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爆
[分享] 謝謝台灣隊
aspwell5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pwell520 的文章
3/09
8
[問題] 為什麼沒人怪澳洲short煮粥?
SwampDonk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wampDonkey 的文章
3/09
9
[討論] 只比失分率就會像是9上不爽快吧?
sdfsoni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dfsonic 的文章
3/09
9
[討論] 有沒有不替澳洲惋惜的
lmf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mfao 的文章
3/09
1
[討論] 寧願讓澳洲晉級是台韓雙方共識吧
CrossroadME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rossroadMEI 的文章
3/09
[討論] 這次是離打大聯盟全明星最近一次嗎?
s9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910 的文章
3/09
1
[問題] 八強賽該幫韓國加油吧!
LVDio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VDior 的文章
3/09
43
[情報] 廖乙忠BS
robinkid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binkidd 的文章
3/09
4
[討論] 如果是中華隊打今天這場比賽會有什麼結果
innocent867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nnocent8675 的文章
3/09
爆
[討論] 如果8:2進9下 韓國贏面反而大吧?
a322573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3225737 的文章
3/09
1
[討論] 辜仲諒曾經的一句話
karinaShE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rinaShEoN 的文章
3/09
2
[討論] 是控分 但不是針對我們?
daisybubbl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isybubble 的文章
3/09
63
[討論] 贏韓國但未晉級 vs 輸韓國但晉級
nakasorach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kasorachi 的文章
3/09
69
[討論] 不比失分率的話改比什麼大家都能接受
SaberMyWif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berMyWifi 的文章
3/09
4
[討論] 所以韓國投手押我們也對吧
daniel95537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niel955377 的文章
3/09
5
[討論] 文保景最後一打席算是焦土政策嗎
eternal30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ternal309 的文章
3/09
6
[新聞] 中華隊經典賽首度擊敗韓國 辜仲諒喊台灣
mzwj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zwj 的文章
3/09
2
[新聞] WBC/韓澳戰7:2 比失分率「韓勝出.台澳落敗」 C組日韓晉級8
cool8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ol810 的文章
3/09
13
[討論] 澳洲隊剛剛的劇本發生在中華隊會如何?
Lime556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me5566 的文章
3/09
[討論] 台韓戰4局下選擇抓雙殺
mingsha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ngshau 的文章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