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局 92.8(11球) 第二局 91.4(4球) 第三局 92.6(9球) 第四局 91.0(1球) 均速:92.4mph(賽前均速:93.9)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576879.A.39D.html
xz4979265: 累了 06/16 10:29
rong1994: 真的累 06/16 10:30
carlchang092: 四縫逐局92.9 91.7 91.6 91.0 06/16 10:31
carlchang092: 伸卡逐局92.7 91.7 92.7 -- 06/16 10:31
carlchang092: 四縫均速92.5比年平均掉了1.4 06/16 10:31
carlchang092: 伸卡均速92.4也掉了1.1 06/16 10:31
hirundo: 壞了 06/16 10:33
erodora: 固定輪值對他來說顯得吃力 中繼比較適合 06/16 10:33
carlchang092: 啊我四縫第三局打錯是92.6 06/16 10:35
kobebrian: 疲勞了 要怎麼克服呢 06/16 10:36
xerioa044438: 上場休四天就變慢了 06/16 10:36
a10304025: 真的累了 06/16 10:36
a10304025: 今年已經投1000球了 06/16 10:37
jason40311: 就好好休息吧 06/16 10:37
a10304025: 這已經不是去牛棚的問題了 鄧需要的是休息一下調整身 06/16 10:37
a10304025: 體狀況 06/16 10:37
jason40311: 最近幾場先發局數愈來愈少 06/16 10:38
silentsky555: 不適合當先發 06/16 10:40
jumperman: 控球越來越走回去原來的樣子..上一場還直接複製大聯盟 06/16 10:41
jumperman: 第一年的樣子..控球全部亂掉,只能投紅中直球進去,結果 06/16 10:41
jumperman: 就被爆打一頓.. 06/16 10:41
qqstory: 球速掉了 06/16 10:42
qqstory: 要休息了吧 再下去說不定明年就要養傷了 06/16 10:42
UchihaObito: 明顯累了,我也覺得不是丟先發還丟中繼牛棚的問題 06/16 10:43
a10304025: 今年整個旅外 投最多的 應該就是鄧吧 06/16 10:44
a10304025: 更何況還是在大聯盟的強度 06/16 10:44
GOU1331: 今年也超過50局 還OK了 休息天數希望能拉長 06/16 10:49
jeff1013: https://i.imgur.com/PUZTV2A.jpeg 06/16 10:50
kobe9527: 真的累了 06/16 10:50
Eric102990: 他今天直球位置真的太差了 06/16 10:51
cjo76223: 剛轉先發那幾場都有95 就很有壓制力 06/16 10:52
hdie: 後援才是適合他的地方 06/16 10:59
WasJohnWall: 能待大聯盟就好 06/16 11:06
pounil: 球數這麼少喔 還是適合牛吧 06/16 11:09
LADKUO56: 球速都掉代表體能爆炸了吧 他有一段時間還兩邊跑 06/16 11:12
beauman002: 球速掉太多了吧 06/16 11:51
tihs104: 就怕太空人不給他休息的空間 06/16 12:02
ePaper: 慘 球速沒出來 06/16 12:17
hisashiaska: 可以拍蠻牛廣告了 06/16 12:20
apestage: 他一臉看起來就很怕被打 不知道為啥一直吐氣 06/16 12:43
a0937480360: 一臉看起來是怎樣 都會讀心術了喔 06/16 12:52
sharkmew: 需要多休幾天吧 06/16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