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半通勤看到一個詭異長文 (作者是之前陳真下二軍時罵說幹嘛下他不下周佳樂的) 說著要把一軍的投手教練團換掉換外籍的人選 先不說要找誰的人選 一軍教練團有著外籍規範限制 好像有規定一軍的教練團最多只能有幾位外籍的 目前邦邦一軍教練團共10位有4位是日本人 總教練 後藤光尊 首席兼打擊 森野将彦 捕手教練 的山哲也 體能統籌 根本淳平 你好目前擔任邦邦投手教練OK嗎? 話說邦二軍好像有點變化 之前換人都是郭勇志上去 但上禮拜看轉播換成是島﨑毅上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0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280356.A.CCC.html
ericisfish: 你好非戰之罪啦… 06/01 10:20
ericisfish: 不然還能怎麼辦 06/01 10:20
mork8850: 他也只有那些菜能用不怪他 06/01 10:21
mork8850: 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0:21
bowen5566: 幹嘛換 菜就那樣你要他怎麼炒得好吃 06/01 10:21
ts1993: 有保障本土名額 06/01 10:22
LuLin28: 就這些菜換誰都一樣 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0:22
airiguodala: 你好做的不錯吧 投手資源有限 他也盡力平均局數了 06/01 10:22
ts1993: 不能超過一半 06/01 10:23
airiguodala: 唯一詬病就是有時候愛偷先發 但牛棚這麼破 也能理解 06/01 10:23
bill840207: 我自己傾向於也是不要換 畢竟跟晃總之間日文溝通良好 06/01 10:23
airiguodala: 富邦牛局數全聯盟最多 但分配的挺平均... 06/01 10:23
airiguodala: 換你好前才是真的災難 郭勇志連墊底都在操勝利組 06/01 10:24
tomlishan: 你怎麼會看這種奇怪邏輯的文 06/01 10:24
alanwang555: 你好這季已經是盡全力在炒這盤菜了 啊他能用的人就 06/01 10:25
alanwang555: 這樣= = 06/01 10:25
Klan: 聯盟規章明文規定土教至少要占一半,還要再找洋教練的話得找 06/01 10:25
Klan: 版上人去當分母。 06/01 10:25
sky755190: 你好除了調度偶爾很迷 基本都有在控制休息天數 但菜就 06/01 10:25
sky755190: 只有那樣 沒有辦法 06/01 10:25
alanwang555: 要罵真的得去罵前面的教練團 06/01 10:25
alanwang555: 當初少燒一個人 現在的牛棚調度就會舒緩很多 06/01 10:26
lion01123: 你邦先發洋投的問題一直不解決 根本沒救0.0 06/01 10:27
koye: 現在沒牛跟貓仔也沒有關係,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0:28
sky755190: 你看如果現在有阿永 50豪 岳少能用的話多好 06/01 10:28
mork8850: https://i.imgur.com/xFKdz2N.jpeg 06/01 10:29
yrmmrjv: 他其實也蠻爛的 菜不好不是他的問題 但投手狀況好不好至 06/01 10:32
yrmmrjv: 少要掌握得到 06/01 10:32
jun1229: 欸不是貓仔哪裡做不好了?沒凹單也有控出賽場數跟用球數 06/01 10:34
ed258789: 會去嫌貓仔的 除了今年的新球迷 我想不到燒他的理由 06/01 10:34
jun1229: 拿到的菜已經被上一手搞爛了還要他怎樣 06/01 10:34
ed258789: 是都忘記前兩年投手都去住院了嗎 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0:35
ed258789: 想到就一肚子火 06/01 10:35
kacomo: 邦邦比其他球隊缺一個洋投, 也只能這樣了 06/01 10:35
lion01123: 洋投不找.狂操牛棚.牛棚燒光 邦邦每年都在循環0.0 06/01 10:36
furret: 你要不要看郭勇志把王尉永燒到人在哪? 06/01 10:36
alanwang555: 如果前幾年的鐵牛棚都還在 那我們的確有一戰之力 06/01 10:38
alanwang555: 但問題是現在能用的人就剩這些 不要爆炸就燒高香了 06/01 10:38
kacomo: 戰績應該是要校正回歸了, 再有人受傷就要上二軍投手惹 06/01 10:38
