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nsquare: 他跟祖克柏真的都一副蜥蜴人臉 06/14 11:42

→ z23061542: 超級臭的 06/14 11:42
→ heaventrain: 罰球不進 亂切濫投 裁判難救 06/14 11:42
→ ponsquare: 笑死被噓 06/14 11:42
→ z23061542: 忘記把狐狸吹下去 06/14 11:43
→ cplusplus426: 翻車囉 06/14 11:43
推 ringtweety: 阿銀:我的第三場紐約票房RRR 06/14 11:43
推 AlZardZero: 還被噓爛 爽 06/14 11:43
→ chiki428: 少賺一場紐約血虧 06/14 11:44
推 BigFly5566: 最臭還是10年前啦 06/14 11:45
噓 chichiwater: 吃屎吧,垃圾人養出一堆垃圾裁判 06/14 11:45
推 wrb: 褲子脫了,才發現西區前二都靠裁判 06/14 11:48
推 asdzxc1662: 打臉阿銀就是爽 06/14 11:51
推 xiaopo1130: 不給賺就是爽 接下來是世界盃的局了 06/14 11:53
推 r781207: 他應該下指示把狐狸吹出場 06/14 11:53
推 www90173: 不嘻嘻 06/14 11:53
→ jumilin927: 幹我的錢 06/14 11:55
推 MDAISUKE18: 笑死,去年有成功應該有比較沒那麼在意了吧 06/14 11:56
→ shifa: 看阿銀臭臉也算是屬於NBA球迷的彩蛋 06/14 12:08
→ qwerbear13: 髒馬還想捧啊 06/14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