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咦 原來已經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429503.A.080.html
Roy34: 今天大巨蛋國際扶輪年會 勿擾 06/14 17:32
simon80247: 樓下說新北蛋要2050 06/14 17:32
OtaniShoei: 接下來五月天要用 勿擾 06/14 17:33
xephon: 你那邊還來的及,趕快買台積電 06/14 17:33
embeth0925: 誰要去把扶輪社趕出去? 06/14 17:33
rain0212: 大巨蛋本來就不可能每天預排比賽啊除非自己家的本來就 06/14 17:33
rain0212: 排在蛋裡面 06/14 17:33
Formsan: 遠雄說乖乖淋雨吧 06/14 17:34
j3307002: 就給錢多的可能扶輪社錢給的多啊 06/14 17:35
Roy34: 反正永遠不是運動優先 06/14 17:35
Sky77777777: 扶輪社到底是幹嘛的? 06/14 17:35
Sunpayus: 有錢人的同樂會吧 06/14 17:35
duct: 扶輪社就花錢入會交流人脈的地方 06/14 17:35
Roy34: 偏偏棒球比賽最需要遮雨的大場地 06/14 17:35
iceo1120: 問就是在商言商 06/14 17:36
jacket664: 扶輪獅子同濟青商 06/14 17:36
j3307002: 等新北大巨蛋蓋好再說希望在樹林 06/14 17:36
j3307002: 還有台中大巨蛋呢 06/14 17:36
rain0212: 所以以今天為例跟大巨蛋的關係是? 06/14 17:36
cplusplus426: 你各位多拉棒球迷多入場 場均拉到30000以上就不信 06/14 17:37
cplusplus426: 遠雄還會只顧演唱會 06/14 17:37
DukeGD666: 5月天要用勿嘴 06/14 17:37
Roy34: 如果可以梅雨季連排比較不會有賽事塞車的狀況 06/14 17:38
rain0212: 那今天來說富邦有排巨蛋,洲際還不是延XD還是要剛好有 06/14 17:39
rain0212: 排 06/14 17:39
lucian5566: 今天大巨蛋裡面隨便一人的身家,搞不好都是大家的十幾 06/14 17:40
lucian5566: 倍 06/14 17:40
cake10414: 總會有幾場是要延賽的 以為一顆蛋能塞幾場比賽? 06/14 17:40
d06: 一天三場 至少兩場會淋雨 06/14 17:40
Mystiarun: 大巨蛋給有錢人的 棒球沒錢去蹭 06/14 17:41
mittymouse: 嘻嘻,有錢的先來著 06/14 17:42
lookers: 棒球場不打棒球還一堆護航的笑死不然哪來的精華區百貨公 06/14 17:43
lookers: 司 莫名其妙 06/14 17:43
mike0327: 補賽周全塞巨蛋分早晚打也不是消化不了 06/14 17:44
cake10414: 是誰笑死 就一顆蛋 以為能讓每一場都不延賽? 06/14 17:44
Tads: 有趣的是平日也沒在擋 球團也沒想多租的意思 06/14 17:45
Tads: 最近可不是只有假日在下雨吧 06/14 17:45
glacierl: 不要這樣說,球團排巨蛋場還要先喬演唱會來賓跟租器材 06/14 17:47
glacierl: ,很麻煩的。 06/14 17:47
kaube: 古代最有名會扶輪的叫嫪毐 06/14 17:48
angel902037: 樓上XDDD 06/14 17:48
cake10414: 何況補賽週很多場基本上都快變消化試合 全排巨蛋?成本? 06/14 17:49
MilkTeaMan: 問一下假如知道這兩週下雨怎麼改場地到室內打? 06/14 17:51
cake10414: 就一堆人以為改場地像借視聽教室一樣簡單啊 06/14 17:52
citi: 棒球只是大/小巨蛋蓋出來的藉口,難不成蓋巨蛋為了 06/14 17:56
citi: 演唱會,假掰的議員會聽得下去。棒球迷被騙砲兩次 06/14 17:56
citi: ,還學不會。 06/14 17:56
D1: 蓋巨蛋給扶輪社辦活動 然後六隊球員在淋雨 真可笑 06/14 17:59
D1: 還有有兩隊果斷放棄不打了 06/14 17:59
a86851247: 補賽規定跟不上時代 都不修正??最強會長呢 06/14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