asdrt: 旺C/阿永/少華/士豪 /歐書誠 這裡面有兩個還在都不會這樣 06/01 10:39
jun1229: 阿永應該差不多可以回歸了,上週看起來調整好了 06/01 10:40
alanwang555: 阿永那個不能急啦 至少這週還不會拉上來 再給他投 06/01 10:41
alanwang555: 個幾局看看狀況 06/01 10:41
jun1229: 然後今年不算洋投不找了吧!季前沒備著阿部現在輪值就倒了 06/01 10:42
kaube: 郭勇志的話 現在張奕不只是要爆要爆的狀態 06/01 10:43
alanwang555: 洋投的部分就講很多次了 對 有找備案洋投真的是值 06/01 10:44
alanwang555: 得鼓勵 但現在凹單一個37歲的受傷洋投又是怎樣 不 06/01 10:44
alanwang555: 風火輪就是得要有兩個土投先發 你是真以為自家球隊 06/01 10:44
alanwang555: 土投很多是吧? 06/01 10:44
kaube: 阿永最慘,身心靈都傷兵 06/01 10:44
zxcv82214: 昨天調度沒什麼問題啊 問題是現在就沒人能用 06/01 10:46
zxcv82214: 就只能這幾個操到累死 所以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0:47
lion01123: 就算有阿部 你還是要每週2個土投要扛欸 06/01 10:48
cschuan: 不是有人一直說要禁風火輪練土投 結果就是土投燒光啊 06/01 10:53
cityhunter04: 這種不用標點符號或空格的,真的很難閱讀 06/01 10:55
sakiakun: 現在的問題就算換教練也解決不了吧 06/01 11:01
yujuismylove: 喵仔已經很努力讓大家出賽平衡了吧! 06/01 11:18
tyrone0923: 上周已經狂上大象、賴cf、三石這3個人了不然還能怎辦 06/01 11:18
a9cb82173d: 你好近期只有單周連上四場大象值得罵,其他都很正常, 06/01 11:19
a9cb82173d: 勝利組跟敗戰組根本沒什麼替換,平均出賽數也沒有差 06/01 11:19
a9cb82173d: 太多,調度很好了 06/01 11:19
hdie: 前任投手教練搞到投手群傷到連二軍的人數 06/01 11:35
hdie: 都不夠,才過幾年怎麼可能已經沒有後遺症了 06/01 11:35
alvis000: 吱迷路過 我覺得你好去邦後還蠻正常的 06/01 11:36
chairk: 我也覺得貓仔在邦調度滿正常的 06/01 11:36
tofu0315: 你好還能換是撞到頭還是想不開 06/01 11:37
ricky9696: 你好已經盡量控制牛棚出賽了,菜就這些 06/01 11:38
ricky9696: 不如說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1:38
joe51408: 你好的問題是沒菜 06/01 11:43
joe51408: 至於為什麼沒菜 #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1:44
a5566291: 26樓圖我偷走了 06/01 11:47
Jaspercool: 你好算是ok了吧 富邦先發真的太爛 06/01 11:49
angel902037: 開季到現在常出賽的中繼後援投手 就這7個 06/01 12:23
angel902037: 岳岳、怪盜、R呈、李吳、大象、磊戈、CF 06/01 12:23
angel902037: 戰線脫離: 石梓霖、張瑞麟、劉昱言、王偉軒 06/01 12:23
angel902037: 先發中繼2頭跑 江國豪、陳品宏 06/01 12:23
angel902037: 7個人要怎麼撐1週5場,然後不能連續3天投球的基本 06/01 12:24
szes0402: 我是覺得貓仔盡力了 還是要說 郭勇志還我牛 06/01 12:24
angel902037: 每場先發都投完6-7局,就有10-15局是中繼後援要吃的 06/01 12:25
angel902037: 40場比賽 就是80-120局,就主要那7位可用 06/01 12:30
angel902037: 120局除7 大概就是一人17局 (有些場還吃不完3人退場) 06/01 12:31
angel902037: 去檢討貓仔調度的,有誰能排得更好,說來看看 06/01 12:32
angel902037: 李吳休了5天,星期六結果投0.1局就下場了 06/01 12:34
samuel30214: 要換你好不如把一壘手丟了== 郭回來一軍牛棚 06/01 12:45
Archi821: 找鳥仔來幫忙呀 06/01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