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3
[討論] 會不會其實澳洲5,6局先得3分,韓國反而認
HERJORD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RJORDAN 的文章
3/09
4
[討論] 近年韓國輸我們時,常常能笑到最後(2024除外)
Gae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aex 的文章
3/09
15
[討論] 換個角度想汪汪賺不到資格賽了
NowQmmmmmmm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owQmmmmmmmm 的文章
3/09
28
[情報] 今日李政厚
SeanLi101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eanLi1013 的文章
3/09
28
[新聞] 贏韓國太爽了!辜仲諒包場請中華隊吃「上
micheal5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cheal59 的文章
3/09
12
[討論] 澳洲游擊手是不是本屆陰影最大的人
shiaub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iauber 的文章
3/09
30
[討論] 韓國九上的策略是這樣嗎?
danny245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nny2451 的文章
3/09
80
[分享] 韓媒:東京巨蛋奇蹟!
leepingy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epingyo 的文章
3/09
91
[討論] 這次WBC 大家幫中華隊打幾分?
wusbet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usbetz 的文章
3/09
4
[討論] 如果是台灣拿澳洲今天劇本 會如何?
a4811920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48119205 的文章
3/09
8
[討論] 台灣是不是需要3個強投才能晉級?
propro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roprome 的文章
3/09
79
[討論] 這次預賽你有粉到誰?
poonebett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onebetty 的文章
3/09
7
[問題] 自己沒實力怪別人控分?
Holmes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lmes7 的文章
3/09
8
[討論] 如果最後韓國的腳色換成台灣也會不揮嗎
siugwa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iugwai 的文章
3/09
3
[討論] 有比控分賽制更好的方法嗎?
kiversonx1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iversonx17 的文章
3/09
6
Re: [討論] 這樣算控分嗎
omniall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mniallme 的文章
3/09
2
[討論] 所以為什麼不用TQB
BuddyHiel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ddyHield 的文章
3/09
2
[討論] 這不就是2013年角色互換
pt51014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t510148 的文章
3/09
19
[問題] 9局下若被澳洲7:3,韓國會控到延長賽嗎
stu600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u60001 的文章
3/09
25
[討論] 韓國不該放棄得第八分吧?
ccwae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cwaero 的文章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