30
→ spzper: 急了 06/29 04:30
推 freeview: 連續安打場次中斷了 06/29 04:30
推 zetazko: 沒辦法對到Hader 06/29 04:31
推 myhope203: 可以睡了 06/29 04:31
→ gotohikaru: 前兩球都有點失投 可惜沒掌握 06/29 04:31
推 ggdesu: 這打席有點急躁 06/29 04:34
推 freeview: 新同學纏 06/29 04:34
推 freeview: Jones選到BB 06/29 04:40
推 gotohikaru: 對面要自爆了嗎 06/29 04:40
推 YummyGasol: 很愛亂揮 才一顆好球 06/29 04:42
→ freeview: 沒有 延長賽有可能輪到李嗎 輪得到的話場面很刺激耶 06/29 04:42
→ ck574b027: 延長才安會算連續場次嗎 06/29 04:44
→ spzper: GG 06/29 04:50
推 freeview: 炸 3:7 老虎又被逆轉了嗎 06/29 04:51
推 karta3127117: 打爆 06/29 04:51
推 ggdesu: 裂開 06/29 04:51
推 patrick123: 老虎的牛棚…… 06/29 04:51
推 YummyGasol: 剛剛正常選球,說不定能再見BB 06/29 04:52
推 YummyGasol: 小熊進OT也在爆打 06/29 05:05
→ linedrive: 尻了 06/29 05:06
→ spzper: 炸追2 06/29 05:06
→ linedrive: 李會被換掉嗎 06/29 05:06
推 freeview: 5:7 可惜壘上人不夠多 06/29 05:06
推 gotohikaru: 沒換 加油 炸他!!! 06/29 05:08
推 YummyGasol: santos 完全不意外 06/29 05:08
推 jamesj4310: 待會灝宇追平轟 06/29 05:08
→ spzper: 希望別斷就好 06/29 05:08
推 freeview: 集合 追平轟機會 06/29 05:09
→ gotohikaru: 好好選球啊 06/29 05:09
→ gotohikaru: 哭啊 06/29 05:09
→ freeview: 軟GO 06/29 05:09
→ spzper: 沒了 06/29 05:09
推 jttrumx: 鳥碰 06/29 05:09
推 CaminoI: 可惜 06/29 05:10
推 linedrive: 今天有點爛 06/29 05:10
推 qazwxec2: 今天內容普普 06/29 05:10
推 gotohikaru: 今天沒打出內野 06/29 05:11
推 zetazko: gg 今天慘慘 06/29 05:11
推 jamesj4310: 等下再見全壘打 06/29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