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XXX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angels27 (范玉欣我老婆)》之銘言: : 後勁噴得有夠兇欸 明明就壞球沒判錯 : 這不趕出去至少也要警告吧 : 怎麼主審一臉菜逼八樣還看起來很慌 中職裁判終於是敢把人趕出去了 是判得真他媽爛 但要吵就是該警告甚至被趕啊 因為心虛而不把人趕出去才是對不起這工作吧 你當個瞎老鼠就算了 不能孬啊 如果當個俗辣等於是兩個工作都沒做好欸 再說一次 判的好壞跟趕不趕人沒半點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613764.A.7CF.html
abner0930123: 自己做不好,還用自己的權力來打壓對手。 不就是標06/16 20:43
abner0930123: 準的民進黨06/16 20:43
cplusplus426: 本來就該趕06/16 20:43
fuyu1112: 警告比出來還持續吵本來就要趕 這跟判得好不好無關06/16 20:44
全對 判的爛要扣錢下二軍之類的都是場下再說 不管怎樣你被警告了就該知道再吵就要被趕 我相信魔鷹也知道後果可能是什麼 反正他要繼續吵也是他的選擇 完全尊重 以他的薪水是肯定不在乎罰款的 總之主審趕人跟魔鷹找主審吵架這兩件事 我覺得都是完全正確的做法 ※ 編輯: laangels27 (49.214.1.175 臺灣), 06/16/2026 20:48:17
cplusplus426: 人家只是正常判決一堆人用情緒勒索06/16 20:45
fetoyeh: 其實之前大部分討論的是主審死都不趕人 而不是這狀況06/16 20:45
yamai7777: 怎麼有人自己跳進水桶06/16 20:46
rong1994: 被一樓笑死 超可悲的06/16 20:46
我就不幫他刪推文了 看誰來檢舉一下XD 只能說活該88了 菜逼八網軍
fetoyeh: 對耶 那個是政治推文吧06/16 20:46
WongTakashi: 有人要吃A1註了06/16 20:47
fetoyeh: 往前翻他還不只一篇06/16 20:47
venom957: 那推文還不只一篇06/16 20:47
asdrt: 連三篇 機器人嗎?06/16 20:47
rain0212: 新來的還是看一下版規啦,但掰囉 06/16 20:48
※ 編輯: laangels27 (49.214.1.175 臺灣), 06/16/2026 20:49:23 ※ 編輯: laangels27 (49.214.1.175 臺灣), 06/16/2026 20:50:39
THEBdani: 一樓可憐 06/16 21:09