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chuan: 笑死 06/15 19:22
推 mangifera43: 笑死人的專家 06/15 19:22
推 caseywvt: 台鋼二軍不是第一嗎 06/15 19:24
→ GyroZeppeli: 自生自滅就第一了 06/15 19:24
推 caca13140405: 龍二現在墊底 06/15 19:25
推 HSyiee: 這是看他個人喜好度排的吧 06/15 19:25
推 rain0212: 有自建的我是先給一二了 06/15 19:27
推 caseywvt: 最不重視的就樂天吧 之前年年都墊底 06/15 19:28
推 cc001225: 這咖就別Po了 整天逆風刷存求關注你遇貼他越爽 06/15 19:29
推 Dejan: 雲到不知如何吐槽XD 06/15 19:33
推 alonzohorse: 有自建的還能算自生自滅喔? 06/15 19:36
推 vini770803: 會排出這樣排名真的有看二軍比賽,還是龍迷 06/15 19:36
→ WasJohnWall: 這喜好就524了吧 06/15 19:39
推 zhen6278: 墊底=不重視 樂天二軍前幾年全部都菜機是要比什麼戰績 06/15 19:46
推 justyesung: 自己蓋訓練場地 真是太不重視了 06/15 19:49
推 wrb: 我對我爪蓋基地跟大家道歉 06/15 20:06
→ qwerbear13: 有機會讓球員們上去觀光過 真是太不重視了 06/15 20:08
推 a27647535: 他竟然這麼喜歡油? 06/15 20:08
推 jjam: 喝水哥 宇宙邦沒有第一 喔 06/15 20:11
推 roy0651: 低能貨色大師 06/15 20:30
推 Ricky0421: 在皇鷹自生自滅不錯欸 又吃又有住 06/15 20:34
推 Vincent0415: 這是用什麼資料來排名的? 06/15 20:49
推 buddyricky: 這大師是誰啦 很重要嗎 06/15 21:02
推 LeftCorner: 自生自滅? 06/15 21:11
推 Carpro0329: 一點邏輯都沒有 06/1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