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icomay: KIWI姐姐好漂亮 06/15 16:18
→ poz93: 只記得水蜜桃和葡萄 06/15 16:21
推 h1y2c3y2h1: 為什麼沒第二代水蜜桃姐姐? 06/15 16:23
→ h1y2c3y2h1: (永久一人一名?) 06/15 16:23
推 kicomay: 應該沒有吧!好幾個都第二代第三代了 06/15 16:24
推 dk971355: 以前好少看到蔬菜 現在蔬菜變多了欸 06/15 16:28
推 h1y2c3y2h1: 原來有發展第二代第三代 06/15 16:29
→ h1y2c3y2h1: 是水蜜桃第一代太強嗎? 06/15 16:29
→ h1y2c3y2h1: 沒有人想扛第二代? 06/15 16:29
推 h1y2c3y2h1: 原來葡萄有第二代了 06/15 16:31
推 yuri0626: 雲朵 番茄也是第二代 06/15 16:39
推 rong791020: 記得以前大家都喜歡優格 06/15 16:46
推 mess: 優格是MO台的 MO台對名字很硬 06/15 17:15
→ mess: 焦糖也是因為名字打官司 06/15 17:15
→ mess: 然後優格現在自己搞了一個Doremi姐姐 06/15 17:16
推 Feriohan: 元祖葡萄是米可白吧? 06/15 17:19
→ s202655: 橘子姐姐我的 06/15 17:46
→ spzper: 阿姨鼠屬 06/1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