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3
[討論] 認真問 是控分沒品還是換先發沒品
e78965423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789654234 的文章
3/09
3
Re: [討論] 韓國最後一棒不攻會不會太扯
lupinl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pinlin 的文章
3/09
1
[分享] 今日Max Durrington
DsLove7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sLove710 的文章
3/09
28
[分享] 李政厚 超美技接殺影片
dragon80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ragon803 的文章
3/09
[討論]要還張三揮一個公道嗎
ads2080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ds20806 的文章
3/09
5
[討論] 2013/2026 WBC哪次的結果比較爽?
justin194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ustin1943 的文章
3/09
10
[討論] 澳洲也沒第3分阿,不用那麼氣吧
plcaaad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lcaaaden 的文章
3/09
5
[討論] 韓國隊九局上為什麼要擺爛不揮?
HiHiCan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HiCano 的文章
3/09
22
[分享] 文保景 站著被三振?哼!
jefflin082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fflin0824 的文章
3/09
3
[討論] 怪澳洲不如問為什麼我們沒抓住機會
chainstay1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ainstay120 的文章
3/09
5
[新聞] 夢幻劇本沒有上演 南韓晉級8強、台灣慘
leonjap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onjapan 的文章
3/09
8
[討論] 南韓控分但沒抓放,晉級該佩服吧?
trf835re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rf835rea 的文章
3/09
7
[討論] 澳洲球迷是現在最傷心的人嗎
sakurare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kurarein 的文章
3/09
8
[討論] 三國爭霸澳洲自己大意輸掉
g00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007 的文章
3/09
[問題] 9局上的韓國好像比9局下贏球還爽
OPENPOINT7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PENPOINT711 的文章
3/09
31
[問題] 台灣跟韓國以後會是世仇了嗎
holidayw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lidaywu 的文章
3/09
98
[討論] 接下來大家WBC要寄生哪隊
vanattenhov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anattenhove 的文章
3/09
27
[新聞] 中華隊2勝2敗止步首輪 明晚搭包機返回
nybbn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ybbnan 的文章
3/09
5
Re: [討論] 文保景最後打席在斷台灣後路嗎?
haeio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aeiou 的文章
3/09
2
[問題] 中華隊什麼時候才能三洋砲?
YU048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0486 的文章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