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z0vCZNj.jpeg 笑死,髒刺幫成這樣還贏不了 沒有第六場能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4.137.5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408511.A.73F.html
ponsquare: 他跟祖克柏真的都一副蜥蜴人臉 06/14 11:42
nsk: https://i.mopix.cc/SbfApg.jpg 06/14 11:42
z23061542: 超級臭的 06/14 11:42
heaventrain: 罰球不進 亂切濫投 裁判難救 06/14 11:42
ponsquare: 笑死被噓 06/14 11:42
z23061542: 忘記把狐狸吹下去 06/14 11:43
cplusplus426: 翻車囉 06/14 11:43
ringtweety: 阿銀:我的第三場紐約票房RRR 06/14 11:43
AlZardZero: 還被噓爛 爽 06/14 11:43
chiki428: 少賺一場紐約血虧 06/14 11:44
BigFly5566: 最臭還是10年前啦 06/14 11:45
chichiwater: 吃屎吧,垃圾人養出一堆垃圾裁判 06/14 11:45
wrb: 褲子脫了,才發現西區前二都靠裁判 06/14 11:48
asdzxc1662: 打臉阿銀就是爽 06/14 11:51
xiaopo1130: 不給賺就是爽 接下來是世界盃的局了 06/14 11:53
r781207: 他應該下指示把狐狸吹出場 06/14 11:53
www90173: 不嘻嘻 06/14 11:53
jumilin927: 幹我的錢 06/14 11:55
MDAISUKE18: 笑死,去年有成功應該有比較沒那麼在意了吧 06/14 11:56
shifa: 看阿銀臭臉也算是屬於NBA球迷的彩蛋 06/14 12:08
qwerbear13: 髒馬還想捧啊 06/14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