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z4979265: 累了 06/16 10:29
推 rong1994: 真的累 06/16 10:30
推 carlchang092: 四縫逐局92.9 91.7 91.6 91.0 06/16 10:31
→ carlchang092: 伸卡逐局92.7 91.7 92.7 -- 06/16 10:31
→ carlchang092: 四縫均速92.5比年平均掉了1.4 06/16 10:31
→ carlchang092: 伸卡均速92.4也掉了1.1 06/16 10:31
推 hirundo: 壞了 06/16 10:33
推 erodora: 固定輪值對他來說顯得吃力 中繼比較適合 06/16 10:33
→ carlchang092: 啊我四縫第三局打錯是92.6 06/16 10:35
推 kobebrian: 疲勞了 要怎麼克服呢 06/16 10:36
推 xerioa044438: 上場休四天就變慢了 06/16 10:36
推 a10304025: 真的累了 06/16 10:36
→ a10304025: 今年已經投1000球了 06/16 10:37
推 jason40311: 就好好休息吧 06/16 10:37
→ a10304025: 這已經不是去牛棚的問題了 鄧需要的是休息一下調整身 06/16 10:37
→ a10304025: 體狀況 06/16 10:37
→ jason40311: 最近幾場先發局數愈來愈少 06/16 10:38
推 silentsky555: 不適合當先發 06/16 10:40
→ jumperman: 控球越來越走回去原來的樣子..上一場還直接複製大聯盟 06/16 10:41
→ jumperman: 第一年的樣子..控球全部亂掉,只能投紅中直球進去,結果 06/16 10:41
→ jumperman: 就被爆打一頓.. 06/16 10:41
推 qqstory: 球速掉了 06/16 10:42
→ qqstory: 要休息了吧 再下去說不定明年就要養傷了 06/16 10:42
推 UchihaObito: 明顯累了,我也覺得不是丟先發還丟中繼牛棚的問題 06/16 10:43
推 a10304025: 今年整個旅外 投最多的 應該就是鄧吧 06/16 10:44
→ a10304025: 更何況還是在大聯盟的強度 06/16 10:44
推 GOU1331: 今年也超過50局 還OK了 休息天數希望能拉長 06/16 10:49
推 kobe9527: 真的累了 06/16 10:50
→ Eric102990: 他今天直球位置真的太差了 06/16 10:51
推 cjo76223: 剛轉先發那幾場都有95 就很有壓制力 06/16 10:52
推 hdie: 後援才是適合他的地方 06/16 10:59
推 WasJohnWall: 能待大聯盟就好 06/16 11:06
→ pounil: 球數這麼少喔 還是適合牛吧 06/16 11:09
推 LADKUO56: 球速都掉代表體能爆炸了吧 他有一段時間還兩邊跑 06/16 11:12
推 beauman002: 球速掉太多了吧 06/16 11:51
推 tihs104: 就怕太空人不給他休息的空間 06/16 12:02
推 ePaper: 慘 球速沒出來 06/16 12:17
推 hisashiaska: 可以拍蠻牛廣告了 06/16 12:20
推 apestage: 他一臉看起來就很怕被打 不知道為啥一直吐氣 06/16 12:43
推 a0937480360: 一臉看起來是怎樣 都會讀心術了喔 06/16 12:52
推 sharkmew: 需要多休幾天吧 06/16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